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 章節
關燈
小
中
大
不定她自願的呢。”
“自願個屁,我還不知道譚文?!你不用說話了,自己就不是個東西!跟印磊一路貨色!”
“你……”清曉冒了一個你字後,沒有繼續說下去。
一直到我家,把譚文放到床上,我,葛婷和清曉都沒有再說話。
葛婷和清曉走後,我看著床上的譚文,自責心痛的要死,比我自己失去方遠還難受。我知道雖然譚文有強大的情感理論知識做儲備,可她畢竟沒什麽實戰經驗呀。她就算能看清我身邊的種種男人,但是她仍然對其他男人抱著很多的幻想,何況是一個她有好感的男人,會讓她完全分不清方向辨別不了真偽。我不知道等譚文醒來,我該跟她說些什麽。我希望印磊對她是來真的,以後會對她負責。我躺在她身邊一直等她醒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2:29
清晨,譚文終於醒來。我著急的問,“文文,你覺得怎麽樣,有沒有哪不舒服?”
她動彈了下身體,“我這是怎麽了?我不是跟印磊吃飯來著的嗎?”
我見她不記得了,就順水推舟,“嗯,你喝多了,後來我接你回來的。”
“我沒喝多啊……”
“你再睡會兒吧,我也睡會兒。”
我到下午才醒來,譚文不在床上,客廳也沒見她人。我聽到衛生間有水流聲,就扒著門聽裏面動靜,譚文在哭。
我敲門,“文文,你怎麽了?你開門~”
“我沒事……”
我坐到客廳沙發上等譚文出來。她穿著睡衣面無表情的靠著我坐下,“肖肖,你說怎麽辦?……”
“就當吃了個蒼蠅。”
“如果真是吃個蒼蠅就好了。”
我安慰她,“印磊昨天本來要送你回來的,說不定一會兒他會聯系你。”
“聯系我,我也不要了。”譚文傷心的說。
我憤怒的站起來,“我們去把他千刀萬剮了!”
她拉我坐下,“算了。是我自己上的鉤。”
“文文,都是我不好,我應該跟以前一樣,陪你一塊去的。”
“你還能跟我一輩子?……”
“對不起……對不起……”
譚文沒有再說話。
我摟著譚文說,“文文,我們忘掉,全都忘掉~”
“嗯。”譚文把頭靠在我肩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2:34
今天沒有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36
作者:愛喝酸奶的小猴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0:55
我估計文文那段有誤會,大家先別急啊,我感覺那個叫印磊 的不是壞人
--------------------------------------------------------------------------------
還是你有覺悟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47
作者:hijackhuang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9:16
LZ 半夜出現拉
幹嗎去了
--------------------------------------------------------------------
狗狗生病,一直吐,在觀察他情況,順便爬上來看下。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49
作者:你是個遲鈍的人 回覆日期:2009-05-15 23:47:55
作者:xinxin_614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6:03
作者:愛喝酸奶的小猴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0:55
我估計文文那段有誤會,大家先別急啊,我感覺那個叫印磊 的不是壞人
--------------------------------------------------------------------------------
還是你有覺悟啊……
lz忍不住出來澄清了
抱歉抱歉……太激動了,汗
------------------------------------------------------------------------
一時沒忍住,唉……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00:00
作者:32號女女 回覆日期:2009-05-15 23:57:26
看來情節還曲折呢
lz再發段要不?
---------------------------------------------------------------------
手頭沒有,還沒寫呢。明天寫吧,我睡覺去了~大家晚安~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22
周末大家都這麽早啊?……我才剛起床。
狗狗好了,又活蹦亂跳的,哈哈。
過會兒我來更新。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30
作者:狠狠地幸福 回覆日期:2009-05-16 08:45:14
我怎麽有看到一個所謂的LZ老公啊 是不是正牌咯?
不應該這麽高調出場的呀 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
---------------------------------------------------------------------------------
不是。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38
這時候我放在臥室的手機響了,我起身去拿,一看,是陌生號碼。
“餵。”
“你是肖肖嗎?”
我聽這聲音怎麽那麽熟悉。
“你誰啊?”
“印磊啊。”
這人還真無恥,居然送上門來了,我正怕找不到他人算賬呢!
“你還有臉打電話?”
“啊?我找譚文。”
“那你打我電話幹嘛!”我莫名其妙的。
“她手機是關機的,她還沒起床嗎?”
“你還想找她什麽事?”
“問問她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挺擔心她的。”
“你還知道擔心她??”
“當然了。”
“……”我無語。
“你讓譚文接電話,可以嗎?麻煩了。”印磊講的挺禮貌的。
我問譚文,“印磊要你接,你接不接?”
譚文搖搖頭。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00
我繼續對著手機說,“她不願意接!”
“為什麽?”
“……”我又無語了。
“她不想接就是不想接!改天我要跟你會個面,好好跟你算算賬!”
“算什麽賬?哦,你說昨天譚文喝酒的事?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她的酒量。我問她能喝多少,她說一杯,然後我就給他倒了一杯,沒想到她喝了半杯就不行了。”
“譚文酒量平時是一杯!你是不是給她下藥了?”
