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8 章節
關燈
小
中
大
笑了
歌曲仍不絕於耳
“吶,阿綱。雖然你認識我的時間很短,可我很早就認識你了。因為雲雀大人他...”烈曜似乎還不知道該怎麽形容他與雲雀的戀情,不過她也不想再去細追了“其實我早就知道你、以及你的黑手黨家族的事了。剛才,我看到了我所交換的未來呢。我死之後,雖然裏包恩先生表面很冷漠,可實際上他每次送來的花都是最多的。所以我的墳上總是堆滿了花呢。獄寺他,雖然當面說這很過分的話,什麽 “能為十代目而死是她的榮幸”啊 ,其實我知道,他在凝望我的墓碑時表情從來沒有不屑。這就夠了。山本也看到了哦。藍波哭的那麽慘我還是第一次見。真的很對不起你...雲雀大人的話,難得的沒有打擊我呢。我記得他說‘啊,總算派上點用處了’那真好。阿綱,我所選擇的王...”
死也會守護,這是約定
她完成了與那個叫銀夜的男孩的約定。
現在,曲終人散
停留回歸輪回盡
妮娜做了奇怪的夢,她夢到一直深紅色的麒麟來找自己,並跟自己談及了麻倉好之事
她知道那匹麒麟就是烈曜,暫且自己的身體活了一段時間的神獸。
兩人之間不斷對望,似乎在進行一場一無言的商討。
“真的這麽決定了麽?替別人去死”
“沒關系的,因為我重要的人可以得到幸福...我的提議,你考慮的如何?”
相似而又不相似的人如此面對著,仿佛有不僅的話想說卻又想沈默
“就...請把之前的話告訴他吧。”
“好的。那麽,祝你幸福...”之後,那麒麟奔向遠房,似乎替妮娜傳話去了。
而妮娜則在這場夢之後蘇醒過來...
她插入飛坦與麻倉好之間,本來就沒想著過可以存活。對於這個奇跡,妮娜不知道該露出什麽表情
隱約記得,當時麻倉好帶著那個叫星的,與自己很像的傀儡離開了。眼內寫滿了不知道是失落還是遺憾的神色...
可是最重要的東西,從來就只可能有一個!而這個東西,在妮娜出生並與之相遇時就已經註定了......
而妮娜醒來的第一眼,就是與飛坦相遇的剎那
“大...哥......”
“對不起...對不起...”
飛坦似乎被眾人狠狠的教訓了一頓。庫洛洛、窩金、瑪琪、俠客、似乎每個人都在關心自己。整個旅團的人都在為妮娜的生死擔憂。
對於飛坦的爭強好勝,在這個時候似乎不再重要。失去一次的東西,怎麽可以再失去第二次?
當妮娜沖出來保護自己時,斷崖的記憶刺穿心臟,另飛坦連呼吸都停止。
那時起,他似乎肯面對現實了...
而妮娜也是第一次發現,原來飛坦也有這樣的一面。會承認自己的錯誤,會這麽坦率的面對自己...
所以,已經沒關系了,所有的一切...
妮娜支撐著疼痛的身體,滿足的擁抱這飛坦,淚水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相擁著下地獄吧...
之所以墮入深淵、是因為沒有辦法掙脫束縛的淤泥絕烈的飛翔。明知是在犯罪,卻只能相擁著守護這份強烈的愛,墜落更深的深淵、更加墮落,直至最後永世不得超生。肝腦塗地。
因為兩人有著比血緣為基礎更深的羈絆,因此更加無法抑制相互的感情,甚至只能用更絕望的愛,更深刻而依稀的羈絆,更的窒息的可引去束縛、占有、得到對方......
現在,他們如願以償...
大約過了人間界200年的時間後,那個突然離開的鑄刀師又回來了。這次她還帶回另一個紅色的男子
“真另人驚訝,我以為你不會來”
“只是稍微遲了一些而已。現在讓我來找你,這樣偶爾也不錯嘛”
“呵呵,真是敢說呢”
兩人就這樣不知道是諷刺還是嬉鬧的說著,旁若無人
“不過,這真是狡猾的做法呢...讓我等了這麽久”
“...等待也是一門技術活啊。現在,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做呢,畢竟離開的太久了”
“又要讓我等麽?我可以放棄了500年一次的輪回啊”
“我也放棄了跟隨大哥轉世啊”
兩人無不協調的走著,雖然聽起來有些接近爭吵了,但卻無人打攪他們
“說起來那只麒麟呢?”
