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章 帖子
關燈
小
中
大
第97章 帖子
相比明顯帶有自我欺騙性質的安來,漫畫讀者的評價要來得更加直白。
【論賀景同究竟是成長了,還是變得更加極端】
【主樓:就針對桃花源事件相關者的態度來看,我認為賀景同有所成長,但同時也更加極端。】
【1:老賊給的旁白原話裏,有一句真的很直白,那句指賀景同能對所有痛苦感同身受那點……這句話只讓我感到害怕。】
【2:普通人已經知道了異靈的存在,之後又會如何發酵?以及原本的命運中,為什麽起初不存在的季瑜,反而在當下的時間點,和羅禹城出現了網絡情侶的作態……
老賊也不要把坑挖得越來越大好嗎?】
【3:除了心態上的成長,我更在乎的是賀景同力量上的成長,強度黨的腦子裏只有實力。在賀景同能動用界域的情況下,是不是代表,他的實力,已經可以和賀榆年放在同一水平線上比較了?】
【4:我覺得還沒到那個程度,傅澤荀還活著的時候有說過,賀景同成為異靈以後,只是具備了成為Z級異靈的條件,並不是會在成為異靈的當時,就直接變成傳說。
換句話來說就是,當前他所動用的力量,大概是屬於那種超規格使用,要不是相裏星晴動用了溯回功能,只不過他的身體還會出現什麽後遺癥呢!
最最重要的是!安來你不要因為他現在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身上沒有任何傷,衣服也沒破,就以為他已經是個完好的崽崽了啊!超規格動用力量肯定有哪裏不對啊,去檢查靈魂啊,救命!】
【5:只有我覺得,賀景同在告訴安來一些情報的時候,有種刻意的態度在嗎?】
【6:指路隔壁大佬分析帖,“關於賀景同說的那句,‘沒有哪個靈師會有好的結果’的相關分析”去看這個帖子,真的很有料。】
一個正在瀏覽帖子的觀眾,順著鏈接點進去後,就徹底被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那個帖子的主樓,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總覺得賀景同向安來透露的信息有不對的地方。】
【1:我是樓主,接下來為我分析的內容,希望各位暫時不要回覆。】
【2:從結果反推過程,也就是安來最後,突然確定了,要讓普通人能更加平靜地接受另一個世界——這個結果和他最開始的目的不能說毫不相關,只能說毫無瓜葛。
安來最初想要的是,讓賀景同能將一些不曾訴諸口的話說出來,安來所以為的那些話,最初的指向方向,根本就是希望賀景同能講一些自己的脆弱之地。
比如知道預言的他,會說一些,反抗命運和拯救他人都很累,亦或者是,害怕改變命運的舉動失敗,讓一切變得更加糟糕……這類的話。
這才是安來最開始的目的,可之後不能說他的目的沒有達成,只能說,一切都走向了一條新的路線。
我不相信賀景同看不出來安來是想要他說些什麽。
賀景同是個很聰明的人,如果他不聰明,那就算他知道未來,也難以反抗成功。
這是個最基本的大前提,再就是,既然他知道安來想要什麽,卻又讓結果變成由安來來插手過渡普通人接受另一世界的過程,這就證明,賀景同已經提前知道了,安來擁有這個能力。
能做到和需要去做是兩回事。
你的老板給你指派一個工作的前提是,ta認為你能完成那個工作,且你的老板對你的能力有所了解。
可賀景同和安來的相處之間,後者卻從沒表現出自己真正的能力,除了那個最初就有的,他是靈師app制造者的這個身份……別的方面,也就只剩從安來的角度開展,提過一嘴的他的過去,也就是他為什麽會被囚禁在學院之中。
此次分析和安來的過去沒有關系,只是說明,賀景同知道,安來擁有成功將普通人過渡到坦然接受靈師和異靈世界觀的能力。
建立在這個前提之上的就是,某一條命運線裏,安來要麽像當下一樣,認為自己要主動過渡普通人……我否認這個說法,因為如果像當下一樣,賀景同就不必刻意在這個時期引導他走向這條線。
也就是說,賀景同所能看見的多個未來裏,其中有一個必然是,“安來成為了推動全員異靈化的存在”。】
【3:!怎麽可能會有那種可能性啊,在最開始不就說過,安來的命運是死在傅澤荀的手裏嗎?】
【4:但是傅澤荀骨灰都被燒沒了不是嗎?留下來的是異靈傅澤荀,就算後者存在殺死他的能力,那也和原本的命運徹底不一樣了。
換句話來說就是,假設第一部賀景同所能看見的是絕對命運,那麽從第二部開始,他所看見的命運就存在無數可能。】
【5:所以各位已經開始用第一部來評價前十二話了嗎?!】
【6:畢竟動漫都已經開始更新了啊,羞澀.jpg就是更得有點慢,可惡.jpg】
【7:樓主快來繼續分析呀,救命!你光讓我們知道安來有推動人類異靈化的可能性在,但你沒說理由啊,理由是什麽!不要鴿啊!】
【8:我是樓主,但你好歹給我一口喘氣的機會。咳咳,行吧,分析繼續。
問:“為什麽安來會推動全人類異靈化?”
