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樂
關燈
小
中
大
中秋快樂
下午寫了3000字,全都刪了,總覺得不太滿意。
打算在看一會兒跑彈找找靈感~
明天再更吧。
還有我為綜藝劇情耗盡了腦細胞,
你們卻只關註吻戲,
這樣真的好麽?
還有人居然猜接吻對象是3哥哥,
3哥哥可是要驅鬼的人哎,
難道驅鬼儀式是靠接吻來完成的麽?
等我好好醞釀,爭取明天雙更!!!!
明天不止是很重要的中秋節,
也是果果二單發布的日子。
我在小紅薯說過了,
感覺比起seven,3D似乎更符合我的胃口,
真的是聽完一段就忍不住循環播放的那種,
所以我格外期待。
不知道小長假大家都是怎麽安排的啊?
我最近不知道是水逆還是什麽原因,
運勢不是很好。
不是身體出些問題,
就是工作不太順利。
所以明天打算乖乖在家碼字,
等著果果的新單。
晚上會和家人一起聚餐,
在吃喝玩樂中度過這一天。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樂,
我們明天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下午寫了3000字,全都刪了,總覺得不太滿意。
打算在看一會兒跑彈找找靈感~
明天再更吧。
還有我為綜藝劇情耗盡了腦細胞,
你們卻只關註吻戲,
這樣真的好麽?
還有人居然猜接吻對象是3哥哥,
3哥哥可是要驅鬼的人哎,
難道驅鬼儀式是靠接吻來完成的麽?
等我好好醞釀,爭取明天雙更!!!!
明天不止是很重要的中秋節,
也是果果二單發布的日子。
我在小紅薯說過了,
感覺比起seven,3D似乎更符合我的胃口,
真的是聽完一段就忍不住循環播放的那種,
所以我格外期待。
不知道小長假大家都是怎麽安排的啊?
我最近不知道是水逆還是什麽原因,
運勢不是很好。
不是身體出些問題,
就是工作不太順利。
所以明天打算乖乖在家碼字,
等著果果的新單。
晚上會和家人一起聚餐,
在吃喝玩樂中度過這一天。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樂,
我們明天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