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8 章節

關燈
是呀,是呀! 我好久都沒看到他了~”

“等下,一直拽著他的手的醜八怪是誰啊??”

“是呀,那麽醜還想靠近我們的陛下啊???”

。。。。。。。。。

我暈死!!學校花癡怎麽這麽多啊!! 而且什麽叫’醜八怪‘啊? 真是沒眼睛的一群人!難道一點也感覺不出本小姐可愛動人,溫柔委婉的嗎???

而且,而且我不就拖著一個長的比較妖艷,比較與眾不同,比較比比別人都好~~   至於麽,至於麽,至於把好好的午休時間搞的像菜市場一樣

話說午休時間會不會太長了??  怎麽來的人越來越多了??

“挖忽~”走出離學校老遠的公園,一屁股的坐在石凳上!!  想起那些花癡姐姐就忍不住一個寒顫!沒想到她們不但‘魔眼’練到境界,連嘴巴也讓人佩服的不得了了~~

“顏雪蜜,你到底想幹嘛!”這個家夥就不能等我休息下啊!!

“沒幹嘛!就是要找你商量校慶的事!”擡起頭看著那張妖艷的臉龐還真是有點受不了類!!

“我說了,我不要!”

“反正我不要!”

“哎呀!我不管,反正校慶資料裏寫著要你填詞你就不可以拒絕!”

“為什麽? 不要就是不要!”

“你這人怎麽這樣啊”【抓狂,抓狂!! 嚴重想殺人!!!】

“我這人就是這樣!”

“你~  討厭啊!!”  討厭的家夥!跟那個人簡直是一個樣的

“哼,討厭? 這就是你的真心話麽?”

為什麽? 我看到了他眼裏有著些許的悲傷? 而我的心會疼??  楞楞的看著那個會讓我心痛的眼蒙忘記了時間的轉動。。。。

“餵,餵,你看完了沒有!”

“啊,哦~” 該死的,我又犯傻了!

“走了!”

“誒誒,等下拉!“趕緊在走在他前面攔著他的去路“校慶,你不可以拒絕的!”

“我已經說了,我 不 要 !!”

“你怎麽這麽固執啊!”   你不要? 我要怎麽辦了拉?

“拜托拉~ 不就一點時間了拉!”楚楚可憐的看著他,努力的讓眼眶裏湧出淚水~

來軟的? 應該可以了八???

“你。。。”

p(>o

###【018】

!#00000001

“什麽,什麽?”

“不,告訴我,我在做夢!”

“神拉。快把我帶走把~”

“嗚嗚嗚,我的邪皇陛下就這樣被玷汙了,而且是被一個醜八怪!”

“瓦嗚,我不想活了!”

。。。。。

我有做什麽嗎?  玷汙??  是他玷汙我還差不多吧!!!

“顏雪蜜你真是對得起‘白癡’這個稱號了!

“那你幹嘛不對不起啊!”

“不對,應該是‘智障’更適合你!”

“我看你是‘沒腦袋’啊!”

“夠了!你們兩個現在馬上給我到操場上給我站著沒到放學不準離開! 去~”

“老師我。。。。”

“誒誒,北淩宸你幹嘛拽我了拉!” 我還沒跟老師解釋啊,這人怎麽這樣啊,很沒禮貌啊!!

而且剛才來學校的時候怎麽跟死人一樣走一步都累還要我拖著走,也不懂自己幹嘛那麽好心,早知道直接把他丟在那邊得了!!

“哎喲!痛啊!”

這個可惡的家夥居然直接把我摔在操場上,難道他就一點也不知道憐香惜玉嗎? 在怎麽說我也是個女孩子吧︶︹︺

“北淩宸,你找死啊!”艱難的站起來,嗚嗚嗚~~  我的小PP啊

“哼,你猜到了!” 誰能告訴我他到底是什麽做的啊

“那你怎麽還在這邊”難道你就不知道你那個長相真的會讓我凹死的嘛

“我舍不得你怎麽辦類?”

“那,那,那, 我很舍得!”  暈死,這個家夥說話就說話幹嘛靠我那麽近拉,嗚嗚嗚 心又開始亂跳了拉,臉也燒起來了。。。

“你臉紅了哦~”冰冷的氣息吐露在我的臉上,暧昧的氣氛幾乎讓我斷氣

“我,我,我哪有!”  天啦,你快點P一道雷下來吧!

“你說,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老天終於清醒了,P了個響當當的雷下來讓我清醒了! 用最快的速度遠離他,“喜歡你!!怎麽可能!”

