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章 (一更,論壇)
關燈
小
中
大
【冰雪論壇花樣滑冰討論組】
【啊啊啊啊啊,我再不嚎一嗓子我就要憋死啦!!!】
1L
我太激動了,三枚金牌,三枚金牌啊!!!!
2L
啊啊啊啊啊,我也來了,從來沒有見過比這還讓我激動的場面,當場跳起來,周圍的人全看著我...社死現場。
3L
這怎麽不可能不激動!!雙人、男單、女單,還差一個冰舞,我們就徹底崛起啦,讓其他國家的人看看,我們就是最棒的!
4L
對對對,之前還有人唱衰,結果呢,結果呢,說明我們還是玩不過那些會算的老狐貍,簡直讓他們算得明明白白的,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哈。
5L
雖然但是,我覺得這一次還是選手自身爭氣,雙人不用說了,一向都是強勢項目。蘇酥和顧雲安都是拿出了前所未有的難度,試問現在除了他們兩人,還有誰可以上三個以上的四周跳,沒有人!nobody!!
6L
我也舉得沒有!!!
大概再有的話也是下個賽季,甚至下下個賽季的事情啦,三個四周跳誒,對選手的要求增高了不止一點半點,蘇酥那個肌肉都明顯又多一點,最壯的女單名不虛傳哈哈哈。
7L
誒嘿,我突然就想到了蘇酥和艾琳還有初鹿朝香拍的那張照片了,蘇酥看著比她們大了兩圈,平時不覺得,這站在一起也太明顯了,雖然很養眼,但看著真的好奇怪。
8L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喜歡蘇酥,不論是顏身材還是技術表演,我都喜歡,蘇酥加油。
9L
嗐,蘇酥也高啊,她的身高本來就顯壯,這照片還是蘇酥特意蹲了下來拍的,她那一米七的身高放在男單都算高的了。
10L
其實沒啥好高興的,應該難過才對,這一屆的冬奧會雖然有三枚金牌,但你們沒有看到一個問題,雙人滑後面還有糖人組合,但男單和女單這邊可就沒有什麽人了。
男單裏面,佟一哥估計馬上就要退役了,錢多多還不能頂上來,全靠顧雲安一個人,女單這邊一樣,林燕和尚晴都只有十幾名二十幾名的實力,完全不行,也是靠著蘇酥一個人。
問題最大的也在女單這邊,蘇酥的後面沒有人頂著,只有青年組的幾個小女單,還都是成績不咋地的,一旦蘇酥和顧雲安退役,種花的花滑就又要開始萎靡了。
想到這裏我就頭禿難受,難道我們的花滑只能輝煌這麽幾年?
11L
倒也不用這麽嚴肅叭,我覺得蘇酥和顧雲安都還能再滑一屆冬奧會,艾琳都滑了三屆,為啥他們不行,況且他們可比艾琳要年輕多了,到時候肯定能夠找到好苗子的。
這些都需要時間,莫慌莫慌,相信張指導他們。
12L
雖然我也是這麽想的,但是實際也不能這麽考慮,顧雲安是男單,沒有跟他比的,我們先不管他,蘇酥和艾琳都是女單,我們來比較一下。
艾琳的那個時期基本都是2A,三周跳的難度也不高,到了現在她才把難度提起來,但也僅限於三周跳。
而蘇酥,她一開始就是3A還有難度最高的三周跳,現在更是一直在練四周跳。
四周跳比三周跳難度更大,沖擊力更強,對身體的損害更大,這是眾所周知的,蘇酥的身體肯定會比艾琳的身體的損壞速度高。
所以能不能撐到第三屆冬奧會都是個問題,只能說希望吧。
而且真要為人家女孩子考慮,蘇酥應該早點退役,後面不管是換個行業還是讀書都是一個好的選擇。
13L
讚同,而且!!!最重要的是,滑聯不會讓蘇酥繼續滑下去的!!
