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 4 章
***
#260
剛進樓,看到前面樓層一臉懵
為什麽都說樓主是男孩子?
#261
因為樓主說朋友的時候基本上用的都是“他”啊
#262
而且女孩子的話總是邀請異性朋友來家裏挺奇怪的吧(就算因為寵物
#263
不過說實話像樓主這種流行養兔子的男性朋友圈感覺挺少見哎
#264 樓主
其實主要是因為朋友裏有一個狂熱的兔寶愛好者把大家都感染了(
#265 樓主
樓主在外企上班,因為圖離公司近就租了附近小區的房子,和幾個同事都挨得挺近的,平常大家也就約著一起打打游戲什麽的
#266 樓主
後來沒多久來了個霓虹的同事,看著文文靜靜的,也不太愛說話,做事還蠻認真的。
#267
霓虹金特有刻板印象
#268 樓主
不過長得很好看,本人也是個長發大帥哥。
有一次大家出去團建聚餐想著邀請他,但是因為平常看起來不太愛和我們說話的樣子沒人敢去
然後當天茶歇的時候我拿著小蛋糕路過他旁邊,不小心看到了他的屏保是一只小兔子,就說了句,“うさぎ好きなんですか(原來你喜歡兔子啊)。”
可能是沒想到我會用日語跟他說話(平常喜歡打主機游戲加上讀大學的時候喜歡看點動漫啥的算是個宅宅),他挑起眉看了我一眼,我嚇一跳,還以為惹他生氣了(聽說霓虹金特別註意隱私什麽的)
結果他點開自己手機開始用標普(樓主坐標G市)給我講他養的小兔子hhhhhhhh
(他還有收集相機的愛好,好幾個膠卷相機都是專門用來拍兔寶的照片的)
因為一口氣講到了快下班都沒有講完,就很自然答應了和我們一起去聚餐(計劃通!耶!)
聚餐的時候樓主和那幾個朋友也都在,發現大家都住的很近,而且平時也會打一些游戲什麽的,幹脆就拉了個群,當時聊的多的還是游戲之類的吧,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在打一個叫《文豪-BSD》的游戲?後來因為有幾次他手滑把自己兔寶的照片發群裏,大家後來吸兔寶比較多了(順便傳教給了我們
#269
什麽兔寶這麽有魔力,我不信,除非把長發大帥哥照片發來我看看
#270
餵你只是想看長發大帥哥吧
順便我也
#271
還是個老魔法師,感覺有錢人
所以有錢人為什麽還要上班?
#272
可能有錢閑得慌吧(
順便樓主居然也打《文豪-BSD》
#273
那游戲當年還蠻火的吧
#274
高冷帥哥配兔寶。反差萌,嘿嘿
#275 樓主
hhhhhh雖然不能爆照不過可以給大家看他的兔寶的照片
(白毛兔寶吃櫻桃jpg.)
PS:本人也是白發紅瞳帥哥
#276
!!!什麽!!!!!!
白發紅瞳!!!!!!
#277
對沖國人特攻是吧↑
順帶這也是我的X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樓主你們公司還招人嗎我我我我我我我啥都可以幹我可以付費上班!!!!!
#279
什麽被搶先了可惡!!!
#280 樓主
ω反正就是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後來我們都想著養兔寶啦~
ω兔寶萌!
#281
其實樓主也挺萌的……
#282 樓主
XD其實都是跟白毛同事學的
看著很高冷但是聊起兔寶各種顏文字亂飛
但是他的兔寶的名字還挺帥的
(好像和他本人的名字也有關系
叫阿龍。
#283
?
好……好帥的名字?
