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三章 比賽開始

關燈
第三章 比賽開始

“佳馨,起床了”

“哦”困死了,昨天晚上一直想著今天要怎麽贏了這場比賽。

先去梳梳頭發好了……,MY GOD!~我的黑眼圈也太重了吧,待會兒比賽時的形象怎辦>_<|||……

老媽開始使用她的獅吼功“快下來吃早餐了”決不能讓老媽看到我這樣,肯定會被她笑死的。

首先先打一下粉底吧……

還好掩飾掉了,否則這次的比賽就去不了了,下樓吃早餐吧。

老媽一見到我“你怎麽到現在才下來啊?”一下樓就聽到老媽的訓話“人家禾楓早就在門口等你了,你還不快點!”我瞪了老媽一下不早講,害我還在這裏悠閑自在的吃早餐。

我以飛快的速度把早餐吃完,沖出了家門。

一見到禾楓哥哥就開始道歉“對不起哦,剛剛在樓上搞太久了”禾楓哥哥對我笑了笑“那我們現在走吧!時間不多了”一說完我們就騎著自行車走了

不久我們就到了天使廣場,這裏四周都人山人海,看來我這次得努力獲得冠軍了,不然可要丟臉了“這次的比賽很簡單,題目是:天使與惡魔,到時候評委會告知你們各自的立場是什麽”就這樣啊,這也未免太簡單了。這樣的話只要我在天使的立場肯定贏的,嘻嘻!誰叫我從小就有個天使--禾楓哥哥在身邊呢。

我向禾楓哥哥揮揮手“那禾楓哥哥,我先到比賽場地咯”看到禾楓哥哥點頭後就走了。

首先我要先到惡魔區……

一看到評委的我就開門見山的問了“我是來自靈啟高中韓佳馨,請問評委我的立場是什麽?”

“我看看……”希望是天使。“你的立場是天使,希望你能加油”YE~還好是天使。

“現在請各位選手到臺上抽簽”

我走到臺上,希望我抽到的號碼不會太爛,跟一個不順眼的人在一起比。

“現在宣布比賽開始!”

“第一組 來自XX高中的XXX和XX高中的XXX”

比賽過了幾場後……終於輪到我了。

“第六組 來自靈啟高中的韓佳馨和靈銀高中的黯宇”

在過程中他還真是難以應付,在第一場比賽完後,我和他是平手,所以一併通過,還好沒有被淘汰。

到了天使區……

我便再次問了評委我的立場是什麽,幸運的是我還是天使。

“第一組 來自靈啟高中的韓佳馨和靈雪高中的淩光翼”

但是沒想到我和他都是天使的立場,這樣要怎麽比阿?就這樣我們沈默得過了二十分鐘,看到他笑嘻嘻的看著我,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然後沒想到這時裁判說“由於你們都是天使,所以說出天使的缺點”這不久變成惡魔了嗎?裁判是不是有問題啊……

結果我和他還是什麽話都沒說,所以我和他都贏了,因為裁判就是為了讓我們自己清楚自己的立場,才故意這麽說的,然我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但比賽最終出現了3個第一名,也就是我、靈銀高中的黯宇、靈雪高中的淩光翼,所以裁判無法決定,也就由特別嘉賓----靳禾楓?!讓我驚訝死了,不過他會選誰到令我很期待!

禾楓哥哥剛開口“這次的冠軍是……”好令我緊張,然後就被其他兩位參賽者給打斷了“靈啟高中的韓佳馨!!!”不會吧,禾楓哥哥話還沒說完,那兩個男生居然都把冠軍讓給了我?!

裁判笑了笑說“那這次的辯論賽由靈啟高中的韓佳馨獲勝!”然後就把獎杯給了我。

我轉向那兩個參賽者說“你們兩個為什麽要讓給我?”

“這你不用知道”這句話是黯宇說的,沒想到這人這麽的冷漠,不過總覺得他有點高興,然後陵光翼笑著說“這是因為你很可愛啊”這句話讓我臉紅了起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