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 2 章
周五,晚上九點。
坐了快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回到家,即使很累,我還是不想睡覺,更別說寫作業了。原因無他,作業太簡單,長夜太漫長。
不過這話要是給班上那群人聽到,他們估計會撲過來把我掐……啊應該也不會,畢竟我可是高二唯三的女生之一。
我們學校,第九實驗中學,在外人眼裏是個挺變態的存在。就不單說它滿分800錄取分數線離它只差十分、至少參加過一個全國性的競賽並且拿到獎的錄取條件就已經夠難了,它一次還只招60人,而整個九實才180的學生,老師都快有其一個年級的數量了。要不是看在它的確為國家貢獻了不少頂尖人才,早就會被要求擴招了。哦對了,它雖然是個公立高中,學費卻意外的比普通公立高中高上不少,好在師資校園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唯一的遺憾是它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目前整個學校才7個女生。
但不是我凡爾賽,一是九實的題目對我來說不怎麽難(更別說我倆哥哥了),二是它的學費對我們家來說也真的不算高。按我的水平,大學的題做做應該……還可以?也許吧。但我的排名在年級裏也沒太靠前,不管怎麽說,太出風頭總不太好,況且學校要求了年級前二十必須要參加大大小小的各種競賽,說是提高學科素養,可我是真不想搞這玩意兒啊。
介紹結束。我躺在床上舉著手機,無聊終於驅使我下定決心給江望發了條微信。
江星:哥!一起出去溜達吧!
江望:喲,少見少見,什麽時候你也會晚上出去了
江星:你廢話少說一點不會死的好嗎,給個準話,帶不帶我
江星:不帶我就跟大哥說你每天晚上都會偷溜出去」( ̄ ̄)「
江望:臥槽怎麽還帶這麽汙蔑人的呢小屁孩?!十點再說吧
估計他在房間裏跳腳呢,我丟開手機,感到自由在向我招手。
大半個小時後,我重新摸起手機。
江星:so我們去哪裏
一會兒後,手機“叮”了一聲,提示有新消息。
江望:準備走吧,老哥我帶你出去開開眼界
江朔:什麽去哪兒
我一激靈,靠,發錯人了!
趁大哥還在樓下書房肝作業,我還是先溜為敬吧!江望我先走了你加油!
悄悄把房門打開一條縫,我小心翼翼地望了望四周,昏暗,沒人,正好。悄悄溜出來,搭上門,我生怕踩出一點兒聲音。樓下客廳燈亮著,一般來說沒有人。我像做鬼一樣下樓梯,才下了一半轉了彎就僵住了——
江朔正倚著欄桿,皺著眉看著我。
“大哥……你怎麽還沒睡啊,挺,挺晚了……”我往後縮了縮。
“你想去哪兒?嗯?”江朔站直了。
“沒……”還沒說完,身後有個聲音響起來了:“江月你站那兒幹嘛呢,不是說要出去……哥?!”我咬了咬後槽牙,好家夥,直接撞槍口上了。我這雙胞胎哥哥,今兒算是終於翻車了。
江朔倒是辨不出喜怒:“你們要出去?”
“呃……那個啥我有點困了,就就就先回去睡了!你們聊你們聊!!!”我瘋狂點頭,轉身就沖回樓上。江望看我這樣也想溜,不過他就沒我那麽好運氣了。
“你等等。”
我躲在他們看不到的角落觀察著倆人拉扯的結果。
“這麽晚了還出去?而且還帶著小月一起瘋?”
“又是我了?!明明是江月自己提出要去的。”好家夥,江望你賣我啊過分。
“哦?你已經無聊到這個程度了?”
