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唯一,不是偏愛
關燈
小
中
大
不是唯一,不是偏愛
我上輩子真的殺人放火了。
這輩子才會這麽難過。
但又會覺得自己明明沒有做錯什麽,卻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朋友說覺得沒有人愛她。
不會啊,她的父母很愛她啊。
嗯,我好像感受不到愛
我也不想談戀愛。
因為我不想承受情緒的劇烈起伏。
我的性格也很別扭,想別人一直說喜歡我,卻又不會表達出來。
好像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問題了。
我從來都不是偏愛。
不是偏愛,自然也沒有被堅定選擇過。
我的父母會拋下我。
我也只是替補朋友。
我很焦慮,也很害怕。
但是沒有辦法講。
所有事情都是雞毛蒜皮的。
我也知道心胸放開闊一點就好了。
但為什麽就是走不出去呢?
我也沒有很上進也沒有辦法安心的做一條鹹魚。
好想死掉啊。
真的好想死掉啊。
每天晚上好長又好短,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
我知道我要找點事情做。
沒有辦法的,我完全沒有辦法集中註意力。
我好難過啊,我真的好沒用啊。
我的學習也只是消磨時間。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上輩子真的殺人放火了。
這輩子才會這麽難過。
但又會覺得自己明明沒有做錯什麽,卻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朋友說覺得沒有人愛她。
不會啊,她的父母很愛她啊。
嗯,我好像感受不到愛
我也不想談戀愛。
因為我不想承受情緒的劇烈起伏。
我的性格也很別扭,想別人一直說喜歡我,卻又不會表達出來。
好像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問題了。
我從來都不是偏愛。
不是偏愛,自然也沒有被堅定選擇過。
我的父母會拋下我。
我也只是替補朋友。
我很焦慮,也很害怕。
但是沒有辦法講。
所有事情都是雞毛蒜皮的。
我也知道心胸放開闊一點就好了。
但為什麽就是走不出去呢?
我也沒有很上進也沒有辦法安心的做一條鹹魚。
好想死掉啊。
真的好想死掉啊。
每天晚上好長又好短,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
我知道我要找點事情做。
沒有辦法的,我完全沒有辦法集中註意力。
我好難過啊,我真的好沒用啊。
我的學習也只是消磨時間。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