這一次壓分都這麽嚴重了還沒能阻止蘇酥,之後肯定會更過分的,公平在他們的眼裏約等於沒有。
14L
樓上有道理,他們不會允許一家獨大的,都是蘇酥一個人拿冠軍,這種比賽一點懸念都沒有。
15L
可是我就喜歡看蘇酥拿冠軍,而且我主要看的是他們的節目,又不是看成績。
16L
雖然這是粉絲的想法,但滑聯肯定不會這麽想的,而且誰不想自己國家的選手拿到冠軍,我們也希望自己國家的選手奪得冠軍,這都是一樣的想法。
17L
要我說蘇酥現在退役就是最好的結果,名聲有了,成績有了,啥啥都有了,退役之後永遠都在神壇待著,多好,幹嘛要把自己弄得這麽累。
一旦跌下來了,很可能還被人罵,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麽。
18L
呵呵,我記得溫哥華之後也有人這麽說,但很快就被打臉了,現在都索契了,還這麽說。
19L
我們要尊重蘇酥,她要退役那麽祝福,她不退役,那我們繼續看她的比賽。
20L
對滴,不僅是蘇酥,還有其他選手也是一樣的,尊重他們的選擇。
21L
反正我不太看好蘇酥,雖然她現在已經可以在花滑封神了,但那又怎麽樣,絕對鬥不過那些裁判的,他們有的是辦法。
22L
樓上說的對啊,我看著那些吹噓蘇酥的話語都看膩了,就缺你這種清醒的發言,她是人又不是真的神,除非她能一直保持最好的狀態,一直不受傷,不然根本不可能繼續稱霸的。
但很明顯,蘇酥的傷絕對不少,之前還做了手術。
23L
對對對,我也想這麽說,況且我看這次的比賽,她還是有運氣的成分,維吉尼亞中途被送往醫院,剩下的幾名女單裏就只有她和艾琳的心態最好,其他女單都直接對冰面產生了抗拒心理,不然哪裏會有她這麽高的分。
我都懷疑是不是維吉尼亞故意的,就為了成全蘇酥的兩連冠,怎麽就那麽巧的摔斷了腿。
而且蘇酥也是冷血,自己的好朋友在冰面上都不能起來,她的心態還那麽好,怕不是黑天鵝就是她本身吧。
24L
???樓上的病挺多的,建議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三個四周跳的分數不高,一個四周跳都沒有的分數高?
而且心態好怎麽了,這種大心臟才是比賽裏最好的選手好嗎?動不動就心態爆炸,不僅是對不起別人,也對不起自己,人家蘇酥自己會調節,那是她的優勢,怎麽就叫冷血了,況且那個時候她又不能上冰,也只能在旁邊看著,而且我就在現場,還是蘇酥第一個反應過來叫人救援的,不知道就不要說。
還有,維吉尼亞故意的?我看你就是個笑話吧,維吉尼亞有多想參加冬奧會這是她的粉絲都知道的,之前為了團體賽的金牌她兩場全上,拼著自己的身體問題還上四周。
這種選手你跟我說故意讓自己受傷??你腦子瓦特了吧,有病趁早就醫,不然就藥石無醫了。
最後的最後,不知道演技跟真人無關嗎?你看個電視,人家演技好,就怪人家自身有問題?紅眼病也沒有這樣的吧,蘇酥演得好暗示她的表現力好,人家安西還有奧利瓦的感染力也很強,你怎麽不說他們還渣男呢。
25L
樓上的姐妹好nb,我瞬間不氣了,維吉尼亞這個事情誰也不想發生,難道她自己退場她自己就好受嗎?
