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12 章節

關燈
發現過?

吳哲一臉疑惑,袁朗的眼睛開始閃光了~~某愛立刻沖過去,我們的目標是:速戰速決!

某愛:打擾一下!

吳哲握住大狼的馬鞭,溫和一笑~~

吳哲:你說。

某愛:。。。我想做個采訪,很短的,就十個問題,555555555

袁朗:閉嘴,要問就問,問完以後消失,我就奇怪了,每次我完事了過來揪你就找不到人了,過兩天一回頭你又趴那裏了。。。

某愛:。。。我們不討論這個問題,你配合我我會立刻消失的,第一個問題,你們誰是攻,誰是受?觀眾很有疑問啊~~

小哲的臉噌的一下紅了,袁朗瞇起眼睛~~

某愛:這個。。。例行性問題。。。

吳哲:我開始的時候是攻。。。

某愛:我明白了。。。

某愛:第一次是在哪裏?怎麽樣的情況?

袁朗:你不是都看見了嗎?還裝!當時我就想狼王都埋了,怎麽還有兩個眼珠子在冒綠光~~

某愛裝作淡定的樣子,轉頭看向吳哲,

吳哲:很混亂,當時。。。

某愛:混亂?!的確。。。

某愛:第一次有什麽感覺?

袁朗:你確定你還要把這件事情問下去?

某愛縮了一下脖子,照例淡定的把頭轉向小哲,

吳哲:。。。不知道,緊張,然後很累。。。

袁朗:累?我才累呢!被抓了,被關了,被火燒,大風雪,遇野狼,斷兩指,剛躺下一會兒,又轉了劇情~~~

某愛低下頭看本子。。。

袁朗:而且實在太差勁!

吳哲憋紅了臉~~

吳哲:你說誰差勁?

袁朗:你自己比較一下啊!

吳哲害羞的低下了頭,某愛豎起耳朵~~~

袁朗:下一題!

某愛一哆嗦,

某愛:下一題,你們h是在什麽地方?

袁朗:。。。

某愛:不要這樣,說說嘛~~

袁朗:我這不正在數嗎?

某愛:。。。色狼!

吳哲:一般是帳篷裏。。。

某愛:覺得最特殊的地方?

吳哲:可能~~~就是那次,雪地裏吧~~

袁朗:那次特殊不是因為地點好不好!(看向某愛)我覺得是馬背上~~

眼前一黑,臉上一熱,兩條鼻血飈了出來~~

我一定還要穿!

掏出紙巾狠狠擦掉,

某愛:最想嘗試的地點?

吳哲:。。。沒有,不想試!

袁朗:很多。。。不讓你看到的地方!(惡狠狠)

嘿嘿,這個是不可能滴!

某愛:覺得對方的性格如何?

吳哲:完全不喜歡,霸道,狡詐,自以為是。。。

袁朗:都好,就是口是心非!

某愛:對方最敏感的是哪裏?

袁朗:耳垂,腰~~

吳哲:。。。

某愛:小哲?

吳哲:。。。

某愛:小哲,不要害羞嘛!

袁朗:他不是害羞,他是完全不知道。

某愛:。。。

某愛:怎麽會不知道?

袁朗:這也算一個哦,他沒有機會知道,享受就好了。

吳哲:。。。

某愛:。。。

某愛:你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

袁朗:寒塘裏~~

吳哲:淤泥中~~

兩人幸福的對視~~~某愛也很感動啊~~

某愛:下一個~~

袁朗:你不要以為古人不會數數!

某愛繼續裝淡定~~~

PIA~~

某愛回來了~~打起精神去基地。

小美篇

袁朗辦公室

小愛坐在凳子上,玩自己的手指~~

深呼吸,擡起頭~~

某愛:那個~~~吳哲同志什麽時候過來?

袁朗從煙霧中擡起頭,斜了一眼,

袁朗:你也沒說讓我叫他啊。

某愛激動得跳起來,等了一個小時了我,

某愛:我不是早說了我要采訪你們兩個嗎?你們大隊長同意了的。

袁朗:是啊,我是說你先坐一下~~他可能有點事,可能馬上就來了~`

某愛:你~~

袁朗:我是說可能~~~

“報告!”

“沒人!”

沒等袁老A起來,某愛沖過去開了門,小哲啊~~~~

吳哲:你們幹嗎呢?

袁朗/某愛:我跟他沒關系!

吳哲:。。。鐵路讓我過來的,說是采訪。。。

袁朗:就知道是他!這些人想幹嘛?趕走一批來一批。。。

吳哲:又是那個一百問?(倒退~~)

一把抓住,

某愛:我跟她們不一樣,就十個問題,還~~還特正直!

