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十三章七念祈篇3

關燈
再看沈這邊:

“嗚嗚嗚,啊??哈,哈哈??祈??我的祈??我不要你守護,我不要!好,好好,我等你??我的祈??多久都等??”

你知道嗎?我的祈,作為被守護的人我是幸運的??但是空留我一人苦苦等待何嘗不是一種折磨??你是否覺得我還會是我?你是否為這點而欣喜??

祈,你知道嗎?雖然我沒有失去肢體,但我失掉了自我??過去的我在你死後也已經死了,沒有天真,沒有甜美笑容,你所喜歡的美好,在你離開後我通通都找不到了??

我會笑,我會假笑、冷笑、狂笑、嘲笑、瘋笑??

我有情,有冷血無情,有無血無情,有冷漠無情,有殘忍無情,有無義無情,有寡義無情,有獨自傷情,有??

也許曾經的我在你看來近乎完美,只因那時我只把最好的一面留給你??可是你知道嗎,其實我所有的好,只願給你一人,所有的溫柔,只對你一人??

其實我骨子裏就是一個冷漠的殘忍的自私的人,隨你加些不好的形容詞在我身上??大概殺了人我也可以不眨一下眼睛,大概就算是朋友同學死去我也沒有一滴眼淚??若真的有,大概是我為了讓自己更像人類逼出來的??

所以呢,你知道了嗎?沒有了你會怎樣??你離開我會怎樣??我會變得沒有表情,沒有言語,不把一切放在心上??

只是等著你,目無焦距地走著;只是記著你,將其它的人和事全部忘卻;只是愛著你,傷盡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如果你看到我變成了如此,大概也不會再喜歡我,大概會後悔救了一個自甘墮落的瘋子??

可是你知道嗎?曾經的我有溫柔有快樂,曾經的我有理想有目標,曾經的我努力奮鬥??我愛這個世界,愛畫畫,愛看小說??

當你闖入我的世界,闖入了我的心,這一切美好都比不上你在我身邊??都比不上你的溫柔,比不上你的笑容??我無意間就把你當做了我的全世界??一切與你相比都顯得無足輕重。

在你身邊,我無疑是幸福的,得到你的愛也愛著你,我自然是幸運的。你守護著我為我犧牲,我的祈??是啊,你愛我??所以我等你??

可是沒有你,整個世界都暗了,黑了,再沒有光亮??我開始厭惡這個世界,那些讓我厭惡的醜惡又在我腦中翻來覆去,我時時在殺生,就算我沒有親自動手殺害,依舊不能否認自己的罪孽??

人性的醜惡,我厭惡著,也厭惡著自己??還記得嗎,當初你說過你最討厭的人是你自己,現在我最討厭的人也是我??

成為高等人類後我改了自己的名字,改為了念祈??你喜歡嗎?

沒有親手殺生是罪孽,親手殺生更是罪孽。所謂高等人類,還是要被低等人類控制,那些虛偽的德國人??他們控制我用自己的離火殺害自己的同胞!(離火:我成為高等人類後獲得的神技,瞬間分解它觸及到的人類、建築等等,我對它掌控自如,若是我想,連同空間都可以一起分解??)

開始時我無意識的毀滅著這一切,醒來後還有些許的難安,但時間久了,我也不再有什麽感覺了,沒有你的地方,毀了又何妨?

我的眼中映著藍色的火焰,殘忍的笑著??與我何幹?祈,你再不來,我就毀了全世界??

我不懼怕什麽報應,不懼怕同胞的亡靈,他們根本不會出現在我夢中??多少個夜晚,沒有一次你不在夢中,每日睜眼,就會想起你不在我身邊??就會想起那一天??

每天每天,我都很亂,倒不是在意會被利用,而是太過思念??安眠藥一盒盒被我吞下,我不是不想想你,只是要等得更久??反正我不會死的,別擔心我的祈??

今夜你又入夢,我夢到你躺在我身邊問我:“畢了業和我一起去爬山好不好??”我笑笑不說話,只是一直一直看著你點了點頭,我根本不敢眨眼,把每一秒都當做生命的最後一秒看著你愛著你??

祈,我什麽時候才能等到你,給你看我的發明??再遇到你時,是否會是同當初一樣的感覺??

我等著祈,等著你,麻木的被控制著,麻木的等待著,分分秒秒思念著,不敢忘卻和你在一起的每個細節??每個細節都無比清晰,你的動作神色我都記著,永遠的記著,永遠的愛著??

每個冬天,我只著一件單衣躺在一片雪白之上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歲。

離火在我的手心中跳躍,久久的望著天藍色的光芒,輕輕在天空中刻下你的名字,蘇文祈??

我愛你,深深的刻骨的,永不相傷,永不相負??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