在這個賽場上,征途才到一半就被迫離場,這大概會是她一輩子的遺憾。
另外,安西和奧利瓦還真不是渣男哈哈哈哈哈。
26L
突然就想到了維吉尼亞的節目,一步之遙,一步之遙,真的就是一步之遙,好感慨啊。
27L
真的誒,這一次維吉尼亞還有艾琳的節目都能代表她們自己,《一步之遙》的無奈,《我心永恒》的堅定,愛了愛了。
28L
我只能說這一次的冬奧會讓所有的教練都關註到選手的心態上,之前雖然也會關註,但肯定都沒有這一次的印象深刻。
因為維吉尼亞的事故,初鹿朝香、阿芙羅拉兩名選手都先後崩了心態。
初鹿朝香還可以解釋一下,她的調整時間最短,幾乎是維吉尼亞一離場她就頂上去了,一個十九歲除了比賽就是訓練的女孩子,剛剛發生這麽大的事情就要讓她調整好心態,這很難的,就算是平時特別冷靜的人也做不到。
阿芙羅拉這個,挺可惜的,有裁判幫著,最後還是穩不住心態,不過還是希望她不會有心理陰影。
29L
所以蘇酥的冠軍是實至名歸,實力、心態一樣都不缺,她不是冠軍誰是。
30L
其實看了兩屆冬奧會的節目就會發現如果上一屆的蘇酥還能說有點運氣成分,那麽這一屆的冬奧會就是妥妥的全靠實力。
首先三個四周跳其她女單就不能完成,其次是她這兩套節目的表現力絕對都是頂級的,《白天鵝》也超級好看,可惜被裁判給壓分到了66,我看阿芙羅拉天崩的節目都有71分。
31L
說到這個分數我就氣,我還算了一下,這一場自由滑,蘇酥的每一個動作的平均執行分只有0.6分,我也是從來沒有見過這麽低的了,就連表演分,她也是最低的一個,明明她的表演不比任何人差。
32L
教練組真的好有預見性啊,提前讓蘇酥練出了三個四周跳,不然這一次肯定就涼涼了。
33L
說一個爆炸性新聞,消息來源於我在青年隊訓練的好朋友(狗頭)
據說蘇酥的連跳比單跳要好練一些,所以,你們可以想象一下了。
34L
!!這個意思不就是說,蘇酥掌握的四周跳...
35L
啊啊啊,俺們蘇酥怎麽這麽厲害,最起碼四個四周跳,我的天,我是不是沒有睡醒,快來個人一拳打醒我,我可太美了。
36L
醒了醒了,是真的!!!什麽時候可以看見連跳?
37L
嗯哼,看到三個四周跳我想起來了一件事情,之前不是有人發誓,要是蘇酥在自由滑上了三個四周跳並且奪冠的話,吃屎安排,那人呢?!
38L
我有截圖,嘿嘿,快來人[截圖.jpg]
39L
快出來,快出來,咱們蘇酥贏啦!!
40L
咳咳,會不會有點過分了,咱們就讓它過去吧。
41L
不可能,我要看。
42L
等等,40L不會就是那個人吧!
43L
快,抓住他!!!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啊啊啊啊啊,我再不嚎一嗓子我就要憋死啦!!!】
1L
我太激動了,三枚金牌,三枚金牌啊!!!!
2L
啊啊啊啊啊,我也來了,從來沒有見過比這還讓我激動的場面,當場跳起來,周圍的人全看著我...社死現場。
3L
這怎麽不可能不激動!!雙人、男單、女單,還差一個冰舞,我們就徹底崛起啦,讓其他國家的人看看,我們就是最棒的!
4L
對對對,之前還有人唱衰,結果呢,結果呢,說明我們還是玩不過那些會算的老狐貍,簡直讓他們算得明明白白的,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哈。
5L
雖然但是,我覺得這一次還是選手自身爭氣,雙人不用說了,一向都是強勢項目。蘇酥和顧雲安都是拿出了前所未有的難度,試問現在除了他們兩人,還有誰可以上三個以上的四周跳,沒有人!nobody!!
6L
我也舉得沒有!!!
大概再有的話也是下個賽季,甚至下下個賽季的事情啦,三個四周跳誒,對選手的要求增高了不止一點半點,蘇酥那個肌肉都明顯又多一點,最壯的女單名不虛傳哈哈哈。
7L
誒嘿,我突然就想到了蘇酥和艾琳還有初鹿朝香拍的那張照片了,蘇酥看著比她們大了兩圈,平時不覺得,這站在一起也太明顯了,雖然很養眼,但看著真的好奇怪。
8L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喜歡蘇酥,不論是顏身材還是技術表演,我都喜歡,蘇酥加油。
9L
嗐,蘇酥也高啊,她的身高本來就顯壯,這照片還是蘇酥特意蹲了下來拍的,她那一米七的身高放在男單都算高的了。
10L
其實沒啥好高興的,應該難過才對,這一屆的冬奧會雖然有三枚金牌,但你們沒有看到一個問題,雙人滑後面還有糖人組合,但男單和女單這邊可就沒有什麽人了。
男單裏面,佟一哥估計馬上就要退役了,錢多多還不能頂上來,全靠顧雲安一個人,女單這邊一樣,林燕和尚晴都只有十幾名二十幾名的實力,完全不行,也是靠著蘇酥一個人。
問題最大的也在女單這邊,蘇酥的後面沒有人頂著,只有青年組的幾個小女單,還都是成績不咋地的,一旦蘇酥和顧雲安退役,種花的花滑就又要開始萎靡了。
想到這裏我就頭禿難受,難道我們的花滑只能輝煌這麽幾年?