聽過勇者終成惡龍的那種說法嗎?
除了我所分析的那些前提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前提,那就是異靈化無法逆轉,已經開始異化的賀景同,註定沒法回頭。
隔壁有個帖子的名字叫,“安來,一個無比會欺騙自己的男人”,這個帖子我也看了,大致講的就是,安來清楚賀景同會背負所有罪孽,卻又心存僥幸地認為,賀景同有所成長。
也就是,安來以為,賀景同想到了他自己也是擁有其他成長的可能性的,比如說,他沒有必要成為一個全然向善的人,他也可以成為一個有些小心思,存在自私但又明白情理和大義的真正的人類,而非明顯不正常的人造靈師。
電車難題,如果躺在一條道上的那個人擁有拉閘的權限,他大概率情願自己去死。確實,很多人衡量過後都會這樣想,但賀景同的問題不是衡量過後,而是他根本不會衡量。
只要躺下的是他一個,那他就只會拉閘,讓列車碾過自己。
承上啟下,勇者終成惡龍,基本就意味著,安來遲早會面對,賀景同將徹底會變成異靈的這個問題。
我相信各位看到這裏,應該是想繼續看下去的,畢竟我鉤子和伏筆都埋了不少,所以這個時候我拆穿真相,應該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9:我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10:突然害怕。】
【11:八樓最後那句話說得我心裏一涼。】
【12:好了,我要開始說了,此次分析是個徹頭徹尾的刀子。
安來遲早會面對,賀景同不再是人類的情況。作為最早知道賀景同是預言者的人,他真的能接受這個結果嗎?至少我不認為。
賀景同做了那麽多,為什麽得不到好的結果?他救了那麽多人,憑什麽最終又要被世界放棄……
可只要異靈化一天沒有辦法逆轉,那賀景同就遲早會被世界拋棄。
也就是所謂的徹底變成異靈。
為什麽非要在當下,讓普通人知道另一個世界?我覺得這就只是因為,普通人中,盡管會有腦殘覺得,成為異靈是好的結果,但他們之間也一定會有人明白,異靈誕生於人類。全員都變異靈以後,只會讓人類消失,也只會讓人類文明徹底塌陷。
除非說飼養人類,讓人類源源不斷地生產,並源源不斷地制造異靈……但那樣的世界,撒旦都得說一句比地獄還地獄吧。
咳咳,不好意思,跑題了。
我的意思就只是說,賀景同是註定被世界拋棄的存在,而如果想讓世界接納他,就只能全員異靈化。
賀景同選擇推動桃花源相關的幾位被試驗者,利用他讓普通人類知道異靈世界之舉,在他自己看來,並不是什麽,為了讓普通人盡早明白,全員異靈化是錯誤的,讓普通人不至於被洗腦,並認為異靈化是正確的……
我知道這話說得很像是繞口令,但賀景同表示過,他之所以將另一世界在當下透露在普通人跟前,就只是為了讓靈師今後不成為被世界排擠的小眾。
註意,我說的是“只是”,賀景同在後頭有一段裏表示了,他存在“自私”。
這意味著,他希望所有靈師成為不被排擠的存在,好繼續在這個世界活下去,不至於被無數異靈包圍,不至於像桃花源相關的實驗者那樣,被迫和異靈生活在同一座校園裏。
安來之後也說,讓普通人盡快接受另一世界,是所有靈師都該為之努力的事……這本身也等同於——他接受了賀景同放棄自己,讓所有靈師活。
勇者終成惡龍。
總會有人反抗全員異靈化的,尤其是靈師。
而只要有反抗者,就證明全員異靈化不合理。
