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48章 (二更,論壇體,不喜勿入)

關燈
【冰雪論壇花樣滑冰討論組】

【大喜事!溫哥華冬奧會花滑隊完美結束征程。】

1L

作為正在前線觀看的樓主,我差點就要哭出來了,今年的種花收獲太豐厚了!!!

2L

我知道!!!我看的是電視直播!不容易啊,兩個金牌一枚銀牌一枚銅牌,這怕是這麽多年花滑最好的成績了。

3L

姜姜組合奪冠沒有哭,周末快樂拿銀牌我沒哭,佟廿的銅牌我沒哭,但蘇酥的金牌我哭了,到了這一刻心裏的石頭才是落了地,爆哭。

4L

同,我只能說這一次的冬奧會有太多太多要說的話了,好多人退役,又有好多人崛起,新老交替看得人真得難受。

5L

姜姜他們的三項世界紀錄啊,這個成績完全可以繼續現役,為什麽要退役?

6L

姜姜的腳踝好像受不了了,之前她的雙腳腳踝韌帶撕裂,後來還骨折過兩次,每次都以為他們會就此退役,但每次他們都站了起來。

7L

我們絕美的姜姜組合,還有後面的求婚,老夫的少女心一下子就爆棚了。

8L

我對雙人滑是沒人意見,姜姜組合退役後還有周末快樂頂上來,但是蘇酥咋辦,她身後可沒有人頂上來?

9L

我一個問號就頂在了腦門上,我尋思著蘇酥也沒有要退役啊?人家才剛剛拿了一枚金牌,前途閃亮。

10L

不是吧不是吧,蘇酥的發育關可還沒來,依照她叔叔蘇斌的模樣,她絕對矮不到哪裏去,估計到時候直接廢了,拿了個金牌直接溜才是最好的選擇,繼續現役?是個傻子都不會選。

11L

別理樓上,我看就是嫉妒,蘇酥剛剛才在冬奧會跳出了四周跳,想她們這種追求更高更遠的選手怎麽都不可能現在退役的,她們都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水平。

12L

對啊,能夠看得出來蘇酥很喜歡滑冰的,王韻和蘇斌都很寵她的,她才不會想不開。

13L

根據我往年的經驗,只有拿了金牌之後原地退役才是最有價值的,其中的彎彎繞繞他們選手比我們更清楚。

14L

樓上再說什麽?妮薇不也是又堅持了一個奧運周期嗎?憑什麽我們蘇酥就不行!

15L

所以妮薇這不就涼了嗎?堅持第二個周期又怎麽樣,沒拿到金牌就沒有價值。

16L

鑒定完畢,樓上就是紅眼病,別理他,我們繼續討論我們自己的,就算妮薇沒有拿到金牌,就算都月芽衣是黯然退役,但在我們的眼中,她們的精神才是我們隊她們的記憶點。

17L

對,古往今來,奧運金牌選手多得很,除了近年來我們比較關註才了解的,其他的不也都沒了水花嗎?反而是那些一直堅持,最後創造奇跡的才是我們記憶中一直存在的。

18L

對的,我之前都不喜歡妮薇還有總是崩的都月芽衣,但在她們的節目表演完的時候,那種神情表現真的讓我一直都忘不了,然後直接就去補了兩人的所有事情,現在垂直入坑,再也起不來了。

19L

她們的節目也都很好,其實算起來的話,蘇酥的節目沒有兩人的好。

20L

哪有!蘇酥的《重生》還有《月光》都很好看的!!值得一直沖刷。

21L

額,樓上不用這麽激動,要論藝術性的話,妮薇的《紅磨坊》、《教父》;都月芽衣的《藝伎回憶錄》、《拉赫瑪尼諾夫第二鋼琴協奏曲》;蘇酥的《Praying》是本屆冬奧會最好看的節目,《月光》的話,蘇酥為了加大技術分,其中有很多高難度動作,但她的完成度不高,因此藝術性也大大降低。

22L

是的,《月光》光看開頭部分非常的好看,滿滿的銜接搭配上各種手部動作簡直沒哭,還有那個鮑步接跳躍也很好看,但在鮑步之後的4T開始就光顧著看跳躍去了,完全沒能get到節目的醫術感染力。

23L

從4T這個跳躍開始,蘇酥的註意力就全部都在跳躍上,什麽3A+3T、3Lz+3Lo,全部都是超級高難度的跳躍,要是能全部完美完成那也沒啥,但是蘇酥的落冰瑕疵不少。

24L

我看那個4T都是她強行落冰的,一點都不順暢,最後還用手撐了一下冰面,不然絕對要摔。

25L

4T誒,那是四周跳,目前賽場上第一個被承認的女單四周跳,有啥好嫌棄的,你們又做不出來。

26L

我確實做不出來,但不妨礙我點評,蘇酥那個4T真不是一般的辣眼睛,看完之後我都要去看看男單的4T洗洗眼睛。

27L

樓上好意思嗎?蘇酥只是一個十五歲的小女孩,你拿她和比她大幾歲的男孩子比?

