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結束感言
關燈
小
中
大
<h1 class="hide720"結束感言</h1>
&emsp結束感言
其實不是正常完結,都不太敢寫感言,不過想了想,還是要寫一下。
這本書成績不好,而且越來越差,主要是我自己的原因,沒找準點,所以寫的自嗨,可是受眾卻不多。
仙俠算是我的一個嘗試吧,原本以為寫個上百萬字,成績會慢慢好起來,可是六十萬的時候跟讀已經很少了,所以……我也寫不下去了。
感覺挺內疚的,不敢請求原諒,只能打定主意繼續努力吧。
愧對大家了,感謝!
(本章完)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emsp結束感言
其實不是正常完結,都不太敢寫感言,不過想了想,還是要寫一下。
這本書成績不好,而且越來越差,主要是我自己的原因,沒找準點,所以寫的自嗨,可是受眾卻不多。
仙俠算是我的一個嘗試吧,原本以為寫個上百萬字,成績會慢慢好起來,可是六十萬的時候跟讀已經很少了,所以……我也寫不下去了。
感覺挺內疚的,不敢請求原諒,只能打定主意繼續努力吧。
愧對大家了,感謝!
(本章完)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