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
關燈
小
中
大
一覺醒來
他們還改我記憶很多東西,甚至可以刪除掉別人大腦裏的數據。
竟讓我覺得自己身邊親生父母是拐子。這也是他們算計的一環。
這些種種都是算計。那些人,對我父母一個樣子,對我又是另外一個樣子。而我沒猜錯,他們甚至妄圖我父母不要我。
後來我發現一點,即便我忘記了,我父母沒有忘記我。
而我很奇怪。至今沒有弄清楚。我哪一點有對不起他們當中的任何誰。
只覺得惡心至極。跟人打交道,真的太累。
他們還造謠,改我姓氏。知道真實姓氏,卻又改口說我是什麽惡心惡人的女朋友。
就因為我是女的。
甩他們惡心惡人過來,要把無關的我和惡人捆綁在一起。以此來毀掉我。
他們的目的是,改我本身是一個普通尋常孩子,還改我人生主線,和真實的一切。
我說了我是一個小孩子。我只是一個小孩子。
人間化成惡鬼的人比陰間的惡鬼還要猙獰可怖。他們制造了這種種的人間煉獄。
我在原來的世界我不好好交友嗎?我在原來的世界,可笑的是他們竟然在那講我惦記自己送出去大方送給別人的東西。
我真心交朋友的,結果同一個賬號可以是好幾個人用一個賬號和我聊。
我從沒想過,賬號不切換,人可以切換。我真心交友的防著我,提防我,猜忌我。
我去哪知道這人是切換了的。
我真的快氣死了。
都說交友真誠,我真心實意把賬號贈予別人。
最後換來了什麽?
我送你東西你網暴我,在那說我怎樣怎樣?這麽嫌棄我這個人當初那收下我贈予的賬號幹嘛?
以為做傀儡娃娃,被那些惡人操控,我樂意?
要不是我父母我早亖了。
我只知道這個時候我所有人生真實的東西,包括我這個人真實的一切,就被抹消更改了。可是堅持從別人口中認識我的,又算什麽。
每個人都是惡鬼。
我真的受夠了。
我童年陰影,就是教會別人後,別人就講這些是他們的,然後說是他們教的我。
我沒事就被人捏造成什麽惡壞的NC智障。
要麽就被捏造做了什麽可惡的惡行說了什麽惡心的話。要麽就是給我按我是什麽惡心的NC智障內在。
有時候被他們操控去做一些我根本不願意去做得的事情或者什麽話,制造我是那樣多不好多惡心惡壞的NC智障。
有時候他們還把他們的黑暗惡壞面和惡行和我做置換。
還捏造成我拿他們東西,實際上那都是我們家的。
我給買小食品吃。他們一面表面對我好,沒旁人的時候又是一副嘴臉。我受夠了霸淩和殘害。
顯得她們又善良又會善待別人。
實際上是你知道那些知識也給你做成是不知道的,做成是處處什麽都不知道的NC智障,然後別人不知道的,就認為是她們來告知的,不知道還以為她們人美心善多會照顧人呢。
就像我吃個飯。她告訴你怎麽打包。
我尋自我活那麽大歲數,我不知道打包是什麽?我下的館子次數都比她年齡的數不知道多出多少倍。
我家裏父母不知道打包是什麽?他們活那麽大歲數什麽沒見過了?
整個就是把我家做成是我家裏窮沒見過什麽市面的NC智障家庭。
還有我的小狗。我知道狗狗吃磨牙棒出出的問題,第二天馬上送去了醫院。我都知道這個,我不知道那磨牙棒該不該繼續餵?
我牽著狗繩,我會問你狗繩不牽行不行?
我知道那些!不用你們多餘告之!這種好意還是免了!
把別人做成是什麽都不知道的智障然後來“照顧”,你們怎麽不這麽照顧你們自己家的孩子?
