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關燈
小
中
大
完結感言
首先,感謝能一直看到這裏的寶子。作為一本感情戲為主的小說,這本書無疑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最終洋洋灑灑寫了10萬字,也與最開始定的20萬字目標相去甚遠,但寫和想的差距真的很大,唯一還令人慶幸地是,至少把這個故事講完了,沒有鴿掉!這對於我自己來說真的是一個莫大的好消息!
沈從文先生在他的情書裏寫到:“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是寫這本書的初心和立意。
至於其他的……
想說的話很多,卻又不從下口。
首先,不管怎麽說,問題還是在於自己,不尊重寫作之神必然要受到寫作之神的懲罰。
但即使結局不那麽盡善盡美,也還是成功完結了!
這是我寫的第一本,不知道在更遙遠的未來會不會是最後一部。
至少把這個故事寫完了講完了……心裏還是挺開心的。
我一直想告誡自己,不要老是盯著自己失去了,多關註自己得到了什麽。
再次感謝一路陪伴到此的各位!你們的支持是我這一個月以來的動力!
相逢有相別!下本書見!完結撒花!
寫到這裏已經有些邏輯混亂了……因為刪了很多話……
再次感謝一直追書的各位!
對了對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後期會修文,劇情不會改變,只是會在現有的基礎上豐富很多細節,現在只有10萬字左右,我理想的修文字數是修到20萬字,算了,還是不立flag……害怕被打臉……
但是修文肯定是會修的!
如果還有看修文沖動的寶子歡迎加入企鵝group:523壹0O78久。
再次鞠躬致謝!
感謝一路陪伴!
還有還有……
我這話怎麽一直說不完……碎碎念似的……
關於下一本的一些暢想:其實按照原定的計劃,如果不是有一些意外的話,應該是會有下一本書的,相信大家也看出來了,講的是齊飛和簡星這對副CP的故事。
但是就目前的狀態而言,我實在不能說這個故事一定出的來……但如果真的出來了……
咳咳咳,有點自戀了……說起來,我這完結感言有點多了……再多一點都快趕上正文的字數了。
送君千裏,終須一別。
那麽,就真的真的到這裏了!再次鞠躬敬禮!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首先,感謝能一直看到這裏的寶子。作為一本感情戲為主的小說,這本書無疑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最終洋洋灑灑寫了10萬字,也與最開始定的20萬字目標相去甚遠,但寫和想的差距真的很大,唯一還令人慶幸地是,至少把這個故事講完了,沒有鴿掉!這對於我自己來說真的是一個莫大的好消息!
沈從文先生在他的情書裏寫到:“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是寫這本書的初心和立意。
至於其他的……
想說的話很多,卻又不從下口。
首先,不管怎麽說,問題還是在於自己,不尊重寫作之神必然要受到寫作之神的懲罰。
但即使結局不那麽盡善盡美,也還是成功完結了!
這是我寫的第一本,不知道在更遙遠的未來會不會是最後一部。
至少把這個故事寫完了講完了……心裏還是挺開心的。
我一直想告誡自己,不要老是盯著自己失去了,多關註自己得到了什麽。
再次感謝一路陪伴到此的各位!你們的支持是我這一個月以來的動力!
相逢有相別!下本書見!完結撒花!
寫到這裏已經有些邏輯混亂了……因為刪了很多話……
再次感謝一直追書的各位!
對了對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後期會修文,劇情不會改變,只是會在現有的基礎上豐富很多細節,現在只有10萬字左右,我理想的修文字數是修到20萬字,算了,還是不立flag……害怕被打臉……
但是修文肯定是會修的!
如果還有看修文沖動的寶子歡迎加入企鵝group:523壹0O78久。
再次鞠躬致謝!
感謝一路陪伴!
還有還有……
我這話怎麽一直說不完……碎碎念似的……
關於下一本的一些暢想:其實按照原定的計劃,如果不是有一些意外的話,應該是會有下一本書的,相信大家也看出來了,講的是齊飛和簡星這對副CP的故事。
但是就目前的狀態而言,我實在不能說這個故事一定出的來……但如果真的出來了……
咳咳咳,有點自戀了……說起來,我這完結感言有點多了……再多一點都快趕上正文的字數了。
送君千裏,終須一別。
那麽,就真的真的到這裏了!再次鞠躬敬禮!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