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無所謂

關燈
無所謂

我有一個喜歡的人,是個男孩。他樂觀、可愛、有上進心。只是因為我的懦弱,我對他的喜歡並沒有宣之於口。同性戀者向來都是不被看好的,更何況我還是單戀。

我開始頻繁和他偶遇,總是下意識地在人海中尋找他的身影。有人說學生時代的暗戀是美好的,可我不這樣覺得,因為他不喜歡我。今天周一,他忘記穿校服了,我把校服給他了,替他跑完了罰圈,他又感激又覺得不好意思。他眼眸亮亮的告訴我,下次要請我吃飯。對了,他還誇我又帥人又好。

真的嗎?那他會喜歡嗎?

肯定不會。

周五放學,我和他一起出校門,為了今天的這頓飯,我還特意收拾了一下。剛出校門,有個女生叫住了我,害羞遞了封情書給我,我明白她的心意,婉拒了。那個女生不死心,我把他拉了出來,第一次向別人說他是我男朋友。女生走後,我向他解釋,他並沒有說什麽,微笑告訴我,他知道這是無奈之舉,可他不知道這正是我心中所想。

一整個雙休沒見到他,我很煩躁,我想見他。又是周一,今天他穿校服了,只是他好像談戀愛了,身邊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我很妒忌。跨年那天他喊我一起去了,他和那個女生很般配。我隨口提了一句,卻能感覺到他很開心,提到那個女生時滿臉的笑意。他又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看著他的眼睛說有,便沒了下文。他知道我這是沒追上,便笑了笑。倒計時響起,我說,算了,無所謂,他幸福就好。最後一秒他轉過頭對我說,新年快樂。他睫毛彎彎,我想親他。我後悔了,我是個膽小鬼,往後的餘生裏,我好像再也不能完整的給另一個人真摯的感情了。

我還是不認同那句話,學生時代的暗戀回想起來時分明是苦澀的。

算了,無所謂,他幸福就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