只有一個目的,廢了別人家的孩子,廢了人家孩子的整個族氏當然好啊。給自己孩子開路。
說我就算了,還把我父母也講了。
甚至我出門,因為那天老媽沒同行,和我爸出門,抱著米可,坐電瓶車回家。被造謠說我和一個騎著電瓶車的老逼登抱著個狗畜牲。“幸福一家三口。”
把我和我親生父親說成是交往的男女。
我母親尚在都如此。
真的心臟的人看什麽都是臟的。
人這一世,活得就是四個字,問心無愧。
倘若是營造裝出來的,卑鄙無恥的美化自己的營造出來好人。即便成功獲取最大利益。天都不會容。
魔鬼惡吟聽了半生。
宇宙會坍塌。有人告訴我,若是這個世界真真的作惡太甚。
整個宇宙就真的會坍縮了。
遭受了一輩子的磨難和殘害。
每個人心向往之的世界是什麽都樣子。我心裏心向往之的世界。
它是豐衣足食,壯麗絢爛的煙花。
它是景色宜人、環境生物都好好的。
它是人人平等。
它是懂得用自己的實力和勞動用正當手段賺錢,而不是通過謀害和處處使用卑鄙手段算計別人,讓自己利益最大化。
真正的為人正直有常識的人,可不是那麽辦事情做事情的。
也就是他們貪婪自私還純油餅。
它是明白一個孩子究竟是什麽。
它是生命被善待。
最起碼,至少不是好人便利嗜血CH生命的好文明好社會。
(我願意接觸的人,起碼他是個人,而不是BT扭曲SX的魔鬼,尤其是好人魔鬼。)
亖了後,我要的,就是歡樂世界的一切,可以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裏,我再不必經歷遭受這些,再不必被惡鬼折磨。
一覺醒來,和狗寶們玩樂,前所未有的輕松。
安穩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一切想做得事情。
我在這裏交朋友,不會摻雜任何雜七雜八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他們也不會忘恩負義迫害我或者無緣無故的迫害我。
我們互相真誠對待彼此,因為很高興,真的,太好了,你存在。
之前也提過,這裏非單身人士對待單身人士是什麽樣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我可以真正接觸我想看的電視劇作品什麽的。
而不是被害到這般地步。
我難受得要亖。
但在這裏不同。
和這裏的朋友出門沒事出去一起逛街,沒事聚餐一起出去唱歌、玩游戲等。平時聊聊穿搭、美食什麽的。
我覺得挺好的一切都。
這裏的快意人生都是我心向往之的。
久而久之,我想一切過往痛苦都會煙消雲散。
再不必淪為被惡人絲線操控支配的玩偶,淪為什麽惡人的角色道具。再不必成為玩偶。我是活生生的人。
可他們卻在那玩什麽懲治。
他們把我做成惡人,來顯得他們多真善美、多正義。
在這裏我可以傲游天際,可以在雲朵上睡覺,可以在彩虹橋上走。
我可以看萬千繁星。
可以看闊朗天空。
可以無憂無慮的,不被牽扯進任何是非當中。
我身、魂可以好好的(不會被奪舍而被毀魂奪身)。
可以有無數真心交友為人真正正派的朋友、親人。
可以和自己的狗狗都好好的。
可以忙自己的事業,可以過著自己心向往之的生活。一生都能好好的。
在這裏什麽都會很好。
離那虐人元兇組建的什麽好世界文明社會遠遠的。
至少這個世界知道女孩子男孩子是什麽。
小女孩一輩子長大就是要被呵護疼惜的。
男孩子也都是頂天立地的真男人。
至少這裏知道嬰孩、小孩子是什麽。
在這裏我想不想找對象?
心裏大抵多少是抵觸,甚至我不想找。
不管歡樂國怎樣有多好。
我始終都是個小孩而已。
另外一方面,曾經有一個男生對我十分的好,那時他讓我明白做女孩子被呵護疼愛有多好。
所以如果是他的話,我也不甚清楚到底可以不可以。
但大概率是不可以吧。
我始終都是個小孩子,始終都是個小孩子。
怎樣都好。
然而歡樂國卻並非是最好的世界。
這世上還有千千萬萬的很好的世界。
那是真正的好文明的美好世界。
也許下一世,我去他們那裏,因為那是有本事把虐人元兇除了的世界。
還有那些可怖的一切都可以除去。
我去了他們那裏後,度過了再一世。
再再一世。我要去的世界是希諾塔爾。希諾塔爾是沒有人類文明沒有人類的世界。
這裏什麽都好。
希諾塔爾食用的植物
各式各樣顏色的希諾塔爾。