可反抗者想要達成的結果,也就是維持現狀這點……
仍然什麽都沒改變。
這個世界,仍保持著,不允許賀景同存活之處。
要麽全員異靈化,十萬靈師被逼死。
要麽就維持現狀,讓學院方的所有同伴,看著賀景同一點一點走向死亡。
最讓人心疼的是,賀景同不僅選擇了後者,還讓安來不能去選前者。
他杜絕了勇者成為惡龍的可能,他沒有說自己的心聲,沒有說自己的痛苦,沒有講自己的畏懼,而是間接告訴安來,他想要那樣一個世界。
那樣一個,只有他死,只有人都能活的世界。
他要求安來,尊重他的想法,尊重他的“自私”。
安來只能“高興”地表示,賀景同擁有了自私,賀景同的自私都顯得那麽偉大。
勇者(安來)不能成為惡龍(推動全員異靈化),也救不了公主(賀景同)。這就是我針對賀景同和安來的那一系列對話的全部分析。】
【13:是誰哭了?原來還是我。】
【14:真的又是完美的邏輯閉環,老賊也總是愛搞這些東西,但每一次都能往我心口不斷捅刀。】
【15:看完樓主分析,我才突然明白為什麽我感覺這一段有點奇怪的地方,但是又說不清楚。
說實話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我就覺得心裏很悶,尤其是安來高興賀景同有自私想法的時候。
安來可是最早知道賀景同是預言者的人。
他難道不知道他的自私根本不存在嗎?
他是人造靈師啊,他哪來的那種私心……我一開始只是考慮這些ooc的地方,但我沒想到,事實竟然是這種樣子。】
【16:只有真正沈浸在那個世界裏,沈浸在賀景同的核心就是感同身受,我才能明白,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究竟代表什麽。】
【17:我很想說這只是樓主的腦補,但其實這些信息和情報,又很早之前就已經透露。】
【18:賀景同可以救所有人,不管是探險隊的五個人,還是靈師。
宋魚姐弟間接被他救下,池謙人組在潛行空間裏也被他救援,安來更是因為他,才免於死在傅澤荀的手上。
也正是因為他殺了傅澤荀,才讓無數本應被傅澤荀禍害的同學,不必遭受苦難。
他願意被桃花源事件的幾人算計,是因為他也希望他們能不困於過去的仇恨之中,他能救所有人,他也願意救所有人,卻唯獨救不了自己,也不能去救自己……】
【19:我的眼淚真的繃不住啊。
明明我之前點開論壇的時候,還以為很多人都會討論,賀景同的能力變強了,界域都用出來了,那種雷霆萬鈞的場面,真的盛大到讓我恨不得腦補一萬次,那幅畫面變成動漫以後的場景。
本來也想和大家交流一下,這是我崽!我看著他從對異靈世界一無所知,又逐漸變成那個世界堪稱頂尖的強者。我本來還很自豪的……嗚。】
【20:在咖啡館裏哭得稀裏嘩啦,並在服務生不可置信的目光下,用完了一整包抽紙。哽咽.jpg】
【21:我比樓上好一點,我在教室哭得稀裏嘩啦,老師以為我生病了,把我送到保健室,然後我又在保健室哭得稀裏嘩啦,這會保健室老師已經先給我家長打電話了……好學生不能學。救命.jpg】
【22:點進這個帖子之前,我以為樓主分析的是劇情,結果全是刀!我情願一無所知,只單純將賀景同和安來談話的那段劇情,認作有點沈悶感覺,我也不想生啃一口大刀!】
【23:“我放棄了自己,我希望你也能接受我放棄自己的這個結局。但我又希望,你能主動參與進推動這個結局,因為只有讓你參與其中,作為勇者的你,就算在最終想要成為惡龍,也會被無數同伴拉住。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那些賀景同不曾說明的潛臺詞。