#284
看一眼啃櫻桃小兔,再看一眼中文
#285
看出來了。
樓主的白毛大帥哥同事是個電波系
#286
草
電波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7 樓主
感覺阿龍還蠻喜歡吃水果的
兔寶本兔和他主人感覺一樣是有點高冷的,平常就喜歡自己待角落裏
不過和吐司兔關系還蠻好的
#288 樓主
因為吐司兔一直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小時候還沒睜眼我就手養餵奶,但是他總是吃的不多,肚子總是癟癟的,別的同窩兔寶都吃的肚子圓滾滾的。
長大了一點也不愛吃東西。我總是去摸他的肚子看他吃飽了沒有,結果惹他煩,經常踢我
後來可能是習慣了。自己也知道盡力多吃點,不過我去摸肚子的時候還是會很不高興
#289
吐司兔:毀滅吧,趕緊的
#290
笑死,兔寶願意讓你摸肚子說明脾氣真的很好了樓主想開點
#291 樓主
不過我還蠻驚訝的就是有一次看到吐司兔湊到阿龍那邊,兩小只居然相處的還挺好的哎。
(阿龍和吐司兔一起啃蘋果gif.)
第一次看吐司兔搶別的兔寶的吃的(?
但是阿龍居然一點沒生氣還給他讓了個位置
#292
你就寵他吧jpg.
#293
所以這算結婚儀式都辦過了家長也見過了?
#294
啊?
#295
一起啃蘋果,這也太暧昧了,嘖嘖嘖
#296
這哪是什麽蘋果,這是亞當和夏娃的jin%@@¥%
#297
樓上好像被某神秘力量奪舍了……
#298
但是感覺阿龍看起來真的很佛啊兔寶會是他的嗎(
#299
?青梅竹馬黨不允許天降橫刀奪愛!
強勢站邊阿龍和吐司兔!
而且萬一兔寶真是阿龍的樓主豈不是和兔寶一起嫁入豪門!
#300
草,這個劇本
好狗血
我喜歡
我也買一股
#301
草
#302 樓主
草
#303
草
只有我在意犯罪嫌疑兔又又又增加了啊啊啊啊啊貴圈真亂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算我一個
#304
已經……沒有人在意……公兔子為什麽能懷了
#305
笑死……特別是在吐司兔看起來還是一只超雄公兔的情況下
#306
什麽鬼hhhhhhh
#307
全球首例超雄公兔,80了全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TBC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
#260
剛進樓,看到前面樓層一臉懵
為什麽都說樓主是男孩子?
#261
因為樓主說朋友的時候基本上用的都是“他”啊
#262
而且女孩子的話總是邀請異性朋友來家裏挺奇怪的吧(就算因為寵物
#263
不過說實話像樓主這種流行養兔子的男性朋友圈感覺挺少見哎
#264 樓主
其實主要是因為朋友裏有一個狂熱的兔寶愛好者把大家都感染了(
#265 樓主
樓主在外企上班,因為圖離公司近就租了附近小區的房子,和幾個同事都挨得挺近的,平常大家也就約著一起打打游戲什麽的
#266 樓主
後來沒多久來了個霓虹的同事,看著文文靜靜的,也不太愛說話,做事還蠻認真的。
#267
霓虹金特有刻板印象
#268 樓主
不過長得很好看,本人也是個長發大帥哥。
有一次大家出去團建聚餐想著邀請他,但是因為平常看起來不太愛和我們說話的樣子沒人敢去
然後當天茶歇的時候我拿著小蛋糕路過他旁邊,不小心看到了他的屏保是一只小兔子,就說了句,“うさぎ好きなんですか(原來你喜歡兔子啊)。”
可能是沒想到我會用日語跟他說話(平常喜歡打主機游戲加上讀大學的時候喜歡看點動漫啥的算是個宅宅),他挑起眉看了我一眼,我嚇一跳,還以為惹他生氣了(聽說霓虹金特別註意隱私什麽的)
結果他點開自己手機開始用標普(樓主坐標G市)給我講他養的小兔子hhhhhhhh
(他還有收集相機的愛好,好幾個膠卷相機都是專門用來拍兔寶的照片的)
因為一口氣講到了快下班都沒有講完,就很自然答應了和我們一起去聚餐(計劃通!耶!)