“餵別吧江朔,你妹……的。”江望最終還是被揪著衣領拽走了。
而大哥只留下一句冷酷的話。
“去書房。”
我拍了拍衣服,回了房間。大佬間的刷題行為我還是不參與了,學校作業是簡單,但量也是不少,我還是跟它奮鬥去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周五,晚上九點。
坐了快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回到家,即使很累,我還是不想睡覺,更別說寫作業了。原因無他,作業太簡單,長夜太漫長。
不過這話要是給班上那群人聽到,他們估計會撲過來把我掐……啊應該也不會,畢竟我可是高二唯三的女生之一。
我們學校,第九實驗中學,在外人眼裏是個挺變態的存在。就不單說它滿分800錄取分數線離它只差十分、至少參加過一個全國性的競賽並且拿到獎的錄取條件就已經夠難了,它一次還只招60人,而整個九實才180的學生,老師都快有其一個年級的數量了。要不是看在它的確為國家貢獻了不少頂尖人才,早就會被要求擴招了。哦對了,它雖然是個公立高中,學費卻意外的比普通公立高中高上不少,好在師資校園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唯一的遺憾是它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目前整個學校才7個女生。
但不是我凡爾賽,一是九實的題目對我來說不怎麽難(更別說我倆哥哥了),二是它的學費對我們家來說也真的不算高。按我的水平,大學的題做做應該……還可以?也許吧。但我的排名在年級裏也沒太靠前,不管怎麽說,太出風頭總不太好,況且學校要求了年級前二十必須要參加大大小小的各種競賽,說是提高學科素養,可我是真不想搞這玩意兒啊。
介紹結束。我躺在床上舉著手機,無聊終於驅使我下定決心給江望發了條微信。
江星:哥!一起出去溜達吧!
江望:喲,少見少見,什麽時候你也會晚上出去了
江星:你廢話少說一點不會死的好嗎,給個準話,帶不帶我
江星:不帶我就跟大哥說你每天晚上都會偷溜出去」( ̄ ̄)「
江望:臥槽怎麽還帶這麽汙蔑人的呢小屁孩?!十點再說吧
估計他在房間裏跳腳呢,我丟開手機,感到自由在向我招手。
大半個小時後,我重新摸起手機。
江星:so我們去哪裏
一會兒後,手機“叮”了一聲,提示有新消息。
江望:準備走吧,老哥我帶你出去開開眼界
江朔:什麽去哪兒
我一激靈,靠,發錯人了!
趁大哥還在樓下書房肝作業,我還是先溜為敬吧!江望我先走了你加油!
悄悄把房門打開一條縫,我小心翼翼地望了望四周,昏暗,沒人,正好。悄悄溜出來,搭上門,我生怕踩出一點兒聲音。樓下客廳燈亮著,一般來說沒有人。我像做鬼一樣下樓梯,才下了一半轉了彎就僵住了——
江朔正倚著欄桿,皺著眉看著我。
“大哥……你怎麽還沒睡啊,挺,挺晚了……”我往後縮了縮。
“你想去哪兒?嗯?”江朔站直了。
“沒……”還沒說完,身後有個聲音響起來了:“江月你站那兒幹嘛呢,不是說要出去……哥?!”我咬了咬後槽牙,好家夥,直接撞槍口上了。我這雙胞胎哥哥,今兒算是終於翻車了。
江朔倒是辨不出喜怒:“你們要出去?”
“呃……那個啥我有點困了,就就就先回去睡了!你們聊你們聊!!!”我瘋狂點頭,轉身就沖回樓上。江望看我這樣也想溜,不過他就沒我那麽好運氣了。
“你等等。”
我躲在他們看不到的角落觀察著倆人拉扯的結果。
“這麽晚了還出去?而且還帶著小月一起瘋?”
“又是我了?!明明是江月自己提出要去的。”好家夥,江望你賣我啊過分。
“哦?你已經無聊到這個程度了?”
“餵別吧江朔,你妹……的。”江望最終還是被揪著衣領拽走了。
而大哥只留下一句冷酷的話。
“去書房。”
我拍了拍衣服,回了房間。大佬間的刷題行為我還是不參與了,學校作業是簡單,但量也是不少,我還是跟它奮鬥去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