“輪回去了”
“HE~,真是可惜了呢”
“野心什麽的就請不要再想了。接下來就是無比漫長的日子,厭倦了的話幹脆去輪回吧。我可是打算幹長期呢,沒有耐心的話就不要勉強了”
“我是那種人麽?”
“...看起來不太像”
因為,兩人的表情大概是微笑著的...
到來太早的後記
文章再度爛尾~笑,這次可真不是某風的責任了。對於驅魔雙軌爛尾咱真的反省了,因為家裏的情況導致內心絲毫沒有更文的欲望。文章一拖再拖,電腦還很合作的把文字全部吞掉,於是咱放棄了。但真正爛尾的只有3P結局,因為以前根本沒想過3P這玩意。最初的構想僅僅是兩條線的不同結局便是結尾。那一路走的很感謝也很抱歉
還有關於半年前徹底一個字都沒動的事...咱真的有反省哦。所以囚鳥一文真的是再三考慮下才挖的
7月1日之前咱已經在群裏公告過了,還和各位讀者討論過女主的名字。那時說的多好聽啊:你現在就挖吧,我們現在就跳。我想看同人。當初因為框架還有漏洞,所以硬是在期末冥思苦想把20幾個部分總結出來,到預定的7月份準時開坑。結果呢?
第一次寫文構建如此精細的框架,最後卻不得不因為沒有動力而全部摧毀...笑~
在下真是很想努力的,強迫自己去JJ後宮跟帖,強迫自己在兩個月內更到10W字。速度確實慢了,不過有留言這玩意的話咱也不會無力到這種程度了。更到完結留言200+,收藏剛到420...各位,這玩意叫同人而不是原創。比咱冷的是有,但我萬分懷疑,與雙軌相比此綜漫就爛到如此地步麽?人要跟自己比這個道理咱還是懂的!
那些看完結文的,不要跟我抱怨文章為什麽這麽爛,這個問題太蠢了點。難道沒有人說過:作者的創作過程是最支持的麽?想看而又不支持,現在爛尾了又來責怪我,請問如果你們的心血被踐踏是什麽感覺?還有微笑而聖母的說:隨便你踐踏麽?
群裏的老讀者也好、新來的同學也好,不肯留言也該有個限度吧?除了幾個跳出來說虐的,某風我真是看不到其他什麽有意義的留言了。
咱答應此文一定不坑的,也強迫自己不允許坑,畢竟是構思了很久,至少有18個部分是無法減少的,原計劃60W字。如果仔細描寫肯定不止這個數字,不過我太高估自己與各位霸王了。
於是文章跳度極大,畢竟從原本的25個部分刪除到只有13個部分,連重要的章節都不管了。所以後半部分看不懂正常的很
咱會很歡樂的看收藏掉,看磚頭砸。不過話就先放這裏了,把某風我逼瘋的是霸王你們,如今強迫我和顏悅色是不是太強人所難了?咱和顏悅色的時候你們在哪裏?咱好好更文每天坐等留言的時候你們在哪裏?!咱不是閑人,不是閑到跑到網上寫文然後被無視、冷凍、甚至自虐的人!!咱也沒清高到說寫作是因為愛所以留言積分支持無所謂之類的話!每天更文更到淩晨不是什麽稀奇事,軍訓回來帶狀皰疹還是更文也沒什麽稀奇,在下一直堅持至今只是為了個別真正喜歡的人,現在夠了!
既然大家那麽喜歡無視在下的警告,那麽在下也會選擇性無視你們的。
很對不起喵喵貓、命妖、楓戀、霖洛、櫻淚殤影、416649609、兩儀祭黯、絕望者
起碼在我最難更文的時候他們還能留言到四十幾章並且多次出現
或許曾經的讀者有別的事而無法支持,但咱實在沒能力拖到各位出現。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咱不想說些任性的話,起碼上面這一番牢騷已經很任性了。
想知道劇情的人請去群空間看,加群的人請務必發言說話,難說在下一個心情不爽刪那些不發言的人,到時候再說某風霸道那可真是沒事找事了。
至於那些看不看作者有話,收藏了也不看文不留言,在群裏通知也無視的家夥...
