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初入立海大
關燈
小
中
大
更新時間2012-4-5 8:16:24 字數:2841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對著鏡子裏的柔美少女說了句:“早上好,切原雨韻!”穿上立海大的校服,便下樓吃早餐了。
赤也看到我,誇張的說:“哇!我姐姐今天早上還真是漂亮啊!”
我按著這個身體的習慣,習慣的拍拍他的海帶頭,說聲:“早上好,赤也!”
赤也笑著的說:“姐姐,你還記得這個小動作啊!姐姐,快點吃哦!我們快點吃哦,早上的訓練要是遲到了,我會被真田副隊長打死的!”
看動漫的時候不知是誰說的切原是個小惡魔,明明挺可愛的小男孩啊!
雖然是4月,有著陽光的早晨並不是太寒冷,從我家到立海大附中要轉一趟車,赤也這小子也不知道為什麽一上車就睡著了,我笑笑的任他靠在我的肩上睡覺,窗外的景象一幕幕的從眼前掠過。我也開始有點迷糊了,眼睛慢慢地閉上。車上的喇叭響起“立海大附中”到了的聲音,我被驚醒了,看著赤也還在我肩上睡的香甜,雖然不忍,但還是要叫醒他,不然要遲到了。
我輕輕叫著:“赤也,赤也,醒醒,醒醒。”呀呀呀,他可真是睡的天塌不驚啊!沒辦法,我請司機稍微等一下!我一個160cm的女生要扛著一個168cm的61kg的男生多少還是有點吃力。就在我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感覺突然沒了重量,我回頭一看,一頭耀眼的紅發晃花了我的眼,一個泡泡糖吹的老大,毫不費力的駕著赤也下車。嘴裏還說著,“叫醒赤也是有訣竅的哦!”
突然,他深吸一口氣,大聲的對著赤也耳邊喊道:“真田副部長來啦。”
沒想到一直深睡不醒的赤也聽到了這句話,立馬閉著眼睛喊道:“對不起,副部長,我立馬訓練。”
那一頭紅發,我想他應該是。。。。。。
“你好,我是丸井文太,是赤也的學長,你是?和赤也很熟哦?”
果然沒錯,他是立海大三年級的丸井文太。
“我是赤也的姐姐。”我平靜的說道。
“誒,怪不得,我沒見過你呢!”丸井繼續吹著泡泡說著。(很想看看他是怎麽邊吹泡泡邊說話的,作者別跑)
“姐姐前幾天剛從美國回來,這個學期轉來立海大!對了,姐姐,你是在哪個班啊?”赤也揉著睡眼回答丸井的話順便問了下我。
“我在三年B班。”我摸摸赤也的頭回答道。
“誒,我也在三年B班誒,我們是同班哦!”丸井俏皮的回答道。
“是嗎!那很好啊!赤也,走吧,你不是要訓練嗎?丸井君我想也要訓練吧!”
“恩,是啊!我們肯定要拿下立海大三連霸!”驕傲的笑容在他的臉上浮現,這是屬於少年的壯志豪情,可是結局是。。。我不想打擊他們的自信心,所以“那赤也,丸井君要加油咯。”
“恩,那是一定的。呀,訓練要遲到了,快點跑,赤也。”“姐姐,那我先走了。”立海大的校道上立馬就奔馳著兩個充滿著青春活力的少年。
我慢慢走在立海大70000平方公尺的的校園裏,到處綠樹成蔭,淡粉色的、白色的櫻花樹在道路的兩旁,時不時有些調皮的小櫻花飄下,落在學生的衣上,發上!一片和諧寧靜,是個睡覺的好地方。(汗)問了一兩個同學,總算找到了中等部三年級B班的教室,我嘆了一口氣,又得重讀初中了。哎!雖然比較麻煩,但是還是得接受。
我找到了我的位置,是19號,我的位置正好靠窗,可以看見他們網球部的訓練,看來以前同人小說裏說的沒錯,我家弟弟果然是被欺壓的對象。好可憐啊!看來得好好“感謝”那些學長咯!前幾天好像剛學會做一道叫芥末草莓派的點心,不知他們會不會領情啊!我微微一笑。(作者:好冷啊!雨韻:難道你也想吃嗎?作者:不想不想,我什麽都沒說!雨韻;哦,是嗎!)
