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0010歲

關燈
0010歲

洛基笑容滿面地走向索爾,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一只手……

又捅了他哥哥一刀。

就如前文所說,神這種生物,是被子彈打到都不會流血的存在。更何況是被捅一刀之類的物理攻擊,就像被蚊子叮一下而已。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這種小刀洛基他是從哪弄出來的?是批發的嗎?是一次性的嗎?

和我的吾日三省吾身不同,洛基的版本是:魔法學了嗎?索爾捅了嗎?芙蕾雅耍了嗎?

能占據您寶貴的三分之一,居然和哥哥(被捅)還有學習一個地位,我表示受寵若驚。

被捅的哥哥表示麻麻說惹“又死不了”,底迪對我“打是親罵是愛”!並隨意地揉了兩下就帶我們去找他的小夥伴們了。

願奧丁保佑這傻孩子一直這麽天真下去。

看見遠處的三個人組,我馬上就知道了他們是誰。

沃斯塔格,雖說年紀比我們大了一點點(可能是被“暫停的高考制度”所耽誤)但他除高度精通所有的阿斯加德武器外還是一位傑出的白刃戰格鬥者、劍手、騎手、弓箭手、傑出的拳擊手和鐵頭木棒大師。

而由於他與日俱增的體重以至於只有最強壯的阿斯加德神才能夠舉起他,比如索爾就能舉,洛基就不舉。(!???)

加上他能夠吃掉大量的食物和飲料,每次“暴風狂吸,不吃沒門”的原因,大家給了他一個可愛的稱呼:吸門。

霍根,也是高度精通所有的阿斯加德武器的神,並熟練掌握戰鬥醫藥和治療領域的技能。

這麽一說我好像在只去過一次的醫療課上見過他,因為他是熟悉的亞洲面孔,我還特意熱情且親切地打了招呼。

我說“Ni Hao!”,他瞄了我一眼並翻了個白眼。

我:“???”看來他是個唐突無禮的、沈默寡言的和經常脾氣暴躁的人,嗯嗯。

因為他高冷的原因,以至於方圓幾裏的座位都沒有人敢去座,所以大家給了他一個可氣的稱呼:沒座。

範達爾,除了是富於浪漫氣息的人之外,劍術也是眾人中最好的。雖然經常和女孩子們打成一片,但實際上的受歡迎程度並不穩定……

曾經被他搭訕過的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麽……因為他的土味情話時好時尬……

又因為他幾乎對所有女孩子都搭訕過很花心,所以大家給了他一個可行的稱呼:花則累。

他們和以平均每天白天被他弟弟捅三刀,睡前補一刀的“刀命四”索爾,成立了阿斯加德人氣男子天團。

因為在小賣部買東西都刷索爾的臉不給錢,俗稱:Face 4,簡稱F4。

索爾事後表示:“什麽?還要給錢的嗎?我爸可是奧丁!”相信我……他不是欺行霸市,他是真的……不知道要給錢,而日後的“仙宮三勇士”也紛紛表示他們以為索爾·人傻錢多·仗義疏財·富二代·奧丁森付過錢了。

A班的學霸們顯然很不看好我們兩個F班的小嘍嘍,索爾想象中的相見恨晚,一見如故,意氣相投的畫面並沒有發生。

但由於索爾的凝聚力,我們6個還是經常混在一起,不用奇怪,這種事你身邊不也存在著嗎?小團體中總有關系好的幾個人,和互相看不順眼但還由於某種原因不得不維持這表面上的和諧的幾個人。

之所以會這麽說是因為他們發明了一個游戲,叫做:Get help。

沒錯,具體操作參考《雷神3》,就是那個幼稚的游戲。雖然當時看被塞了一嘴錘基糖,但現在這麽看完全是糖果包著的檸檬啊!我不吃檸檬!心疼我洛基,心酸酸。

To Dear 索爾:

為什麽每次都要扔你弟弟啊!是,他的確是經常騙人,還獲得MTV最佳(反派)演技的認可,但他不像你皮糙肉厚抗摔打啊啊啊!你們是不是嫉妒他長得好看!是被我眷顧的孩子!

——by: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洛基女友粉。

F4臉四果然是黑惡勢力,就知道欺負我杉菜洛基,大家給了他一個可憐巴巴的稱呼:菜基。(???)

我恨鐵不成鋼地跟他說:“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你看索爾每回向弗麗嘉哭訴,弗麗嘉不就哄他了嗎?以後你不能悶著,誰欺負你了你也去告狀!你眼睛比索爾大,絕對比他的還有用!”

洛基表示:“沒事,我砸到的人都被我捅了,我也沒吃虧。”真是王爺不急王妃急!(???)

只是後來沒想到他沒用在告狀上,把裝可憐全用在犯錯後裝無辜了,而且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天,他們又在玩這幼(弱)稚(智)游戲,結果被砸的人早有防備,所有人做了整齊的下蹲,動作不統一的仿佛在做廣播體操一樣。(???)