11L
倒也不用這麽嚴肅叭,我覺得蘇酥和顧雲安都還能再滑一屆冬奧會,艾琳都滑了三屆,為啥他們不行,況且他們可比艾琳要年輕多了,到時候肯定能夠找到好苗子的。
這些都需要時間,莫慌莫慌,相信張指導他們。
12L
雖然我也是這麽想的,但是實際也不能這麽考慮,顧雲安是男單,沒有跟他比的,我們先不管他,蘇酥和艾琳都是女單,我們來比較一下。
艾琳的那個時期基本都是2A,三周跳的難度也不高,到了現在她才把難度提起來,但也僅限於三周跳。
而蘇酥,她一開始就是3A還有難度最高的三周跳,現在更是一直在練四周跳。
四周跳比三周跳難度更大,沖擊力更強,對身體的損害更大,這是眾所周知的,蘇酥的身體肯定會比艾琳的身體的損壞速度高。
所以能不能撐到第三屆冬奧會都是個問題,只能說希望吧。
而且真要為人家女孩子考慮,蘇酥應該早點退役,後面不管是換個行業還是讀書都是一個好的選擇。
13L
讚同,而且!!!最重要的是,滑聯不會讓蘇酥繼續滑下去的!!
這一次壓分都這麽嚴重了還沒能阻止蘇酥,之後肯定會更過分的,公平在他們的眼裏約等於沒有。
14L
樓上有道理,他們不會允許一家獨大的,都是蘇酥一個人拿冠軍,這種比賽一點懸念都沒有。
15L
可是我就喜歡看蘇酥拿冠軍,而且我主要看的是他們的節目,又不是看成績。
16L
雖然這是粉絲的想法,但滑聯肯定不會這麽想的,而且誰不想自己國家的選手拿到冠軍,我們也希望自己國家的選手奪得冠軍,這都是一樣的想法。
17L
要我說蘇酥現在退役就是最好的結果,名聲有了,成績有了,啥啥都有了,退役之後永遠都在神壇待著,多好,幹嘛要把自己弄得這麽累。
一旦跌下來了,很可能還被人罵,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麽。
18L
呵呵,我記得溫哥華之後也有人這麽說,但很快就被打臉了,現在都索契了,還這麽說。
19L
我們要尊重蘇酥,她要退役那麽祝福,她不退役,那我們繼續看她的比賽。
20L
對滴,不僅是蘇酥,還有其他選手也是一樣的,尊重他們的選擇。
21L
反正我不太看好蘇酥,雖然她現在已經可以在花滑封神了,但那又怎麽樣,絕對鬥不過那些裁判的,他們有的是辦法。
22L
樓上說的對啊,我看著那些吹噓蘇酥的話語都看膩了,就缺你這種清醒的發言,她是人又不是真的神,除非她能一直保持最好的狀態,一直不受傷,不然根本不可能繼續稱霸的。
但很明顯,蘇酥的傷絕對不少,之前還做了手術。
23L
對對對,我也想這麽說,況且我看這次的比賽,她還是有運氣的成分,維吉尼亞中途被送往醫院,剩下的幾名女單裏就只有她和艾琳的心態最好,其他女單都直接對冰面產生了抗拒心理,不然哪裏會有她這麽高的分。
我都懷疑是不是維吉尼亞故意的,就為了成全蘇酥的兩連冠,怎麽就那麽巧的摔斷了腿。
而且蘇酥也是冷血,自己的好朋友在冰面上都不能起來,她的心態還那麽好,怕不是黑天鵝就是她本身吧。
24L
???樓上的病挺多的,建議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三個四周跳的分數不高,一個四周跳都沒有的分數高?
