今天感覺良好
關燈
小
中
大
今天感覺良好
今天也寫了一點,同時自我感覺良好。我覺得我就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至於能不能閃閃發光,不好說……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焦慮有所減輕,我覺得我能睡個好覺了。
以及,今天也很愛筆下的主角,會努力給他們好故事和好結局的!
新的一個月開始了,一切在朝好的方向發展哼哼~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今天也寫了一點,同時自我感覺良好。我覺得我就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至於能不能閃閃發光,不好說……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焦慮有所減輕,我覺得我能睡個好覺了。
以及,今天也很愛筆下的主角,會努力給他們好故事和好結局的!
新的一個月開始了,一切在朝好的方向發展哼哼~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