他們拉出來的白色小圓球沒進地裏變成養分。
植物→希諾塔爾→糞便→養分→植物→希諾塔爾如此循環。
植物少了不夠吃的時候會增長變多。
到夠希諾塔爾吃的,恒定數目停止生長變多。
每天自動填充夠希諾塔爾吃的。
口味是希諾塔爾愛吃的,但和人類的已知的口味不一樣。
以及外觀等,外觀我自己畫的可能不好看,但是米可的我一定要一眼認出來。
這個讓神明來創造好了。
數目還是恒定數。
所以這是我創造的想的世界。沒有人類文明。一樣什麽都能過得好。
希諾塔爾活著能活一年到三年。
但它們不會變老,但是會在一年後消失,然後在希諾樹上重新生出來一個五顏六色的球球。
也是恒定數。
徜徉宇宙裏。
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一切。
這三個世界都是我喜歡的世界。
在受盡NDCH後,擺脫掉所有的可怖的一切。
我樂意安然的在這樣的三個世界裏輪回。
擺脫掉魔鬼又可以安然無虞的活著。
我想我亖後的那一日終能解脫。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他們還改我記憶很多東西,甚至可以刪除掉別人大腦裏的數據。
竟讓我覺得自己身邊親生父母是拐子。這也是他們算計的一環。
這些種種都是算計。那些人,對我父母一個樣子,對我又是另外一個樣子。而我沒猜錯,他們甚至妄圖我父母不要我。
後來我發現一點,即便我忘記了,我父母沒有忘記我。
而我很奇怪。至今沒有弄清楚。我哪一點有對不起他們當中的任何誰。
只覺得惡心至極。跟人打交道,真的太累。
他們還造謠,改我姓氏。知道真實姓氏,卻又改口說我是什麽惡心惡人的女朋友。
就因為我是女的。
甩他們惡心惡人過來,要把無關的我和惡人捆綁在一起。以此來毀掉我。
他們的目的是,改我本身是一個普通尋常孩子,還改我人生主線,和真實的一切。
我說了我是一個小孩子。我只是一個小孩子。
人間化成惡鬼的人比陰間的惡鬼還要猙獰可怖。他們制造了這種種的人間煉獄。
我在原來的世界我不好好交友嗎?我在原來的世界,可笑的是他們竟然在那講我惦記自己送出去大方送給別人的東西。
我真心交朋友的,結果同一個賬號可以是好幾個人用一個賬號和我聊。
我從沒想過,賬號不切換,人可以切換。我真心交友的防著我,提防我,猜忌我。
我去哪知道這人是切換了的。
我真的快氣死了。
都說交友真誠,我真心實意把賬號贈予別人。
最後換來了什麽?
我送你東西你網暴我,在那說我怎樣怎樣?這麽嫌棄我這個人當初那收下我贈予的賬號幹嘛?
以為做傀儡娃娃,被那些惡人操控,我樂意?
要不是我父母我早亖了。
我只知道這個時候我所有人生真實的東西,包括我這個人真實的一切,就被抹消更改了。可是堅持從別人口中認識我的,又算什麽。
每個人都是惡鬼。
我真的受夠了。
我童年陰影,就是教會別人後,別人就講這些是他們的,然後說是他們教的我。
我沒事就被人捏造成什麽惡壞的NC智障。
要麽就被捏造做了什麽可惡的惡行說了什麽惡心的話。要麽就是給我按我是什麽惡心的NC智障內在。
有時候被他們操控去做一些我根本不願意去做得的事情或者什麽話,制造我是那樣多不好多惡心惡壞的NC智障。
有時候他們還把他們的黑暗惡壞面和惡行和我做置換。
還捏造成我拿他們東西,實際上那都是我們家的。
我給買小食品吃。他們一面表面對我好,沒旁人的時候又是一副嘴臉。我受夠了霸淩和殘害。
顯得她們又善良又會善待別人。
實際上是你知道那些知識也給你做成是不知道的,做成是處處什麽都不知道的NC智障,然後別人不知道的,就認為是她們來告知的,不知道還以為她們人美心善多會照顧人呢。
就像我吃個飯。她告訴你怎麽打包。
我尋自我活那麽大歲數,我不知道打包是什麽?我下的館子次數都比她年齡的數不知道多出多少倍。
我家裏父母不知道打包是什麽?他們活那麽大歲數什麽沒見過了?
整個就是把我家做成是我家裏窮沒見過什麽市面的NC智障家庭。
還有我的小狗。我知道狗狗吃磨牙棒出出的問題,第二天馬上送去了醫院。我都知道這個,我不知道那磨牙棒該不該繼續餵?
我牽著狗繩,我會問你狗繩不牽行不行?
我知道那些!不用你們多餘告之!這種好意還是免了!
把別人做成是什麽都不知道的智障然後來“照顧”,你們怎麽不這麽照顧你們自己家的孩子?