我喜歡的可是影也,影! 雖然他出國了,但是我一定要等他回來,一定會等他回來的。

“不可能就不可能幹嘛那麽大反應!”幹嘛又皺眉頭,我又沒做錯什麽啊?

“這是一定要的!不然讓人誤會了怎麽辦!”

“誤會?你是怕宣夜溪誤會?”

“怕他誤會幹嘛,我是怕。。。” 我是怕影誤會

“怕? 怕什麽?”

“沒有拉,站好拉!我們是罰站!”暈死,為什麽看到他的那個眼神我怎麽也無法說那句話?

“你自己一個人慢慢站吧!” 又恢覆了北極的溫度,沒有留戀的轉身就走

“ 餵,我們是罰站啊?你怎麽走了?  還有,還有,今天七點見面一定不能遲到!!”

不知道走遠的他有沒有聽到我的喊聲?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窗戶上的花癡姐姐一定比誰都聽的清楚,你看,你看,她們又開始議論我了拉。。。

“媽媽,我回來了~  咚!” 靠在沙發上,我終於回家了~

那個天使,不對應該是巫婆了拉 !罰我站了一個下午還不夠,居然還要我把教室的衛生打掃一遍! 她難道就不知道金翊學校是貴到不能在貴的貴族學校

一個教室? 平常都要兩三個清潔阿姨才可以解決,居然要我一個人解決!!

嗚嗚嗚~  如果剛才不是一位阿姨好心幫我,我都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回到我可愛的小家家中類~

“回來了”

“恩,  咿?? 媽媽你幹嘛拖著行李袋啊? 你要幹嘛啊?”

疑惑的看著提著行李袋從樓上緩緩走下來的媽媽,她要去哪裏哦?

“我要回宣家一趟”

“回 宣  家 ????” 如同晴天霹靂一般從沙發上彈跳起來

不是我誇張,我只是 宣家 真的很恐怖了拉!!

我還記得每次過節我跟媽媽回宣家,我前腳一踏進宣家,馬上就會被十幾八個女傭人給擡走了,又是洗澡又是面膜,又是換裝,又是什麽亂七八糟的。。。。

最後居然還來了句,“來宣家的不管你是什麽人都要—幹凈”!!

你說,你說,這不是嚴重的侮辱是什麽啊?  這麽說,說我不幹凈拉?  每次回去媽媽都會特地幫我從裏到外,從頭到腳弄的清清楚楚的!!!

最要命的是,不知道是不是被施了魔法還是怎樣的,只要見到某人我一定要先摔一跤,不管是幾歲,不管什麽時候!!  只要在宣家見到她,我一定要摔跤!

而那個她,正是我的親外婆!—宣家第一女主人!!!可怕的女人。

“好了拉!每次一提到回宣家就那個表情,這次我一個人回去!” 無奈的搖了搖頭,媽媽把行李放在地上

“哦~~什麽? 你一個人回去,那我怎麽辦啊?” 難道要我一個人在這房子裏活活餓死的嗎??

媽媽,你怎麽可以這樣了拉

“那,這些錢給你!以後在外面吃飯!先辛苦這兩個禮拜了,乖哦~”

“媽媽~~  外面東西不健康的!”可憐巴巴的看著媽媽, 還真希望她能回心轉意!

“好了,你外婆說我今天一定要回去的!”

“又是她!!”

“顏雪蜜!不可以這樣很沒禮貌!”媽媽的臉一下子陰沈了起來

“我知道,可是。。。” 可是,她有把我當成她孫女嗎??

“乖拉!你外婆只是對事都要求100分!”

“那我怎麽不見得宣夜溪是100分啊?” 宣夜溪那個混蛋,除掉外表一分都不值!哼~

“小溪? ”

“是呀,跟他在一個班我都要凹死了拉~”

“我跟你說,以後你多關心你表哥了,不要成天的老吵架!兩兄妹的跟什麽一樣,你不在宣家你不明白他的難處,你要知道。。。。。”

我暈死,只要我一說宣夜溪的壞話媽媽就會像這樣啰嗦一大堆的! 煩死了拉~~

“停~~~~~  媽媽你不要去外婆家嗎?”  忽。在不打斷我想我的耳朵會跟我鬧脾氣的。

“好了,說著都忘記了! 我走了,你這幾天自己好好管好自己!”  沒有一丁點舍不得,拿起行李就走。

這個媽媽!還真是有良心到家了~

“誒,媽媽等我了拉! 載我去思喬廣場了拉!”

追趕著媽媽的步伐,真是的!如果現在不叫媽媽送下,等下又要走老遠的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