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章 [知乎體][IF線番外]
關燈
小
中
大
【求助】《我是市長》這個游戲裏面隨機到hell地獄模式的城市真的能通關嗎?
如題, 我隨機到了一個hell模式的城市巴爾的摩,一進入游戲,城市的綜合評價就是負數,而且走到哪哪裏就是毒販, 我真的頹了啊, 城市裏有變態殺人犯出沒就算了, 這個城市的軍隊還不聽市長的話, 而且我出門就被暗殺,兜裏窮得一個金幣都沒有!這種開局為負的城市真的能通關嗎!?這是BUG吧?
查看全部12319個回答>>>
[邀請回答][寫回答]
[熱門回答]:
謝邀,翻了一下其他回答,全都是在嘲笑題主的, 看樣子我們這種隨機到hell模式的人真正很少。
實際上題主應該不知道, 這個游戲設計裏面,最煩的不是罪犯,後期經常讓你沒法玩下去的是義警!
我也隨機到了一座開局為負數的城市,哥譚。
題主雖然沒提,但我猜你也有系統補償的技能,我獲得的技能是能通過眼鏡改變自己的身份, 於是在游戲開始沒多久,我就獲得了兩個身份,阿布·奧古斯都,是哥譚女市長,一個金發黑皮辣妹,以及貝洛爾·布萊克,男性犯罪天才, 乍一看就像是斯文的美術老師, 以下簡稱他們AA和BB, 至於我自己捏的無名氏角色,簡稱VV好了。
在游戲剛開始時,我沒什麽經驗,也一頭霧水,開局就被槍殺了,覆活後屍體VV卻沒消失,我後來才知道,雇傭殺手來殺我的是本地黑幫頭領,叫他企鵝就好。
企鵝想要當市長,但我的AA先一步當上了市長。
給題主一點提示,你的身份其實也有可挖掘的東西,AA,這個姓氏為奧古斯都的家夥真的出自於古老的意大利家族,並且加入了世界級的組織貓頭鷹法庭,而法庭的兄弟姐妹們對哥譚這個城市了解頗深,所以我在前期獲得了不少幫助。
另一位幫助我的是哥譚的另一個黑幫頭目,黑面具,事實上,在我進入游戲之前,AA就和他合作了,這才順利地當上了市長,他的手下謝爾克在我這裏工作,意圖架空我,不過這只是個工具人,並不重要。
我發現這裏有可以利用的地方,於是選擇假意與黑面具合作,幹掉企鵝人,我幾乎就要成功了,但哥譚市後來總是阻止我的那個最終反派——蝙蝠俠出現了,他把企鵝人救了下來,送進了黑門監獄。
提起蝙蝠俠就生氣,那個憨批還有他的夥伴們老是礙事,不過後來我把他解決了,這個以後再提。
不管怎麽說,我是市長,搞定企鵝人之後我和黑面具瓜分了企鵝人的財產,然後被我用道具控制的謝爾克暗殺了黑面具,黑面具還想用替身呢,但謝爾克挺了解他的,成功搞定了他的真身,於是我再接手了黑面具的財產,並且獲得了一個毒品生產基地。
這個時候,因為我完成了隱藏成就,顯著降低了城市的治安——話說我到現在也不明白我明明在治理黑幫為什麽城市治安會下降,而且都-10了有什麽好下降的——然後就得到了BB,貝洛爾·布萊克。
貝洛爾的過去真的和他的姓氏一樣黑。
這家夥開局就有一排技能,從撬鎖、格鬥到刑訊、槍擊還有最重要的核心技能,犯罪策劃。
他來自一個挺遠的城鎮,叫做阿卡姆,好像是因為某些原因變得半瘋,即將被扭送到阿卡姆鎮的阿卡姆瘋人院,所以自己逃了出來,一路上都在策劃犯罪。
於是我愉快地用這個角色去搶了銀行,並且在銀行裏擊斃了當時的另一夥劫匪,領頭人好像叫做貝恩?我靠著靈活使用道具差點把貝恩給幹掉了,結果那個煩人的家夥,蝙蝠俠,又又又帶著他的小搭檔羅賓把貝恩帶走,送去我們哥譚市的阿卡姆瘋人院了——我懷疑蝙蝠俠之類的特殊NPC就是設計出來限制玩家的!
