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22 章節

關燈
是不說?我緊緊地捏著手,再這麽拖下去,誰都會認為我喜歡他,這樣一看,不管怎麽樣,我都死定了,我現在大氣都不敢喘一口,想了一下,深吸一口氣,算了,橫豎都是死!“我.....”“喜”字的口型還沒做出,突然,鐵環都松開了,頭盔也提了上去。“怎麽了?”等著看好戲的亂菊見這副情景有點搞不明白。小瑩說:“沒電了。”“啊?”呼~~~我松了一口氣,站了起來,真是太幸運了。摸了摸臉,還真的很燙。“餵,若纖,你剛才是要說什麽啊?”亂菊把手搭在了我肩上。我笑了,走出門看著湛藍的天空:“誰知道啊。”“啊?”很明顯亂菊有點掃興。轉身看了看日番谷,發現他正看著那個機器,有什麽好看的?我也沒多想,轉過頭,大吸一口氣:人的死法有許多種,但如果是丟臉死的就太不值得了,活著真好!

--------------------------------------------------------

哎~~最近看了好多死神穿越文,越看越覺得自己寫的不好,越填越覺得這個坑不好看,沒有信心了........

.★SF??

大大你寫的很好的說不要對自己麽信心嘛~~

(24字)★大大寫的很好啊~~~要有信心嘛~~~~偶是一定會支持的 (24字)★~大大好看!支持 (8字)★表沮喪啦,

大大加油! (10字)★不錯- -+

大大朲寫得好好 - -...

就是為啥每次1堆話擠在1段裏- -...

適時分段嘛!!

硪看得累死..-.-b||

死神穿越文吥是說非跟秂榢比呀- -

你侑你特色.秂榢吔比吥來呀!!!

話劇表演前的排練

後來,我們去了潛在能力系,那裏的東西也很好玩。這時,我們看見安娜垂頭喪氣地走了過來。

“你怎麽啦?”蜜柑問安娜。安娜看了看我們說:“哎~~~本來那裏是要表演話劇的。”安娜指了指前方:“他們排練的夥食都是我做的,結果今天我用的調料居然發黴了,搞得劇團裏大部分的人都進了醫務室,雖然團長叫我不要擔心,說他們能找到演員,但是這都是我的責任,而且後天就要演出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幫他們,哎~~~~”安娜再次嘆了口氣,會用發黴的調料還真符合她的性格

不過這個話劇好象不是蜜柑他們演出的那個。“好~~~要不我們來幫他們吧!”亂菊突然舉起了手,很有氣勢的樣子。“真的嗎?”安娜好象看到了希望。“那麽亂菊,我們就等著看你的演出吧。”戀次很好奇亂菊演話劇的樣子。亂菊一聽,轉身看著戀次挑了挑眉說:“你沒有搞錯把?我說的是‘我們’懂嗎?”

“你....你的意思是說我們?”我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沒錯,一個不少,隊長,這一次你也別想逃。”聽她的語氣似乎不允許我們拒絕。“可是...”弓親還想再說什麽。“不行嗎?”安娜兩眼淚汪汪地看著他。“可...可以。”沒辦法,這麽可憐的表情誰能說個“不”字啊?

來到了他們表演的場地,我看了看周圍,這場子還挺大的。“團長,這個就是我幫忙找的演員,你看行嗎?”安娜走了過去,對一個高她幾屆的學長說道。“啊!你們不是觀音寺的客人嗎?”團長一下子就認出了日番谷他們,看來觀音寺這個名號還真的很響亮。“聽說你們會一些奇怪的法術?”看來傳得好象很快。“大概是吧。”戀次有點含糊地回答。“你們能來演真是太好了!我現在就來給你們講劇本....”這位學長很熱心地把我們拉到了坐位上開始為我們講解。

這個話劇是什麽?白雪公主?錯。睡美人?錯。這個話劇不是傳統的童話,是他們自己編的,劇本整體來說非常之老套,當然,這句話我沒有說出來。現在我就為大家講解一下。

話說有一個國家的公主非常美麗,她的父母非常愛她。有一個非常醜陋巫師很喜歡公主,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搶走了公主。然後我們正義的王子出現了!他有一個精靈,他們兩人闖入虎穴救出了公主。當然,其中是有人阻擋的,絕不可能那麽順利。救出了公主,王子發現自己並不喜歡公主,反而喜歡一直陪伴他的精靈,一是兩個人丟下公主跑了~~~~

