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一個論壇體
關燈
小
中
大
——交流討論區。
《【心】【心】點擊就看橫濱PM驚天秘聞(心)》【1】【2】【3】【4】……hot。
1L 樓主小靈通
如題,最新速報——今日淩晨,Port Mafia的首領病逝了。橫濱要變天啦!
2L 普普通通路人甲
前排吃瓜。讓我康康,現在才早上六點吧,lz消息這麽靈通的嗎?
3L 滿頭問號
真的假的?首領去世這種大事可不能亂講,不應該第一時間封鎖消息嗎?
4L 123567
這我知道!剛看樓主很眼熟,我沒記錯的話他是橫濱人士,總是有很多內部一線消息,而且可信度很高。
5L 123567
啊啊啊——為什麽!為什麽我是4樓!4樓啊!這個兆頭也太不祥了!
6L 誠實守信軍火商
樓上一如既往地對4過敏呢【微笑】
既然PM發生了這麽大變故,橫濱地下勢力是不是要重新洗牌了?為那位首領虔誠畫個十字,感謝他給予我商機【微笑】
橫濱的朋友們有進貨需求的話可以聯系我,絕對友情價【微笑】
7L 跑完圈了
橫濱人狂喜!說句實話,我早就受夠那位首領了,這幾年像發瘋了一樣,以一己之力把橫濱搞得亂七八糟,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哪個戰亂地區。
8L 吃瓜愛好者
雀食,我們公司近些年和橫濱那邊的業務往來都變少了,掙不到錢還沒保障。
9L 陸仁倚
樓上一看就是大公司,還只是業務變少。像我們這種小門小戶,都是看見橫濱就繞道走。
不過港/黑首領死了後,橫濱真的不會更亂嗎?我記得那裏的勢力分布挺覆雜的。
10L 讓我猜猜
這就要看PM的下任首領了吧。如果能穩住內部還好,可如果像前些年GSS那樣,恐怕就是一場大戰了。
畢竟PM也算是一塊大肥肉,誰都想咬一口。
11L 又跑了一圈
我是7L!祈願首領之位能平穩交接,祈願下一任是個正常人!
12L 李濤一下
下一任應該是從幾位幹部裏推選吧。有沒有比較了解PM內部情況的?覺得哪位上位的可能性比較大?
……
345L 樓主小靈通
別李濤了,確切消息,接任的是首領的私人醫生。
346L 吃瓜愛好者
樓主終於回來了!
347L 貓貓探頭
啊!這……
348L 陸仁倚
這……
349L 滿頭問號
這……
350L 樓主小靈通
而且傳達遺言的是醫生本人。
PS?有事先撤了。
351L 目瞪狗呆
樓主別放了雷就跑啊!這這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樓主是在內涵什麽!
352L 停下跑圈的步伐
橫濱人……本橫濱人捂嘴流淚,我就知道這座城市永無寧日。
353L 誠實守信軍火商
這種時候就輪到我出場了,樓上要不要來點貨,有備無患【搓手手.jpg】
354L 普普通通路人甲
lz這話是什麽意思大家懂的都懂吧,都是老油條了。
不過醫生說什麽就是什麽嗎?特別是在他本人是最大受益者的情況下。
這麽簡單粗暴,真的能糊弄過去嗎?怕不是又要大亂一場。
……
761L 樓主小靈通
據說還有一個證人,是個十四五歲的小孩。
762L 目瞪狗呆
這麽喪心病狂的?為小孩點蠟.jpg
上了賊船可就下不來了。
763L 普普通通路人甲
為小孩點蠟.jpg
764L 樓主小靈通
誰說不是呢。估計是因為這小孩賊喜歡自殺,趕場似的一天好幾趟。所以就算出了什麽意外也很正常。
765L 吃瓜愛好者
喜歡自殺?這愛好……挺特別的啊……
是我跟不上時代了嗎?
還是說這是年輕人之間的新風潮?
766L 陸仁倚
別懷疑自己,你是正常人。
767L 吃瓜愛好者
是我們想多了,這種場面還能作證的小孩會是一般人嗎【攤手.jpg】
768L 貓貓探頭
那他以後會成為我們的同行嗎?
