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播出後論壇體
關燈
小
中
大
第一期播出後論壇體
[《Who's Winner》首期觀後感]
如題, 去看了這個節目。先說優點,第一期六十分鐘表演了6個舞臺,中間穿插了一些團體的介紹,節奏不錯, 沒有莫名其妙的懟臉reaction, 六個舞臺各有特色。總的來說, 值得一看。
再說說缺點,大部分團體之間不熟, 每個隊都太有禮貌了些,沒有上一季的腥風血雨。舞臺比較常規, 目前還沒看到讓人眼前一亮的。另外, 看完第一期, 最後的冠軍毫無疑問了。
補充:參賽的六個隊伍分別是Greatest、Being、Super、Memory、Twil、Newone。
1L:好奇樓主對每個隊伍的評價,你心目中的冠軍是哪個隊啊?
2L:第一期看完,確實沒能看到第一季的沖勁。第一季能火是因為參加的團雖然都是小公司出身,但每個人的眼裏都能看到濃濃的野心。這一季怕是看不到了,這些團都像羊群裏的小綿羊,而不是野外廝殺的狼。
3L:之前我就感覺這些隊伍選得不好, 還有誰不知道某富二代男團靠著親爹擠走了好多團的資源嗎?我感覺節目組完全不做背調。
4L:競演綜藝最好看的就是濃濃的火藥味, 我說節目組怎麽剪輯得其樂融融的。
5L:啊, 為什麽我感覺挺不錯的,說上一季腥風血雨這一季其樂融融的真的看過第一季嗎…第一季見面舞臺明明大家也很客氣啊,人都不認識怎麽會那麽快進入到廝殺的階段。而且, 節目組早就悄悄搞事了你們沒發現嗎?
6L:我也感覺沒有前排說得那麽不堪吧,Being雖然實力不是最強的, 他們的初舞臺也還可以啊,樓上偏見太大了。我比較不滿意的是, 淡淡風都吹到競演節目上了,其他的倒還好。希望後面不要讓我看這種淡淡風舞臺了,那樣的話我真的會逆反投其他隊。
7L:不是說投票比較嚴格嘛,不是韓國賬號沒法投。這是真的要靠本土死忠了吧。不過小韓.民.國那麽一點兒人,真靠本土投票那效果堪憂啊。
8L:第一期勉勉強強打個七分吧,比及格好一點,但也僅限於一點了。樓主的最後一句看了節目的都懂,懸念嘛約等於無。
9L:這只是第一期就開始大審判了麽,第一期節奏挺不錯啊,為了曼去看的,本來對Twil印象不太好,發現他們隊長居然跟我們家孩子關系還不錯,看來騷操作還是公司搞的。第一期看下來除了我擔,對Super眼睛彎彎的那個孩子,Newone那個酷Guy有好感。我覺得粉絲真的可以多做些安利,很多觀眾根本不認識他們。
10L:讚同樓主的話,給某隊的鏡頭太多了,這麽舔大公司嘛。初步看下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競演節目,可看可不看。而且這類節目不就是給粉絲自娛自樂的嘛,我不信真有路人看這個節目。
11L:一路看下來,發現你們對WW第一季的濾鏡挺大啊,我記得第一季雖然在韓國收視率不錯,在中國基本沒什麽水花吧。現在冒出這麽多“真愛粉”?另外,樓主最後一句什麽意思?我是沒看出冠軍一定會給誰,要不你說說你覺得冠軍會內定給誰唄。
12L:一個才出了一期的節目就值得你們這麽踩了,要不是我知道WW第二季第一期的當晚收視率在韓網第三,我還真以為節目崩了呢,看來韓國人跟你們的想法截然相反哦~
13L:樓主如果夾帶私貨樓上的人也沒好到哪兒去,進來只是想看看這個節目的真實評價,有些粉絲也太激動了,這年頭評價綜藝不好看也要被捂嘴了麽。
14L:樓主小心了,聽不得真話的粉絲應該要搖人過來罵你了,支持你,最好多說一點粉絲的玻璃心打得碎碎的。
15L:看來很多人對我隨手寫的觀後感有異議,也多謝評論區為我說話的朋友。第二期我將到錄制現場實地觀看,感興趣的可以點點關註。
