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節
關燈
小
中
大
我還要再去看阿一呢”
坐在出租車裏,思緒飛得好遠好遠。。。。。。
---阿一他真的喜歡你,他從來沒對一個女生這樣過
---他一直在說好想你,想見你
---你才是他的藥啊,今天早上他對我說他多希望一睜眼就能看到你
---他什麽都不缺,那裏只缺你
---看來他真的很愛你,那麽希望見到你,你走他卻沒說什麽
---相信我,他對你是真的
他難道真的喜歡我嗎?可是。。。沒理由啊。我們才見過幾次面啊
---阿誠,我剛才又夢到她了
---我以為你會恨我一輩子
---你對我就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我怎麽做你都不會在乎是嗎?
---可我只喜歡你,你是唯一一個能讓我心動的女生
---我不會放棄你
---我還是有權利追求自己心愛的女生的
他們兩個人的話總在我腦海裏一遍一遍的回放著。沈洛一喜歡我?怎麽可能?他可是企業小開。他可是不可一世的。而且,他為了信守承諾真的不再打架而弄到自己住院
“小姐,到了”司機把我拉回現實,我甩甩頭,暫時先不要想了。付了錢,直接跑回宿舍。悶頭就睡,這麽多天發生的事太多了
中午,小琳回到寢室,看到我在床上躺著,不禁嚇了一跳、
“小舒,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打個電話給你呢”
“早就回來了”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聽她們說,那個人是沈少爺的朋友,他拉你幹嘛去了?”
“你的信怎麽比我聽得還快,咱班那群女生可真是小靈通,怎麽什麽都知道”
“到底幹什麽去了?”這個小琳,好像比我還著急
“去醫院看沈洛一,他被人打了,住著院呢”我輕描淡寫,一帶而過,可只有我知道現在的心裏有多矛盾
“他真的在醫院裏呀?這麽說他麽說的是真的呀?他為什麽會被打呀?嚴不嚴重?”
“你什麽都別問我,我什麽也不知道。不過暫時他還死不了”
“可他為什麽還拉你去看呀?”
“我怎麽知道?傅真琳小姐,你不要再問我了行不行?你左一個為什麽右一個為什麽,問得我頭都大了,很煩耶!”對於小琳,我向來都是直言不諱的,誰叫她是好朋友呢/
“人家關心你嘛!”
“好啦,我知道你關心我,謝謝啦,現在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我腦子也好亂”
不知道為什麽,昨天夜裏想了一夜的沈洛一,迷迷糊糊的上了一天的課,本想回宿舍睡覺,可是才想起答應過他要去看他的
在外面買了束花就直奔他的病房了,在病房外徘徊了好久,也沒勇氣進去,真該死,不是已經去過了嗎?緊張什麽呀?
“小舒,你來啦?怎麽不進去呀?走啊”阿城剛從外面進來,看到我在病房外面。這樣說著我們就推門進去了
病房裏,沈洛一在和一個體型較小的女生擁抱,也許是感覺到門開了,他們才分開
“呵呵。阿誠,你看你非要進來。好像。。。打擾到你們了,不好意思哦。我。。。我這就走”說完抑制住情緒跑出病房外
“小舒,小舒”沈洛一在床上叫我。我沒有回頭。奇怪,心好痛哦,從來沒有過的心痛,我這是怎麽了?為什麽會這樣呢?
“阿誠,你快幫我去叫住他,去和他解釋一下,不要讓她誤會,伊雪只是來看看我的呀,沒什麽的,快去呀”他激動地在床上亂動
“好,你別激動,沒什麽的,我這就過去”說完阿誠也跑了出來
【沈洛一,是你口口聲聲的說的喜歡我,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你的喜歡竟然可以這麽廉價】想著,鼻子酸酸地
醫院門口,他叫住我
“何美舒,你不要誤會嘛。怎麽這麽激動?吃醋啦”阿誠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
“誰會吃醋啊?你再亂說什麽?”我盡量避開他的眼神,怕被他看出什麽來
“你。。。是不是喜歡上阿一了?”阿誠試探著問我
“怎麽會?我。。。我才不喜歡他。你。。。你不要說些有的沒的”我沖他大喊
“哈哈哈,知道嗎?只有說謊的人說話時才會語無倫次,口吃結巴”
他看我一臉囧樣,沒有再繼續逗我
“好啦。那幹嘛要跑出來啊?放心啦,阿一他是喜歡你的,剛才那個女孩她是”
“幹嗎跟我解釋?莫名其妙嘛,這個”說完我把手裏的花丟到阿誠懷裏“隨便你怎麽樣”說完沒等他留我我就打出租車走了
阿誠回到病房,兩手一攤:“人走了,我留不下她,這是她給你的”說完把花放到床頭櫃上
阿一看著花,閉上了眼睛,深呼了一口氣
“看來,我闖禍了,阿一哥哥,對不起,我只是想和你抱抱。沒想到。。。。。。”杜伊雪一臉的抱歉
“沒關系,伊雪,你先回去吧”
“哦,那哥,你好好照顧阿一哥哥吧,我先走了,阿一哥哥,你好好休息”
第八節
更新時間2012-7-22 19:20:32 字數:3126
看著伊雪慢慢地走出病房,阿一的心也跟著緊張起來。。。。。。
“阿誠,他有沒有說什麽?”