769L 普普通通路人甲
如果之後沒有意外身亡的話,十有八九。
770L 吃瓜愛好者
等等……才註意到,剛剛放信息的是樓主?你不是有事撤了嗎?事情做完了?
771L 樓主小靈通
哦,沒呢,剛才收到上司指示,原本的任務取消了,讓我呆在宿舍待機。一個人有點無聊,所以才重新摸上來看看。
772L 李濤一下
說到樓主……看你這信息量,是橫濱PM內部的人吧。雖然這些隱秘在之後只要有心都能打探到,但在這裏提前洩露這麽多,真的沒關系嗎?
773L 吃瓜愛好者
樓主保護好自己!你的瓜一直又大又甜還保熟,這麽良心的瓜農已經不常見了。
774L 樓主小靈通
會的!我走位向來飄忽,經驗豐富。
775L 123567
實在不行,有危險的時候可以試試自己來,反正現在內部挺混亂的吧,是個好機會。說不定有個9天就行了。
776L 陸仁倚
等等,樓上什麽意思?什麽叫自己來?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
777L 誠實守信軍火商
阿4,你的思想很危險啊。
不過樓主真要動手的話,別忘了聯系我。保證貨品質量,價格優惠,運送快捷,為你提供有力的後勤支援【微笑】
778L 123567
啊啊啊不要叫我阿4!
779L 李濤一下
你們難道沒註意到那個9天嗎?
現在的年輕人……【欲言又止.jpg】
果然我也和吃瓜一樣跟不上時代了,還是安分躺平,等著被後浪拍死在沙灘上吧。
780L 吃瓜愛好者
和樓上抱團取暖。
……
1309L 李濤一下
不過我覺得樓主確實挺危險的。就算在這裏提前洩密的事沒被發現。但能知道這麽多內幕,幹系一定不小,說不定會被……
【抹脖子。jpg】
【貓貓掉頭.jpg】
1310L 普普通通路人甲
樓上怎麽什麽圖都有?【地鐵、老人、手機。】
1311L 不跑圈了
……
對哦,樓主不是被要求待在宿舍裏了嗎……
#樓主危#
1312L 目瞪狗呆
快——跑——
【大樓、窗戶、白紙……】
1313L 貓貓探頭
總之這種時候,還是先和論壇裏認識的那些出身PM的同行們告個別吧。
有些事是沒有道理的,但又沒辦法避免。有緣的話,還是能在論壇裏再次相見的,阿門。祝你們的新首領早日坐穩位置。
1314L 陸仁倚
又有一批號要被註銷了【嘆氣】
每次遇到這些事就有點傷感,這大概就叫物傷其類吧。
1315L 誠實守信軍火商
阿乙,想不到你還挺有文化的。不過多愁善感對我們這類人來說太多餘了,不能換錢的一點價值都沒有【微笑】
這種時候,就體現出我作為自由人的優勢了,起碼不會被莫名其妙卷入內部鬥爭,然後像墊腳石一樣被清洗掉。
1316L 陸仁倚
奸商離我遠一點,不要隨便給人取外號啊!【怒】【怒】
1317L 樓主小靈通
嗚嗚嗚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努力茍到最後的,爭取為大家打造出一片瓜田。1318L 樓主小靈通啊稍等,有人敲我家門,說是來查水。)表的。
我先去開一下門咯,大家拜拜【揮揮】
1319L 李濤一下
等等!
……
1320L 陸仁倚
……
1321L 吃瓜愛好者
……
我以後……還能吃到橫濱產的新鮮瓜嗎……
1322L 貓貓探頭
總而言之……先上柱香吧【點蠟.jpg】
1323L 普普通通路人甲
【點蠟.jpg】
……
作者有話要說:不會吧不會吧,不會有人第三章 就寫番外吧。
哦,是我自己啊,那沒事了。
——
這就是專業窺屏一百年的老琴看的帖子
PM=Port Mafia=港口黑手黨
lz=樓主
雀食=確實
李濤=理討=理性討論
123567→米4達客串,一個對4過敏的男人,9天幹翻老板上位小隊中的一員,出自JO5……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心】【心】點擊就看橫濱PM驚天秘聞(心)》【1】【2】【3】【4】……hot。
1L 樓主小靈通
如題,最新速報——今日淩晨,Port Mafia的首領病逝了。橫濱要變天啦!
