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三章
我又回了那個學校,好消息是和初中小學不同,我有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壞消息是我的人際關系還是一團糟
渾渾噩噩的混完中專,要去實習了,但我感覺自己生病了,老有幻聽,明明那些人不在我身邊,我還是會聽見她們的聲音。我會一個人玩過家家了,只不過是在自己腦子裏幻想而已,我到了醫院實習,剛好碰上疫情期間,而且我好像是什麽死神轉世,去一個科室一個科室有死人,除了手術室(不過也來了一個開顱手術的病人)後面我去腫瘤科室的時候和老師說了我可能有點黴運,去一個科室一個科室死人,她安慰我說不是我的問題,是我之前的科室都是急癥容易死人,但腫瘤科不一樣都是慢性的,然後有一天一個病房的倆個還是四個病人一起死了,我更確信我有黴運了
終於混完了實習,我又上了大專,一直在混,我有點迷茫,其實我本來不想學護理的,我想學無人機拍攝,但他們說不好就業不讓學還是給我報了護理
可不是他們問我想學什麽的嘛?
我到了大專,我以為我能有新的生活,可軍訓的生活就不順利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麽那麽容易哭,情緒一激動就哭,導致軍訓基本沒好好練過,還遇到了一個女生,我在和別人聊天,她擠了進來和我們聊天,我以為她是想一起玩,我勾了一下她脖子,結果她回去和她朋友說我打了她,她朋友連夜在朋友圈罵我,我氣不過直接朋友圈對線,還去找了班導和班長想線下講清楚,結果她們沒來我一個折騰半天,我好像又把人際關系搞砸了,我越來越不想和別人交流了,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一個上課一個上廁所,一個玩,我發現這樣明顯更舒服,不用照顧任何人的感受,只要管好自己,我又開始選擇沈迷自己的世界,我喜歡上了小說,整天買周邊,特簽,追漫畫,這個狀態很好,不用和人交流讓我很舒服,手機的世界讓我很開心,我好像好了,我開朗起來,沒那麽封閉,也不像在家的時候那麽昏昏沈沈的,但我還是不知道我以後能幹什麽,所有人都在提醒我長大,而我還是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麽做,我想認真學習,但我註意力根本集中不了。而且他們給我安排的路,我真的不想走,我不想接觸別人,我只想在家裏呆著,但又不想啃老,我開始嘗試手機上能完成的兼職,但都沒成功,我好像真的除了他們安排的路,其他一條都走不通,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麽繼續走下去,好煩躁
我之後路到底該怎麽樣,我一點都不清楚……
我不斷的想起小學,初中,中專的經歷,我不斷用手機打斷自己的回憶
但他們說我玩物喪志,說手機害了我,我沈默了,不知道怎麽辯解
我又開始回憶,我第一次喜歡的人,一個女生是小學,她說什麽我就做什麽,她說討厭誰我就乖乖跟在她身後,本來我還不知道那叫喜歡,直到我看了小說,好像有點摸到門檻了,可我怎麽會喜歡女生,他們都說這是病,我開始逃避,到了初中一個男生看我哭了安慰了我,我開始逼自己喜歡他,我不想被別人說有病,但我不知道該怎麽追人,直接和他表白了,不出所料被拒絕了,但也沒多傷心,但我還是強逼自己喜歡他,可直到畢業也沒成功
到了大專我看了小說才明明改變思想,同性戀,異性戀這都是正常的,只是倆個人相愛了而已,這不是病,我開始想接受這樣的自己,但回頭看了眼自己,又覺得到處被人孤立,天生壞種,自帶黴運,對人生迷茫的自己配不上任何人,只配繼續這麽渾渾噩噩下去
我也不止一次想過死,但都沒那個勇氣,我放不下雖然嘴上罵罵咧咧但依舊關心我的父母,放不下每次見面都會心疼的往我懷裏塞錢的外婆,放不下把我當女兒的舅舅,放不下我的那些精神支柱
可能我這輩子只能繼續這麽過下去了吧,我真是個失敗的人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又回了那個學校,好消息是和初中小學不同,我有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壞消息是我的人際關系還是一團糟
渾渾噩噩的混完中專,要去實習了,但我感覺自己生病了,老有幻聽,明明那些人不在我身邊,我還是會聽見她們的聲音。我會一個人玩過家家了,只不過是在自己腦子裏幻想而已,我到了醫院實習,剛好碰上疫情期間,而且我好像是什麽死神轉世,去一個科室一個科室有死人,除了手術室(不過也來了一個開顱手術的病人)後面我去腫瘤科室的時候和老師說了我可能有點黴運,去一個科室一個科室死人,她安慰我說不是我的問題,是我之前的科室都是急癥容易死人,但腫瘤科不一樣都是慢性的,然後有一天一個病房的倆個還是四個病人一起死了,我更確信我有黴運了
終於混完了實習,我又上了大專,一直在混,我有點迷茫,其實我本來不想學護理的,我想學無人機拍攝,但他們說不好就業不讓學還是給我報了護理
可不是他們問我想學什麽的嘛?
