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章:我沒有死(一)
關燈
小
中
大
刺眼的眼光射入我的眼睛,我朦朧的睜開雙眼,周圍的景物一絲不漏的進入我的眼睛,我還活著嗎?我明明記得自己好象倒在了會場,然後……就沒有知覺了。但是我現在怎麽還在這裏,是誰救了我?這裏又是那裏?
艱難的撐起了身子,頓時一陣頭痛席卷而來,嗚~~頭好痛。我捂著頭,眼睛向著四處看了看,陌生的環境,而且在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香味……這不是我的房間,這、這是那裏?
“吱……”一聲開門的聲音,走進來的一個帥帥的少年……
虎魄色的雙眸,亞麻色的碎發,眼中透著桀驁不遜的目光,可是在那目光下面卻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這一點我能很清楚的看的出來,因為在我眼前偽裝的人即使是在好,也不要想在我面前偽裝。
“額……是你救了我嗎?”我小心翼翼的問到,眼睛也有些不敢看他。
“恩……”他簡單的回答了一句,接著就沒有說話了,只是很沈默的站在門邊。
氣氛變的異常的尷尬,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但是總不能一直這麽沈默下去吧!
“哪個……謝謝你!請問我睡了多久?”我把眼睛看向一邊,不知道為什麽總感覺他的眼睛好象能看透我的一切。
“8天”他簡單的吐出一個詞來。
8天?媽呀,那還得了,我哥哥他們可能會真的以為我死了吧!現在我的靈堂大概也建好了!
我掀開被子,卻發現自己的衣服被換了!換成了一套十分幹凈的衣服,我看著衣服很想問到底是誰換的……我現在可不想就沒有清白了!
他仿佛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冷冷的吐出了一句話“是女傭換的!”
“哦……”我只能是茫然的點頭答應,然後穿上鞋子就準備離開。
“你要去那裏?”他看著我準備離開,眉頭皺了起來……
“回家……”邊穿鞋子我邊回答到。
“可是你站的穩嗎?”他看著正在忙著穿鞋子的我,簡單的開口說了一句話。
我沒有明白他這局話的意思,什麽叫站在穩嗎?
穿好鞋子,我站了起來,現在才知道他這句話的意思……剛站起來頭就好沈,感覺好象是被裝上了一個千斤重的什麽東西,根本就站不穩,直接就坐在了床上。
“額……”我有些尷尬的開了口,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麽。
“你還是休息一天在走吧!”他談談的說了出來,語氣比剛剛溫和許多,不在顯得那麽冰冷。
“可是……”
“那你認為你現在可以走的回去嗎?”他的一句話直接刺破了我想回去的願望。嗚嗚~~怎麽會這樣……
那我打電話總可以吧!但是我的電話好象並沒有帶在身上……
現在只能求助他了……
“你能借給我手機嗎?”
“借給你也沒用,這個地方沒有信號的!”他的話在一次扔給我一顆炸彈。看來想回去是沒有希望的了……嗚嗚~~~~~
哎……既然他是救我的人一定要先問清楚他的名字,以後好去報道他!
“那個,請問你叫什麽名字?”我很禮貌、很禮貌的問到……畢竟我現在是在別人家裏,萬一稍有個不禮貌,把我扔出去了,那可就難辦了……
“殤紀夜”
殤紀夜?這個名字有點熟悉……好象在那裏聽過似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艱難的撐起了身子,頓時一陣頭痛席卷而來,嗚~~頭好痛。我捂著頭,眼睛向著四處看了看,陌生的環境,而且在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香味……這不是我的房間,這、這是那裏?
“吱……”一聲開門的聲音,走進來的一個帥帥的少年……
虎魄色的雙眸,亞麻色的碎發,眼中透著桀驁不遜的目光,可是在那目光下面卻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這一點我能很清楚的看的出來,因為在我眼前偽裝的人即使是在好,也不要想在我面前偽裝。
“額……是你救了我嗎?”我小心翼翼的問到,眼睛也有些不敢看他。
“恩……”他簡單的回答了一句,接著就沒有說話了,只是很沈默的站在門邊。
氣氛變的異常的尷尬,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但是總不能一直這麽沈默下去吧!
“哪個……謝謝你!請問我睡了多久?”我把眼睛看向一邊,不知道為什麽總感覺他的眼睛好象能看透我的一切。
“8天”他簡單的吐出一個詞來。
8天?媽呀,那還得了,我哥哥他們可能會真的以為我死了吧!現在我的靈堂大概也建好了!
我掀開被子,卻發現自己的衣服被換了!換成了一套十分幹凈的衣服,我看著衣服很想問到底是誰換的……我現在可不想就沒有清白了!
他仿佛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冷冷的吐出了一句話“是女傭換的!”
“哦……”我只能是茫然的點頭答應,然後穿上鞋子就準備離開。
“你要去那裏?”他看著我準備離開,眉頭皺了起來……
“回家……”邊穿鞋子我邊回答到。
“可是你站的穩嗎?”他看著正在忙著穿鞋子的我,簡單的開口說了一句話。
我沒有明白他這局話的意思,什麽叫站在穩嗎?
穿好鞋子,我站了起來,現在才知道他這句話的意思……剛站起來頭就好沈,感覺好象是被裝上了一個千斤重的什麽東西,根本就站不穩,直接就坐在了床上。
“額……”我有些尷尬的開了口,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麽。
“你還是休息一天在走吧!”他談談的說了出來,語氣比剛剛溫和許多,不在顯得那麽冰冷。
“可是……”
“那你認為你現在可以走的回去嗎?”他的一句話直接刺破了我想回去的願望。嗚嗚~~怎麽會這樣……
那我打電話總可以吧!但是我的電話好象並沒有帶在身上……
現在只能求助他了……
“你能借給我手機嗎?”
“借給你也沒用,這個地方沒有信號的!”他的話在一次扔給我一顆炸彈。看來想回去是沒有希望的了……嗚嗚~~~~~
哎……既然他是救我的人一定要先問清楚他的名字,以後好去報道他!
“那個,請問你叫什麽名字?”我很禮貌、很禮貌的問到……畢竟我現在是在別人家裏,萬一稍有個不禮貌,把我扔出去了,那可就難辦了……
“殤紀夜”
殤紀夜?這個名字有點熟悉……好象在那裏聽過似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