只有一個目的,廢了別人家的孩子,廢了人家孩子的整個族氏當然好啊。給自己孩子開路。
說我就算了,還把我父母也講了。
甚至我出門,因為那天老媽沒同行,和我爸出門,抱著米可,坐電瓶車回家。被造謠說我和一個騎著電瓶車的老逼登抱著個狗畜牲。“幸福一家三口。”
把我和我親生父親說成是交往的男女。
我母親尚在都如此。
真的心臟的人看什麽都是臟的。
人這一世,活得就是四個字,問心無愧。
倘若是營造裝出來的,卑鄙無恥的美化自己的營造出來好人。即便成功獲取最大利益。天都不會容。
魔鬼惡吟聽了半生。
宇宙會坍塌。有人告訴我,若是這個世界真真的作惡太甚。
整個宇宙就真的會坍縮了。
遭受了一輩子的磨難和殘害。
每個人心向往之的世界是什麽都樣子。我心裏心向往之的世界。
它是豐衣足食,壯麗絢爛的煙花。
它是景色宜人、環境生物都好好的。
它是人人平等。
它是懂得用自己的實力和勞動用正當手段賺錢,而不是通過謀害和處處使用卑鄙手段算計別人,讓自己利益最大化。
真正的為人正直有常識的人,可不是那麽辦事情做事情的。
也就是他們貪婪自私還純油餅。
它是明白一個孩子究竟是什麽。
它是生命被善待。
最起碼,至少不是好人便利嗜血CH生命的好文明好社會。
(我願意接觸的人,起碼他是個人,而不是BT扭曲SX的魔鬼,尤其是好人魔鬼。)
亖了後,我要的,就是歡樂世界的一切,可以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裏,我再不必經歷遭受這些,再不必被惡鬼折磨。
一覺醒來,和狗寶們玩樂,前所未有的輕松。
安穩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一切想做得事情。
我在這裏交朋友,不會摻雜任何雜七雜八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他們也不會忘恩負義迫害我或者無緣無故的迫害我。
我們互相真誠對待彼此,因為很高興,真的,太好了,你存在。
之前也提過,這裏非單身人士對待單身人士是什麽樣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我可以真正接觸我想看的電視劇作品什麽的。
而不是被害到這般地步。
我難受得要亖。
但在這裏不同。
和這裏的朋友出門沒事出去一起逛街,沒事聚餐一起出去唱歌、玩游戲等。平時聊聊穿搭、美食什麽的。
我覺得挺好的一切都。
這裏的快意人生都是我心向往之的。
久而久之,我想一切過往痛苦都會煙消雲散。
再不必淪為被惡人絲線操控支配的玩偶,淪為什麽惡人的角色道具。再不必成為玩偶。我是活生生的人。
可他們卻在那玩什麽懲治。
他們把我做成惡人,來顯得他們多真善美、多正義。
在這裏我可以傲游天際,可以在雲朵上睡覺,可以在彩虹橋上走。
我可以看萬千繁星。
可以看闊朗天空。
可以無憂無慮的,不被牽扯進任何是非當中。
我身、魂可以好好的(不會被奪舍而被毀魂奪身)。
可以有無數真心交友為人真正正派的朋友、親人。
可以和自己的狗狗都好好的。
可以忙自己的事業,可以過著自己心向往之的生活。一生都能好好的。
在這裏什麽都會很好。
離那虐人元兇組建的什麽好世界文明社會遠遠的。
至少這個世界知道女孩子男孩子是什麽。
小女孩一輩子長大就是要被呵護疼惜的。
男孩子也都是頂天立地的真男人。
至少這裏知道嬰孩、小孩子是什麽。
在這裏我想不想找對象?
心裏大抵多少是抵觸,甚至我不想找。
不管歡樂國怎樣有多好。
我始終都是個小孩而已。
另外一方面,曾經有一個男生對我十分的好,那時他讓我明白做女孩子被呵護疼愛有多好。
所以如果是他的話,我也不甚清楚到底可以不可以。
但大概率是不可以吧。
我始終都是個小孩子,始終都是個小孩子。
怎樣都好。
然而歡樂國卻並非是最好的世界。
這世上還有千千萬萬的很好的世界。
那是真正的好文明的美好世界。
也許下一世,我去他們那裏,因為那是有本事把虐人元兇除了的世界。
還有那些可怖的一切都可以除去。
我去了他們那裏後,度過了再一世。
再再一世。我要去的世界是希諾塔爾。希諾塔爾是沒有人類文明沒有人類的世界。
這裏什麽都好。
希諾塔爾食用的植物
各式各樣顏色的希諾塔爾。
他們拉出來的白色小圓球沒進地裏變成養分。
植物→希諾塔爾→糞便→養分→植物→希諾塔爾如此循環。
植物少了不夠吃的時候會增長變多。
到夠希諾塔爾吃的,恒定數目停止生長變多。
每天自動填充夠希諾塔爾吃的。
口味是希諾塔爾愛吃的,但和人類的已知的口味不一樣。
以及外觀等,外觀我自己畫的可能不好看,但是米可的我一定要一眼認出來。
這個讓神明來創造好了。
數目還是恒定數。
所以這是我創造的想的世界。沒有人類文明。一樣什麽都能過得好。
希諾塔爾活著能活一年到三年。
但它們不會變老,但是會在一年後消失,然後在希諾樹上重新生出來一個五顏六色的球球。
也是恒定數。
徜徉宇宙裏。
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一切。
這三個世界都是我喜歡的世界。
在受盡NDCH後,擺脫掉所有的可怖的一切。
我樂意安然的在這樣的三個世界裏輪回。
擺脫掉魔鬼又可以安然無虞的活著。
我想我亖後的那一日終能解脫。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