16L:只抽了500人居然抽中樓主了!真好運啊,住下了。
17L:等著看好戲。
18L:看好戲+1。
……
《願意動動手指投票的Me請點進來幫幫忙》
如題,WW的網絡投票通道已經開啟了,這次真的很緊急,我們非常缺人。
投票需要韓國賬號,雖然我們購買了很多但投票的人數還是不夠。目前有四分之三的賬號還沒有投放,且很多是無效票。
所以願意幫忙,想要看到我們家的孩子拿到下一期的第一名就快來幫幫我們吧。內戰外戰都不要打了,投票最重要。(Ps:還在上學的粉絲不要來,大學生除外。有時間的工作黨們可以來。)
1L:dd,這次真的很緊急,Memory現在的韓國基礎比不上那幾個五代團,只能靠我們國內粉絲了。
2L:我也來加把火,抽十份禮物,後面拿到第一了給投票的姐妹們開。
3L:無語,總感覺WW節目在針對我們,投個票麻煩死了,數據女工要怒吼了。
4L:你沒有感覺錯,前期鏡頭雖然給的足但只是想引流,無論是規則還是某組莫名其妙的對話都在說明這個節目居心不良。
5L:有可能,還是看看後面,現在的當務之急還是得先把第一穩住。雖然我們的票38%,比第二名的20%多了近一倍,但誰知道那個評委分會不會針對我們,所以票數還需要再高一些才穩。
6L:我也不喜歡這個節目,但我喜歡看到他們的舞臺,年末真的沒看夠,這次怎麽也得有十幾個舞臺能看吧。
7L:暫時對這個節目持保留意見,人質還在它們手上呢,不然只能看著幹生氣了。走了,要給這個破節目貢獻熱度了。
8L:粉絲的宿命…誰讓我出不了坑呢。
……
《進來聊一聊WW第一期》
如題,看完第一期,大家覺得哪個團會是我們團的最大對手啊。
1L:點進來還以為是誇誇貼,先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asis》改編得我不敢相信,太驚喜了!我說Memory就是改編的神,下一期什麽時候來啊啊啊啊啊啊。
2L:想說什麽但被前面姐妹這麽真心實感的快樂給感染到了。昨晚看了我也感覺太驚喜了,概念就很神了,視覺效果也沒得說。小溪走出來的瞬間就把我眼睛給抓住了,每天都要感嘆kpop有原溪真是你的福氣。小溪太適合這種華麗繁覆的造型了,一想到後面還有好多期t,每期都能看到不同的小溪我就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很幸福的。
3L:是啊,你們有沒有感覺咱們團的臺風越來越好了,以前忙內有點怯怯的,現在完全沒有了,很自信很吸引人。其他成員也是一直在進步,雖然是六代團,比那個刀群舞男團跳得還棒呢。
4L:那個Greatest嗎,我覺得他們團也就靠營銷吧,要說刀群舞誰不能跳呢,kpop出名不就是以刀群舞出名麽,我們的《Hope》齊舞也很好看。不喜歡這個團,那個紅頭發的隊長看著就不像什麽好人。
5L:認真答題,看完了全程,我說說我的看法。Greatest實力不錯,但他們團給我一種很急切很想紅的感覺,而且成員資質不太好,沒有一個合我眼緣的,目測這個團上限不高。著名的“富二代男團”Being起到了一個花瓶的作用,雖然我覺得我們團的顏值比他們高。這個團在韓國粉絲多不是沒有道理的,帥並且每個成員看著都很溫柔,不愧是能被打包放到綜藝上的愛豆,他們那個隊長很適合韓劇,如果演戲我願意去看看。最後一個五代團Super,老實說我最擔心這個團,他們在韓國是真的很紅啊。但是第一期為什麽選了抒情曲,雖然很好聽但是這種節目裏怎麽會出現抒情曲啊,他們公司給的選曲有大病。
