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 例無虛發
關燈
小
中
大
【不得不說, 對面的射手是個狠人,能屈能伸】
【是的,換我還真承認不了自己比對面射手菜】
【沒辦法, 不承認也沒用,總比一個人強撐著被小熊狙成0/8好吧(狗頭)】
【哈哈哈哈哈0/8可還行】
[全部]小熊軟糖(百裏守約):可以的, 有自知之明還算是個優點
施凱樂:……這個誇獎怎麽這麽氣人?
施凱樂雖然很不服氣,但依舊拿對面這個百裏守約沒辦法, 他打開KDA顯示欄看了一眼, 很好,不僅他逆風,連他家打野都逆風。
一個前期強勢的打野, 被對面中輔欺負的升不了四,現在只能去對抗路蹭線, 施凱樂已經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麽要輔助拿小明了,這野區怎麽守?但凡對面打野會玩點, 帶著火舞和東皇進去反野, 蘭陵王是一點辦法沒有。
現在真的只能“猥瑣發育”了,這把帶著個輔助和上一把沒帶輔助竟然一樣憋屈, 真是沒法玩了。
想到這, 施凱樂就操作著狄仁傑往後稍了幾步,諸葛亮肯定藍開,現在四級估計要抓人了。
但程曦這人吧……玩起射手屬實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典型, 敵退一步,她還得往前走三步。
她掃了一眼小地圖, 一眼看到了對面蘭陵王正苦兮兮地在對抗路蹭線, 一看就是邊月存成功反到紅了, 而自家諸葛亮已經打完紅成功升四級, 她滿意地點了點頭。
程曦果斷點了個“發起進攻”。
百裏守約直接光明正大地走到了發育路的路中央,用平A清線,囂張的就差在臉上寫著“我身後有人”。
但施凱樂能有什麽辦法,他“請求支援”都點爛了,都沒有人來,西施完全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只想等著她的四級線。
就在施凱樂猶豫著要不要打字把西施喊過來支援的時候,他又看到了恐怖的紅線出現在了他身上。
“艹,還讓不讓人玩了!”施凱樂一邊大聲喊著,一邊連忙操控著狄仁傑開始瘋狂走位。
但程曦純粹是為了嚇嚇狄仁傑的,她這一槍的目標是明世隱。
“砰。”
明世隱血條瞬間消失了三分之一。
施凱樂頓時松了一口氣,但馬上……他又看到對面的百裏守約再次蹲下,開始瞄準。
……沒完沒了了是吧!
施凱樂頓時氣的跳腳,不管了,有埋伏就有埋伏,人至少不可以受這種氣。
他直接往外走了幾步,試圖往百裏守約身上丟技能,但才剛走了一步,就又聽到槍響。
他又中槍了。
施凱樂就不理解了,明明自己都開始“蛇皮走位”了,這百裏守約怎麽還是這麽準。
[全部]哥就是傳說(狄仁傑):我真是服了,你不會是開鎖頭掛了吧?
【哈哈哈哈狄仁傑快自閉了】
【雖然我沒看到那邊發生了什麽,但估計狄仁傑心態應該是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笑死,好慘啊】
【月哥能不能去下路,我想看看小熊的操作】
邊月存此時正在幫中單清線,一擡頭就看到觀眾們的“強烈要求”。
“等火舞升四就去。”雖然是這樣說,但邊月存卻直接將小地圖拉到了下路。
直播間中一下子出現下路的畫面。
【感動,月哥終於變回那個有求必應的月哥了】
【可能只是影響他和小熊獨處的“要求”不會答應吧】
【嘖,看透男人】
此時下路的戰鬥剛好進行到白熱化的階段。
在程曦狙中狄仁傑後,狄仁傑也不甘示弱,直接朝程曦身上扔了個“強化平A”,有明世隱的傷害加成,這一下打身上還是挺疼的。
但程曦的內心沒有絲毫波動,她只是往後走了兩步,再次原地開狙,而就像她想的那樣,因為前幾次被狙的經歷,狄仁傑又開始“左右搖擺”。
但程曦只是無視了他,一槍又打在了走位靠前的明世隱身上,連人帶兵線一起打,接著她又順手對兵線補了個平A,成功升了四級。
傻子才和他在這裏耗,先搶四級不香嗎?