2L 普普通通路人甲
前排吃瓜。讓我康康,現在才早上六點吧,lz消息這麽靈通的嗎?
3L 滿頭問號
真的假的?首領去世這種大事可不能亂講,不應該第一時間封鎖消息嗎?
4L 123567
這我知道!剛看樓主很眼熟,我沒記錯的話他是橫濱人士,總是有很多內部一線消息,而且可信度很高。
5L 123567
啊啊啊——為什麽!為什麽我是4樓!4樓啊!這個兆頭也太不祥了!
6L 誠實守信軍火商
樓上一如既往地對4過敏呢【微笑】
既然PM發生了這麽大變故,橫濱地下勢力是不是要重新洗牌了?為那位首領虔誠畫個十字,感謝他給予我商機【微笑】
橫濱的朋友們有進貨需求的話可以聯系我,絕對友情價【微笑】
7L 跑完圈了
橫濱人狂喜!說句實話,我早就受夠那位首領了,這幾年像發瘋了一樣,以一己之力把橫濱搞得亂七八糟,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哪個戰亂地區。
8L 吃瓜愛好者
雀食,我們公司近些年和橫濱那邊的業務往來都變少了,掙不到錢還沒保障。
9L 陸仁倚
樓上一看就是大公司,還只是業務變少。像我們這種小門小戶,都是看見橫濱就繞道走。
不過港/黑首領死了後,橫濱真的不會更亂嗎?我記得那裏的勢力分布挺覆雜的。
10L 讓我猜猜
這就要看PM的下任首領了吧。如果能穩住內部還好,可如果像前些年GSS那樣,恐怕就是一場大戰了。
畢竟PM也算是一塊大肥肉,誰都想咬一口。
11L 又跑了一圈
我是7L!祈願首領之位能平穩交接,祈願下一任是個正常人!
12L 李濤一下
下一任應該是從幾位幹部裏推選吧。有沒有比較了解PM內部情況的?覺得哪位上位的可能性比較大?
……
345L 樓主小靈通
別李濤了,確切消息,接任的是首領的私人醫生。
346L 吃瓜愛好者
樓主終於回來了!
347L 貓貓探頭
啊!這……
348L 陸仁倚
這……
349L 滿頭問號
這……
350L 樓主小靈通
而且傳達遺言的是醫生本人。
PS?有事先撤了。
351L 目瞪狗呆
樓主別放了雷就跑啊!這這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樓主是在內涵什麽!
352L 停下跑圈的步伐
橫濱人……本橫濱人捂嘴流淚,我就知道這座城市永無寧日。
353L 誠實守信軍火商
這種時候就輪到我出場了,樓上要不要來點貨,有備無患【搓手手.jpg】
354L 普普通通路人甲
lz這話是什麽意思大家懂的都懂吧,都是老油條了。
不過醫生說什麽就是什麽嗎?特別是在他本人是最大受益者的情況下。
這麽簡單粗暴,真的能糊弄過去嗎?怕不是又要大亂一場。
……
761L 樓主小靈通
據說還有一個證人,是個十四五歲的小孩。
762L 目瞪狗呆
這麽喪心病狂的?為小孩點蠟.jpg
上了賊船可就下不來了。
763L 普普通通路人甲
為小孩點蠟.jpg
764L 樓主小靈通
誰說不是呢。估計是因為這小孩賊喜歡自殺,趕場似的一天好幾趟。所以就算出了什麽意外也很正常。
765L 吃瓜愛好者
喜歡自殺?這愛好……挺特別的啊……
是我跟不上時代了嗎?
還是說這是年輕人之間的新風潮?
766L 陸仁倚
別懷疑自己,你是正常人。
767L 吃瓜愛好者
是我們想多了,這種場面還能作證的小孩會是一般人嗎【攤手.jpg】
768L 貓貓探頭
那他以後會成為我們的同行嗎?
