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結局線二

關燈
結局線二

星網論壇。

TOP1熱門話題:#爆炸頭被嘎#

主樓:如題。

1樓:火鉗劉明。

3樓:主樓寫了跟沒寫一樣,如此敷衍,人幹事?

7樓:字越少,事越大,古人誠不欺我。

8樓:這麽說來,爆炸頭已經連續三個月沒有出現在新聞聯播裏,完全不符合他愛搞事的個性,的確很可疑。

9樓:剛在隔壁帖子看完皇後懷孕的消息,皇上龍心大悅準備大赦天下,馬上就看到這裏說爆炸頭嘎了,這對比,嘖嘖嘖……

12樓:爆炸頭我知道,皇上皇後是什麽?最煩你們這種發帖子鬼鬼祟祟的,就不能大大方方的把名字打出來嗎?非得讓人猜。

13樓:皇上名字的第一個發音是達,皇後名字的第一個發音是宋,我只能幫你到這裏了。

14樓:樓樓上肯定沒有下載古代歷史資料包,尤其是華夏史部分。我來解釋一下,皇上是以前華夏最大的官,皇後是皇上的老婆。

15樓:別的名字能大大方方打出來,皇上和皇後可不行。12樓估計是新出廠沒多久的兄弟,不知道以前的事。前幾年爆炸頭不厚道,明知道皇上皇後伉儷情深,還隔三差五搞事情想上位,比如今天給皇後送個花啦,明天在國際會議上向皇後表個白啦,可豐富多彩了。我們吃瓜群眾喜聞樂見,不少人就在論壇上給爆炸頭打氣助威,倒不是真希望帝後離婚,但是誰看熱鬧會嫌事大啊,對吧?然後就悲劇了。某天早上一登論壇,突然發現打不出皇上和皇後的名諱了,連爆炸頭的真名都給禁了,大家都懷疑是皇上惱羞成怒下的命令,但是大家都敢怒不敢言。

17樓:這誰能忍!是我也得禁了你們,誰樂意每天被圍觀小三花式撬墻角!

19樓:雖然我不喜歡爆炸頭,但U1S1,就作死這點來說,我還是很佩服他的。看,這回真的把自己給作死了。

21樓:你們怎麽知道他死了?官方新聞裏根本一個字都沒提過。

22樓:你傻嗎?這種事怎麽可能會放到新聞裏去播?我有個同批出廠的姐姐是爆炸頭的保安,出於好奇就問了一下,他說他三個月前就被辭退了。雖然補償金給得很足,但當時跟他一批的保安、保潔、廚師等基本上全被遣散光了,感覺八九不離十,不然為什麽一下子解雇那麽多人?

23樓:我有個朋友給的內線消息,說是皇上終於受不了爆炸頭,吩咐殺手把他嘎了。

27樓:網絡絕技之無中生友,你們能不能別陰謀論?皇上雖然不喜歡爆炸頭,但皇上還是很英明公正的,而且皇後也不可能放任皇上吃飛醋亂噶人吧。難道沒人發現雖然管事的是皇上,但拿事的其實是皇後嗎?皇後說往東皇上絕對不敢往西,沒見皇上很想要個繼承人,但皇後不想生,皇上一點辦法都沒有嗎?

29樓:三個月沒出現而已,你們怎麽腦補出那麽多事來的?就不能是爆炸頭突然想去星際旅行了?感覺他們這些克隆人特別喜歡星際旅行,愛迪生不就自己搞了一艘船,往外太空探險去了?

31樓:27樓,皇後大人已經懷孕了,官媒都報道了,你不知道嗎?

36樓:啥?皇後大人懷孕了?村通網。不是說他們因為基因缺陷的關系,很難懷孕的嗎?

42樓:基因缺陷早就被治好了,孟德爾大人和米列娃大人的長女都已經出生五年了。不過聽說帝後無子不是皇後不想生,別信八卦論壇上瞎寫好嗎?上次就是因為有人亂寫皇後真愛爆炸頭,但不幸被皇上強行禁/錮在身邊的二三事,皇上才禁止在網上提他們的名字的。皇後不生是因為這些年都在忙著跟自然人打仗。人類生孩子懷胎十月,哪個在前線的將軍腦子有問題會在戰事緊張的時候懷孕?去年皇後終於把自然人全都俘虜了,班師回朝,現在懷上動作已經很快了好嗎?

