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99章 1V8,女武神的誕生

關燈
龍煜轉了下方向盤,和大部隊分離,送言夭夭先去酒店再回總部。

言夭夭在酒店簡單休整一下,看時間差不多,便起身換衣服。

不管去參加met是不是自願,站在閃光燈下就是代表自己和身後國家的臉面,在裝扮上絕對不能丟臉。

所以她隨身攜帶的衣服都是比較偏正式的套裝套裙。

換上一件米色襯衫配上黑白相間的職業套裙,短發隨意的向後梳攏,讓她看起來十分幹練利落,一名職場女強人瞬間誕生。

對著鏡子看了看,言夭夭很滿意現在的裝扮。

酒店房間的門被敲響。

蔡安文過來接她一起去公司。

“我說過不用過來,我可以自己過去。”

蔡安文笑道:“怎麽能讓言董孤身一人,我過來是應該的。”

言夭夭頷首:“走吧。”

踩著高跟鞋,提著手包,言夭夭哪怕是穿著這麽一身,依舊大步流星,行動如風。

如果讓別人來看,這樣簡直不像個女人。

不過蔡安文卻覺得這樣的她,非常有魅力。

兩個人出了酒店,直奔躍華傳媒。

從中午看到直播決定要給言夭夭一點教訓後,牟春燕和群裏的七個小姐妹就開始在躍華傳媒外面蹲守。

時不時和群裏的其他小姐妹互通消息,看哪邊人發現了言夭夭。

蹲了快三個小時,牟春燕霍得眼睛一亮。

“那個賤人過來了!”

“走!上去好好教訓她一頓!”

頓時八個人神情亢奮的直沖言夭夭而去。

言夭夭正在邊走邊和蔡安文溝通董事會的事。

蔡安文:“之前陳董、王董、李董這三名董事就對公司換董事長的事多有不滿,不過公司發展並沒有因此出現變故,他們也沒有發難。”

“這次由於韓海蓉和met慈善晚宴的事,三名董事聯合其他六名董事一同發起了這次的董事會,估計在會上,他們會就近期發生的各種事,一起向您發難。言董您要有所準備。”

蔡安文正認真幫言夭夭分析可能會遇到的各種事情,忽然就聽有人尖叫道:“別讓這個賤人走了!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她不可!”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旁邊有原配正在抓小三?

還沒反應過來怎麽回事,身子就被一群女孩子擠開,眼睜睜看著言夭夭被人圍在中間,那些人上來就要動手,有人薅頭發,有人扯衣服……

蔡安文瞳孔放大,怒喝:“你們做什麽!住手!”

還不等他上前幫忙,就見那幾個圍攻言夭夭的姑娘,瞬間倒飛出去,躺到了一片。

然後全部在地上嚶嚶嚶地哭了起來。

看起來摔得不輕。

蔡安文:Σ(°△°|||)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這些人怎麽一瞬間都躺了?

在那幾個女生沖過來的時候,言夭夭還沒看清人,身體本能的就使出一招橫掃千軍,將人全部掃飛。

等到她收了腿站定,才挑了挑眉,嗤了聲。

“哎喲,原來是一群嬌滴滴的小姑娘啊。”

“剛剛那中氣十足的怒吼聲,我還以為是敵襲,出手重了點,不好意思了。”

如此不走心的道歉更像是嘲諷,讓躺在地上的小姑娘們頓時放聲大哭。

牟春燕一邊抽泣一邊掏出手機撥打了110。

“你,你敢打人!嗚嗚嗚!我讓警察叔叔來抓你!你等著!”

言夭夭呵了聲:“警察有你這種侄女,真是倒了八輩子黴。”

牟春燕氣得再次哭了起來,報警的時候差點都說不完整話。

搞得接警人員還以為這邊發生了持械鬥毆,事態嚴重。

沒多久警車烏拉烏拉的就開了三輛過來,結果到這一看,好家夥,一群小姑娘坐在地上哭。

渾身連個傷都沒有,眼睛倒是因為哭腫了老大。

想著沒什麽事調解一下散了得了,結果人家還不幹。

牟春燕尖叫著:“我不同意調解!必須把人抓起來!這種人渣必須判刑才能維護正義!”

警察一頭黑線,你們八個人圍毆人一個,還維護正義。

讓你們調解是為了救你們,傻傻的,什麽也不是。

不過周圍已經圍了不少人,還有人在不斷拍照,這裏當事人言夭夭多少還是個名人,不想鬧得輿論太過難看,警察還是帶著幾個人回了警局。

蔡安文看著跟著警車走的言夭夭,頭疼的揉了揉額角。

董事長都進了警局,董事會自然沒辦法開了。

這事被那幾個董事知道,肯定又多了個被攻擊的點,唉。

警察沒想將事情鬧大,但現在的人很喜歡隨手拍視頻和直播,剛巧有人將全部過程都給拍了下來,並發到了網上。

言夭夭今天剛剛上了個熱搜,這熱度正高著,這段視頻就又被人發上了網。

頓時再次引爆網絡。

【我靠我靠!一記掃堂腿,全飛了!】

【啊啊啊啊!!!1v8!夭姐v587!啊啊啊啊!!!】

【言夭夭打人!她都把人打傷了!你們叫好的都是什麽變態心理啊?!】

【樓上sb,全程視頻都在這裏,是那幾個人沖上去找麻煩,言夭夭完全是自衛反擊,打死都活該!】

【八個打一個都打不過,還好意思在說是對方打人?人家一個群毆你們一群唄?】

【夭姐好帥,夭姐霸氣!夭姐頂呱呱!】

【夭姐牛b!!!!】

【1v8,一名女武神從此誕生!】

----------------------------

今天不孬被個讀者給氣到了,起因是該名讀者的留言很不友好。

所以我點開了這名讀者的留言記錄,發現了大批量的一星評論,平均兩個小時就給一本書評論一個一星,五六百本書,都是這樣。

跟了我幾本書的讀者都清楚,我這人比較佛系,對這些並不看重,給我評論了一星的不是沒有,我也都沒生氣,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沒辦法,而且我確實有很大不足,寫得不讓人喜歡太過正常。

不足則改,沒什麽好說的,努力就是。

但是今天我生氣了,因為那一片的一星。

誠然,評星是每個讀者的權利。

但給五六百本書都是一星,一本高星都沒有,難道連一本值得給高星的書都沒有嗎?一本喜歡的都沒有?

我很難不懷疑這是在故意發洩心理情緒,惡意低星。

不是說不能打低星,喜愛是多種多樣的,有人愛有人恨實在過於正常,但不喜歡如果能指出不足,作者都會非常感謝,並以此改正,上來就直接給一星,說一句垃圾,那誰都無法接受。

這些書這些文字,都是作者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花費了大量的心血。

就照我來說,我碼字慢,每天寫六千字,就要用八個小時。每天八個小時的付出,卻被人輕飄飄的一個一星說了句垃圾,這種打擊可想而知多麽巨大。

懇請,理性評價,不愛請別傷害,謝謝。

抱歉,說了些廢話,望各位海涵,晚安。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