“沒有,不過,我倒是覺得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他怎麽會喜歡我?他應該恨我,討厭我才對吧!”阿一苦笑著
“你有沒看到她當時的表情,明明就是吃醋嘛,雖然她不承認,但是她如果對你沒有感覺的話,幹嘛要跑出去呀?”
“真的嗎?”沈洛一的臉上露出難得的微笑
回到寢室,沒管小琳這八婆,蓋上被子就準備睡覺,卻怎麽也睡不著
我在生氣嗎?可是我為什麽要生氣?憑什麽生氣?天啊,何美舒,你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不然為什麽看到他和別的女生擁抱心裏會不舒服呢。何美舒,你完蛋了。睜開眼睛抓起手機,又自言自語道:“怎麽都不打個電話啊?不知道像人家解釋一下嗎?”忽然的我又想到什麽:“何美舒,你哪根筋不對呀?他憑什麽打電話給你”
嗚嗚嗚。。。完了,快瘋了
醫院裏
“阿一,吃飯了”
阿誠把飯放到床頭櫃上,看著發楞的沈洛一,把自己的手機遞給他
“不然,打個電話吧!”
“她。。。一定還在生氣,還是不要了吧!”
“我倒是希望她在生氣,那也說明他在乎你”
“我好想她”
“少爺,這四個字你已經跟我說了12遍了,就算是覆讀機也要歇一歇嘛,哦?”阿誠無奈的說著,自從下午我走後,阿一就一直魂不守舍的
本想今天下午她來的話晚上叫她陪我,沒想到。。。。。。“沈洛一自嘲似的笑笑,似乎在嘲笑自己,也似乎在嘲笑命運
“我去叫她,你等著”說完,拿起外罩出了門
“阿誠,不要去”不管沈洛一怎麽叫,阿誠也沒有回頭。阿誠從來沒看到過阿一這個樣子,他從來都是什麽也不怕的,即使在醫院裏也從來都是一臉的桀驁不馴,可現在。。。。。。
阿誠來到學校,不知從哪弄來我的電話號碼,打電話把我叫了出來
“阿誠,找我什麽事啊?”
“跟我去醫院,阿一他需要你,今天下午你走後,他的精神一直不是很好,晚飯都沒有吃,他在生病呢,不能不吃飯的”
“我不要去”我很決絕的回絕了
“你聽我說,今天那個女孩,他是我妹妹,我和阿一從小一起玩到大,對我妹妹當然也熟悉了。我妹妹只拿他當哥哥看。阿一也只喜歡你,你要我怎麽說你才相信啊?你知不知道你走後他有多失望,他是真心的希望你陪陪他,這樣他心裏也許會好受些,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不用這樣吧。你理解他一下嘛”阿誠極力的勸說著
“可誰理解我一下?你知道嗎?我們沒有關系呀?幹嘛總把他的責任推到我身上呢?我能操縱他的生死大權嗎?是不是等到那一天他死了你還要把責任推給我呢?我。。。我真的不想去”
“你不去,阿一會死的,我知道你對阿一動心了是嗎?不要逃避,我看得出來,阿一為你做了那麽多,你再沒有點表示,那真是太鐵石心腸了,去和阿一好好溝通溝通,好嗎?”阿誠很誠懇的看著我,希望我能答應他
難道他說的是真的嗎?我真的對阿一動心了嗎?可是,我自己卻惶惶忽忽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心裏在想些什麽。
看著他誠懇的眼神,許久之後,我點頭
他把車停在門口
“你等我一下,我去買點吃的,他晚上還沒吃呢。剛才給他買的可能都涼了”阿誠淡淡的說
“你先進去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坐在出租車裏,思緒飛得好遠好遠。。。。。。
---阿一他真的喜歡你,他從來沒對一個女生這樣過
---他一直在說好想你,想見你
---你才是他的藥啊,今天早上他對我說他多希望一睜眼就能看到你
---他什麽都不缺,那裏只缺你
---看來他真的很愛你,那麽希望見到你,你走他卻沒說什麽
---相信我,他對你是真的
他難道真的喜歡我嗎?可是。。。沒理由啊。我們才見過幾次面啊
---阿誠,我剛才又夢到她了
---我以為你會恨我一輩子
---你對我就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我怎麽做你都不會在乎是嗎?