微笑,某風沒本事挽留你們也不打算繼續挽留了,慢走不送。
磚頭者千萬慎,在下因在更文與作業之間徘徊多日睡眠不足,難說暴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歌曲仍不絕於耳
“吶,阿綱。雖然你認識我的時間很短,可我很早就認識你了。因為雲雀大人他...”烈曜似乎還不知道該怎麽形容他與雲雀的戀情,不過她也不想再去細追了“其實我早就知道你、以及你的黑手黨家族的事了。剛才,我看到了我所交換的未來呢。我死之後,雖然裏包恩先生表面很冷漠,可實際上他每次送來的花都是最多的。所以我的墳上總是堆滿了花呢。獄寺他,雖然當面說這很過分的話,什麽 “能為十代目而死是她的榮幸”啊 ,其實我知道,他在凝望我的墓碑時表情從來沒有不屑。這就夠了。山本也看到了哦。藍波哭的那麽慘我還是第一次見。真的很對不起你...雲雀大人的話,難得的沒有打擊我呢。我記得他說‘啊,總算派上點用處了’那真好。阿綱,我所選擇的王...”
死也會守護,這是約定
她完成了與那個叫銀夜的男孩的約定。
現在,曲終人散
停留回歸輪回盡
妮娜做了奇怪的夢,她夢到一直深紅色的麒麟來找自己,並跟自己談及了麻倉好之事
她知道那匹麒麟就是烈曜,暫且自己的身體活了一段時間的神獸。
兩人之間不斷對望,似乎在進行一場一無言的商討。
“真的這麽決定了麽?替別人去死”
“沒關系的,因為我重要的人可以得到幸福...我的提議,你考慮的如何?”
相似而又不相似的人如此面對著,仿佛有不僅的話想說卻又想沈默
“就...請把之前的話告訴他吧。”
“好的。那麽,祝你幸福...”之後,那麒麟奔向遠房,似乎替妮娜傳話去了。
而妮娜則在這場夢之後蘇醒過來...
她插入飛坦與麻倉好之間,本來就沒想著過可以存活。對於這個奇跡,妮娜不知道該露出什麽表情
隱約記得,當時麻倉好帶著那個叫星的,與自己很像的傀儡離開了。眼內寫滿了不知道是失落還是遺憾的神色...
可是最重要的東西,從來就只可能有一個!而這個東西,在妮娜出生並與之相遇時就已經註定了......
而妮娜醒來的第一眼,就是與飛坦相遇的剎那
“大...哥......”
“對不起...對不起...”
飛坦似乎被眾人狠狠的教訓了一頓。庫洛洛、窩金、瑪琪、俠客、似乎每個人都在關心自己。整個旅團的人都在為妮娜的生死擔憂。
對於飛坦的爭強好勝,在這個時候似乎不再重要。失去一次的東西,怎麽可以再失去第二次?
當妮娜沖出來保護自己時,斷崖的記憶刺穿心臟,另飛坦連呼吸都停止。
那時起,他似乎肯面對現實了...
而妮娜也是第一次發現,原來飛坦也有這樣的一面。會承認自己的錯誤,會這麽坦率的面對自己...
所以,已經沒關系了,所有的一切...
妮娜支撐著疼痛的身體,滿足的擁抱這飛坦,淚水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相擁著下地獄吧...
之所以墮入深淵、是因為沒有辦法掙脫束縛的淤泥絕烈的飛翔。明知是在犯罪,卻只能相擁著守護這份強烈的愛,墜落更深的深淵、更加墮落,直至最後永世不得超生。肝腦塗地。
因為兩人有著比血緣為基礎更深的羈絆,因此更加無法抑制相互的感情,甚至只能用更絕望的愛,更深刻而依稀的羈絆,更的窒息的可引去束縛、占有、得到對方......
現在,他們如願以償...
大約過了人間界200年的時間後,那個突然離開的鑄刀師又回來了。這次她還帶回另一個紅色的男子
“真另人驚訝,我以為你不會來”
“只是稍微遲了一些而已。現在讓我來找你,這樣偶爾也不錯嘛”
“呵呵,真是敢說呢”
兩人就這樣不知道是諷刺還是嬉鬧的說著,旁若無人
“不過,這真是狡猾的做法呢...讓我等了這麽久”
“...等待也是一門技術活啊。現在,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做呢,畢竟離開的太久了”
“又要讓我等麽?我可以放棄了500年一次的輪回啊”
“我也放棄了跟隨大哥轉世啊”
兩人無不協調的走著,雖然聽起來有些接近爭吵了,但卻無人打攪他們
“說起來那只麒麟呢?”