正在專心致志操作著狄仁傑躲槍的施凱樂:……
【為什麽我感覺這個狄仁傑一副不太聰明的亞子】
【哈哈哈哈是啊,他不清兵線,在那邊扭來扭去做什麽】
【我估摸著,已經被小熊打出了心理陰影了】
【我只能說小熊姐姐還是挺恐怖的,可以說是心理戰術大師了,前面那幾槍已經把對面射手的心裏防線打破了,他現在一看到百裏的紅線就想躲】
施凱樂頓時有種自己被別人玩弄於股掌中的感覺,熱血一下上湧,他深刻理解了“惱羞成怒”這個詞是什麽意思。
程曦只看到對面的狄仁傑在原地站了一會,就一個閃現閃到了她臉上,對她按了個狄仁傑的一技能。
程曦看著她掉了一小截的血條,陷入了沈思。
這狄仁傑的操作好像都被她氣變形了,她是不是做的太過分了。
但想歸想,不耽誤她操作,程曦在平A了一下之後,直接按下了百裏守約的大招,游戲畫面中的百裏守約帥氣地向後空翻而去,然後,在落地的瞬間又對著狄仁傑瞄準放了一槍。
這個“瞬狙”再次命中狄仁傑。
程曦的手機上瞬間跳出了一個“例無虛發x7”。
此時狄仁傑的血量已經只剩個血皮了,一直埋伏在草叢裏的諸葛亮連忙用了一個二技能趕路,對著狄仁傑就是按了一個大招。
諸葛亮的“元氣彈”瞬間鎖定了狄仁傑,但不幸的是……他並沒有k到這個頭,他的大招在中途就被明世隱擋下了。
施凱樂這才回過了神,立刻操控著狄仁傑頭也不回就朝著自家防禦塔奔去。
然而……
“砰。”又是一聲利落的槍響。
游戲畫面中,百裏守約從半蹲著的姿態變回了站立姿態,而遠處的狄仁傑則是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系統跳出了“百裏守約”擊殺了“狄仁傑”的擊殺播報。
游戲才開始兩分二十秒,對面的射手已經“0/2”了。
【帥麻了】
【我累了,我誇不動了】
【太真實了,對面的狄仁傑估計很後悔為什麽要接小熊的話了,真的被她一個人打爆了】
【我要是狄仁傑可能已經在按“投降”了,根本沒法玩】
【哈哈哈哈前面的,還沒六分鐘,他想投都投不了】
【……臥槽?!才發現這才剛開局啊】
【笑死,感覺月哥是不用去了,不如去抓上,小熊在下路感覺可以一打三】
邊月存也看到了程曦的操作,他將游戲畫面拉了回來,認真地評價道:“我也覺得沒必要去了,這把幫對抗就行了。”
於是,邊月存就帶著不知火舞時常光顧上路,對面的元歌直接被抓的頭皮發麻,短短六分鐘戰績直接從“1/0/0”變成了“1/4/1”。
元歌第一次吃了東皇太一的大招的時候,他的內心還是平和的。
不就是對線的時候壓的太深入,忘記看中路的情況了嗎?怪自己。
但從第二次開始,元歌的心態就變了。
什麽鬼?自家射手在下路一打二,這一中一輔不去下路抓狄仁傑,又來上路抓他,哪怕元歌在看見東皇太一的一瞬間,他就按了閃現,想要進塔跑路,但依舊沒逃脫東皇太一的“魔爪”,這狗東皇直接沖進塔閃現大了他。
第三次,元歌好不容易等到了自家打野的支援,兩人合力將花木蘭送回了泉水,元歌看著自己血量有點不健康,於是就回到自家塔下開始回城,誰知道……他又突然在屏幕右側看到了東皇太一的頭像。
……
在第四次被送回泉水後,元歌也點開了聊天框。
[全部]聽風念舊人(元歌):*****,**惡心人的英雄還不刪?
