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遇
關燈
小
中
大
第一次相遇
我跟貓貓沒有什麽交集,只是那段時間我沒有朋友,也是很巧,在22年1月5號那天,我想打游戲看到貓貓在線,換了id,我就問了他。當時啊,他跟貓貓在打雙排。
貓貓說:“你來不來?”
我說:“行,我觀戰等你。”我還記得當時貓貓跟淇淇說,:“待會有個老娘們來。”
淇淇調戲的說:“哎呦,哪找的妹子。”貓說:“扯,前段時間招募認識的。”(因為當時真的可能比任何玩家剛玩的時候都菜啊)我不喜歡開麥,因為我覺得我聲音很老氣。
那天是中午,貓貓打了一局之後說:“你們打,我去吃飯,有時間再打。”留下我跟淇淇。
我心想:貓,你把我跟他丟這知不知道我多尷尬。剛想到這,淇淇打破了僵局。
他說:“你還打嘛?打的話我開了。”當時比較無聊,也覺得他聲音挺好聽的,便說:“好。”
第一局打的山谷,剛開局淇淇便說:“你跟貓怎麽認識的?”
我遲疑了一下,回答到:“我幾個星期前招募認識的。”之後一整局都沒有說話,一直都是他在打,我一直都是被救的那個。那時候他很厲害噢,也會打狙。
打了幾局,他說:“我有事得出門,加個V吧。”我也同意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跟貓貓沒有什麽交集,只是那段時間我沒有朋友,也是很巧,在22年1月5號那天,我想打游戲看到貓貓在線,換了id,我就問了他。當時啊,他跟貓貓在打雙排。
貓貓說:“你來不來?”
我說:“行,我觀戰等你。”我還記得當時貓貓跟淇淇說,:“待會有個老娘們來。”
淇淇調戲的說:“哎呦,哪找的妹子。”貓說:“扯,前段時間招募認識的。”(因為當時真的可能比任何玩家剛玩的時候都菜啊)我不喜歡開麥,因為我覺得我聲音很老氣。
那天是中午,貓貓打了一局之後說:“你們打,我去吃飯,有時間再打。”留下我跟淇淇。
我心想:貓,你把我跟他丟這知不知道我多尷尬。剛想到這,淇淇打破了僵局。
他說:“你還打嘛?打的話我開了。”當時比較無聊,也覺得他聲音挺好聽的,便說:“好。”
第一局打的山谷,剛開局淇淇便說:“你跟貓怎麽認識的?”
我遲疑了一下,回答到:“我幾個星期前招募認識的。”之後一整局都沒有說話,一直都是他在打,我一直都是被救的那個。那時候他很厲害噢,也會打狙。
打了幾局,他說:“我有事得出門,加個V吧。”我也同意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