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關燈
小
中
大
SEED兩部完結已經過去十幾年了,幾年前也出了重置版,我是最近才重溫的,不得不說又一次被深深吸引了,感覺小時候沒看懂的很多地方都明白了。但是最後SD的結局總會讓人心裏充滿遺憾,想在網上找找有沒有同人續寫文可以慰藉一下,可也沒有特別滿意的,於是就萌生了自己寫寫看的想法。故事設定中也會有戰爭場面,甚至會有新的武器,但是由於作者這方面能力差,只能盡力寫啦,反正我個人認為SEED本身就是高達中一個比較著重描寫人物感情的系列,這也是這麽多年來種黑們dissSEED的一個很大原因,但我只能說,我就是喜歡!
O(∩_∩)O哈哈~
PS:同人文作者只看續寫,不愛套用個名字就天馬行空,也不喜各種穿越重生,因為感覺那就已經不是原來的東西了。如果其他SEED同好有好的續寫文資源,求推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O(∩_∩)O哈哈~
PS:同人文作者只看續寫,不愛套用個名字就天馬行空,也不喜各種穿越重生,因為感覺那就已經不是原來的東西了。如果其他SEED同好有好的續寫文資源,求推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