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章 【濤節目】所以選歌大家有想法嗎
關燈
小
中
大
第45章 【濤節目】所以選歌大家有想法嗎
主樓:六首歌的demo都放出來了,不知道各家後援會會怎麽選歌
1L:我好喜歡《崇》,不過感覺高音太高了我擔估計唱不上去哈哈哈哈哈哈
2L:《繁花盡頭》這首歌是給朗月量身定做的吧?一個副歌讓我夢回初舞臺
3L:回覆2L:DD,我第一反應也是,這歌是朗月的歌
4L:《罪》好酷啊!就要酷姐就要酷姐!
5L:回覆1L:聽demo隱隱約約有點音樂劇的feel,提前期待一下子
6L:怎麽沒人說《春風與夏》呢,可可愛愛小甜曲,王歌家不投不合適吧
7L:回覆6L:笑死,王歌不是說想挑戰自己嗎,還跳甜曲呀
8L:所以《獨立日》沒人喜歡嗎!名字聽起來就很喜歡呀,幾位酷姐也看看小獨立呢。
9L:沒人喜歡emo曲嗎,《碎》,從名字到旋律感覺好emo啊,真emo啊
10L:沒人覺得《崇》、《罪》、《碎》聽起來很像三部曲嗎,有沒有誰家三首歌雨露均沾一下?
11L:回覆10L:醒醒!投三首,錢多嗎!
12L:回覆11L:就那麽一說,不要認真
13L:看到了嗎,顏智恩家說要《繁花盡頭》,顏神月王兩家要搶歌了嗎?
14L:那不如兩個人都投這首歌,hyh商量著投票,投個雙C也蠻好看
15L:回覆14L:醒醒,別睡了。
16L:朗月hyh說尊重朗月本人想法,投《春風與夏》【圖】。
18L:?????????
19L:?????????
20L:?????????
21L:?????????
22L:?????????
23L:現在想來月王真的沒跳過甜曲啊
24L:回覆16L:朗月本人想法?咋聯系的?
25L:回覆24L:上兩天見面會
26L:回覆25L:哦
27L:所以還沒人說要《罪》嗎?
28L:大事件,覆婚組幾乎同時說要《崇》。
29L:?????????
30L:?????????
31L:?????????
32L:樓上的問號都收一收,《崇》demo裏面不是有一段對唱?一把子期待
33L:回覆32L:請你投票先
34L:道理我都懂,為什麽趙雨停也要《崇》?
35L:道理我都懂,吳佳芮為什麽也是《崇》?
36L:道理我都懂,王歌《獨立日》?
37L:回覆36L:離譜又不離譜的,王歌在DX的時候有過類似舞臺的【鏈接】
38L:回覆33L:投完回來啦!
39L:周詩遠居然投了《碎》?碎碎第一人吧!!!!
40L:我怎麽覺得周詩遠倒是各種風格都試了一遍了?
41L:回覆40L:國風是不是還沒上過?
42L:回覆41L:是哦,那就周詩遠國風踩踩吧。
43L:這麽想想,卓悅送來的三個人都很能打啊。
44L:回覆43L:另外兩個璧wjr了吧。
45L:速報!徐昕然《罪》。
46L:所以六首歌都有人選了是吧
47L:回覆46L:是的
48L(樓主):我回來了!我們hyh選了《繁花盡頭》,怎麽覺得,不大吉利呢?
49L:回覆48L:樓主顏絲啊
50L(樓主):nope,我推周思睿,不知道hyh咋想的,跟顏智恩湊一堆了。
51L:笑死,不過顏智恩舞臺不錯啦,樓主放寬心。
52L(樓主):我對顏智恩本人沒有意見,但是對顏絲還有量子傳媒充滿了意見
53L:笑死,同一個世界
最後回覆 2022-02-04 22:28:12
--------------------
今天都是論壇體哦,明天更正文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主樓:六首歌的demo都放出來了,不知道各家後援會會怎麽選歌
1L:我好喜歡《崇》,不過感覺高音太高了我擔估計唱不上去哈哈哈哈哈哈
2L:《繁花盡頭》這首歌是給朗月量身定做的吧?一個副歌讓我夢回初舞臺
3L:回覆2L:DD,我第一反應也是,這歌是朗月的歌
4L:《罪》好酷啊!就要酷姐就要酷姐!
5L:回覆1L:聽demo隱隱約約有點音樂劇的feel,提前期待一下子
6L:怎麽沒人說《春風與夏》呢,可可愛愛小甜曲,王歌家不投不合適吧
7L:回覆6L:笑死,王歌不是說想挑戰自己嗎,還跳甜曲呀
8L:所以《獨立日》沒人喜歡嗎!名字聽起來就很喜歡呀,幾位酷姐也看看小獨立呢。
9L:沒人喜歡emo曲嗎,《碎》,從名字到旋律感覺好emo啊,真emo啊
10L:沒人覺得《崇》、《罪》、《碎》聽起來很像三部曲嗎,有沒有誰家三首歌雨露均沾一下?
11L:回覆10L:醒醒!投三首,錢多嗎!
12L:回覆11L:就那麽一說,不要認真
13L:看到了嗎,顏智恩家說要《繁花盡頭》,顏神月王兩家要搶歌了嗎?
14L:那不如兩個人都投這首歌,hyh商量著投票,投個雙C也蠻好看
15L:回覆14L:醒醒,別睡了。
16L:朗月hyh說尊重朗月本人想法,投《春風與夏》【圖】。
18L:?????????
19L:?????????
20L:?????????
21L:?????????
22L:?????????
23L:現在想來月王真的沒跳過甜曲啊
24L:回覆16L:朗月本人想法?咋聯系的?
25L:回覆24L:上兩天見面會
26L:回覆25L:哦
27L:所以還沒人說要《罪》嗎?
28L:大事件,覆婚組幾乎同時說要《崇》。
29L:?????????
30L:?????????
31L:?????????
32L:樓上的問號都收一收,《崇》demo裏面不是有一段對唱?一把子期待
33L:回覆32L:請你投票先
34L:道理我都懂,為什麽趙雨停也要《崇》?
35L:道理我都懂,吳佳芮為什麽也是《崇》?
36L:道理我都懂,王歌《獨立日》?
37L:回覆36L:離譜又不離譜的,王歌在DX的時候有過類似舞臺的【鏈接】
38L:回覆33L:投完回來啦!
39L:周詩遠居然投了《碎》?碎碎第一人吧!!!!
40L:我怎麽覺得周詩遠倒是各種風格都試了一遍了?
41L:回覆40L:國風是不是還沒上過?
42L:回覆41L:是哦,那就周詩遠國風踩踩吧。
43L:這麽想想,卓悅送來的三個人都很能打啊。
44L:回覆43L:另外兩個璧wjr了吧。
45L:速報!徐昕然《罪》。
46L:所以六首歌都有人選了是吧
47L:回覆46L:是的
48L(樓主):我回來了!我們hyh選了《繁花盡頭》,怎麽覺得,不大吉利呢?
49L:回覆48L:樓主顏絲啊
50L(樓主):nope,我推周思睿,不知道hyh咋想的,跟顏智恩湊一堆了。
51L:笑死,不過顏智恩舞臺不錯啦,樓主放寬心。
52L(樓主):我對顏智恩本人沒有意見,但是對顏絲還有量子傳媒充滿了意見
53L:笑死,同一個世界
最後回覆 2022-02-04 22:28:12
--------------------
今天都是論壇體哦,明天更正文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