---可我只喜歡你,你是唯一一個能讓我心動的女生
---我不會放棄你
---我還是有權利追求自己心愛的女生的
他們兩個人的話總在我腦海裏一遍一遍的回放著。沈洛一喜歡我?怎麽可能?他可是企業小開。他可是不可一世的。而且,他為了信守承諾真的不再打架而弄到自己住院
“小姐,到了”司機把我拉回現實,我甩甩頭,暫時先不要想了。付了錢,直接跑回宿舍。悶頭就睡,這麽多天發生的事太多了
中午,小琳回到寢室,看到我在床上躺著,不禁嚇了一跳、
“小舒,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打個電話給你呢”
“早就回來了”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聽她們說,那個人是沈少爺的朋友,他拉你幹嘛去了?”
“你的信怎麽比我聽得還快,咱班那群女生可真是小靈通,怎麽什麽都知道”
“到底幹什麽去了?”這個小琳,好像比我還著急
“去醫院看沈洛一,他被人打了,住著院呢”我輕描淡寫,一帶而過,可只有我知道現在的心裏有多矛盾
“他真的在醫院裏呀?這麽說他麽說的是真的呀?他為什麽會被打呀?嚴不嚴重?”
“你什麽都別問我,我什麽也不知道。不過暫時他還死不了”
“可他為什麽還拉你去看呀?”
“我怎麽知道?傅真琳小姐,你不要再問我了行不行?你左一個為什麽右一個為什麽,問得我頭都大了,很煩耶!”對於小琳,我向來都是直言不諱的,誰叫她是好朋友呢/
“人家關心你嘛!”
“好啦,我知道你關心我,謝謝啦,現在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我腦子也好亂”
不知道為什麽,昨天夜裏想了一夜的沈洛一,迷迷糊糊的上了一天的課,本想回宿舍睡覺,可是才想起答應過他要去看他的
在外面買了束花就直奔他的病房了,在病房外徘徊了好久,也沒勇氣進去,真該死,不是已經去過了嗎?緊張什麽呀?
“小舒,你來啦?怎麽不進去呀?走啊”阿城剛從外面進來,看到我在病房外面。這樣說著我們就推門進去了
病房裏,沈洛一在和一個體型較小的女生擁抱,也許是感覺到門開了,他們才分開
“呵呵。阿誠,你看你非要進來。好像。。。打擾到你們了,不好意思哦。我。。。我這就走”說完抑制住情緒跑出病房外
“小舒,小舒”沈洛一在床上叫我。我沒有回頭。奇怪,心好痛哦,從來沒有過的心痛,我這是怎麽了?為什麽會這樣呢?
“阿誠,你快幫我去叫住他,去和他解釋一下,不要讓她誤會,伊雪只是來看看我的呀,沒什麽的,快去呀”他激動地在床上亂動
“好,你別激動,沒什麽的,我這就過去”說完阿誠也跑了出來
【沈洛一,是你口口聲聲的說的喜歡我,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你的喜歡竟然可以這麽廉價】想著,鼻子酸酸地
醫院門口,他叫住我
“何美舒,你不要誤會嘛。怎麽這麽激動?吃醋啦”阿誠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
“誰會吃醋啊?你再亂說什麽?”我盡量避開他的眼神,怕被他看出什麽來
“你。。。是不是喜歡上阿一了?”阿誠試探著問我
“怎麽會?我。。。我才不喜歡他。你。。。你不要說些有的沒的”我沖他大喊
“哈哈哈,知道嗎?只有說謊的人說話時才會語無倫次,口吃結巴”
他看我一臉囧樣,沒有再繼續逗我
“好啦。那幹嘛要跑出來啊?放心啦,阿一他是喜歡你的,剛才那個女孩她是”
“幹嗎跟我解釋?莫名其妙嘛,這個”說完我把手裏的花丟到阿誠懷裏“隨便你怎麽樣”說完沒等他留我我就打出租車走了
阿誠回到病房,兩手一攤:“人走了,我留不下她,這是她給你的”說完把花放到床頭櫃上
阿一看著花,閉上了眼睛,深呼了一口氣
“看來,我闖禍了,阿一哥哥,對不起,我只是想和你抱抱。沒想到。。。。。。”杜伊雪一臉的抱歉
“沒關系,伊雪,你先回去吧”
“哦,那哥,你好好照顧阿一哥哥吧,我先走了,阿一哥哥,你好好休息”
第八節
更新時間2012-7-22 19:20:32 字數:3126
看著伊雪慢慢地走出病房,阿一的心也跟著緊張起來。。。。。。
“阿誠,他有沒有說什麽?”