算了這個回頭再提,我雖然不缺錢,但是也不想還銀行的貸款,所以就把銀行給炸了。
炸掉銀行後城市聲望又down了一截,不過這個不重要,我決定先把哥譚市握在自己手裏,把礙事的反派都幹掉,再去搞基建,反正這是個單機游戲。
不知道題主發現沒有,類似我們這種治安為負的城市,直接大炮碾過去是沒啥用的,你碾兩遍,罪犯就又冒頭了,所以我讓BB去當黑幫首領了,把整個哥譚黑幫搞到手,像什麽雙面人啊,緘默啊……就我們哥譚的反派,都借著BB的身份找機會槍斃了,然後當天晚上那個煩死人的蝙蝠俠就來打我了,艹。
不過蝙蝠俠只是打我而已,他想把BB丟進黑門監獄的時候,貓頭鷹法庭的人來殺我了!
Hell模式不愧是hell模式,貓頭鷹法庭是AA的自己人,結果覺得BB做得太過分了,派殺手來暗殺我——
殺手把蝙蝠俠打得嗷嗷叫,啊,誇張了,總之這些殺手不容易死,讓蝙蝠俠受了好大的苦,笑死,我趁機跑路了。
我痛定思痛,發現蝙蝠俠這種在深更半夜出去打人的也是造成城市不穩定的特殊元素,他都變成都市傳說了,所以我想了想,是時候找個機會潛伏到蝙蝠俠那邊了,我靠面板搞了個C的馬甲,然後向蝙蝠俠舉報市長的辦公室藏著屍體——沒錯,就是我剛開局死掉的屍體。
而C是誰呢?就是本體VV的媽媽,為女兒覆仇的母親,這真的太容易引人共情了,反正蝙蝠俠沒有拒絕提供幫助。
不過真的太難獲得他的信任了,我雖然用C這個身份和他們聊了很多次,蝙蝠俠卻一直挺警惕的,倒是和羅賓關系混得不錯。
當晚正好第一個月結算,哥譚從-2變成-3了,不過不打緊,我獲得了一系列的鉆石,抽卡不虧,就是道具都挺邪惡的,比如什麽用骨頭造的莊園,把骨頭埋在莊園裏可以讓操控屍骨戰鬥什麽的,還有一系列一次性道具,什麽[汙染]啊,[侵蝕]啊,都挺下頭的。
還有個重要的成就道具,終於可以給C捏個實體了,我捏了個溫柔善良的修女姐姐,就不信這次沒法搞定他們。
結果剛抽完卡阿卡姆就炸了,啊,不是BB老家,是哥譚市的一個監獄,所以這群罪犯根本殺不完啊(強調),然後我就用卡把逃出來的罪犯全部轉化成能聽我號令的怪物,把不小心幹掉的罪犯全部轉化成受我操控的屍骨了,就在我準備把哥譚市平推過去的時候,蝙蝠俠他又又又又又……搞事情!
