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我死了

關燈
我死了

我死了,故意的,親手割了大動脈脈,然後放了一把火,把自己燒的幹幹凈凈,沒有在這個世界留下一點痕跡。

我是一個穿越者,穿越到了一個以雄蟲為尊的的蟲族世界,想不到吧!夢寐以求的穿越就這樣在我身上發生了,其實最開始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我以為這一次我最起碼可以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是一個很缺愛的人,從小在母親的謾罵哭泣和父親家暴出軌中長大,我童年的經歷導致我很想抓住一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所以我真的很渴望得到愛,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的愛。

在十年前,我突然穿越這個蟲族世界的時候,我是非常高興的,因為在這個特殊的世界裏,我理所當然的認為我只要好好的 ,全心全意的愛一個雌蟲,那他肯定會回應我的。

我可以去擁有一點屬於自己愛、擁有一個健康而幸福的家。可能會有一個人會全心全意的愛我。可我錯了,錯的離譜,所以到最後,我用自己的命結束了這種幻想。

在我穿越的這個社會,雌多雄少,無數雄蟲手上沾滿了他們雌君、雌侍和無數雌奴的鮮血,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懂愛,還是太過安逸的生活把他們養成了如今的模樣。愚蠢、殘暴、好色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在剛剛穿越過去第一次出門時,我在中央大街看見雄蟲正在鞭打他的雌侍,我已經不記得當時具體的情形,我只記得無數的鮮血,這是我在過去很久都揮之不去的夢魘。

我每次看見那些雄蟲傷害自己雌蟲的時候,每次那些被傷害的雌蟲還要對那些傷害他們的雄蟲笑臉相迎、卑躬屈膝的時候,我都感覺很荒謬,也很窒息。但我什麽都做不了,因為我等級不夠。

是的,等級不夠。在這個世界裏,雄蟲有七個等級,S、A、B、C、D、E、F,在這種等級制度下,帝國憲法強硬規定在c級以上雄蟲必須娶一個雌君十五個雌侍甚至更多,而c級以下的雄蟲,雖然帝國也鼓勵多娶,但因為雄蟲等級基因、精神安撫的原因,娶一個也沒關系,只要雄蟲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雌蟲就行。

當年,我因為想娶希諾,也只想娶他一只雌蟲。所以我一直把自己的精神安撫控制在了c級。c級的雄蟲,在這個世界不多但是也不少,地位適中。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剛剛好,即不惹人註目,也可以在這個以雄蟲為尊的世界獲得一定的自由。

不用像低等級的雄蟲一樣受其他雄蟲的歧視,也不用像高等級的雄蟲一樣每天的任務就是敷衍。還可以只娶希諾一個雌君,我在當時對於自己的身份是十分滿足的。

而希諾,我唯一的雌蟲,為什麽會選他當我的愛人呢,時間太長了,我也記不太清了,但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是我睜眼第一個見到的人吧。也或許是因為他真的長得太符合我的審美,我見色起意了吧!還或許是因為他是第一個那麽關心我,對我那麽溫柔的人,我真的太過於眷戀他給我的溫柔了,所以我死皮賴臉,不擇手段的選擇了他,讓他成為了我的唯一。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他當時已經有了想要奔赴的人,而那個人的身份實在太過於高貴,所以那時候的他還在為了他希冀的未來努力奮鬥著,卻不想被我橫插了一腳。逼不得已的娶了我。

所以在生命的最後,我其實也沒有恨過他,我只是偶爾會想想,如果當年他沒有舍命救我,也不曾對我那麽溫柔,甚至在我提出結婚申請的時候告訴我,他心中已經有了這一生付出生命也要去保護的人。那我肯定也不會這樣糾纏於他,也不會放棄自己S級雄蟲的身份只想默默和他相守,更不會放棄自己多年的研究,讓自己這一生留下那麽多的遺憾。

我不是因為愛而死,也不是因為恨,更不是因為不甘心想報覆於他,而是我真的累了,也倦了這樣的生活!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