“沒有,不過,我倒是覺得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他怎麽會喜歡我?他應該恨我,討厭我才對吧!”阿一苦笑著
“你有沒看到她當時的表情,明明就是吃醋嘛,雖然她不承認,但是她如果對你沒有感覺的話,幹嘛要跑出去呀?”
“真的嗎?”沈洛一的臉上露出難得的微笑
回到寢室,沒管小琳這八婆,蓋上被子就準備睡覺,卻怎麽也睡不著
我在生氣嗎?可是我為什麽要生氣?憑什麽生氣?天啊,何美舒,你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不然為什麽看到他和別的女生擁抱心裏會不舒服呢。何美舒,你完蛋了。睜開眼睛抓起手機,又自言自語道:“怎麽都不打個電話啊?不知道像人家解釋一下嗎?”忽然的我又想到什麽:“何美舒,你哪根筋不對呀?他憑什麽打電話給你”
嗚嗚嗚。。。完了,快瘋了
醫院裏
“阿一,吃飯了”
阿誠把飯放到床頭櫃上,看著發楞的沈洛一,把自己的手機遞給他
“不然,打個電話吧!”
“她。。。一定還在生氣,還是不要了吧!”
“我倒是希望她在生氣,那也說明他在乎你”
“我好想她”
“少爺,這四個字你已經跟我說了12遍了,就算是覆讀機也要歇一歇嘛,哦?”阿誠無奈的說著,自從下午我走後,阿一就一直魂不守舍的
本想今天下午她來的話晚上叫她陪我,沒想到。。。。。。“沈洛一自嘲似的笑笑,似乎在嘲笑自己,也似乎在嘲笑命運
“我去叫她,你等著”說完,拿起外罩出了門
“阿誠,不要去”不管沈洛一怎麽叫,阿誠也沒有回頭。阿誠從來沒看到過阿一這個樣子,他從來都是什麽也不怕的,即使在醫院裏也從來都是一臉的桀驁不馴,可現在。。。。。。
阿誠來到學校,不知從哪弄來我的電話號碼,打電話把我叫了出來
“阿誠,找我什麽事啊?”
“跟我去醫院,阿一他需要你,今天下午你走後,他的精神一直不是很好,晚飯都沒有吃,他在生病呢,不能不吃飯的”
“我不要去”我很決絕的回絕了
“你聽我說,今天那個女孩,他是我妹妹,我和阿一從小一起玩到大,對我妹妹當然也熟悉了。我妹妹只拿他當哥哥看。阿一也只喜歡你,你要我怎麽說你才相信啊?你知不知道你走後他有多失望,他是真心的希望你陪陪他,這樣他心裏也許會好受些,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不用這樣吧。你理解他一下嘛”阿誠極力的勸說著
“可誰理解我一下?你知道嗎?我們沒有關系呀?幹嘛總把他的責任推到我身上呢?我能操縱他的生死大權嗎?是不是等到那一天他死了你還要把責任推給我呢?我。。。我真的不想去”
“你不去,阿一會死的,我知道你對阿一動心了是嗎?不要逃避,我看得出來,阿一為你做了那麽多,你再沒有點表示,那真是太鐵石心腸了,去和阿一好好溝通溝通,好嗎?”阿誠很誠懇的看著我,希望我能答應他
難道他說的是真的嗎?我真的對阿一動心了嗎?可是,我自己卻惶惶忽忽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心裏在想些什麽。
看著他誠懇的眼神,許久之後,我點頭
他把車停在門口
“你等我一下,我去買點吃的,他晚上還沒吃呢。剛才給他買的可能都涼了”阿誠淡淡的說
“你先進去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