769L 普普通通路人甲
如果之後沒有意外身亡的話,十有八九。
770L 吃瓜愛好者
等等……才註意到,剛剛放信息的是樓主?你不是有事撤了嗎?事情做完了?
771L 樓主小靈通
哦,沒呢,剛才收到上司指示,原本的任務取消了,讓我呆在宿舍待機。一個人有點無聊,所以才重新摸上來看看。
772L 李濤一下
說到樓主……看你這信息量,是橫濱PM內部的人吧。雖然這些隱秘在之後只要有心都能打探到,但在這裏提前洩露這麽多,真的沒關系嗎?
773L 吃瓜愛好者
樓主保護好自己!你的瓜一直又大又甜還保熟,這麽良心的瓜農已經不常見了。
774L 樓主小靈通
會的!我走位向來飄忽,經驗豐富。
775L 123567
實在不行,有危險的時候可以試試自己來,反正現在內部挺混亂的吧,是個好機會。說不定有個9天就行了。
776L 陸仁倚
等等,樓上什麽意思?什麽叫自己來?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
777L 誠實守信軍火商
阿4,你的思想很危險啊。
不過樓主真要動手的話,別忘了聯系我。保證貨品質量,價格優惠,運送快捷,為你提供有力的後勤支援【微笑】
778L 123567
啊啊啊不要叫我阿4!
779L 李濤一下
你們難道沒註意到那個9天嗎?
現在的年輕人……【欲言又止.jpg】
果然我也和吃瓜一樣跟不上時代了,還是安分躺平,等著被後浪拍死在沙灘上吧。
780L 吃瓜愛好者
和樓上抱團取暖。
……
1309L 李濤一下
不過我覺得樓主確實挺危險的。就算在這裏提前洩密的事沒被發現。但能知道這麽多內幕,幹系一定不小,說不定會被……
【抹脖子。jpg】
【貓貓掉頭.jpg】
1310L 普普通通路人甲
樓上怎麽什麽圖都有?【地鐵、老人、手機。】
1311L 不跑圈了
……
對哦,樓主不是被要求待在宿舍裏了嗎……
#樓主危#
1312L 目瞪狗呆
快——跑——
【大樓、窗戶、白紙……】
1313L 貓貓探頭
總之這種時候,還是先和論壇裏認識的那些出身PM的同行們告個別吧。
有些事是沒有道理的,但又沒辦法避免。有緣的話,還是能在論壇裏再次相見的,阿門。祝你們的新首領早日坐穩位置。
1314L 陸仁倚
又有一批號要被註銷了【嘆氣】
每次遇到這些事就有點傷感,這大概就叫物傷其類吧。
1315L 誠實守信軍火商
阿乙,想不到你還挺有文化的。不過多愁善感對我們這類人來說太多餘了,不能換錢的一點價值都沒有【微笑】
這種時候,就體現出我作為自由人的優勢了,起碼不會被莫名其妙卷入內部鬥爭,然後像墊腳石一樣被清洗掉。
1316L 陸仁倚
奸商離我遠一點,不要隨便給人取外號啊!【怒】【怒】
1317L 樓主小靈通
嗚嗚嗚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努力茍到最後的,爭取為大家打造出一片瓜田。1318L 樓主小靈通啊稍等,有人敲我家門,說是來查水。)表的。
我先去開一下門咯,大家拜拜【揮揮】
1319L 李濤一下
等等!
……
1320L 陸仁倚
……
1321L 吃瓜愛好者
……
我以後……還能吃到橫濱產的新鮮瓜嗎……
1322L 貓貓探頭
總而言之……先上柱香吧【點蠟.jpg】
1323L 普普通通路人甲
【點蠟.jpg】
……
作者有話要說:不會吧不會吧,不會有人第三章 就寫番外吧。
哦,是我自己啊,那沒事了。
——
這就是專業窺屏一百年的老琴看的帖子
PM=Port Mafia=港口黑手黨
lz=樓主
雀食=確實
李濤=理討=理性討論
123567→米4達客串,一個對4過敏的男人,9天幹翻老板上位小隊中的一員,出自JO5……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