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六章

關燈
第六章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鈴子和班級同學也逐漸熟絡起來,放學以後還跟同學一起約好了,一塊去咖啡館聊天寫作業。

鈴子和兩個同學一塊走進咖啡店,發現同班同學赤阪理子也在,旁邊還坐著一個黃頭發的人。

“竹中同學,木村同學,石田同學,好巧啊!”理子先跟他們三個打招呼。

“理子同學,你也是來咖啡館寫作業的嗎!”木村裏花問,“還有三橋同學呀,那我們就不打擾你們啦!”

木村說完以後就拉著鈴子和石田快步走了,鈴子很疑惑,“裏花你怎麽好像很害怕的樣子啊?”

“鈴子你剛來兩天還不知道,那個黃頭發的是咱們學校有名的不良,三橋貴志,也就理子膽大敢和他一起,我們都不敢招惹的。”石田幫木村解釋了一下。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們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吧。”鈴子想到上次在路邊遇到的不良,還是覺得離遠點比較好,於是三個人一同找了一個角落裏一塊喝飲料寫作業。

木村和石田跟鈴子講了好多班裏同學的事,還有一些別的班級的趣事,三個人聊的特別開心。

過了一會咖啡館又進來了兩個人,鈴子聽到風鈴的響聲好奇的擡頭看了一眼,“誒,這人的發型好奇怪啊!”

“你小聲一點!”木村拉了一下鈴子,“雖然伊藤同學人很好,但是萬一惹他發火了,他們兩個可不是好惹的。”

“伊藤同學?也是不良嗎?但是我看他笑瞇瞇的好像脾氣很好啊!”鈴子有點好奇,這個人看起來挺正派,一點都不流裏流氣的,如果說三橋同學是個不良她還相信,伊藤同學除了發型比較奇怪以外,還真不像個不良。

“雖然伊藤同學脾氣很好,也很有禮貌,但是你知道嗎,他第一天轉學過來,就和三橋同學一塊打倒了十個人!”石田同學小聲說。

“他旁邊那個小巧可愛的女孩子應該是他女朋友吧!好漂亮啊!”鈴子感嘆,“伊藤同□□氣可真好啊!”

“那個女孩子是成蘭女高的大姐大,早川京子,可不簡單哦!”木村一臉嚴肅的說。

“誒!這麽可愛的女孩子竟然是不良!”鈴子震驚,“這麽可愛的一張臉,絕對沒有人會對她下得去手吧,可千萬不要打架,這麽漂亮的一張臉如果受傷了我會難過的。”

“放心吧,早川京子打架還沒輸過呢。”木村淡定的喝了一口檸檬果汁,“這裏的意大利面也很好吃哦,鈴子你要嘗嘗嗎?”

“好呀好呀!”鈴子開心的回答,“我看這裏的甜點也很好吃的樣子,要不我們也點幾樣吧!”

三個女孩子一塊分吃了兩塊蛋糕和一盤意大利面以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畢竟晚上還要吃晚飯,不能吃太多了。

三個人在門口分別以後,鈴子看到前面有兩個熟悉的人,“今井同學,谷川同學,好巧呀,又遇到了!”

“啊,是鈴子小姐啊,我們又遇到了。”今井扯了扯嘴角,看起來情緒不高的樣子。

“你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誒,而且你衣服也臟了,嘴角也破了,不會是被人欺負了吧!”鈴子有點擔心他。

“怎麽可能有人欺負了我!我只是……只是……”今井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把跟理子小姐告白失敗的事說出來。

鈴子也看出來了,不打算多問,於是岔開話題,“旁邊這家咖啡館的東西很好吃呢,今井同學和谷川同學要不要一塊去咖啡館坐一會呢?”

“誒!可以嗎?”今井吃驚,還第一次有女孩子對他發出邀約呢!

鈴子微微一笑,“當然可以啦,我們是朋友嘛,對不對!”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