“輪回去了”
“HE~,真是可惜了呢”
“野心什麽的就請不要再想了。接下來就是無比漫長的日子,厭倦了的話幹脆去輪回吧。我可是打算幹長期呢,沒有耐心的話就不要勉強了”
“我是那種人麽?”
“...看起來不太像”
因為,兩人的表情大概是微笑著的...
到來太早的後記
文章再度爛尾~笑,這次可真不是某風的責任了。對於驅魔雙軌爛尾咱真的反省了,因為家裏的情況導致內心絲毫沒有更文的欲望。文章一拖再拖,電腦還很合作的把文字全部吞掉,於是咱放棄了。但真正爛尾的只有3P結局,因為以前根本沒想過3P這玩意。最初的構想僅僅是兩條線的不同結局便是結尾。那一路走的很感謝也很抱歉
還有關於半年前徹底一個字都沒動的事...咱真的有反省哦。所以囚鳥一文真的是再三考慮下才挖的
7月1日之前咱已經在群裏公告過了,還和各位讀者討論過女主的名字。那時說的多好聽啊:你現在就挖吧,我們現在就跳。我想看同人。當初因為框架還有漏洞,所以硬是在期末冥思苦想把20幾個部分總結出來,到預定的7月份準時開坑。結果呢?
第一次寫文構建如此精細的框架,最後卻不得不因為沒有動力而全部摧毀...笑~
在下真是很想努力的,強迫自己去JJ後宮跟帖,強迫自己在兩個月內更到10W字。速度確實慢了,不過有留言這玩意的話咱也不會無力到這種程度了。更到完結留言200+,收藏剛到420...各位,這玩意叫同人而不是原創。比咱冷的是有,但我萬分懷疑,與雙軌相比此綜漫就爛到如此地步麽?人要跟自己比這個道理咱還是懂的!
那些看完結文的,不要跟我抱怨文章為什麽這麽爛,這個問題太蠢了點。難道沒有人說過:作者的創作過程是最支持的麽?想看而又不支持,現在爛尾了又來責怪我,請問如果你們的心血被踐踏是什麽感覺?還有微笑而聖母的說:隨便你踐踏麽?
群裏的老讀者也好、新來的同學也好,不肯留言也該有個限度吧?除了幾個跳出來說虐的,某風我真是看不到其他什麽有意義的留言了。
咱答應此文一定不坑的,也強迫自己不允許坑,畢竟是構思了很久,至少有18個部分是無法減少的,原計劃60W字。如果仔細描寫肯定不止這個數字,不過我太高估自己與各位霸王了。
於是文章跳度極大,畢竟從原本的25個部分刪除到只有13個部分,連重要的章節都不管了。所以後半部分看不懂正常的很
咱會很歡樂的看收藏掉,看磚頭砸。不過話就先放這裏了,把某風我逼瘋的是霸王你們,如今強迫我和顏悅色是不是太強人所難了?咱和顏悅色的時候你們在哪裏?咱好好更文每天坐等留言的時候你們在哪裏?!咱不是閑人,不是閑到跑到網上寫文然後被無視、冷凍、甚至自虐的人!!咱也沒清高到說寫作是因為愛所以留言積分支持無所謂之類的話!每天更文更到淩晨不是什麽稀奇事,軍訓回來帶狀皰疹還是更文也沒什麽稀奇,在下一直堅持至今只是為了個別真正喜歡的人,現在夠了!
既然大家那麽喜歡無視在下的警告,那麽在下也會選擇性無視你們的。
很對不起喵喵貓、命妖、楓戀、霖洛、櫻淚殤影、416649609、兩儀祭黯、絕望者
起碼在我最難更文的時候他們還能留言到四十幾章並且多次出現
或許曾經的讀者有別的事而無法支持,但咱實在沒能力拖到各位出現。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咱不想說些任性的話,起碼上面這一番牢騷已經很任性了。
想知道劇情的人請去群空間看,加群的人請務必發言說話,難說在下一個心情不爽刪那些不發言的人,到時候再說某風霸道那可真是沒事找事了。
至於那些看不看作者有話,收藏了也不看文不留言,在群裏通知也無視的家夥...
微笑,某風沒本事挽留你們也不打算繼續挽留了,慢走不送。
磚頭者千萬慎,在下因在更文與作業之間徘徊多日睡眠不足,難說暴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