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餐
關燈
小
中
大
營養餐
十幾歲的時候,粉絲朋友們比我們自己還操心我們的身高問題。
還沒有想到一米八,還有多久才到一米八,快到一米八了吧,應該超過一米八了……這些留言和話語猜測真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我自己其實對於身高沒有什麽特別的要求,順其自然就好。但是因為被做太多比較,加上小的時候也是沒太大的主意,就也會象征性地著緊自己的高度。
被炸的比較多卻反而不是我,應該是公司或者工作室裏的人:營養是不是沒跟上?營養餐搭配的好不好?為什麽又瘦了?臉色這麽蒼白,生病了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沒有得到回應卻一直在提出,我也想做些什麽,讓大家放心。十九歲的關頭,自己有一部電影將上,預告片和一部分小花絮放出來的時候,有熱心人截了其中的一部分做gif(動圖),我也點開看過。
裏面大體內容是我在量身高。
180過了。182.5。
到底是個什麽滋味我已經不太記得,就只想起那會兒看到,心裏有種欣慰感。雖然沒覺得因為這個對不起過什麽人,但是想到能給喜歡自己的人多少增一分底氣(究竟為何會增我也不太懂)就覺得夠了,滿意了。
可能也是男孩子的一種爭強吧。在現在看來我當時的舉動和小屁孩拿著高分試卷屁顛回家報喜差不多一個性質。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十幾歲的時候,粉絲朋友們比我們自己還操心我們的身高問題。
還沒有想到一米八,還有多久才到一米八,快到一米八了吧,應該超過一米八了……這些留言和話語猜測真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我自己其實對於身高沒有什麽特別的要求,順其自然就好。但是因為被做太多比較,加上小的時候也是沒太大的主意,就也會象征性地著緊自己的高度。
被炸的比較多卻反而不是我,應該是公司或者工作室裏的人:營養是不是沒跟上?營養餐搭配的好不好?為什麽又瘦了?臉色這麽蒼白,生病了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沒有得到回應卻一直在提出,我也想做些什麽,讓大家放心。十九歲的關頭,自己有一部電影將上,預告片和一部分小花絮放出來的時候,有熱心人截了其中的一部分做gif(動圖),我也點開看過。
裏面大體內容是我在量身高。
180過了。182.5。
到底是個什麽滋味我已經不太記得,就只想起那會兒看到,心裏有種欣慰感。雖然沒覺得因為這個對不起過什麽人,但是想到能給喜歡自己的人多少增一分底氣(究竟為何會增我也不太懂)就覺得夠了,滿意了。
可能也是男孩子的一種爭強吧。在現在看來我當時的舉動和小屁孩拿著高分試卷屁顛回家報喜差不多一個性質。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