所以我掀開了他的身份牌:D
在有地圖的情況下,整個哥譚市對玩家完全不設防,只要蝙蝠俠不離開哥譚市,我就可以搞他。
蝙蝠俠因為身份暴露,被迫假死脫身,但他剛走,“超人”就來了。
……我一定要投訴游戲公司,為什麽NPC都能開掛,玩家卻沒有超能力,只能用道具。
我就不多解釋超人幹了啥了,總之這家夥非常難對付,但我手下有個人才叫做毒藤女:)
剛解決掉超人,一個叫做“覆仇者聯盟”的官方組織就來了,我正在用稻草人毒氣混合游戲道具控制全城人呢,這個覆仇者聯盟就來給我貼封條。
總之,題主你要記得,世界觀很重要,你的城市是不是那種打了一個又來一個,打完一個再來一群的城市,羅賓,夜翼,攪局者,孤兒,女獵手,綠箭,閃電俠,神奇女俠……我覺得一個一個來不僅打不完,而且很無聊,這個世界是不是歧視不走尋常路的玩家?我只是想要搞基建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怪我當初沒好好調查世界背景,我以為哥譚之外的城市都是貼圖來著……
浪費了快兩個月,我發現城市屬性變成-5,主要是名聲和人口掉的特別厲害,但是那些搞事的家夥死的差不多了,我平推了東區,炸掉了黑門監獄,把死刑犯吊死在韋恩塔。
痛定思痛,我把暴露了貓頭鷹法庭成員身份的AA……這個號,給殺了,然後,在混戰中名聲一直不錯,獲得了許多人支持的C女士在選舉中光明正大地成了新市長。
所以說,開小號真的很重要,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裏,可以放在敵對的兩個籃子裏,不論誰嬴,最後嬴的都是我。
——對了,C女士學會了一個技能,傳教。
不過,我的眼鏡還能繼續提供身份,比如我從英國來的DD,靠著一正一邪的身份,我保持著主賬號的清白無辜,讓小號使用道具,比如什麽讓人產生情欲的樹,提高人口;修正人們認知的一次性道具,提高名聲,我先把城市的主線給做了,攢一波鉆石和金幣去抽道具,然後再去搞義警!
實際上,在道具加持下,基建根本不難。但我要這些煩人的義警全部滾出我的哥譚!
相信我,沒有什麽游戲是沒法通關的,玩家終究會獲得勝利,因為我們是玩家,他們只是NPC!
不說了,我現在還沒退出游戲呢,也不知道這個問題的推送是怎麽送到我手機上的。
有點困了,先去睡了。
後面還發生了很多事,下回再給你補上。
題主加油,搞定巴爾的摩,再難哪有哥譚困難,反正你那個城市不會有義警……吧?
[讚同42998][2877條評論][分享][收藏][喜歡]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如題, 我隨機到了一個hell模式的城市巴爾的摩,一進入游戲,城市的綜合評價就是負數,而且走到哪哪裏就是毒販, 我真的頹了啊, 城市裏有變態殺人犯出沒就算了, 這個城市的軍隊還不聽市長的話, 而且我出門就被暗殺,兜裏窮得一個金幣都沒有!這種開局為負的城市真的能通關嗎!?這是BUG吧?
查看全部12319個回答>>>
[邀請回答][寫回答]
[熱門回答]:
謝邀,翻了一下其他回答,全都是在嘲笑題主的, 看樣子我們這種隨機到hell模式的人真正很少。
實際上題主應該不知道, 這個游戲設計裏面,最煩的不是罪犯,後期經常讓你沒法玩下去的是義警!