6L:承接上一樓。說完了三個五代團再來聊聊六代的兩個團。先說說老對手Twil,不得不感嘆粉絲之間的矛盾完全不會影響正主。雖然我也很討厭Twil的粉絲,但這個團我還真不討厭,甚至說還有點喜歡,如果我不是Me,說不定會追這個團。小原那麽自閉的人都能認識他們隊長,看起來他們之間的關系是真的不錯啊。咳咳說偏了,我看過Twil的出道曲,雖然歌曲入耳但有點無聊,這次的舞臺看起來也有點用力過猛,總的來說,Twil這個團我不看好後期會逆襲。最後來說說Newone吧,這五個團裏,這個神秘的新團是給了我最大的驚喜的。雙主唱太牛掰了,飆高音直接把場子鎮住了。我有一種感覺這個組合才是我們隊最大的對手,不過現實很骨感,這個團粉絲基礎是最薄弱的,希望他們粉絲給力點吧,不然,沒有對手的話是無比寂寞的。
7L:樓上的姐妹牛啊,分析了這麽多。第一期看完我是什麽感覺也沒有,只顧著感嘆了。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舞臺除了我們的,確實是Newone的,這個團的臉也不錯,在我這能排前三了。感覺韓國人應該會喜歡。
8L:雖然說出來有點自大,我感覺我們團沒有對手。有幾個舞臺一看就窮窮的,雖然成員們很努力,但是競演舞臺的道具舞美還是挺重要的。所有見面舞臺裏只有我們團這麽用心,一直這麽下去除了有成員受傷否則我想不到有什麽會影響我們奪冠的。
9L:呸呸呸,踩踩,成員們一定都健健康康不會受傷。現在說奪冠的事還為時尚早,也不能這麽快就放松了。其實我對他們奪不奪冠沒想法,只是如果奪冠了大家肯定都很開心。我最希望的還是這個節目火起來,最好成為爆款綜藝,現在看來收視率還不錯,希望後續收視率話題度能持續上升。
10L:姐妹們要自信,Memory就是六個團裏最好的,也是最用心的,所以我們拿第一實至名歸。Being的粉絲都能溺愛呢,我們也要多誇誇我們家孩子。就第一期的見面舞臺而言,拿第一沒什麽問題。
11L:好好好,聽你們這麽誇我好爽,再次強調,Memory就是最強的,加油幹就完事了。
12L:哈哈哈姐妹們怎麽都這麽會說,好嘴借我用兩天。不過會不會有視.奸.狗截圖啊,上次我們在這聊都被傳出去了。
13L:無所謂,粉絲聊天吹一吹怎麽了,又沒罵他們家哥哥。有那個閑工夫自己多學習學習不好麽,說不定還能上個普通高中呢。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Who's Winner》首期觀後感]
如題, 去看了這個節目。先說優點,第一期六十分鐘表演了6個舞臺,中間穿插了一些團體的介紹,節奏不錯, 沒有莫名其妙的懟臉reaction, 六個舞臺各有特色。總的來說, 值得一看。
再說說缺點,大部分團體之間不熟, 每個隊都太有禮貌了些,沒有上一季的腥風血雨。舞臺比較常規, 目前還沒看到讓人眼前一亮的。另外, 看完第一期, 最後的冠軍毫無疑問了。
補充:參賽的六個隊伍分別是Greatest、Being、Super、Memory、Twil、Newone。
1L:好奇樓主對每個隊伍的評價,你心目中的冠軍是哪個隊啊?
2L:第一期看完,確實沒能看到第一季的沖勁。第一季能火是因為參加的團雖然都是小公司出身,但每個人的眼裏都能看到濃濃的野心。這一季怕是看不到了,這些團都像羊群裏的小綿羊,而不是野外廝殺的狼。
3L:之前我就感覺這些隊伍選得不好, 還有誰不知道某富二代男團靠著親爹擠走了好多團的資源嗎?我感覺節目組完全不做背調。
4L:競演綜藝最好看的就是濃濃的火藥味, 我說節目組怎麽剪輯得其樂融融的。
5L:啊, 為什麽我感覺挺不錯的,說上一季腥風血雨這一季其樂融融的真的看過第一季嗎…第一季見面舞臺明明大家也很客氣啊,人都不認識怎麽會那麽快進入到廝殺的階段。而且, 節目組早就悄悄搞事了你們沒發現嗎?