邊月存在看到的那一瞬間,就立刻打開KDA顯示欄,把元歌屏蔽了。
然而,哪怕邊月存屏蔽的動作很快了,他的直播間裏還是有很多人看到了元歌的這條發言。
【月哥別屏蔽他,我得記他ID上線罵死他】
【排,我倒是想看看他還想說什麽,直播間這麽多姐妹一人一口唾沫也能淹死他】
【怎麽有人打游戲被抓破防了就開始罵臟話的?】
【烏雞鮁魚,我這就上號,等會加他好友罵回去】
邊月存操控著東皇太一到了草裏之後,就擡起了頭,看了下彈幕,果然像他想的那樣,水友們都很激動,這種事情之前也發生過幾次,邊月存已經能很熟練地處理了。
邊月存只是用很平和的語氣,開口說道:“我知道你們是喜歡我關心我,不想看到我被人罵,但是網暴別人這種行為是不可取的,而且我根本不在意他說什麽,他罵我一百句我也不會損失什麽,我希望我給你們帶來的都是正能量,而不是為了我大家都變得不開心。”
“所以,聽我的話,不要去找他好嗎?”邊月存很有耐心地勸道。
【好嘛聽你的,不找不找】
【你說得對,不能因為他影響大家快樂的心情】
【是啊,做錯事情的是他,我們不能和他一樣】
【哭死,月哥好溫柔】
【QAQ但是還是好氣啊,心疼月哥,打個游戲莫名其妙就被人罵】
邊月存眼看著彈幕的氣氛好了一點,就點開了直播抽獎的模塊,熟練地設置了個抽獎。
“來,前幾天游戲裏不是出了個新皮膚嗎?我們抽三十個轉轉運,去去晦氣,抽獎條件我設置成發彈幕了,發一條‘好運來’就能參加。”
【好耶,我喜歡那個皮膚!】
【建議月哥轉抽獎區,沒別的意思,他真的好愛抽獎】
【前面的姐妹,大熊貓都要給你餓死】
【可惡,這次我一定行!】
【好運來!】
作者有話說:
改成六點更新好了,基本在六點前就能寫完。
以及明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應該有糖(我覺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是的,換我還真承認不了自己比對面射手菜】
【沒辦法, 不承認也沒用,總比一個人強撐著被小熊狙成0/8好吧(狗頭)】
【哈哈哈哈哈0/8可還行】
[全部]小熊軟糖(百裏守約):可以的, 有自知之明還算是個優點
施凱樂:……這個誇獎怎麽這麽氣人?
施凱樂雖然很不服氣,但依舊拿對面這個百裏守約沒辦法, 他打開KDA顯示欄看了一眼, 很好,不僅他逆風,連他家打野都逆風。
一個前期強勢的打野, 被對面中輔欺負的升不了四,現在只能去對抗路蹭線, 施凱樂已經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麽要輔助拿小明了,這野區怎麽守?但凡對面打野會玩點, 帶著火舞和東皇進去反野, 蘭陵王是一點辦法沒有。
現在真的只能“猥瑣發育”了,這把帶著個輔助和上一把沒帶輔助竟然一樣憋屈, 真是沒法玩了。
想到這, 施凱樂就操作著狄仁傑往後稍了幾步,諸葛亮肯定藍開,現在四級估計要抓人了。
但程曦這人吧……玩起射手屬實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典型, 敵退一步,她還得往前走三步。
她掃了一眼小地圖, 一眼看到了對面蘭陵王正苦兮兮地在對抗路蹭線, 一看就是邊月存成功反到紅了, 而自家諸葛亮已經打完紅成功升四級, 她滿意地點了點頭。
程曦果斷點了個“發起進攻”。
百裏守約直接光明正大地走到了發育路的路中央,用平A清線,囂張的就差在臉上寫著“我身後有人”。
但施凱樂能有什麽辦法,他“請求支援”都點爛了,都沒有人來,西施完全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只想等著她的四級線。
就在施凱樂猶豫著要不要打字把西施喊過來支援的時候,他又看到了恐怖的紅線出現在了他身上。
“艹,還讓不讓人玩了!”施凱樂一邊大聲喊著,一邊連忙操控著狄仁傑開始瘋狂走位。
但程曦純粹是為了嚇嚇狄仁傑的,她這一槍的目標是明世隱。
“砰。”
明世隱血條瞬間消失了三分之一。
施凱樂頓時松了一口氣,但馬上……他又看到對面的百裏守約再次蹲下,開始瞄準。
……沒完沒了了是吧!