我也隨機到了一座開局為負數的城市,哥譚。
題主雖然沒提,但我猜你也有系統補償的技能,我獲得的技能是能通過眼鏡改變自己的身份, 於是在游戲開始沒多久,我就獲得了兩個身份,阿布·奧古斯都,是哥譚女市長,一個金發黑皮辣妹,以及貝洛爾·布萊克,男性犯罪天才, 乍一看就像是斯文的美術老師, 以下簡稱他們AA和BB, 至於我自己捏的無名氏角色,簡稱VV好了。
在游戲剛開始時,我沒什麽經驗,也一頭霧水,開局就被槍殺了,覆活後屍體VV卻沒消失,我後來才知道,雇傭殺手來殺我的是本地黑幫頭領,叫他企鵝就好。
企鵝想要當市長,但我的AA先一步當上了市長。
給題主一點提示,你的身份其實也有可挖掘的東西,AA,這個姓氏為奧古斯都的家夥真的出自於古老的意大利家族,並且加入了世界級的組織貓頭鷹法庭,而法庭的兄弟姐妹們對哥譚這個城市了解頗深,所以我在前期獲得了不少幫助。
另一位幫助我的是哥譚的另一個黑幫頭目,黑面具,事實上,在我進入游戲之前,AA就和他合作了,這才順利地當上了市長,他的手下謝爾克在我這裏工作,意圖架空我,不過這只是個工具人,並不重要。
我發現這裏有可以利用的地方,於是選擇假意與黑面具合作,幹掉企鵝人,我幾乎就要成功了,但哥譚市後來總是阻止我的那個最終反派——蝙蝠俠出現了,他把企鵝人救了下來,送進了黑門監獄。
提起蝙蝠俠就生氣,那個憨批還有他的夥伴們老是礙事,不過後來我把他解決了,這個以後再提。
不管怎麽說,我是市長,搞定企鵝人之後我和黑面具瓜分了企鵝人的財產,然後被我用道具控制的謝爾克暗殺了黑面具,黑面具還想用替身呢,但謝爾克挺了解他的,成功搞定了他的真身,於是我再接手了黑面具的財產,並且獲得了一個毒品生產基地。
這個時候,因為我完成了隱藏成就,顯著降低了城市的治安——話說我到現在也不明白我明明在治理黑幫為什麽城市治安會下降,而且都-10了有什麽好下降的——然後就得到了BB,貝洛爾·布萊克。
貝洛爾的過去真的和他的姓氏一樣黑。
這家夥開局就有一排技能,從撬鎖、格鬥到刑訊、槍擊還有最重要的核心技能,犯罪策劃。
他來自一個挺遠的城鎮,叫做阿卡姆,好像是因為某些原因變得半瘋,即將被扭送到阿卡姆鎮的阿卡姆瘋人院,所以自己逃了出來,一路上都在策劃犯罪。
於是我愉快地用這個角色去搶了銀行,並且在銀行裏擊斃了當時的另一夥劫匪,領頭人好像叫做貝恩?我靠著靈活使用道具差點把貝恩給幹掉了,結果那個煩人的家夥,蝙蝠俠,又又又帶著他的小搭檔羅賓把貝恩帶走,送去我們哥譚市的阿卡姆瘋人院了——我懷疑蝙蝠俠之類的特殊NPC就是設計出來限制玩家的!
算了這個回頭再提,我雖然不缺錢,但是也不想還銀行的貸款,所以就把銀行給炸了。
炸掉銀行後城市聲望又down了一截,不過這個不重要,我決定先把哥譚市握在自己手裏,把礙事的反派都幹掉,再去搞基建,反正這是個單機游戲。
不知道題主發現沒有,類似我們這種治安為負的城市,直接大炮碾過去是沒啥用的,你碾兩遍,罪犯就又冒頭了,所以我讓BB去當黑幫首領了,把整個哥譚黑幫搞到手,像什麽雙面人啊,緘默啊……就我們哥譚的反派,都借著BB的身份找機會槍斃了,然後當天晚上那個煩死人的蝙蝠俠就來打我了,艹。
不過蝙蝠俠只是打我而已,他想把BB丟進黑門監獄的時候,貓頭鷹法庭的人來殺我了!