我到了大專,我以為我能有新的生活,可軍訓的生活就不順利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麽那麽容易哭,情緒一激動就哭,導致軍訓基本沒好好練過,還遇到了一個女生,我在和別人聊天,她擠了進來和我們聊天,我以為她是想一起玩,我勾了一下她脖子,結果她回去和她朋友說我打了她,她朋友連夜在朋友圈罵我,我氣不過直接朋友圈對線,還去找了班導和班長想線下講清楚,結果她們沒來我一個折騰半天,我好像又把人際關系搞砸了,我越來越不想和別人交流了,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一個上課一個上廁所,一個玩,我發現這樣明顯更舒服,不用照顧任何人的感受,只要管好自己,我又開始選擇沈迷自己的世界,我喜歡上了小說,整天買周邊,特簽,追漫畫,這個狀態很好,不用和人交流讓我很舒服,手機的世界讓我很開心,我好像好了,我開朗起來,沒那麽封閉,也不像在家的時候那麽昏昏沈沈的,但我還是不知道我以後能幹什麽,所有人都在提醒我長大,而我還是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麽做,我想認真學習,但我註意力根本集中不了。而且他們給我安排的路,我真的不想走,我不想接觸別人,我只想在家裏呆著,但又不想啃老,我開始嘗試手機上能完成的兼職,但都沒成功,我好像真的除了他們安排的路,其他一條都走不通,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麽繼續走下去,好煩躁
我之後路到底該怎麽樣,我一點都不清楚……
我不斷的想起小學,初中,中專的經歷,我不斷用手機打斷自己的回憶
但他們說我玩物喪志,說手機害了我,我沈默了,不知道怎麽辯解
我又開始回憶,我第一次喜歡的人,一個女生是小學,她說什麽我就做什麽,她說討厭誰我就乖乖跟在她身後,本來我還不知道那叫喜歡,直到我看了小說,好像有點摸到門檻了,可我怎麽會喜歡女生,他們都說這是病,我開始逃避,到了初中一個男生看我哭了安慰了我,我開始逼自己喜歡他,我不想被別人說有病,但我不知道該怎麽追人,直接和他表白了,不出所料被拒絕了,但也沒多傷心,但我還是強逼自己喜歡他,可直到畢業也沒成功
到了大專我看了小說才明明改變思想,同性戀,異性戀這都是正常的,只是倆個人相愛了而已,這不是病,我開始想接受這樣的自己,但回頭看了眼自己,又覺得到處被人孤立,天生壞種,自帶黴運,對人生迷茫的自己配不上任何人,只配繼續這麽渾渾噩噩下去
我也不止一次想過死,但都沒那個勇氣,我放不下雖然嘴上罵罵咧咧但依舊關心我的父母,放不下每次見面都會心疼的往我懷裏塞錢的外婆,放不下把我當女兒的舅舅,放不下我的那些精神支柱
可能我這輩子只能繼續這麽過下去了吧,我真是個失敗的人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