28L

反正我就這樣,要麽跳,跳就要跳好看,要麽就不跳,你好我好大家好。

29L

不,那只是你好,我不好,大家一點都不好,蘇酥為什麽拼那個四周的原因還不清楚嗎?要不是為了那個金牌誰會去拼,她那個落冰姿勢,我作為一個醫學生很清楚,對膝蓋的損傷不是一般的大,回看比賽也能看出來,她在4T落冰之後的跳躍落冰時明顯膝蓋有些不對勁,你有什麽資格對人家付出努力拼搏的人點評,你怕不是都不會滑冰吧?

30L

反正我就不服,蘇酥全靠著一個技術難度,她那個表演分那麽的垃圾,有什麽好說的。

31L

MD,樓上我真的生氣了,想上去撕爛你的狗嘴。

32L

哎嘿,別理他,他就是嫉妒,規則如此,誰能說什麽,再說了,我們蘇酥也是有藝術表現力的,但她在冬奧會上不能用,要想保證獲得金牌,只能拼技術。

33L

32L說得很好,不知道你們註意到了沒有,在蘇酥最後出分的時候等待的時間明顯比其他的人要長,再看看她的小分表你們就知道了,不管是有瑕疵的還是完美的動嘴,她的GOE只有減和加零點幾分這種,表演分更是低到了全組第一。

34L

懂了,如果靠表現力的話,蘇酥肯定會被壓分,那麽牌子根本不保險,如果是換成了技術難度的話,只要她能完成,基礎分就在那裏,怎麽都低不了的。

35L

我突然就悟了,但這件事情怎麽說呢,唉~

36L

只能說一步一步慢慢來的改變國際對種花花滑的印象,就像這一次,蘇酥金牌,姜姜組合金牌就是很好的一次印象,我們也算是花滑崛起了。

37L

對!!男單那邊也還不錯,不是最好但也有牌子,我們有希望的。

38L

所以那些酸話就不要放在心裏,我們專心關註我國運動員就好了。

39L

搓搓手,我很期待蘇酥的表演滑,不,是他們所有人的表演滑。

40L

不知道蘇酥的會不會變,她上次的種花杯竟然就拿出了自己青年組的表演滑,雖然很好看,但是失望啊!

41L

話說,蘇酥會不會去參加冰演啊,之前世青賽之後蘇酥就沒有參加。

42L

這是世錦賽之後的事情了吧,蘇酥這才剛剛比完賽。

43L

希望快點到來,想要看蘇酥的新節目。

44L

說不定還是炒冷飯[狗頭doge]

45L

炒冷飯就炒冷飯吧,只要是經典的節目我都愛看。

46L

說到炒冷飯,今年已經算好的了,基本上都是重新編舞的節目,以前幾乎一大半都是拿著以前的節目炒冷飯。

47L

沒辦法,他們也想贏,以前的節目肯定是更加的熟練還有更加的有競爭力一些,尤其是一些經典節目。

48L

之前98年的冰舞神獸不就是拿出了經典的《紀念安魂曲》才殺出重圍再次拿到的金牌,成為冰舞史上唯一的二連冠。

49L

冬奧會畢竟還是體育競技,成績說話,這個時候就少管些其他的,他們表演什麽我們看什麽,這些經典節目總比辣眼睛的節目好看吧。

50L

你這樣一說就讓我想到了蘇酥世青賽的時候的一個男單,那個糙漢臉少女心的。

51L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我還記得,當時我的眼睛真的被辣到了,本來想著是好不容易找到的節目錄像,想要看下去,結果最後發現我還是太嫩了,完全抵擋不住。

52L

他好像還沒有升組,還在青年組。

53L

那當然,又不是像我們顧雲安那樣是為了名額升組的,他那是升組了也沒有名額。

54L

說到顧雲安我就想到了安西,那個表演真的絕了。

55L

可惜這次他沒來,被擠下去了。

56L

理解,他的表演分確實很高,但技術太拉胯也沒有辦法。

57L

但是不看技術,他的節目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哪怕只是看視頻都能被他帶入。

58L

只能說他適合當職業選手,不適合當運動員。

59L

讚同,他當職業選手我一定去捧場。

60L

只有我通過顧雲安想到了蘇酥嘛?酸酸甜甜都還在嗎?

61L

在是在,最近兩人互動少了,估計還是要顧著成績,我決定以後等著他們都出成績了,成年以後再磕,酸酸甜甜先存著。

62L

我大為震驚,這還能存著?

63L

只要我想就行[狗頭.jpg]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