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章 結束結束結束
關燈
小
中
大
第16章 結束結束結束
期中考試的日子如期而至,班主任在一番叮囑後,同學們帶著緊張與期待的心情前往各自的考場。
樓道中熙熙攘攘,學生們穿梭其間。林璟發現自己的考場在十班,而許晨則安排在緊鄰的隔壁班。
林璟站在十班的教室門口,對旁邊的許晨打趣道:“我先進去了,考試加油,考不好不準來找我。”許晨回應了一個自信的微笑,說了一聲“好”,隨後便轉身走向了隔壁12班。
鈴聲準時響起,學生們迅速而有序地進入考場,按照指定位置坐下。緊接著,廣播裏傳來了清晰的女聲,詳細闡述考試規則,宣告著第一場考試開始。
整個樓層被一片肅靜所籠罩,只能偶爾聽到筆尖在紙上摩擦的沙沙聲。兩個監考老師分別在考場內巡視,一位在前方維持秩序,另一位在後方細致監督,確保考試的公平與順利進行。
隨著時間的流逝,上午兩個科目考完。許多學生紛紛對答案,討論其中的題。她們要等到下午兩個科目考完才能回到本班。|等一下|
【作者有話】
是這樣的,我沒有上過高中,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幻想的,我本身就是隨便寫寫玩的,我高一沒上完就休學了,我一開始就不應該去寫校園文的,我有很多不懂,沒怎麽體驗青春,有些我實在不會,我就去搜一些高中生活做個參考。想寫其他的但是我實在想不出來什麽,古風的話,我文化低,科幻的話特別像少兒頻道。我很久都沒有出門,想象不出什麽,就這樣吧,不寫了,就到此結束吧,圖個開心就好,如果下次靈感開了我重新再寫一本。
害 1000字才可以發布
那就講解一下這本小說
主角名字是我翻字典拼拼湊湊的,配角名字也是字典上湊起來的。
關於書名,原本我想寫救贖文的。
兩個人都不懂愛和喜歡,只有病態占有。其實後面我想寫林璟反差,病嬌那種。
然後有很多場景就是參考我初中那會。
說起初中給你們講講我的故事。
我小學起就渴望擁有朋友,上了初中以後我性格發生很大變化,從弱小內向變成活潑開朗,慢慢的就跟班裏人打成一片。但我沒有玩的好的朋友,有次我接觸到本班一個女生嘛,她性格就比較那種就很超,人緣特別好,交際花。而且她長得特別好看,也經常有人給她表白。
後來我們玩到一起了,也是我人生第一個朋友,所以我特別珍惜,我也經常給她買禮物什麽的,細節也很到位,她也經常說我人很好很喜歡我。時間長了矛盾也多,我們性格是那種相反的,偶爾會吵架,她脾氣也不好,我也會想辦法哄好,初三那會,她就很粘我,關系也比之前好,但是我不知道怎麽了,我就是很反感別人接近她,所以她身邊玩的好的朋友我全部加了好友,漸漸的我的控制欲和占有欲越來越強烈,她發的每條動態地下的評論我都要看,有不認識的我就去找她。她談過的每一個男朋友的名字我都記得住別說她的朋友。
因為她身邊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加倍的對她好,這樣我就是最特別的。她也對我奇怪的病態心理沒有什麽反應,後來才知道她屬於那種傻白甜類型。
畢業後她跟我說她喜歡過我,我是第一個她喜歡過的女生,她是直的,我也很震驚的,但沒事至少我們做了好朋友。後面我把她刪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覺得她不需要我了,反正以後會越來越遠。
就這樣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期中考試的日子如期而至,班主任在一番叮囑後,同學們帶著緊張與期待的心情前往各自的考場。
樓道中熙熙攘攘,學生們穿梭其間。林璟發現自己的考場在十班,而許晨則安排在緊鄰的隔壁班。
林璟站在十班的教室門口,對旁邊的許晨打趣道:“我先進去了,考試加油,考不好不準來找我。”許晨回應了一個自信的微笑,說了一聲“好”,隨後便轉身走向了隔壁12班。
鈴聲準時響起,學生們迅速而有序地進入考場,按照指定位置坐下。緊接著,廣播裏傳來了清晰的女聲,詳細闡述考試規則,宣告著第一場考試開始。
整個樓層被一片肅靜所籠罩,只能偶爾聽到筆尖在紙上摩擦的沙沙聲。兩個監考老師分別在考場內巡視,一位在前方維持秩序,另一位在後方細致監督,確保考試的公平與順利進行。
隨著時間的流逝,上午兩個科目考完。許多學生紛紛對答案,討論其中的題。她們要等到下午兩個科目考完才能回到本班。|等一下|
【作者有話】
是這樣的,我沒有上過高中,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幻想的,我本身就是隨便寫寫玩的,我高一沒上完就休學了,我一開始就不應該去寫校園文的,我有很多不懂,沒怎麽體驗青春,有些我實在不會,我就去搜一些高中生活做個參考。想寫其他的但是我實在想不出來什麽,古風的話,我文化低,科幻的話特別像少兒頻道。我很久都沒有出門,想象不出什麽,就這樣吧,不寫了,就到此結束吧,圖個開心就好,如果下次靈感開了我重新再寫一本。
害 1000字才可以發布
那就講解一下這本小說
主角名字是我翻字典拼拼湊湊的,配角名字也是字典上湊起來的。
關於書名,原本我想寫救贖文的。
兩個人都不懂愛和喜歡,只有病態占有。其實後面我想寫林璟反差,病嬌那種。
然後有很多場景就是參考我初中那會。
說起初中給你們講講我的故事。
我小學起就渴望擁有朋友,上了初中以後我性格發生很大變化,從弱小內向變成活潑開朗,慢慢的就跟班裏人打成一片。但我沒有玩的好的朋友,有次我接觸到本班一個女生嘛,她性格就比較那種就很超,人緣特別好,交際花。而且她長得特別好看,也經常有人給她表白。
後來我們玩到一起了,也是我人生第一個朋友,所以我特別珍惜,我也經常給她買禮物什麽的,細節也很到位,她也經常說我人很好很喜歡我。時間長了矛盾也多,我們性格是那種相反的,偶爾會吵架,她脾氣也不好,我也會想辦法哄好,初三那會,她就很粘我,關系也比之前好,但是我不知道怎麽了,我就是很反感別人接近她,所以她身邊玩的好的朋友我全部加了好友,漸漸的我的控制欲和占有欲越來越強烈,她發的每條動態地下的評論我都要看,有不認識的我就去找她。她談過的每一個男朋友的名字我都記得住別說她的朋友。
因為她身邊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加倍的對她好,這樣我就是最特別的。她也對我奇怪的病態心理沒有什麽反應,後來才知道她屬於那種傻白甜類型。
畢業後她跟我說她喜歡過我,我是第一個她喜歡過的女生,她是直的,我也很震驚的,但沒事至少我們做了好朋友。後面我把她刪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覺得她不需要我了,反正以後會越來越遠。
就這樣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