6L:我也感覺沒有前排說得那麽不堪吧,Being雖然實力不是最強的, 他們的初舞臺也還可以啊,樓上偏見太大了。我比較不滿意的是, 淡淡風都吹到競演節目上了,其他的倒還好。希望後面不要讓我看這種淡淡風舞臺了,那樣的話我真的會逆反投其他隊。
7L:不是說投票比較嚴格嘛,不是韓國賬號沒法投。這是真的要靠本土死忠了吧。不過小韓.民.國那麽一點兒人,真靠本土投票那效果堪憂啊。
8L:第一期勉勉強強打個七分吧,比及格好一點,但也僅限於一點了。樓主的最後一句看了節目的都懂,懸念嘛約等於無。
9L:這只是第一期就開始大審判了麽,第一期節奏挺不錯啊,為了曼去看的,本來對Twil印象不太好,發現他們隊長居然跟我們家孩子關系還不錯,看來騷操作還是公司搞的。第一期看下來除了我擔,對Super眼睛彎彎的那個孩子,Newone那個酷Guy有好感。我覺得粉絲真的可以多做些安利,很多觀眾根本不認識他們。
10L:讚同樓主的話,給某隊的鏡頭太多了,這麽舔大公司嘛。初步看下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競演節目,可看可不看。而且這類節目不就是給粉絲自娛自樂的嘛,我不信真有路人看這個節目。
11L:一路看下來,發現你們對WW第一季的濾鏡挺大啊,我記得第一季雖然在韓國收視率不錯,在中國基本沒什麽水花吧。現在冒出這麽多“真愛粉”?另外,樓主最後一句什麽意思?我是沒看出冠軍一定會給誰,要不你說說你覺得冠軍會內定給誰唄。
12L:一個才出了一期的節目就值得你們這麽踩了,要不是我知道WW第二季第一期的當晚收視率在韓網第三,我還真以為節目崩了呢,看來韓國人跟你們的想法截然相反哦~
13L:樓主如果夾帶私貨樓上的人也沒好到哪兒去,進來只是想看看這個節目的真實評價,有些粉絲也太激動了,這年頭評價綜藝不好看也要被捂嘴了麽。
14L:樓主小心了,聽不得真話的粉絲應該要搖人過來罵你了,支持你,最好多說一點粉絲的玻璃心打得碎碎的。
15L:看來很多人對我隨手寫的觀後感有異議,也多謝評論區為我說話的朋友。第二期我將到錄制現場實地觀看,感興趣的可以點點關註。
16L:只抽了500人居然抽中樓主了!真好運啊,住下了。
17L:等著看好戲。
18L:看好戲+1。
……
《願意動動手指投票的Me請點進來幫幫忙》
如題,WW的網絡投票通道已經開啟了,這次真的很緊急,我們非常缺人。
投票需要韓國賬號,雖然我們購買了很多但投票的人數還是不夠。目前有四分之三的賬號還沒有投放,且很多是無效票。
所以願意幫忙,想要看到我們家的孩子拿到下一期的第一名就快來幫幫我們吧。內戰外戰都不要打了,投票最重要。(Ps:還在上學的粉絲不要來,大學生除外。有時間的工作黨們可以來。)
1L:dd,這次真的很緊急,Memory現在的韓國基礎比不上那幾個五代團,只能靠我們國內粉絲了。
2L:我也來加把火,抽十份禮物,後面拿到第一了給投票的姐妹們開。
3L:無語,總感覺WW節目在針對我們,投個票麻煩死了,數據女工要怒吼了。
4L:你沒有感覺錯,前期鏡頭雖然給的足但只是想引流,無論是規則還是某組莫名其妙的對話都在說明這個節目居心不良。
5L:有可能,還是看看後面,現在的當務之急還是得先把第一穩住。雖然我們的票38%,比第二名的20%多了近一倍,但誰知道那個評委分會不會針對我們,所以票數還需要再高一些才穩。
6L:我也不喜歡這個節目,但我喜歡看到他們的舞臺,年末真的沒看夠,這次怎麽也得有十幾個舞臺能看吧。
7L:暫時對這個節目持保留意見,人質還在它們手上呢,不然只能看著幹生氣了。走了,要給這個破節目貢獻熱度了。
8L:粉絲的宿命…誰讓我出不了坑呢。
……
《進來聊一聊WW第一期》
如題,看完第一期,大家覺得哪個團會是我們團的最大對手啊。
1L:點進來還以為是誇誇貼,先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asis》改編得我不敢相信,太驚喜了!我說Memory就是改編的神,下一期什麽時候來啊啊啊啊啊啊。
