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715.第715章遠離李家人

關燈
第715章 遠離李家人

你家人若非如此貪圖利益,也不會落得一個現在這樣的結果,是他們都是壞壞的也禍水他們都是會想開的,但是他們現在,都沒有想開,他們現在也不覺得是自己的錯。

這就讓人覺得很不喜歡了,因為他們不覺得是自己的錯誤,那就是別人的錯誤,又不是別人的錯,所以當然他們自己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

現在大多數的人都喜歡知錯能改的人,當然他們這樣的人是不洗,然而,他們在天牢裏面這樣的折磨也不會有人來看他們。

有趣的事,這對父女,就被關在相對面,兩個人掙眼就能看見,各自遭受刑罰,沒有人,會替他們受刑的。

也不知道他們心裏究竟是怎樣想的,反正如果這件事情重要到別人的身上,原因肯定是快受不了了,但是像他們這個父女來說,利益當前當然是利益最重要了。

也就因為這樣的想法,他媽被很多人不喜歡你就因為這樣的想法他們被關了起來,而且最不應該的就是他們貪了國庫的那些仙子,要不是他們貪了那些銀子,現在李家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看現在的情況,可能與此時心裏面是有一些壞壞的,但是這些後悔已經沒有用了,因為他都後悔已經晚了,現在的人是不需要他得後悔的。。

現在只需要的是他能夠做好自己的反想以後出來也不會是刺使了出來也不會有任何的管制,他只是一個平民百姓,如此而已。

也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夠接受,可就算他不能接受,那又怎麽樣這一切今天這一切的後果都是他自己做出來的紙又能怪得了誰呢?如果不是他自己,還會有別人嗎。

李刺史也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但是他可能覺得沒有回頭的路可以走了,所以他覺得自己是不能夠回頭的。

要是可以回頭,他也不至於現在是這樣的了。

他也想有一個非常好的改變,但是很困難,起碼對現在的他來說,是一件事很困難的事情。

他想要改變,其他人也想要改變,他又如何能改變的了呢?

李心雅是看著他昏過去的,當然,李心雅的處境也沒有好到哪裏去。

因為李心雅和他一個,都被打昏了過去,傷痕累累的身上象征著他們經歷過的慘痛。

這些代價對他們來說也可能是不能忍受的,但是他們也必須忍受,因為他們已經沒有辦法再讓任何人對他們覺得很可憐了。

沒有人會去同情他們,也沒有人會覺得他們需要同情。

他們如果需同情,也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沒有人會可憐他們,就是對他們最好的諷刺。

他們不管是不是需要這樣的諷刺,他們都不會對她有太多的臉色看。

這些人已經是夠讓人心煩的了,自然就不會在對人喲多好了。

但是現在的情況是,他們也知道自己不會有太多的臉色,就不會在去強求了。

如果他們有什麽好臉色看,那也不會是對他們的,因為他們覺得,也是不用什麽好糊阿惰額,畢竟也就這樣了。

不然的話,他們會覺得,這幾人也算是能夠好好相處吧。

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麽,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然而他現在被折磨的這麽慘,可能他自己心裏也會有藝術感,不過,那都是他的事情嗎?跟別人有什麽關系呢?別人都不會覺得他是有喝勒也不會再想。

但是呢,他現在已經是被咋整的這麽慘了,很多人就在想到底是不是要幫他一把呢或者幫你加一把,但是其實,說這些都沒有用的。

因為至少他們心裏只要想到他們也不會真的去伸出手來援助,他們是覺得離家只是到了這個份上,也是做到了這個期數,他們是沒有必要去幫忙的。

只是心裏有一點愧疚罷了,畢竟以前他們一家的關系還是很好的,只是後來慢慢的疏遠了,包括最近十天之後,他們以後也不再會和李家的人有聯系了。。

可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情,都誇他們還是我上趕子攀附李家的,只不過,現在再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了。

因為他們都知道這件事情已經不是說說那麽簡單,以前不是說覺得怎麽樣就可以了,這件事情是真的發自內心地已經很難去做到。

也不看看他們一家人得罪的是誰給我做的可是當今的太子妃,哥做了太子妃,也就意味著得罪了太子殿下,他們怎麽可能會有機會還能從天牢裏面出來,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是個人他都知道。

所以這些人也不過就是在心裏面想想罷了,他們不會真的去如何,也不會真的去可憐他,只是覺得有時候他們需要同情而已。

所以他們並不是真正的同情,其實給家人心裏面也是知道的,只是他們,不會說出來,因為他們已經覺得很丟人了,現在如果說出來的話會讓自己變得更加丟人,自然而然的,他們不想丟這個人。

李佳現在是這樣的後果,其實大家也是都想到了的一位大哥腿夾都沒有什麽好感,如果大家跟他們當成魚,樣的人,那麽也不會是現在這樣的情況。

而且現在李家是個什麽樣的他們已經很清楚了,你現在沒有分身之八,他們心裏面也十分幸福,如果李家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把收到的家人都抓起來。天牢裏面是個什麽樣的地方大家都很清楚,尤其是最心知肚明的。

既然你家人現在都被關進了天牢裏面,那麽就說明他們是真的沒有翻盤的機會了,他們還想跟當朝的太子妃都真是有意思,他們哪裏有這樣的機會哪裏有這樣的單子誰給他們這樣大的實力。

所以,這一切都要靠他們自己走下來的如果她沒有這樣做的話,自然而然地也就不會做成這樣的事。

現在就是覺得,一家人沒有必要,再去可憐他們,也沒有必要再去和她們有任何的瓜葛了,只有離他們遠一些才可以是對自己最好的。然而,這也是大家都想到的事情,畢竟人走茶涼嘛。

那當然了,他們也就不會去的,這樣坐車有什麽?他們也就不會覺得自己這樣想到底哪裏有什麽不對,反正大家都是為了利益存在。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