Hell模式不愧是hell模式,貓頭鷹法庭是AA的自己人,結果覺得BB做得太過分了,派殺手來暗殺我——
殺手把蝙蝠俠打得嗷嗷叫,啊,誇張了,總之這些殺手不容易死,讓蝙蝠俠受了好大的苦,笑死,我趁機跑路了。
我痛定思痛,發現蝙蝠俠這種在深更半夜出去打人的也是造成城市不穩定的特殊元素,他都變成都市傳說了,所以我想了想,是時候找個機會潛伏到蝙蝠俠那邊了,我靠面板搞了個C的馬甲,然後向蝙蝠俠舉報市長的辦公室藏著屍體——沒錯,就是我剛開局死掉的屍體。
而C是誰呢?就是本體VV的媽媽,為女兒覆仇的母親,這真的太容易引人共情了,反正蝙蝠俠沒有拒絕提供幫助。
不過真的太難獲得他的信任了,我雖然用C這個身份和他們聊了很多次,蝙蝠俠卻一直挺警惕的,倒是和羅賓關系混得不錯。
當晚正好第一個月結算,哥譚從-2變成-3了,不過不打緊,我獲得了一系列的鉆石,抽卡不虧,就是道具都挺邪惡的,比如什麽用骨頭造的莊園,把骨頭埋在莊園裏可以讓操控屍骨戰鬥什麽的,還有一系列一次性道具,什麽[汙染]啊,[侵蝕]啊,都挺下頭的。
還有個重要的成就道具,終於可以給C捏個實體了,我捏了個溫柔善良的修女姐姐,就不信這次沒法搞定他們。
結果剛抽完卡阿卡姆就炸了,啊,不是BB老家,是哥譚市的一個監獄,所以這群罪犯根本殺不完啊(強調),然後我就用卡把逃出來的罪犯全部轉化成能聽我號令的怪物,把不小心幹掉的罪犯全部轉化成受我操控的屍骨了,就在我準備把哥譚市平推過去的時候,蝙蝠俠他又又又又又……搞事情!
所以我掀開了他的身份牌:D
在有地圖的情況下,整個哥譚市對玩家完全不設防,只要蝙蝠俠不離開哥譚市,我就可以搞他。
蝙蝠俠因為身份暴露,被迫假死脫身,但他剛走,“超人”就來了。
……我一定要投訴游戲公司,為什麽NPC都能開掛,玩家卻沒有超能力,只能用道具。
我就不多解釋超人幹了啥了,總之這家夥非常難對付,但我手下有個人才叫做毒藤女:)
剛解決掉超人,一個叫做“覆仇者聯盟”的官方組織就來了,我正在用稻草人毒氣混合游戲道具控制全城人呢,這個覆仇者聯盟就來給我貼封條。
總之,題主你要記得,世界觀很重要,你的城市是不是那種打了一個又來一個,打完一個再來一群的城市,羅賓,夜翼,攪局者,孤兒,女獵手,綠箭,閃電俠,神奇女俠……我覺得一個一個來不僅打不完,而且很無聊,這個世界是不是歧視不走尋常路的玩家?我只是想要搞基建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怪我當初沒好好調查世界背景,我以為哥譚之外的城市都是貼圖來著……
浪費了快兩個月,我發現城市屬性變成-5,主要是名聲和人口掉的特別厲害,但是那些搞事的家夥死的差不多了,我平推了東區,炸掉了黑門監獄,把死刑犯吊死在韋恩塔。
痛定思痛,我把暴露了貓頭鷹法庭成員身份的AA……這個號,給殺了,然後,在混戰中名聲一直不錯,獲得了許多人支持的C女士在選舉中光明正大地成了新市長。
所以說,開小號真的很重要,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裏,可以放在敵對的兩個籃子裏,不論誰嬴,最後嬴的都是我。
——對了,C女士學會了一個技能,傳教。
不過,我的眼鏡還能繼續提供身份,比如我從英國來的DD,靠著一正一邪的身份,我保持著主賬號的清白無辜,讓小號使用道具,比如什麽讓人產生情欲的樹,提高人口;修正人們認知的一次性道具,提高名聲,我先把城市的主線給做了,攢一波鉆石和金幣去抽道具,然後再去搞義警!
實際上,在道具加持下,基建根本不難。但我要這些煩人的義警全部滾出我的哥譚!
相信我,沒有什麽游戲是沒法通關的,玩家終究會獲得勝利,因為我們是玩家,他們只是NPC!
不說了,我現在還沒退出游戲呢,也不知道這個問題的推送是怎麽送到我手機上的。
有點困了,先去睡了。
後面還發生了很多事,下回再給你補上。
題主加油,搞定巴爾的摩,再難哪有哥譚困難,反正你那個城市不會有義警……吧?
[讚同42998][2877條評論][分享][收藏][喜歡]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