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十一章 危險的女人

關燈
嗯~~~看來最近又有事情好忙了。

大大方方地踏進王府大門,路過大廳,某王爺正和他的小妾們歡聚一堂地吃飯。

無視他們,把他們當空氣,慢悠悠地走過~~~~~

“王妃姐姐還真是閑吶,大清早就出去了。”不可避免,某個小妾煩人的聲音響了起來。

就不能讓我有個安靜的一天嗎?

我可是還要畫“霏魅閣”的外內部的設計圖呢。

算了,速戰速決吧。

深吸一口氣,臉上換上一副傻呵呵的笑容,轉身——

“嗯,你叫我嗎?”

“是啊,妹妹叫得就是姐姐啊。”那小妾見我一副傻樣,便更加確定了王妃傻了的傳聞。

“哦,”我快步走到那位小妾身旁,“你叫妹妹吧,叫我幹嘛?”

“妹妹?王妃姐姐為何說妹妹叫妹妹呢?”

“你剛剛不是說‘妹妹叫得就是姐姐啊’的嗎?那你就是叫妹妹。”

“額,這個,姐姐說的是。妹妹佩服。”

“對吧——”我對著那個小妾,詭異地笑了笑。

那個小妾楞住,剛剛王妃的表情和眼神,仿佛在說:“不錯,你還算識相。”

不、不可能,一個傻子怎麽會有那樣的表情,難道……

“那,王妃姐姐要不先坐下來……”

“你說什麽,妹妹?”我向她瞇了一下眼睛。

那小妾惡寒了一下,她仿佛又看到王妃在對她說:“你敢讓我留下來試試。”

“……妹妹在說,天冷,王妃姐姐要不先回房休息吧。”

“嗯,那我就先走了,拜拜~~”

走時還順便投給了那小妾一個“你要是把剛剛的事說出去,後果自負。”的眼神。

那小妾自然也收到了我的視線,渾身顫抖了一下。

但是這一切在別人眼裏卻沒什麽,因為那小妾坐在角落,而我與她之間的眼神交流又很近,所以沒有人在意。

而坐在那裏的小妾已經風中淩亂了……

怎、怎麽回事,不是說王妃瘋了嗎?為什麽她會有那樣的表情?

真是一個危險的女人,看來得離她遠一點才好。

…………我是華麗麗的分割線…………

求收藏啊、求收藏!!!!

求收藏、求推薦、求點擊、求評論、求紅包,各種求,有什麽要什麽,都砸過來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