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93章

關燈
第193章

陸沈等在車上,陳星跑了過去:“是不是等久了?”

“沒有等很久。”陸沈見陳星一臉的輕松,想必比賽結果不錯,他也沒有多問,只是道:“餓了沒有?餓了先去吃點東西。”

陳星摸摸肚子,笑道:“是有點餓了。”

在那個環境,雖然沒費多少時間,但是也是一門消耗的活。

陳星表面上看著雖然不緊張,但心底還是有一絲絲緊張的。

畢竟這也是她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賽事。

“想吃什麽?”陸沈問。

陳星想了想,道:“吃點熱面吧。”

天氣冷,吃點熱的補充一下體力。

現在也沒到晚飯時間,餓了先吃點東西填一下肚子,晚上還要吃飯。

“可可你呢?”陳星轉頭問。

童可嘉覺得自己應該在車底,而不應該在車裏,她低頭看著手機道:“我都行。”

“那去對面吃吧。”馬路的對面就有一家粉店,幾人就近去了那家店,也省得來回跑浪費時間。

去到對面要過斑馬線,綠燈一亮,陸沈拉著陳星的手走過斑馬線。

童可嘉莫名的又吃了狗糧,默默放慢了步伐跟在兩人的後面。

她覺得自己是不是單身太久了?

陳星被陸沈牽,感到安全感十足,她偶爾撇一眼身旁的男人,身高腿長的他,一張臉英俊得驚為天人,在秋末陽光的沐浴之下,顯出一種清冷禁欲之感。

他的手很溫暖,就像此刻的陽光似的。

走過斑馬線,還有一個斑馬線要走。

陸沈側頭看了一眼來往的車輛,沒車了,牽著陳星繼續走。

走完斑馬線,也就把陳星的手松開了。

陳星:“……”

直男啊!

陳星手又伸過去,把陸沈的手握住了。

陸沈看了她一眼,表示疑惑。

陳星理所當然的詢問道:“你不牽著我,我走丟了怎麽辦?”

陸沈:“你是安城人,不應該走丟。”

陳星:“……”

“噗……”童可嘉忍不住發出了聲音。

三人在粉店裏的位置坐下,陸沈和陳星都點了熱幹面,童可嘉點的是帶湯的,帶湯的慢一點。

陳星問:“陸沈,今晚上你有事麽?”

陸沈:“畫圖。”

陳星挑了一下眉:“我想去你家吃飯。”

陸沈頷首:“好,那我們回去之前買點菜。”

陳星笑瞇瞇的點頭:“嗯!”

童可嘉舉手問:“我能去蹭飯麽?”

陳星:“不能!”

童可嘉滿腦袋問號:“為什麽?”

陳星將頭倚靠在陸沈肩膀上,眉眼彎彎:“你會打擾到我們!”

童可嘉看向了陸沈,神情郁悶:“你看到沒有?她現在就是重色輕友。”

陸沈頓了幾秒:“這是應該的。”

童可嘉:“……”

陳星道:“你還是自己談個戀愛吧。”

童可嘉不說話,默默的吃面。

吃完後,陸沈買了單,過馬路時,很貼心的牽起了陳星的手。

他將陳星和童可嘉送回了工作室,等著陳星跟同事們交代一些工作的事情後,就和她一起去了商場買菜,而後去了他家。

陸淺還沒有下班,家裏就他們兩人。

室內開了暖氣,比外面暖和多了,陳星也就脫下了外面的外套。

陸沈道:“我先去把飯煮了。”

“陸沈。”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