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2章 與溫柔王子的初次會面

關燈
來到韓國的第二天我便和向晴姐妹倆出去瘋去了(哥哥初三就離開祖國了,而我是高一才認識向晴和伊晴的,所以她們兩個也不知道我有一個哥哥)

“去哪裏呢”伊晴看著手中游樂場的地圖問道。

“不知道耶,我第一次來耶,你們說哪裏好玩就去哪裏吧!”

“不如我們去鬼屋吧”向晴提議到

“好啊”我說,我一向喜歡刺激,鬼屋應該很有趣吧!

“不要啦,我會怕”伊晴想我和向晴撒嬌,可惜我們拉著她已經來到了游樂場的鬼屋門前。伊晴被向晴很暴力地拖了進去,伊晴因為害怕一直躲在我身後——

十分鐘後——

“什麽鬼地方,像個迷宮一樣”我抱怨道

“沒辦法,這個鬼屋不僅考驗你的勇氣,還是個迷宮”

“呼~呼”前面一個渾身是血的鬼向我們慢慢移來,因為鬼屋裏光線很暗,所以人扮鬼就顯得很像鬼了,那個鬼向我們逼近,伊晴嚇得一直尖叫,向晴嚇得兩腿發抖。

“餵,搞什麽嘛”我沖那個鬼吼道,本小姐一直不信鬼。

“我是鬼…”聲音很低沈。

我心想;呵,大叔你有沒有搞錯,鬼會說他自己是鬼嗎?演技真差勁。我沖上前去,一腳把那個鬼踢倒,然後把他的手向後一擰。

“啊~放手啊,好痛啊”那個鬼叫到。

“快點帶我們出去啦”我很快地放開手。

“才不要肋”鬼活動了手關節。

“帶不帶我們出去”我再一次地把他的手向後一擰,而且還加大了力度。

“饒了他吧,我帶你們出去”前面一個人說,應該是工作人員吧!

“宸,救命啊”鬼向那個人求救。

“最好別耍花招”我放開這個鬼,一腳把他踹開——

鬼屋的出口——

“終於出來了”向晴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離開那個地方,空氣都格外好”伊晴讚嘆道

“謝了”我對哪位好心帶我們出來的人說。

“不用了”出了鬼屋,光線好多了,他穿著一身白色休閑裝,陽光灑在他咖啡色的頭發上,格外的帥。

“你就是矢車宸嗎”伊晴失聲尖叫道

“恩,是我”他笑了笑

“學長也來鬼屋啊,剛剛裏面那個是你的朋友嗎”向晴問

“他也是新聞社的”宸回答。

“餵,你們在說什麽?”我問

“呵~我先走了”宸瀟灑地離去,他心想;這個女生還真是有趣呢

“哇,矢車宸是我們學校的校草之一哦”伊晴開始發表她的八卦報告。

“之一?還有誰啊”我問到。

“另外三個是金哲浩、寒淩軒和藍楓羽”伊晴激動的說。

“哦”我漫不經心地答道,心想;哈,哥哥也是校草啊!

“雪兒,以你的姿色當校花應該沒什麽問題吧”向晴對我說

“沒興趣”

“對呀,你要是當了校花,我們就有機會可以接近校草們了”伊晴的眼睛出現了,兩顆紅心,犯花癡ing

“丫頭別想了”我敲了一下伊晴的頭,停止了她的幻想。

“餵,餵,好像你比我小吧”伊晴反駁我。(唉,雖然本人和她們同年級同班,但是,因為我早讀一年,所以我比她們小了整整一歲。)

“你們兩個哦,走啦,去玩別的,趁放假要好好玩一玩”向晴說

“不急,還有一個月呢”——

家裏——

玩了一天我打開門,哥哥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回來啦,沒想到你人際關系這麽好,出國了還有朋友”

“那是你也不看看你妹妹是誰,開玩笑,你妹我可是外交天才”

“唉,一點也不謙虛”哥哥無奈地搖了搖頭。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