結果洛基就不小心砸到了路過的一個金發小女孩身上。

我想:完了完了,這種轉角遇到愛般的偶像劇劇情,該不會女二出來了吧!別啊!我還沒和洛基一吻定情,惡作劇二吻,三生三世,四世同堂(?)呢!洛基要是看上她了腫麽辦啊!!!

不對不對,我相信作者不是後媽,也沒那腦洞再寫個人物出來搶戲了,她巴不得我們趕緊進入主線劇情呢……

撤回。

我想:完了完了,這種碰瓷扶不扶般的宮鬥劇劇情,該不會反派出來了吧!別啊!洛基沒拿宮心計,美人心計,金枝欲孽第1季, 金枝欲孽第2季這種後宮的劇本啊!洛基要是喜歡上爭寵了腫麽辦!???

不對不對,我相信作者不是大佬,也沒那智商寫勾心鬥角的故事,她巴不得我們趕緊進入主線劇情呢……

咳,也不是也不是,撤回x2。

我想:完了完了,撞到人了腫麽辦!

我趕緊沖上前去問她:“對不起,對不起,扔的那群人有眼無珠,不是這個人故意撞你的!你沒事吧?有哪裏不舒服嗎?要怪就怪他們,醫療費他們出,哦不是,我來給你醫。”

金發小蘿莉弱弱地說:“我……我沒事。”哇這弱柳扶風的樣子!她簡直就是西方的林黛玉!

突然半路殺出個寶哥哥唱道:“天上掉下個林妹妹誒~”

串戲了,串戲了,不好意思,劃掉,劃掉。

突然半路殺出個嘿嘻哈說唱道:“希芙!你沒事吧?有哪裏不舒服嗎?”

看看,看看,種族天賦就是這麽厲害!明明就是把我的話重覆,他說出來就自帶flow,讓人不得不服,羨慕!

“哎?等等!Oh!My Odin!我的老奧丁!他叫她……希芙?”太驚訝以至於不小心把心裏的話問出來了……

小哥,哦不,看年紀應該是大哥diss道:“怎麽?我妹妹你曉得?如何?撞了人還想不負責?”

單押x3!

在我全身心計數中,這章一直沒什麽戲份也沒什麽臺詞的洛基發話了:“海姆達爾,她自己都說沒事了,你還想要怎樣?我們又不是故意的,再說就算我們是故意的你又能怎麽樣?”

不不不,這不是作者的臺詞!我們對過臺本!是他自己加戲的!不過這三觀不正的樣子,我好喜歡~

一定是受到的沖擊太大,導致我神經系統出現了紊亂。讓我捋一捋這信息量啊……

首先,日後的女武神希芙現在居然是個易推倒柔柔弱弱的軟妹紙?

其次,我記得電影中的希芙明明是黑色的頭發啊?難道是演員本身是黑頭發沒染嗎?(可能不幸言中……)

還有最重要的!希芙是海姆達爾的妹妹!!!???

為什麽一個黑發的哥哥會有一個金發的妹妹?就算我生物再不好,也知道基因的遺傳邏輯啊!他們莫非也是……

我默默地瞄了一眼旁邊的一黑一金兩兄弟……得出了果然阿斯加德沒有科學課真真不應該的結論。

沒文化真可怕呀!所以也沒人質疑過奧丁和弗麗嘉兩個金發生出索爾這金發的孩子很正常,可是,又沒有環境影響排除變異的可能,洛基這頭黑發是什麽情況!明明一看就是別人家孩子啊!

我陷入了長時間的放空,突然聽到有人對我說:“你是芙蕾雅嗎?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瞬間回魂,最後一條顏色也拼接上了。

我笑著說:“當然可以呀!”然後指著那邊不明情況吃瓜圍觀的臉四說道“還有他們,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玩!”

從此以後,阿斯加德的限定男團F4成團不久就宣布了解散,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男女雙打組合——Rainbow。因每人都有代表的一種顏色而得名,彩虹。

別人的沒什麽可說的,我來說說洛基綠吧!(洛基:我不綠!)

換色表白!

還好洛基不知道綠帽子的含義,也沒誰能綠了他,愛是一道光,他才不慌張。

而且通過我無(宛)微(若)不(變)至(態)地觀察,我發現路基在情緒激動,比如高興的時候眼睛顏色會變深,是濃郁的翡翠色。

隨著一點點長大,他越來越帥了啊!嚶嚶!他怎麽這麽好看!露出傻笑的表情……

對了,原來霍根也是華納海姆人。那次之所以那麽鄙視我是因為我說了一句不知道什麽的話加上就是露出這種傻笑的表情,他覺得我……給華納海姆丟神了……

對不起,父老鄉親們,我果然給你們丟神了……

眾神歸位。

雖說和我認識中的不太一樣,但基本上阿斯加德的主角配角還有反派(我為反派打定話!)都登場了。

好戲……可不可以先開演覆仇者聯盟那段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