施凱樂頓時氣的跳腳,不管了,有埋伏就有埋伏,人至少不可以受這種氣。
他直接往外走了幾步,試圖往百裏守約身上丟技能,但才剛走了一步,就又聽到槍響。
他又中槍了。
施凱樂就不理解了,明明自己都開始“蛇皮走位”了,這百裏守約怎麽還是這麽準。
[全部]哥就是傳說(狄仁傑):我真是服了,你不會是開鎖頭掛了吧?
【哈哈哈哈狄仁傑快自閉了】
【雖然我沒看到那邊發生了什麽,但估計狄仁傑心態應該是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笑死,好慘啊】
【月哥能不能去下路,我想看看小熊的操作】
邊月存此時正在幫中單清線,一擡頭就看到觀眾們的“強烈要求”。
“等火舞升四就去。”雖然是這樣說,但邊月存卻直接將小地圖拉到了下路。
直播間中一下子出現下路的畫面。
【感動,月哥終於變回那個有求必應的月哥了】
【可能只是影響他和小熊獨處的“要求”不會答應吧】
【嘖,看透男人】
此時下路的戰鬥剛好進行到白熱化的階段。
在程曦狙中狄仁傑後,狄仁傑也不甘示弱,直接朝程曦身上扔了個“強化平A”,有明世隱的傷害加成,這一下打身上還是挺疼的。
但程曦的內心沒有絲毫波動,她只是往後走了兩步,再次原地開狙,而就像她想的那樣,因為前幾次被狙的經歷,狄仁傑又開始“左右搖擺”。
但程曦只是無視了他,一槍又打在了走位靠前的明世隱身上,連人帶兵線一起打,接著她又順手對兵線補了個平A,成功升了四級。
傻子才和他在這裏耗,先搶四級不香嗎?
正在專心致志操作著狄仁傑躲槍的施凱樂:……
【為什麽我感覺這個狄仁傑一副不太聰明的亞子】
【哈哈哈哈是啊,他不清兵線,在那邊扭來扭去做什麽】
【我估摸著,已經被小熊打出了心理陰影了】
【我只能說小熊姐姐還是挺恐怖的,可以說是心理戰術大師了,前面那幾槍已經把對面射手的心裏防線打破了,他現在一看到百裏的紅線就想躲】
施凱樂頓時有種自己被別人玩弄於股掌中的感覺,熱血一下上湧,他深刻理解了“惱羞成怒”這個詞是什麽意思。
程曦只看到對面的狄仁傑在原地站了一會,就一個閃現閃到了她臉上,對她按了個狄仁傑的一技能。
程曦看著她掉了一小截的血條,陷入了沈思。
這狄仁傑的操作好像都被她氣變形了,她是不是做的太過分了。
但想歸想,不耽誤她操作,程曦在平A了一下之後,直接按下了百裏守約的大招,游戲畫面中的百裏守約帥氣地向後空翻而去,然後,在落地的瞬間又對著狄仁傑瞄準放了一槍。
這個“瞬狙”再次命中狄仁傑。
程曦的手機上瞬間跳出了一個“例無虛發x7”。
此時狄仁傑的血量已經只剩個血皮了,一直埋伏在草叢裏的諸葛亮連忙用了一個二技能趕路,對著狄仁傑就是按了一個大招。
諸葛亮的“元氣彈”瞬間鎖定了狄仁傑,但不幸的是……他並沒有k到這個頭,他的大招在中途就被明世隱擋下了。
施凱樂這才回過了神,立刻操控著狄仁傑頭也不回就朝著自家防禦塔奔去。
然而……
“砰。”又是一聲利落的槍響。
游戲畫面中,百裏守約從半蹲著的姿態變回了站立姿態,而遠處的狄仁傑則是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系統跳出了“百裏守約”擊殺了“狄仁傑”的擊殺播報。
游戲才開始兩分二十秒,對面的射手已經“0/2”了。
【帥麻了】
【我累了,我誇不動了】
