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58章 STN

關燈
第158章 STN

[前任臺柱盛予驕據悉將回歸STN,你怎麽看?]

某粉絲數量龐大的八卦博主在午間新聞之前發布了一條這樣的文字,還配上盛予驕走進SYN大樓的模糊圖片。

評論轉發數量瞬間爆炸:

[77要早睡:假的吧,這種新聞去年就看到了。]

[用戶298365:博主是有啥內部消息嗎?聽說最近STN很缺人,倒也是不是沒可能。]

[哥最瀟灑:樓上,別做夢了,盛予驕就算回去也不會親自播報吧,他從903年不久轉到幕後了嗎?]

[是小袁啊y:我只想知道我們小黎什麽時候回來,好喜歡看他【親親】]

[風行千裏迢迢:姜黎就算了吧,也就年輕漂亮一點,論業務能力還是比盛差遠了,貌似他得罪了什麽高層,估計不會再出來了。]

盛予驕此時坐在會議室,並不知道網絡上關於他的消息已經不脛自走。

STN的高層齊聚一堂,目光卻多是留意著他身後的單凜。

“理事長要喝什麽?”

“不用管他,幾位老總有事說事。”

盛予驕開口打斷,卻沒有狐假虎威的意思,因為他本身就令人膽寒。

“好,好。”

但是有這麽個男人坐在椅子上時刻留意著他們,幾個人原本便難以出口的話便更加猶豫了,在嘴裏像炒菜一樣搗騰了幾番,都沒開口。

盛予驕看出他們的為難,就扭頭瞥了眼單凜。

男人一直在悄悄瞅他的側臉,這樣一來便正好對視上。

“夫……”

後面的話還沒說出來,就被盛予驕一下子堵了進去:

“你出去回避一下吧。”

“好,有事喊我。”

單凜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便扭頭離開會議室,全程沒有施舍給其他人半點目光和註意力。

不過他能暫且走出去,其餘人已經深深地松了口氣。

也就二十來分鐘,盛予驕便從裏面走了出來。

單凜給他把外套披上。

“走吧。”

“理事長,盛老師,慢走啊!”

薛巖親自下樓來送兩位,一直送到門口。

盛予驕等上了車,才啟唇,對單凜道:

“我還是要重歸你最不喜歡的那個拋頭露臉的工作了,不過應該不會很久,事情結束估計就用不著我了吧。”

“你是功臣,辛苦了。”

單凜將他的手團在自己掌心之中揉著。

“行了,不說這些,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吧,有點餓,下午再去事務所看看,過幾天又要站在聚光燈底下當知名主持人了。”

盛予驕躺倒在座椅中,合上雙目,使勁舒出一大口氣。

單凜帶他來的是一家主營招待貴客的私房菜館,兩人在這裏也有常訂的雅間。

“這個時候最適合吃螃蟹,澄春湖新撈上來一批很好的母蟹,打算送到家裏去,先在餐館裏嘗嘗味。”

“隨便吧。”

盛予驕看似不在意,可待全蟹宴的每道菜都上齊,饞蟲瞬間被勾了起來。

蟹腿和蘆筍煨在一起,更顯鮮甜。

至於清炒的蟹粉,盛予驕舀出幾勺在小碗裏,淋上兩圈香醋,入口即化,越吃越香。

他忍不住發出幾聲滿意的喟嘆,嘴裏塞得滿滿,只能用喉嚨和後鼻腔發音。

單凜給他盛上一碗金黃的蟹肉湯。

盛予驕一邊吃,一邊還得吩咐:

“給我挑點粉皮出來,嚼起來軟糯又彈牙,好好吃。”

男人應著,端起筷子和小勺,給他揀出來一小碟。

Alpha吃開心了,忍不住側過身把額頭擱在他肩膀上蹭了蹭。

這樣使得單凜愈加心情舒暢,便開口問道:

“吃飯還是面?”

“都想吃。”

“那讓他們各上一份,你吃不下的給我。”

單凜知道他是嘴飽心不飽,壓根吃不了這麽多。

休閑而幸福的時光稍縱即逝。

又是周一,黃金時段,STN的收視率折線驟然飛增。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的晚間新聞,我是盛予驕。”]

晚間新聞還沒播完,這一段被特意剪出來的視頻已經單獨變成了熱搜詞條:

[盛予驕 STN]

[巧克力脆珠珠:wok,好偉大的一張臉。]

[用戶7083:我今天打開電視還以為自己穿越了,居然真是盛予驕【驚呆】]

[haha:誰懂啊,我小時候他就長這樣,怎麽我上大學了他還長這樣啊,不是說又去養孩子了嗎?]

[詠嘆調:看來他混的也不怎麽樣,說是豪門,不也是“母憑子貴”?好歹還算個Alpha呢,以色侍人,真給我們Alpha丟人。]

[繁星:上面的你不要命了啊。。。]

果不其然,這條評論一出便遭到了無休止的反駁和罵戰,可僅僅不到兩分鐘,不僅這條評論,整個詞條都消失不見。

這麽吃醋護著,像是在宣告大眾:單家向來都是盛予驕做主的,單凜也不例外。

夫夫感情不和、豪門秘辛之類的傳聞剎那間不攻自破。

沒人敢再隨意發言,尤其是看不慣盛予驕的。

他的粉絲表示很滿足,比追其他明星爽一萬倍的是:她們根本不用擔心有黑粉,單先生這個大粉頭自然會在她們之前處理幹凈。

——————————————————————————————

今天才喝了幸運咖的香草檸檬茶,還不錯,不澀。

另外藤椒雞肉歐包賣光了,我買的咖喱的,熱乎乎的也很好吃,非常yummy!

買了個卡皮巴拉的小掛件,可愛捏。

新買的手機殼到了,換上之後覺得如同換了個新手機,嘿嘿,零成本永葆新鮮感。

雙子座+ENTP到底是個什麽東西呢,對沒錯,就是我這個惹人愛的小東西(*'▽'*)

有些評論看著心裏真有點堵,你要是理智討論劇情我是不覺得有啥的,哪怕差評也沒關系,但個別真的em……希望番茄抓緊出一個管理評論的功能吧。。。

有點好奇大家都是什麽年齡段的(д)

我真的太喜歡巧克力了,減脂最懷念的就是那一口絲滑的味道,明治和瑞特滋我都超愛,大家過年都買糖果,只有我給自己買巧克力。

甚至超市賣的那種代可可脂的金幣巧克力我也愛吃噠 :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