上課鈴響了,學生們都匆匆忙忙的進教室。接著老師也進來了,丸井和一個銀色頭發,後面紮著小辮的男生才匆匆忙忙的尾隨老師其後進來。他朝我悄悄的擺了擺手,我微笑以對,他楞了一下,但立馬就回到了座位。怎麽了嗎?我心裏想著,但還是微笑的面對著大家。那個銀發男生有些吃驚文太的反應,我想他應該是立海的欺詐師——仁王雅治吧!老師讓我跟大家做個自我介紹,我點了點頭,心中翻個白眼,日本真是麻煩啊,不過沒辦法,還是介紹下吧:“大家好,我叫切原雨韻,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回到了位置上,旁邊的丸井笑著跟我說:“切原桑,我們是鄰居哦!不過叫你切原桑好像有點怪怪的,好像在叫赤也,幹脆我叫你小雨韻吧!好嗎?”小雨韻?哎!算了,隨他吧!這樣叫也不算太壞。我無所謂的點點頭。仁王坐在丸井的前兩個位置上,他回頭興味的看了一眼丸井和我。也許是我的溫和贏得了大家的好感,所以我在立海的第一天還不算太糟。
下課後,班長小園田奈美拿了張社團申請表給我,讓我選擇社團,我想著以前練過弓箭,於是就毫不猶豫的填報了弓道部,拿著申請表找到了弓道部,好多人啊!以前是以前看過犬夜叉,對戈薇拿弓還是比較感興趣,就練了起來,成績還算可以!
進入弓道部後,弓道部社長知道我是今天轉來的,所以想看看我對弓箭的掌握程度,我換上道服,身子側著,雙腳呈一字型微微張開,左手拿著弓臂,右手拉著弓弦和箭,直指左手食指指的紅心,將弦拉至滿弓,右手一放,嗖的一聲,直中紅心。恩,看來功夫還沒落下。弓道部部長看了後,嚴肅的說:“下屆弓道部部長就是你了!”啊?這是什麽情況!
這時一個聲音響起“我不同意,部長,沒道理她一來就當上部長,立海大尊重強者,我要求和她比一場。”
“那好,靜子,為了能讓你心服口服,也讓大家心服口服,切原桑,你就和伊藤桑比一場吧!”部長還是那麽嚴肅的說。
沒辦法,雖然我不喜歡爭名奪利,但也不想被別人看不起。也只有和她比起來。
“伊藤是我們當中最強的,你說那個新來的贏得了嗎?”“不知道,看了就知道了”旁邊竊竊私語的聲音傳入我耳中。
哎!我暗地裏無奈的嘆口氣,“規則每人射一組箭,四分鐘一組箭,誰射的環數多,誰就贏了。”部長說道。
於是拉弓,射箭!
一組箭後,我射出了54環,伊藤射了44環。
比賽結束後,伊藤心服口服的說,我認輸了,我認可你成為我們弓道部的新部長,部長你就安心去養傷吧。
哦,原來,他們部長受傷了,才急急的要找一個新部長。汗!我就是那個倒黴鬼!
這時,切原和丸井來到弓道部,切原看到我後,開心的說:“姐姐,我到教室去找了你,你們班長說你在這裏,所以我就找你一起回家了,姐姐,你社團結束了嗎?”
“還沒有,你姐姐還要進行部長交接工作,你要等一等,切原君!”伊藤冷靜地說。
“哦,你說什麽,伊藤,你說我姐姐是部長!”切原楞了一下,嚇得大聲問伊藤。
“沒錯,切原學姐是今天部長欽點的新任部長!”伊藤不顧我無奈的反應,繼續向切原解釋。
“哇!小雨韻好厲害啊!第一天來就當部長啊!”丸井佩服的看著我,我無奈的朝他苦笑一聲,當做回答。不是我想的啊。
“好了,要聊等一下再聊,切原桑,我們現在進行部長交接手續吧!”部長還是那副嚴肅楊。(面癱嗎)
“恩,是,部長!等我一下,赤也。”我回答道並轉頭吩咐赤也等我。
一路上,赤也的嘴巴都驚訝的沒有合上,還被丸井嘲笑,有蜜蜂飛進去了。
晚上回到家,爸爸媽媽問我今天過得怎麽樣,我說還不錯啊!赤也又向爸爸媽媽炫耀我第一天就當上是弓道部的部長的事!爸爸媽媽都向我開心的說恭喜,雖然不是很願意,但仍感到很溫馨。這就是家啊!晚上在赤也左一句姐姐好厲害有一句姐姐好棒的催眠中,我迷迷糊糊的回到了我的房間。想著,其實這樣也不壞哦!抱著被子睡著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對著鏡子裏的柔美少女說了句:“早上好,切原雨韻!”穿上立海大的校服,便下樓吃早餐了。
赤也看到我,誇張的說:“哇!我姐姐今天早上還真是漂亮啊!”