【太真實了,對面的狄仁傑估計很後悔為什麽要接小熊的話了,真的被她一個人打爆了】
【我要是狄仁傑可能已經在按“投降”了,根本沒法玩】
【哈哈哈哈前面的,還沒六分鐘,他想投都投不了】
【……臥槽?!才發現這才剛開局啊】
【笑死,感覺月哥是不用去了,不如去抓上,小熊在下路感覺可以一打三】
邊月存也看到了程曦的操作,他將游戲畫面拉了回來,認真地評價道:“我也覺得沒必要去了,這把幫對抗就行了。”
於是,邊月存就帶著不知火舞時常光顧上路,對面的元歌直接被抓的頭皮發麻,短短六分鐘戰績直接從“1/0/0”變成了“1/4/1”。
元歌第一次吃了東皇太一的大招的時候,他的內心還是平和的。
不就是對線的時候壓的太深入,忘記看中路的情況了嗎?怪自己。
但從第二次開始,元歌的心態就變了。
什麽鬼?自家射手在下路一打二,這一中一輔不去下路抓狄仁傑,又來上路抓他,哪怕元歌在看見東皇太一的一瞬間,他就按了閃現,想要進塔跑路,但依舊沒逃脫東皇太一的“魔爪”,這狗東皇直接沖進塔閃現大了他。
第三次,元歌好不容易等到了自家打野的支援,兩人合力將花木蘭送回了泉水,元歌看著自己血量有點不健康,於是就回到自家塔下開始回城,誰知道……他又突然在屏幕右側看到了東皇太一的頭像。
……
在第四次被送回泉水後,元歌也點開了聊天框。
[全部]聽風念舊人(元歌):*****,**惡心人的英雄還不刪?
邊月存在看到的那一瞬間,就立刻打開KDA顯示欄,把元歌屏蔽了。
然而,哪怕邊月存屏蔽的動作很快了,他的直播間裏還是有很多人看到了元歌的這條發言。
【月哥別屏蔽他,我得記他ID上線罵死他】
【排,我倒是想看看他還想說什麽,直播間這麽多姐妹一人一口唾沫也能淹死他】
【怎麽有人打游戲被抓破防了就開始罵臟話的?】
【烏雞鮁魚,我這就上號,等會加他好友罵回去】
邊月存操控著東皇太一到了草裏之後,就擡起了頭,看了下彈幕,果然像他想的那樣,水友們都很激動,這種事情之前也發生過幾次,邊月存已經能很熟練地處理了。
邊月存只是用很平和的語氣,開口說道:“我知道你們是喜歡我關心我,不想看到我被人罵,但是網暴別人這種行為是不可取的,而且我根本不在意他說什麽,他罵我一百句我也不會損失什麽,我希望我給你們帶來的都是正能量,而不是為了我大家都變得不開心。”
“所以,聽我的話,不要去找他好嗎?”邊月存很有耐心地勸道。
【好嘛聽你的,不找不找】
【你說得對,不能因為他影響大家快樂的心情】
【是啊,做錯事情的是他,我們不能和他一樣】
【哭死,月哥好溫柔】
【QAQ但是還是好氣啊,心疼月哥,打個游戲莫名其妙就被人罵】
邊月存眼看著彈幕的氣氛好了一點,就點開了直播抽獎的模塊,熟練地設置了個抽獎。
“來,前幾天游戲裏不是出了個新皮膚嗎?我們抽三十個轉轉運,去去晦氣,抽獎條件我設置成發彈幕了,發一條‘好運來’就能參加。”
【好耶,我喜歡那個皮膚!】
【建議月哥轉抽獎區,沒別的意思,他真的好愛抽獎】
【前面的姐妹,大熊貓都要給你餓死】
【可惡,這次我一定行!】
【好運來!】
作者有話說:
改成六點更新好了,基本在六點前就能寫完。
以及明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應該有糖(我覺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