嗚嗚嗚嗚嗚嗚,我的賀景同,你訴苦啊,你倒是說自己也很害怕啊,你倒是講講……你也很累啊。
我好想說,你能不能不要那麽在乎其他人。
你能不能……愛一下自己。】
【24:興致勃勃地順著別人分享的鏈接點進來,卻猝不及防吃到了一大嘴刀。嘴上一邊罵罵咧咧,一邊擱那哭,我媽已經覺得我瘋了。】
【25:我要把這個帖子也分享給別人看,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吃刀!】
【26:還我分析劇情的認知啊!從上帝視角看那個世界不好嗎?為什麽非得帶入……罵罵咧咧,重點是我他媽帶入的,還不是某一個角色,而是我自己。
我就是心疼賀景同……
我好想指著樂和他們的鼻子罵,說你們怎麽能這麽壞,但我又必須面臨兩個情況。
一,賀景同嘗試維護他們。二,賀景同讓我不要為了他生氣和難過……見鬼,我居然覺得,我所有的負面情緒,賀景同都能讀懂,也突然認為,我感到幸福時,賀景同也會予以祝福。
救命,這不是少年熱血漫嗎?!】
【27:突然開始理解,為什麽有人說,悲劇本質也是治愈的一種表現形式了。】
【28:盡管那個世界糟糕透頂,賀景同也依然愛著那個世界的人。就算我爛到沒邊,賀景同也能理解我的痛苦,並為此感同身受。】
【29:奶茶很甜,賀景同,你要來一杯嗎?分糖真的很好喝。】
【30:嗚嗚嗚嗚嗚嗚,眼睛就跟裝了水龍頭。剛剛下班,累得要死,老板特別爛,家只有我一個人,點了外賣,今晚吃黃燜雞米飯,還額外加一個大雞腿……然後,賀景同,雞腿給你吃好不好?我可以再點一個!十個都行!】
【31:我可以把我所有的零食都分享給賀景同,也可以把所有的難過都說給他聽,我的痛苦微不足道,但他的人生,卻必須幸福!老賊!你要是敢be,我去你家門口上吊!】
不知何時,這個論壇的帖子上,真的出現了一個叫做“賀景同 的人。
但這是個匿名的漫畫討論論壇,所有人的名字符號統一都是【==】。
可唯獨此時,帖子裏混入了一個【賀景同】。
他說:
【賀景同32:“好。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相比明顯帶有自我欺騙性質的安來,漫畫讀者的評價要來得更加直白。
【論賀景同究竟是成長了,還是變得更加極端】
【主樓:就針對桃花源事件相關者的態度來看,我認為賀景同有所成長,但同時也更加極端。】
【1:老賊給的旁白原話裏,有一句真的很直白,那句指賀景同能對所有痛苦感同身受那點……這句話只讓我感到害怕。】
【2:普通人已經知道了異靈的存在,之後又會如何發酵?以及原本的命運中,為什麽起初不存在的季瑜,反而在當下的時間點,和羅禹城出現了網絡情侶的作態……
老賊也不要把坑挖得越來越大好嗎?】
【3:除了心態上的成長,我更在乎的是賀景同力量上的成長,強度黨的腦子裏只有實力。在賀景同能動用界域的情況下,是不是代表,他的實力,已經可以和賀榆年放在同一水平線上比較了?】
【4:我覺得還沒到那個程度,傅澤荀還活著的時候有說過,賀景同成為異靈以後,只是具備了成為Z級異靈的條件,並不是會在成為異靈的當時,就直接變成傳說。
換句話來說就是,當前他所動用的力量,大概是屬於那種超規格使用,要不是相裏星晴動用了溯回功能,只不過他的身體還會出現什麽後遺癥呢!
