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3.14

關燈
3.14

晚上又是只有我和慫慫相依為命,小黃出去上舞蹈班,青爭去date。

昨天晚上吃的二食的沙拉,慫慫今天還是饞這個沙拉,就還是吃沙拉吧!這個沙拉就是yyds!

倆人各買了一盒滿滿的沙拉還覺得不夠,於是再每人來個泡芙,來個炸年糕。好家夥,但是事實是我把沙拉吃完後就已經撐了,從來沒想過吃沙拉能吃這麽飽。

沒有辦法,只能在路上邊走邊吃年糕,泡芙留著當夜宵吃。

什麽?為什麽不吃完年糕再走路?

因為我們趕著時間要出校門散步!這一天是這周最後一個好天氣了,後面又要開始下雨,可得好好把握住。正好昨天試過校門已經可以放人進出了,慫慫就提議去學校附近的一個公園散步。

當然,吃游食是不文明的!不要學我。

在路上走的時候看見有學生在控制無人機,我猜可能是在給學校拍宣傳片?

一手拿著油不拉幾的包裝袋,一手握著一看就很不健康的年糕,滿嘴吃的都是醬汁,我一邊吃一邊偏了點頭和慫慫說:“希望他們別讓我入鏡,不然我們學校的好形象可能就沒了。”

慫慫笑。

走到校門口看見有幾個男生進來的時候在刷卡,旁邊坐著一個保安,我們就有點慌。

難道出去要看請假了?

我們不敢出去,也不甘心回去,決定等下一波出去的人,看要不要刷卡。

站了一會,看見兩個女生大搖大擺地出去了,這下我倆才敢出去。

慫慫:“為啥那幾個人要刷卡進?”

“可能他們是好孩子吧。”

“哈哈哈哈,不像我們。”

騎單車去公園的路上看見好多返程的人都卷著風箏,到公園門口一看,果然外面有很多賣風箏的,裏面的天上少說也有十幾只風箏。

這下慫慫可興奮壞了:“我要放風箏!我也要!”

我卻有些遲疑,這天色有些晚了,放風箏也不會很盡興,還不如下次早一些四個人的時候一起放。

正想著怎麽勸她,她瀏覽了幾個攤子,自己倒是嘟囔:“這些風箏都好醜啊,不好看。”

我當然抓住這個關鍵,連聲應和:“就是!一點都不好看!我們在網上買個比他們都好看的再來!”

慫慫不舍應下。不過很快,她被一個粉色豬豬泡泡機吸引了全部心神。

“我要豬豬!!!”

好叭,你開心就好。

30塊錢,還蠻貴的,攤主很會推銷,說是買了這個以後來免費給我們灌泡泡水,慫慫就買下了。

買過後她有那麽一點點抱怨:“真貴呀……”

我安慰:“以後咱們周末來專門找他們灌泡泡水!灌回本!”

“好!”

除了這點抱怨,她拿著粉色豬豬泡泡機還是非常開心的哈哈哈,真是小孩子。

就是風實在是太大了,還沒個定向,每次吹泡泡慫慫總是縮寫脖子往後仰,要是嘴巴張開一點,泡泡就往裏面鉆。

慫慫:“呸呸呸!”

我本來還想拍照的手放下了,在一邊狂笑:“慫慫你雙下巴都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想給慫慫拍吹泡泡的照片,但是風太大了,拍出來的照片裏泡泡只有殘影。

慫慫不屑,自己拿手機拍,就能拍到清晰的泡泡!

慫慫揚首:“這個拍照技術吧,就是要看天賦~”

……是手機太垃圾了嗚嗚嗚。

慫慫拿著粉色豬豬走在回去的路上,對面走開一對情侶,那個小姐姐突然驚喜地喊出來:“哇!我也有這個!”

哇,好甜好熱情的女生!有點臺灣腔,慫慫說也可能是普通話不標準,但是就是好甜!

她手上拿了一個小黃鴨泡泡機,走到我們跟前開始吹泡泡,和我們說:“你們那個有聲音嗎?我這個會唱歌哦!給你們看!你們的什麽樣的呀?”

於是慫慫也笑著站在她旁邊開始吹泡泡:“我這個也有聲音!”

兩個不相識的女生一起笑著在夕陽下吹泡泡,

無數泡泡隨著風飄散開。

心情真的很美好。

吹過後我們和那個女生很默契也很自然地告別:“拜拜啦~”

然後慫慫羨慕:“我覺得小黃鴨的好好看哦!小粉豬瞬間不香了。”

路上騎單車,慫慫的泡泡機放在車筐裏,有時候路太陡了,泡泡機自動就開了,開始吹泡泡唱歌,每次慫慫都是一邊騎一邊手忙腳亂地把它關掉。(危險動作請勿模仿,最好還是停下車關哦)

其實想想一邊騎車一邊吹泡泡的場景,好像也不錯?不過那樣的話泡泡機一定不能放在前面。

到宿舍門口的時候正好碰見青爭也剛到,真的是好巧呀!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