而且心態好怎麽了,這種大心臟才是比賽裏最好的選手好嗎?動不動就心態爆炸,不僅是對不起別人,也對不起自己,人家蘇酥自己會調節,那是她的優勢,怎麽就叫冷血了,況且那個時候她又不能上冰,也只能在旁邊看著,而且我就在現場,還是蘇酥第一個反應過來叫人救援的,不知道就不要說。
還有,維吉尼亞故意的?我看你就是個笑話吧,維吉尼亞有多想參加冬奧會這是她的粉絲都知道的,之前為了團體賽的金牌她兩場全上,拼著自己的身體問題還上四周。
這種選手你跟我說故意讓自己受傷??你腦子瓦特了吧,有病趁早就醫,不然就藥石無醫了。
最後的最後,不知道演技跟真人無關嗎?你看個電視,人家演技好,就怪人家自身有問題?紅眼病也沒有這樣的吧,蘇酥演得好暗示她的表現力好,人家安西還有奧利瓦的感染力也很強,你怎麽不說他們還渣男呢。
25L
樓上的姐妹好nb,我瞬間不氣了,維吉尼亞這個事情誰也不想發生,難道她自己退場她自己就好受嗎?
在這個賽場上,征途才到一半就被迫離場,這大概會是她一輩子的遺憾。
另外,安西和奧利瓦還真不是渣男哈哈哈哈哈。
26L
突然就想到了維吉尼亞的節目,一步之遙,一步之遙,真的就是一步之遙,好感慨啊。
27L
真的誒,這一次維吉尼亞還有艾琳的節目都能代表她們自己,《一步之遙》的無奈,《我心永恒》的堅定,愛了愛了。
28L
我只能說這一次的冬奧會讓所有的教練都關註到選手的心態上,之前雖然也會關註,但肯定都沒有這一次的印象深刻。
因為維吉尼亞的事故,初鹿朝香、阿芙羅拉兩名選手都先後崩了心態。
初鹿朝香還可以解釋一下,她的調整時間最短,幾乎是維吉尼亞一離場她就頂上去了,一個十九歲除了比賽就是訓練的女孩子,剛剛發生這麽大的事情就要讓她調整好心態,這很難的,就算是平時特別冷靜的人也做不到。
阿芙羅拉這個,挺可惜的,有裁判幫著,最後還是穩不住心態,不過還是希望她不會有心理陰影。
29L
所以蘇酥的冠軍是實至名歸,實力、心態一樣都不缺,她不是冠軍誰是。
30L
其實看了兩屆冬奧會的節目就會發現如果上一屆的蘇酥還能說有點運氣成分,那麽這一屆的冬奧會就是妥妥的全靠實力。
首先三個四周跳其她女單就不能完成,其次是她這兩套節目的表現力絕對都是頂級的,《白天鵝》也超級好看,可惜被裁判給壓分到了66,我看阿芙羅拉天崩的節目都有71分。
31L
說到這個分數我就氣,我還算了一下,這一場自由滑,蘇酥的每一個動作的平均執行分只有0.6分,我也是從來沒有見過這麽低的了,就連表演分,她也是最低的一個,明明她的表演不比任何人差。
32L
教練組真的好有預見性啊,提前讓蘇酥練出了三個四周跳,不然這一次肯定就涼涼了。
33L
說一個爆炸性新聞,消息來源於我在青年隊訓練的好朋友(狗頭)
據說蘇酥的連跳比單跳要好練一些,所以,你們可以想象一下了。
34L
!!這個意思不就是說,蘇酥掌握的四周跳...
35L
啊啊啊,俺們蘇酥怎麽這麽厲害,最起碼四個四周跳,我的天,我是不是沒有睡醒,快來個人一拳打醒我,我可太美了。
36L
醒了醒了,是真的!!!什麽時候可以看見連跳?
37L
嗯哼,看到三個四周跳我想起來了一件事情,之前不是有人發誓,要是蘇酥在自由滑上了三個四周跳並且奪冠的話,吃屎安排,那人呢?!
38L
我有截圖,嘿嘿,快來人[截圖.jpg]
39L
快出來,快出來,咱們蘇酥贏啦!!
40L
咳咳,會不會有點過分了,咱們就讓它過去吧。
41L
不可能,我要看。
42L
等等,40L不會就是那個人吧!
43L
快,抓住他!!!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