看到結果我有點抽筋,不是應該王子和公主雙宿雙棲嗎?得到的回答是為了那麽一丁點的新意。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安排角色,至於是什麽角色嘛~~~等到了演出的時候再說嘍~~~~

本來我是很不想演出的,一直以來我就很少上臺,更何況是要演出啊。但是就差我一個了,安娜連哄帶騙硬是把我推了上去。我們要演出的事也把浦原他們招來了,一起來的,還有已經大戰了三天三夜好不容易把棉花又塞回去的魂。

“餵~~~寄宿的,表情自然點!”甚太坐在臺下,把手圈在嘴邊對戀次吼道。戀次不耐煩地看了他一眼,忍著,繼續背臺詞。“餵,寄宿的,表演不行就下去吧~~”甚太又開始嘲笑戀次了。戀次也忍不住了:“要不你來演!”“我給你提建議你還不樂意了啊?不知好歹。”“你說什麽?!”戀次已經準備跳下臺了,多虧一角和弓親及時拉住了他。“甚太~~~”鐵齋陰森森地對甚太說道。一見鐵齋這副表情,甚太立刻安分地坐在位子上了。

“女兒啊~~~要好好演哦~~~爸爸可是很期待哦~~”蒲原在臺下舉著扇子,看著忘記了臺詞正尷尬的我,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還真把我當他女兒了。

“亂菊姐姐~~~我永遠支持你!”魂也按耐不住朝亂菊奔去。“砰!”他被亂菊踩在了地上。“好角度!”魂的眼睛似乎閃了閃光。“唔~~~~”魂又被亂菊狠狠地踩了。“餵~~餵~~棉花!棉花出來了!我好不容易才塞進去的!”

“餵~~~反正現在沒事幹,要不要我跳踮趾舞?真幸運,真幸運......”一角說著,把劇本丟在了地上,不等我們回答,隨手拿了一個木棍開是跳起了當初了一護剛剛見面時跳的白癡舞蹈。

“這可真是‘殘忍’的畫面啊”看著我們的狀態,一個人感覺前途一片渺茫啊。“怎麽,你也覺得我很漂亮嗎?”一旁的弓親理了理頭發對他說到。“白癡。”聖陽一在臺下的聲音不大,卻直接激起了弓親的憤怒:“小鬼?你說誰是白癡?”“白癡。”......

其他工作人員有點心寒地看著我們,不約而同地想著一個同樣的問題:這個話劇能演好嗎?

-----------------------------------------------------

恩~~~謝謝大家,讓我又有了信心,坑我是打死也不會棄的,這一點大家絕對可以放心。這裏我要和大家商量一下,關於故事的完結,我有兩個方案,要麽過幾章就結束,要麽就等98大人的死神到冬季決戰完了之後我也根據結局完結,這兩個就是時間的問題,本人是無所謂的,因為我要上學,而且是住校所以我是無所謂時間的,就看大家的了,讀者是上帝嘛~~而且我要說,其實大家不用叫我大大,我本身也沒有多大,只有十四歲,如果大家不介意可以叫我思思,PS:我本名就有一個“思”字,這樣好親切的說~~~不過要叫我大大也好,只是覺得我好像不是很大,有點別扭,總之結局看大家,多多給點建議吧~~飄之~~~我要去吃飯了,呵呵~~

話劇表演(一)

因為原本的演員基本上全軍覆沒,只有一兩個幸免於難,所以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的臨時演員。排練一天左右,說實話,我們臺詞都沒有全部記熟,就要表演了,表演時,團長拍了拍我們的肩,用一種視死如歸的眼神看著我們,嘆了一口氣:“大家隨機應變吧。”

話劇名《王子冒險記》,這個名字就是我當初不想上臺的原因之一,汗顏啊~~~

角色分配:

日番谷冬獅郎 飾 王子

霧島若纖 飾 精靈

正田堇 飾 公主

綾瀨川弓親 飾 巫師

阿散井戀次 飾 巫師的弟弟

斑目一角 飾 巫師的弟弟

松本亂菊 飾 巫師的姐姐 話說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