我按著這個身體的習慣,習慣的拍拍他的海帶頭,說聲:“早上好,赤也!”
赤也笑著的說:“姐姐,你還記得這個小動作啊!姐姐,快點吃哦!我們快點吃哦,早上的訓練要是遲到了,我會被真田副隊長打死的!”
看動漫的時候不知是誰說的切原是個小惡魔,明明挺可愛的小男孩啊!
雖然是4月,有著陽光的早晨並不是太寒冷,從我家到立海大附中要轉一趟車,赤也這小子也不知道為什麽一上車就睡著了,我笑笑的任他靠在我的肩上睡覺,窗外的景象一幕幕的從眼前掠過。我也開始有點迷糊了,眼睛慢慢地閉上。車上的喇叭響起“立海大附中”到了的聲音,我被驚醒了,看著赤也還在我肩上睡的香甜,雖然不忍,但還是要叫醒他,不然要遲到了。
我輕輕叫著:“赤也,赤也,醒醒,醒醒。”呀呀呀,他可真是睡的天塌不驚啊!沒辦法,我請司機稍微等一下!我一個160cm的女生要扛著一個168cm的61kg的男生多少還是有點吃力。就在我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感覺突然沒了重量,我回頭一看,一頭耀眼的紅發晃花了我的眼,一個泡泡糖吹的老大,毫不費力的駕著赤也下車。嘴裏還說著,“叫醒赤也是有訣竅的哦!”
突然,他深吸一口氣,大聲的對著赤也耳邊喊道:“真田副部長來啦。”
沒想到一直深睡不醒的赤也聽到了這句話,立馬閉著眼睛喊道:“對不起,副部長,我立馬訓練。”
那一頭紅發,我想他應該是。。。。。。
“你好,我是丸井文太,是赤也的學長,你是?和赤也很熟哦?”
果然沒錯,他是立海大三年級的丸井文太。
“我是赤也的姐姐。”我平靜的說道。
“誒,怪不得,我沒見過你呢!”丸井繼續吹著泡泡說著。(很想看看他是怎麽邊吹泡泡邊說話的,作者別跑)
“姐姐前幾天剛從美國回來,這個學期轉來立海大!對了,姐姐,你是在哪個班啊?”赤也揉著睡眼回答丸井的話順便問了下我。
“我在三年B班。”我摸摸赤也的頭回答道。
“誒,我也在三年B班誒,我們是同班哦!”丸井俏皮的回答道。
“是嗎!那很好啊!赤也,走吧,你不是要訓練嗎?丸井君我想也要訓練吧!”
“恩,是啊!我們肯定要拿下立海大三連霸!”驕傲的笑容在他的臉上浮現,這是屬於少年的壯志豪情,可是結局是。。。我不想打擊他們的自信心,所以“那赤也,丸井君要加油咯。”
“恩,那是一定的。呀,訓練要遲到了,快點跑,赤也。”“姐姐,那我先走了。”立海大的校道上立馬就奔馳著兩個充滿著青春活力的少年。
我慢慢走在立海大70000平方公尺的的校園裏,到處綠樹成蔭,淡粉色的、白色的櫻花樹在道路的兩旁,時不時有些調皮的小櫻花飄下,落在學生的衣上,發上!一片和諧寧靜,是個睡覺的好地方。(汗)問了一兩個同學,總算找到了中等部三年級B班的教室,我嘆了一口氣,又得重讀初中了。哎!雖然比較麻煩,但是還是得接受。
我找到了我的位置,是19號,我的位置正好靠窗,可以看見他們網球部的訓練,看來以前同人小說裏說的沒錯,我家弟弟果然是被欺壓的對象。好可憐啊!看來得好好“感謝”那些學長咯!前幾天好像剛學會做一道叫芥末草莓派的點心,不知他們會不會領情啊!我微微一笑。(作者:好冷啊!雨韻:難道你也想吃嗎?作者:不想不想,我什麽都沒說!雨韻;哦,是嗎!)