。。。

坐好,翻出筆記本。

某愛:你們最佩服彼此的地方是?(哭~~就十個,為了裝正直還要迂回~~)

吳哲:恩~~冷靜,做什麽事情都可以等,無論什麽情況都不慌張,這是我說平常心也比不上的。

袁朗:伶牙俐齒,博學多才~~

這麽正常的氣氛,真是。。。

某愛:你們覺得最有挑戰性的。。。(被某人的眼神一瞪)任務是?(淚啊~~又少了一個)

吳哲:上次演習的時候,我和他們分散了,不小心進了敵人的司令部,只好關上自己的所有通訊設備,潛伏下來,最後和他們做了個裏應外合。

袁朗:我也是。。。當時擔心極了,雖然知道是演習,但是~聯絡不上的感覺,不想有第二次。。。

吳哲轉過頭看他,袁朗把頭轉向另一邊~~~

哦也,總算有點氣氛了~~

某愛:那個~~下一個(深呼吸~~)

吳哲:你真的和她們不一樣呢,你的訪問很不錯,不像她們,小姑娘一上來就問第一次~~

某愛:。。。(= =,筆記本上寫著你們的第一次是在哪裏,馬上往下翻,上書H的姿勢是什麽,合上筆記本,袁老A扯著嘴角笑,我。。。)下一個問題~~下一個問題~~~你們的性別是?(抽自己耳光中~~)

吳哲:呃?理論上來講~~男的。

袁朗:哈哈哈~~~你可以寫我是女的。

掰掰手指頭,還有七個了,風中淩亂~~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某愛:你們一天來幾次?(豁出去了~~小哲,你八要用鄙視的眼神看我啊~~)那個~~~我是說訓練~~~

吳哲:(呼了一口氣,笑臉~~)一般上午下午都要,晚上的話看情況。

袁朗:(瞇著眼,閃著詭異的光芒~~)我明白你的意思,(豎起耳朵,裝作淡定~~)其實晚上也要看情況的,有的時候開會啊什麽的一打攪就算了,不過我都會想方設法找機會的~~(隊長,乃真是個爽快人~~)緊急集合嘛~`還是要不時的搞幾下的,白天訓練剛才吳哲回答了,我補充他關於晚上的部分。

。。。收起YD的小眼光,我怎麽會相信你的人品涅。。。

某愛:(靈機一動)最討厭的人,除了對方之外,為什麽?

袁朗:不錯啊,懂得迂回了~~(那還用說,問幾個問題我心跳180,我容易嗎我?)我最討厭的是我自己(誒?)你不是說除了對方之外嗎?沒說不能說自己啊!(==為什麽?)我這個人特謙虛,總能看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要求進步。

某愛:小哲,你給我個誠實點的答案吧!

吳哲:馬力!(啊?我以為他是袁朗同學討厭的人,小哲啊,人家好歹對你一往情深,這個這個~~為蝦米啊?)說是那個我,誰知道後來居然那個他,眼光太差!

某愛:說得好!剛插完百合種蔥花,小哲啊,用汽車來形容男人的話,你就是法拉利,那個他就是快要報廢的還以為自己很拉風的小皮卡!

袁朗:。。。

某愛:這輩子最疑惑的問題?

袁朗:為什麽他總認為我跟誰誰有什麽什麽的。。。

某愛:誰誰是誰?

吳哲:若要人不賤,除非已未賤!

袁朗:賤中自有賤中手,我未敢稱第一流!

某愛:兩人山中來比賤,看誰賤到最高點。。。那個什麽~~~墻頭馬上是一種難得的情趣。。。

吳哲:。。。我的問題,就是~~就是這個人到底是什麽體質?為什麽吃了那個啥都沒事~~(袁朗笑,某愛繼續淡定~~)後來居然那個什麽~~

某愛:什麽?

吳哲:沒什麽~`

某愛:沒什麽是什麽?

吳哲:沒什麽就沒什麽還能是什麽~~

某愛:你說沒什麽肯定就有什麽怎麽可能沒什麽,有什麽為什麽要說沒什麽說出來有什麽?

吳哲:我說沒什麽就是沒什麽你問這麽多為什麽幹什麽,說出來雖然也沒什麽不說出來又有什麽,你到底要我說什麽?

。。。

袁朗:打斷一下~那個什麽,是因為鐵路要木木拿那個什麽換掉了吳哲換掉齊桓想放的什麽的那個什麽。

吳哲/某愛:你怎麽知道?

袁朗:他們什麽什麽的時候我剛好路過,就不小心聽到了什麽什麽。。。

。。。

某愛:你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