聚餐的時候樓主和那幾個朋友也都在,發現大家都住的很近,而且平時也會打一些游戲什麽的,幹脆就拉了個群,當時聊的多的還是游戲之類的吧,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在打一個叫《文豪-BSD》的游戲?後來因為有幾次他手滑把自己兔寶的照片發群裏,大家後來吸兔寶比較多了(順便傳教給了我們
#269
什麽兔寶這麽有魔力,我不信,除非把長發大帥哥照片發來我看看
#270
餵你只是想看長發大帥哥吧
順便我也
#271
還是個老魔法師,感覺有錢人
所以有錢人為什麽還要上班?
#272
可能有錢閑得慌吧(
順便樓主居然也打《文豪-BSD》
#273
那游戲當年還蠻火的吧
#274
高冷帥哥配兔寶。反差萌,嘿嘿
#275 樓主
hhhhhh雖然不能爆照不過可以給大家看他的兔寶的照片
(白毛兔寶吃櫻桃jpg.)
PS:本人也是白發紅瞳帥哥
#276
!!!什麽!!!!!!
白發紅瞳!!!!!!
#277
對沖國人特攻是吧↑
順帶這也是我的X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樓主你們公司還招人嗎我我我我我我我啥都可以幹我可以付費上班!!!!!
#279
什麽被搶先了可惡!!!
#280 樓主
ω反正就是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後來我們都想著養兔寶啦~
ω兔寶萌!
#281
其實樓主也挺萌的……
#282 樓主
XD其實都是跟白毛同事學的
看著很高冷但是聊起兔寶各種顏文字亂飛
但是他的兔寶的名字還挺帥的
(好像和他本人的名字也有關系
叫阿龍。
#283
?
好……好帥的名字?
#284
看一眼啃櫻桃小兔,再看一眼中文
#285
看出來了。
樓主的白毛大帥哥同事是個電波系
#286
草
電波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7 樓主
感覺阿龍還蠻喜歡吃水果的
兔寶本兔和他主人感覺一樣是有點高冷的,平常就喜歡自己待角落裏
不過和吐司兔關系還蠻好的
#288 樓主
因為吐司兔一直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小時候還沒睜眼我就手養餵奶,但是他總是吃的不多,肚子總是癟癟的,別的同窩兔寶都吃的肚子圓滾滾的。
長大了一點也不愛吃東西。我總是去摸他的肚子看他吃飽了沒有,結果惹他煩,經常踢我
後來可能是習慣了。自己也知道盡力多吃點,不過我去摸肚子的時候還是會很不高興
#289
吐司兔:毀滅吧,趕緊的
#290
笑死,兔寶願意讓你摸肚子說明脾氣真的很好了樓主想開點
#291 樓主
不過我還蠻驚訝的就是有一次看到吐司兔湊到阿龍那邊,兩小只居然相處的還挺好的哎。
(阿龍和吐司兔一起啃蘋果gif.)
第一次看吐司兔搶別的兔寶的吃的(?
但是阿龍居然一點沒生氣還給他讓了個位置
#292
你就寵他吧jpg.
#293
所以這算結婚儀式都辦過了家長也見過了?
#294
啊?
#295
一起啃蘋果,這也太暧昧了,嘖嘖嘖
#296
這哪是什麽蘋果,這是亞當和夏娃的jin%@@¥%
#297
樓上好像被某神秘力量奪舍了……
#298
但是感覺阿龍看起來真的很佛啊兔寶會是他的嗎(
#299
?青梅竹馬黨不允許天降橫刀奪愛!
強勢站邊阿龍和吐司兔!
而且萬一兔寶真是阿龍的樓主豈不是和兔寶一起嫁入豪門!
#300
草,這個劇本
好狗血
我喜歡
我也買一股
#301
草
#302 樓主
草
#303
草
只有我在意犯罪嫌疑兔又又又增加了啊啊啊啊啊貴圈真亂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算我一個
#304
已經……沒有人在意……公兔子為什麽能懷了
#305
笑死……特別是在吐司兔看起來還是一只超雄公兔的情況下
#306
什麽鬼hhhhhhh
#307
全球首例超雄公兔,80了全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TBC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