上課鈴響了,學生們都匆匆忙忙的進教室。接著老師也進來了,丸井和一個銀色頭發,後面紮著小辮的男生才匆匆忙忙的尾隨老師其後進來。他朝我悄悄的擺了擺手,我微笑以對,他楞了一下,但立馬就回到了座位。怎麽了嗎?我心裏想著,但還是微笑的面對著大家。那個銀發男生有些吃驚文太的反應,我想他應該是立海的欺詐師——仁王雅治吧!老師讓我跟大家做個自我介紹,我點了點頭,心中翻個白眼,日本真是麻煩啊,不過沒辦法,還是介紹下吧:“大家好,我叫切原雨韻,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回到了位置上,旁邊的丸井笑著跟我說:“切原桑,我們是鄰居哦!不過叫你切原桑好像有點怪怪的,好像在叫赤也,幹脆我叫你小雨韻吧!好嗎?”小雨韻?哎!算了,隨他吧!這樣叫也不算太壞。我無所謂的點點頭。仁王坐在丸井的前兩個位置上,他回頭興味的看了一眼丸井和我。也許是我的溫和贏得了大家的好感,所以我在立海的第一天還不算太糟。
下課後,班長小園田奈美拿了張社團申請表給我,讓我選擇社團,我想著以前練過弓箭,於是就毫不猶豫的填報了弓道部,拿著申請表找到了弓道部,好多人啊!以前是以前看過犬夜叉,對戈薇拿弓還是比較感興趣,就練了起來,成績還算可以!
進入弓道部後,弓道部社長知道我是今天轉來的,所以想看看我對弓箭的掌握程度,我換上道服,身子側著,雙腳呈一字型微微張開,左手拿著弓臂,右手拉著弓弦和箭,直指左手食指指的紅心,將弦拉至滿弓,右手一放,嗖的一聲,直中紅心。恩,看來功夫還沒落下。弓道部部長看了後,嚴肅的說:“下屆弓道部部長就是你了!”啊?這是什麽情況!
這時一個聲音響起“我不同意,部長,沒道理她一來就當上部長,立海大尊重強者,我要求和她比一場。”
“那好,靜子,為了能讓你心服口服,也讓大家心服口服,切原桑,你就和伊藤桑比一場吧!”部長還是那麽嚴肅的說。
沒辦法,雖然我不喜歡爭名奪利,但也不想被別人看不起。也只有和她比起來。
“伊藤是我們當中最強的,你說那個新來的贏得了嗎?”“不知道,看了就知道了”旁邊竊竊私語的聲音傳入我耳中。
哎!我暗地裏無奈的嘆口氣,“規則每人射一組箭,四分鐘一組箭,誰射的環數多,誰就贏了。”部長說道。
於是拉弓,射箭!
一組箭後,我射出了54環,伊藤射了44環。
比賽結束後,伊藤心服口服的說,我認輸了,我認可你成為我們弓道部的新部長,部長你就安心去養傷吧。
哦,原來,他們部長受傷了,才急急的要找一個新部長。汗!我就是那個倒黴鬼!
這時,切原和丸井來到弓道部,切原看到我後,開心的說:“姐姐,我到教室去找了你,你們班長說你在這裏,所以我就找你一起回家了,姐姐,你社團結束了嗎?”
“還沒有,你姐姐還要進行部長交接工作,你要等一等,切原君!”伊藤冷靜地說。
“哦,你說什麽,伊藤,你說我姐姐是部長!”切原楞了一下,嚇得大聲問伊藤。
“沒錯,切原學姐是今天部長欽點的新任部長!”伊藤不顧我無奈的反應,繼續向切原解釋。
“哇!小雨韻好厲害啊!第一天來就當部長啊!”丸井佩服的看著我,我無奈的朝他苦笑一聲,當做回答。不是我想的啊。
“好了,要聊等一下再聊,切原桑,我們現在進行部長交接手續吧!”部長還是那副嚴肅楊。(面癱嗎)
“恩,是,部長!等我一下,赤也。”我回答道並轉頭吩咐赤也等我。
一路上,赤也的嘴巴都驚訝的沒有合上,還被丸井嘲笑,有蜜蜂飛進去了。
晚上回到家,爸爸媽媽問我今天過得怎麽樣,我說還不錯啊!赤也又向爸爸媽媽炫耀我第一天就當上是弓道部的部長的事!爸爸媽媽都向我開心的說恭喜,雖然不是很願意,但仍感到很溫馨。這就是家啊!晚上在赤也左一句姐姐好厲害有一句姐姐好棒的催眠中,我迷迷糊糊的回到了我的房間。想著,其實這樣也不壞哦!抱著被子睡著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