最最重要的是!安來你不要因為他現在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身上沒有任何傷,衣服也沒破,就以為他已經是個完好的崽崽了啊!超規格動用力量肯定有哪裏不對啊,去檢查靈魂啊,救命!】
【5:只有我覺得,賀景同在告訴安來一些情報的時候,有種刻意的態度在嗎?】
【6:指路隔壁大佬分析帖,“關於賀景同說的那句,‘沒有哪個靈師會有好的結果’的相關分析”去看這個帖子,真的很有料。】
一個正在瀏覽帖子的觀眾,順著鏈接點進去後,就徹底被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那個帖子的主樓,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總覺得賀景同向安來透露的信息有不對的地方。】
【1:我是樓主,接下來為我分析的內容,希望各位暫時不要回覆。】
【2:從結果反推過程,也就是安來最後,突然確定了,要讓普通人能更加平靜地接受另一個世界——這個結果和他最開始的目的不能說毫不相關,只能說毫無瓜葛。
安來最初想要的是,讓賀景同能將一些不曾訴諸口的話說出來,安來所以為的那些話,最初的指向方向,根本就是希望賀景同能講一些自己的脆弱之地。
比如知道預言的他,會說一些,反抗命運和拯救他人都很累,亦或者是,害怕改變命運的舉動失敗,讓一切變得更加糟糕……這類的話。
這才是安來最開始的目的,可之後不能說他的目的沒有達成,只能說,一切都走向了一條新的路線。
我不相信賀景同看不出來安來是想要他說些什麽。
賀景同是個很聰明的人,如果他不聰明,那就算他知道未來,也難以反抗成功。
這是個最基本的大前提,再就是,既然他知道安來想要什麽,卻又讓結果變成由安來來插手過渡普通人接受另一世界的過程,這就證明,賀景同已經提前知道了,安來擁有這個能力。
能做到和需要去做是兩回事。
你的老板給你指派一個工作的前提是,ta認為你能完成那個工作,且你的老板對你的能力有所了解。
可賀景同和安來的相處之間,後者卻從沒表現出自己真正的能力,除了那個最初就有的,他是靈師app制造者的這個身份……別的方面,也就只剩從安來的角度開展,提過一嘴的他的過去,也就是他為什麽會被囚禁在學院之中。
此次分析和安來的過去沒有關系,只是說明,賀景同知道,安來擁有成功將普通人過渡到坦然接受靈師和異靈世界觀的能力。
建立在這個前提之上的就是,某一條命運線裏,安來要麽像當下一樣,認為自己要主動過渡普通人……我否認這個說法,因為如果像當下一樣,賀景同就不必刻意在這個時期引導他走向這條線。
也就是說,賀景同所能看見的多個未來裏,其中有一個必然是,“安來成為了推動全員異靈化的存在”。】
【3:!怎麽可能會有那種可能性啊,在最開始不就說過,安來的命運是死在傅澤荀的手裏嗎?】
【4:但是傅澤荀骨灰都被燒沒了不是嗎?留下來的是異靈傅澤荀,就算後者存在殺死他的能力,那也和原本的命運徹底不一樣了。
換句話來說就是,假設第一部賀景同所能看見的是絕對命運,那麽從第二部開始,他所看見的命運就存在無數可能。】
【5:所以各位已經開始用第一部來評價前十二話了嗎?!】
【6:畢竟動漫都已經開始更新了啊,羞澀.jpg就是更得有點慢,可惡.jpg】
【7:樓主快來繼續分析呀,救命!你光讓我們知道安來有推動人類異靈化的可能性在,但你沒說理由啊,理由是什麽!不要鴿啊!】
【8:我是樓主,但你好歹給我一口喘氣的機會。咳咳,行吧,分析繼續。
問:“為什麽安來會推動全人類異靈化?”
聽過勇者終成惡龍的那種說法嗎?