46樓:什麽叫俘虜自然人?自然人現在也是地球的合法公民好嗎?我們有身份證的!

48樓:戰敗了不是俘虜是什麽?有身份證了不起嗎?皇後是看反叛星實在是不宜居了,覺得你們要死在那太可憐,才大發慈悲把你們帶回來的。馮特大人說,你們如果老老實實的,那就是公民,如果不老實,那就把你們發配到外太空去當民工。

49樓:你們人工智能有什麽了不起?比我們還不如呢。我們好歹思維自由,你們程序裏被種了病毒,連想什麽都受控制。你們還記得當初是你們把皇後趕出地球的嗎?要不是她機緣巧合登上牛頓的飛船,之後又被皇上找到,恐怕早就死在了宇宙裏。現在你們表現得對皇上皇後忠心無比,呵呵,精分典範了。

50樓:我們最差至少還有忠心,你們呢?聽說你們以前都是奴隸,皮膚上都刻著家徽,現在得知原來的主子岳峰差點害皇上被炸死,趕忙撇清關系,說以前都是被迫當岳家的走狗的,一個個上趕著賣主求榮。

51樓:樓上不要地圖炮,反叛星上大部分的奴隸都被四大家族壓榨,一輩子沒幹過壞事,卻連溫飽都混不上。沒人真心把四大家族當主子,我們很感激皇上和皇後解救我們。

52樓:9494,真正可恨的是四大家族的人,尤其是岳家!

54樓:我嫂子的哥哥的老婆的同學以前是給岳家做事的技術人員,他說當年皇上差點被一只叫小叮當的人工智能貓炸死,皇後打下反叛星後就特別授意手下的人查了查那只貓。岳成江為了爭取坦白從寬,把參與制造小叮當的技術人員都給賣了,當時那些技術人員都以為自己鐵定沒命了。幸好皇上寬宏大量,說他在發現小叮當是病毒攜帶器的時候就順便檢查了一下它,拆除了它身上的自爆裝置。現在,那些技術人員已經被皇上收編,在牛頓大人手下進行科學研究,雖然沒有人生自由,勞動強度也很大,但聽說都已經被牛頓大人在科學上的造詣折服,別提有多開心了。

56樓:皇上皇後哪裏都好,就是對自然人太寬容了。

59樓:56傻X,鑒定完畢。

63樓;怎麽歪樓歪到了西伯利亞,這樓不是討論爆炸頭的嗎?還有人關心爆炸頭的死活嗎?

65樓:59樓罵人,我舉報了。

67樓:【管理員】檢測到不當言論,封貼處理。

幾個小時後,另一貼被頂上熱搜:#爆炸頭真實去向揭曉#

主樓:前段時間爆炸頭突然失蹤,坊間傳言眾說紛紜。今天淩晨2:50,爆炸頭官方認證社交賬號上放出一段視頻,爆炸頭身穿印有皇後名諱與愛心形狀的T恤真人出境,表示經過對皇後父親生前研究的進一步深入探索,已經尋找到時空穿越的方法。他將只身前往另一個時空維度,在驗證理論的同時努力尋找皇後,他有信心最終能與皇後修成正果。

鏈接:爆炸頭講話原視頻.avi

2樓:不明覺厲。

3樓:什麽叫在另一個維度尋找皇後,是我智商太低所以看不懂嗎?

5樓:啊,愛情!

6樓:看過了視頻,但又好像沒看過。

7樓:大家都說爆炸頭是天才,但是我覺得他更像是瘋子。皇後在宮裏好好呆著,他卻要去“另一個維度尋找皇後”。

9樓:我就看看不說話。

10樓:我不是不想說話,我是不知道該怎麽說話。

12樓:不要試圖理解瘋子的邏輯,因為你不是瘋子。

13樓:因愛成瘋的爆炸頭,感覺有點可憐。

15樓:不管怎樣,祝好運吧!

17樓:祝好運!

20樓:好運+1

21樓:好運+2

250樓:好運+身份證號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