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單章,聊一聊
關燈
小
中
大
開個單章,聊一聊
首先說下,今天沒有了。
我在整理一些細綱和資料,為後面阿卡姆的那些事做準備,順便讓手也行休息下,明天再日吧。ω)
然後對最近的劇情你們有啥想法的嗎?
我這裏訂閱是越來越少,章說一直就那麽幾位了,emmm,總之就是成績似乎越來越差了。
有什麽想法的話也可以和我說說,我一個人幹著急也鬧心的。
徒惹心煩的那種,emmmm。
(本章完)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首先說下,今天沒有了。
我在整理一些細綱和資料,為後面阿卡姆的那些事做準備,順便讓手也行休息下,明天再日吧。ω)
然後對最近的劇情你們有啥想法的嗎?
我這裏訂閱是越來越少,章說一直就那麽幾位了,emmm,總之就是成績似乎越來越差了。
有什麽想法的話也可以和我說說,我一個人幹著急也鬧心的。
徒惹心煩的那種,emmmm。
(本章完)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