除了我所分析的那些前提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前提,那就是異靈化無法逆轉,已經開始異化的賀景同,註定沒法回頭。
隔壁有個帖子的名字叫,“安來,一個無比會欺騙自己的男人”,這個帖子我也看了,大致講的就是,安來清楚賀景同會背負所有罪孽,卻又心存僥幸地認為,賀景同有所成長。
也就是,安來以為,賀景同想到了他自己也是擁有其他成長的可能性的,比如說,他沒有必要成為一個全然向善的人,他也可以成為一個有些小心思,存在自私但又明白情理和大義的真正的人類,而非明顯不正常的人造靈師。
電車難題,如果躺在一條道上的那個人擁有拉閘的權限,他大概率情願自己去死。確實,很多人衡量過後都會這樣想,但賀景同的問題不是衡量過後,而是他根本不會衡量。
只要躺下的是他一個,那他就只會拉閘,讓列車碾過自己。
承上啟下,勇者終成惡龍,基本就意味著,安來遲早會面對,賀景同將徹底會變成異靈的這個問題。
我相信各位看到這裏,應該是想繼續看下去的,畢竟我鉤子和伏筆都埋了不少,所以這個時候我拆穿真相,應該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9:我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10:突然害怕。】
【11:八樓最後那句話說得我心裏一涼。】
【12:好了,我要開始說了,此次分析是個徹頭徹尾的刀子。
安來遲早會面對,賀景同不再是人類的情況。作為最早知道賀景同是預言者的人,他真的能接受這個結果嗎?至少我不認為。
賀景同做了那麽多,為什麽得不到好的結果?他救了那麽多人,憑什麽最終又要被世界放棄……
可只要異靈化一天沒有辦法逆轉,那賀景同就遲早會被世界拋棄。
也就是所謂的徹底變成異靈。
為什麽非要在當下,讓普通人知道另一個世界?我覺得這就只是因為,普通人中,盡管會有腦殘覺得,成為異靈是好的結果,但他們之間也一定會有人明白,異靈誕生於人類。全員都變異靈以後,只會讓人類消失,也只會讓人類文明徹底塌陷。
除非說飼養人類,讓人類源源不斷地生產,並源源不斷地制造異靈……但那樣的世界,撒旦都得說一句比地獄還地獄吧。
咳咳,不好意思,跑題了。
我的意思就只是說,賀景同是註定被世界拋棄的存在,而如果想讓世界接納他,就只能全員異靈化。
賀景同選擇推動桃花源相關的幾位被試驗者,利用他讓普通人類知道異靈世界之舉,在他自己看來,並不是什麽,為了讓普通人盡早明白,全員異靈化是錯誤的,讓普通人不至於被洗腦,並認為異靈化是正確的……
我知道這話說得很像是繞口令,但賀景同表示過,他之所以將另一世界在當下透露在普通人跟前,就只是為了讓靈師今後不成為被世界排擠的小眾。
註意,我說的是“只是”,賀景同在後頭有一段裏表示了,他存在“自私”。
這意味著,他希望所有靈師成為不被排擠的存在,好繼續在這個世界活下去,不至於被無數異靈包圍,不至於像桃花源相關的實驗者那樣,被迫和異靈生活在同一座校園裏。
安來之後也說,讓普通人盡快接受另一世界,是所有靈師都該為之努力的事……這本身也等同於——他接受了賀景同放棄自己,讓所有靈師活。
勇者終成惡龍。
總會有人反抗全員異靈化的,尤其是靈師。
而只要有反抗者,就證明全員異靈化不合理。
可反抗者想要達成的結果,也就是維持現狀這點……
仍然什麽都沒改變。
這個世界,仍保持著,不允許賀景同存活之處。
要麽全員異靈化,十萬靈師被逼死。
要麽就維持現狀,讓學院方的所有同伴,看著賀景同一點一點走向死亡。
最讓人心疼的是,賀景同不僅選擇了後者,還讓安來不能去選前者。
他杜絕了勇者成為惡龍的可能,他沒有說自己的心聲,沒有說自己的痛苦,沒有講自己的畏懼,而是間接告訴安來,他想要那樣一個世界。
那樣一個,只有他死,只有人都能活的世界。
他要求安來,尊重他的想法,尊重他的“自私”。
安來只能“高興”地表示,賀景同擁有了自私,賀景同的自私都顯得那麽偉大。
勇者(安來)不能成為惡龍(推動全員異靈化),也救不了公主(賀景同)。這就是我針對賀景同和安來的那一系列對話的全部分析。】
【13:是誰哭了?原來還是我。】
【14:真的又是完美的邏輯閉環,老賊也總是愛搞這些東西,但每一次都能往我心口不斷捅刀。】
【15:看完樓主分析,我才突然明白為什麽我感覺這一段有點奇怪的地方,但是又說不清楚。
說實話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我就覺得心裏很悶,尤其是安來高興賀景同有自私想法的時候。
安來可是最早知道賀景同是預言者的人。
他難道不知道他的自私根本不存在嗎?
