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停電了…。。
關燈
小
中
大
停電了…。。
昨天一整天都在拍照,拍完就上床睡了到今天…。(然後昨天就吃了點兒湯泡飯我也是呵呵)然後今天把事情忙完了。
…。然後停電了,嘖,我老家這邊就這樣,只要天氣出變化,一言不合就停電。
明天沒事兒,來電了就開始補更,後天估計不會補,因為要開生煎了,我一定要建出cv-16(明明一個快建都沒有)
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
內容更新後,請重新刷新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昨天一整天都在拍照,拍完就上床睡了到今天…。(然後昨天就吃了點兒湯泡飯我也是呵呵)然後今天把事情忙完了。
…。然後停電了,嘖,我老家這邊就這樣,只要天氣出變化,一言不合就停電。
明天沒事兒,來電了就開始補更,後天估計不會補,因為要開生煎了,我一定要建出cv-16(明明一個快建都沒有)
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
內容更新後,請重新刷新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