2L:想說什麽但被前面姐妹這麽真心實感的快樂給感染到了。昨晚看了我也感覺太驚喜了,概念就很神了,視覺效果也沒得說。小溪走出來的瞬間就把我眼睛給抓住了,每天都要感嘆kpop有原溪真是你的福氣。小溪太適合這種華麗繁覆的造型了,一想到後面還有好多期t,每期都能看到不同的小溪我就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很幸福的。
3L:是啊,你們有沒有感覺咱們團的臺風越來越好了,以前忙內有點怯怯的,現在完全沒有了,很自信很吸引人。其他成員也是一直在進步,雖然是六代團,比那個刀群舞男團跳得還棒呢。
4L:那個Greatest嗎,我覺得他們團也就靠營銷吧,要說刀群舞誰不能跳呢,kpop出名不就是以刀群舞出名麽,我們的《Hope》齊舞也很好看。不喜歡這個團,那個紅頭發的隊長看著就不像什麽好人。
5L:認真答題,看完了全程,我說說我的看法。Greatest實力不錯,但他們團給我一種很急切很想紅的感覺,而且成員資質不太好,沒有一個合我眼緣的,目測這個團上限不高。著名的“富二代男團”Being起到了一個花瓶的作用,雖然我覺得我們團的顏值比他們高。這個團在韓國粉絲多不是沒有道理的,帥並且每個成員看著都很溫柔,不愧是能被打包放到綜藝上的愛豆,他們那個隊長很適合韓劇,如果演戲我願意去看看。最後一個五代團Super,老實說我最擔心這個團,他們在韓國是真的很紅啊。但是第一期為什麽選了抒情曲,雖然很好聽但是這種節目裏怎麽會出現抒情曲啊,他們公司給的選曲有大病。
6L:承接上一樓。說完了三個五代團再來聊聊六代的兩個團。先說說老對手Twil,不得不感嘆粉絲之間的矛盾完全不會影響正主。雖然我也很討厭Twil的粉絲,但這個團我還真不討厭,甚至說還有點喜歡,如果我不是Me,說不定會追這個團。小原那麽自閉的人都能認識他們隊長,看起來他們之間的關系是真的不錯啊。咳咳說偏了,我看過Twil的出道曲,雖然歌曲入耳但有點無聊,這次的舞臺看起來也有點用力過猛,總的來說,Twil這個團我不看好後期會逆襲。最後來說說Newone吧,這五個團裏,這個神秘的新團是給了我最大的驚喜的。雙主唱太牛掰了,飆高音直接把場子鎮住了。我有一種感覺這個組合才是我們隊最大的對手,不過現實很骨感,這個團粉絲基礎是最薄弱的,希望他們粉絲給力點吧,不然,沒有對手的話是無比寂寞的。
7L:樓上的姐妹牛啊,分析了這麽多。第一期看完我是什麽感覺也沒有,只顧著感嘆了。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舞臺除了我們的,確實是Newone的,這個團的臉也不錯,在我這能排前三了。感覺韓國人應該會喜歡。
8L:雖然說出來有點自大,我感覺我們團沒有對手。有幾個舞臺一看就窮窮的,雖然成員們很努力,但是競演舞臺的道具舞美還是挺重要的。所有見面舞臺裏只有我們團這麽用心,一直這麽下去除了有成員受傷否則我想不到有什麽會影響我們奪冠的。
9L:呸呸呸,踩踩,成員們一定都健健康康不會受傷。現在說奪冠的事還為時尚早,也不能這麽快就放松了。其實我對他們奪不奪冠沒想法,只是如果奪冠了大家肯定都很開心。我最希望的還是這個節目火起來,最好成為爆款綜藝,現在看來收視率還不錯,希望後續收視率話題度能持續上升。
10L:姐妹們要自信,Memory就是六個團裏最好的,也是最用心的,所以我們拿第一實至名歸。Being的粉絲都能溺愛呢,我們也要多誇誇我們家孩子。就第一期的見面舞臺而言,拿第一沒什麽問題。
11L:好好好,聽你們這麽誇我好爽,再次強調,Memory就是最強的,加油幹就完事了。
12L:哈哈哈姐妹們怎麽都這麽會說,好嘴借我用兩天。不過會不會有視.奸.狗截圖啊,上次我們在這聊都被傳出去了。
13L:無所謂,粉絲聊天吹一吹怎麽了,又沒罵他們家哥哥。有那個閑工夫自己多學習學習不好麽,說不定還能上個普通高中呢。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