他是人造靈師啊,他哪來的那種私心……我一開始只是考慮這些ooc的地方,但我沒想到,事實竟然是這種樣子。】
【16:只有真正沈浸在那個世界裏,沈浸在賀景同的核心就是感同身受,我才能明白,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究竟代表什麽。】
【17:我很想說這只是樓主的腦補,但其實這些信息和情報,又很早之前就已經透露。】
【18:賀景同可以救所有人,不管是探險隊的五個人,還是靈師。
宋魚姐弟間接被他救下,池謙人組在潛行空間裏也被他救援,安來更是因為他,才免於死在傅澤荀的手上。
也正是因為他殺了傅澤荀,才讓無數本應被傅澤荀禍害的同學,不必遭受苦難。
他願意被桃花源事件的幾人算計,是因為他也希望他們能不困於過去的仇恨之中,他能救所有人,他也願意救所有人,卻唯獨救不了自己,也不能去救自己……】
【19:我的眼淚真的繃不住啊。
明明我之前點開論壇的時候,還以為很多人都會討論,賀景同的能力變強了,界域都用出來了,那種雷霆萬鈞的場面,真的盛大到讓我恨不得腦補一萬次,那幅畫面變成動漫以後的場景。
本來也想和大家交流一下,這是我崽!我看著他從對異靈世界一無所知,又逐漸變成那個世界堪稱頂尖的強者。我本來還很自豪的……嗚。】
【20:在咖啡館裏哭得稀裏嘩啦,並在服務生不可置信的目光下,用完了一整包抽紙。哽咽.jpg】
【21:我比樓上好一點,我在教室哭得稀裏嘩啦,老師以為我生病了,把我送到保健室,然後我又在保健室哭得稀裏嘩啦,這會保健室老師已經先給我家長打電話了……好學生不能學。救命.jpg】
【22:點進這個帖子之前,我以為樓主分析的是劇情,結果全是刀!我情願一無所知,只單純將賀景同和安來談話的那段劇情,認作有點沈悶感覺,我也不想生啃一口大刀!】
【23:“我放棄了自己,我希望你也能接受我放棄自己的這個結局。但我又希望,你能主動參與進推動這個結局,因為只有讓你參與其中,作為勇者的你,就算在最終想要成為惡龍,也會被無數同伴拉住。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那些賀景同不曾說明的潛臺詞。
嗚嗚嗚嗚嗚嗚,我的賀景同,你訴苦啊,你倒是說自己也很害怕啊,你倒是講講……你也很累啊。
我好想說,你能不能不要那麽在乎其他人。
你能不能……愛一下自己。】
【24:興致勃勃地順著別人分享的鏈接點進來,卻猝不及防吃到了一大嘴刀。嘴上一邊罵罵咧咧,一邊擱那哭,我媽已經覺得我瘋了。】
【25:我要把這個帖子也分享給別人看,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吃刀!】
【26:還我分析劇情的認知啊!從上帝視角看那個世界不好嗎?為什麽非得帶入……罵罵咧咧,重點是我他媽帶入的,還不是某一個角色,而是我自己。
我就是心疼賀景同……
我好想指著樂和他們的鼻子罵,說你們怎麽能這麽壞,但我又必須面臨兩個情況。
一,賀景同嘗試維護他們。二,賀景同讓我不要為了他生氣和難過……見鬼,我居然覺得,我所有的負面情緒,賀景同都能讀懂,也突然認為,我感到幸福時,賀景同也會予以祝福。
救命,這不是少年熱血漫嗎?!】
【27:突然開始理解,為什麽有人說,悲劇本質也是治愈的一種表現形式了。】
【28:盡管那個世界糟糕透頂,賀景同也依然愛著那個世界的人。就算我爛到沒邊,賀景同也能理解我的痛苦,並為此感同身受。】
【29:奶茶很甜,賀景同,你要來一杯嗎?分糖真的很好喝。】
【30:嗚嗚嗚嗚嗚嗚,眼睛就跟裝了水龍頭。剛剛下班,累得要死,老板特別爛,家只有我一個人,點了外賣,今晚吃黃燜雞米飯,還額外加一個大雞腿……然後,賀景同,雞腿給你吃好不好?我可以再點一個!十個都行!】
【31:我可以把我所有的零食都分享給賀景同,也可以把所有的難過都說給他聽,我的痛苦微不足道,但他的人生,卻必須幸福!老賊!你要是敢be,我去你家門口上吊!】
不知何時,這個論壇的帖子上,真的出現了一個叫做“賀景同 的人。
但這是個匿名的漫畫討論論壇,所有人的名字符號統一都是【==】。
可唯獨此時,帖子裏混入了一個【賀景同】。
他說:
【賀景同32:“好。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