“什麽藥?”
哎呀,這人還裝蒜呢!人也能無恥到這個地步?
“能有什麽藥?迷魂藥!”
“什麽?我說你是不是誤會什麽了?”
“誤不誤會,你自己心裏清楚!!”我氣憤的掛斷了電話。
“文文,你手機呢?怎麽是關機的?”
“哦,昨天後來沒電了。在包裏。”
“什麽?”我越想越不對勁,“你昨天喝的什麽酒?”
“白酒。”
我的天!!譚文壓根兒沒喝過白酒,平時跟我們在一起一直喝的啤酒和紅酒,要不就是兌的很淡的洋酒。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02
“白酒你喝了半杯?”
“我也記不清了,反正沒一杯。”
“你知道白酒有多少度嗎?!!”
“就是不知道,所以掛了。”
我隱晦的問譚文,“你那邊痛嗎?”
譚文不解的問,“應該會痛嗎?”
“你就說有沒有什麽異樣吧,跟平時比。”
譚文搖頭,“好像沒有……”
“你意思是印磊沒有對我做什麽?!”譚文突然一臉興奮。
“那你在廁所哭什麽哭?”
“早上你那傷心哀怨的眼神讓我覺得我失身了呀,再說我什麽也想不起來了!”
還是有幾個疑點沒解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自願個屁,我還不知道譚文?!你不用說話了,自己就不是個東西!跟印磊一路貨色!”
“你……”清曉冒了一個你字後,沒有繼續說下去。
一直到我家,把譚文放到床上,我,葛婷和清曉都沒有再說話。
葛婷和清曉走後,我看著床上的譚文,自責心痛的要死,比我自己失去方遠還難受。我知道雖然譚文有強大的情感理論知識做儲備,可她畢竟沒什麽實戰經驗呀。她就算能看清我身邊的種種男人,但是她仍然對其他男人抱著很多的幻想,何況是一個她有好感的男人,會讓她完全分不清方向辨別不了真偽。我不知道等譚文醒來,我該跟她說些什麽。我希望印磊對她是來真的,以後會對她負責。我躺在她身邊一直等她醒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2:29
清晨,譚文終於醒來。我著急的問,“文文,你覺得怎麽樣,有沒有哪不舒服?”
她動彈了下身體,“我這是怎麽了?我不是跟印磊吃飯來著的嗎?”
我見她不記得了,就順水推舟,“嗯,你喝多了,後來我接你回來的。”
“我沒喝多啊……”
“你再睡會兒吧,我也睡會兒。”
我到下午才醒來,譚文不在床上,客廳也沒見她人。我聽到衛生間有水流聲,就扒著門聽裏面動靜,譚文在哭。
我敲門,“文文,你怎麽了?你開門~”
“我沒事……”
我坐到客廳沙發上等譚文出來。她穿著睡衣面無表情的靠著我坐下,“肖肖,你說怎麽辦?……”
“就當吃了個蒼蠅。”
“如果真是吃個蒼蠅就好了。”
我安慰她,“印磊昨天本來要送你回來的,說不定一會兒他會聯系你。”
“聯系我,我也不要了。”譚文傷心的說。
我憤怒的站起來,“我們去把他千刀萬剮了!”
她拉我坐下,“算了。是我自己上的鉤。”
“文文,都是我不好,我應該跟以前一樣,陪你一塊去的。”
“你還能跟我一輩子?……”
“對不起……對不起……”
譚文沒有再說話。
我摟著譚文說,“文文,我們忘掉,全都忘掉~”
“嗯。”譚文把頭靠在我肩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2:34
今天沒有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36
作者:愛喝酸奶的小猴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0:55
我估計文文那段有誤會,大家先別急啊,我感覺那個叫印磊 的不是壞人
--------------------------------------------------------------------------------
還是你有覺悟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47
作者:hijackhuang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9:16
LZ 半夜出現拉
幹嗎去了
--------------------------------------------------------------------
狗狗生病,一直吐,在觀察他情況,順便爬上來看下。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49
作者:你是個遲鈍的人 回覆日期:2009-05-15 23:47:55
作者:xinxin_614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6:03
作者:愛喝酸奶的小猴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0:55
我估計文文那段有誤會,大家先別急啊,我感覺那個叫印磊 的不是壞人
--------------------------------------------------------------------------------
還是你有覺悟啊……
lz忍不住出來澄清了
抱歉抱歉……太激動了,汗
------------------------------------------------------------------------
一時沒忍住,唉……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00:00
作者:32號女女 回覆日期:2009-05-15 23:57:26
看來情節還曲折呢
lz再發段要不?
---------------------------------------------------------------------
手頭沒有,還沒寫呢。明天寫吧,我睡覺去了~大家晚安~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22
周末大家都這麽早啊?……我才剛起床。
狗狗好了,又活蹦亂跳的,哈哈。
過會兒我來更新。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30
作者:狠狠地幸福 回覆日期:2009-05-16 08:45:14
我怎麽有看到一個所謂的LZ老公啊 是不是正牌咯?
不應該這麽高調出場的呀 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
---------------------------------------------------------------------------------
不是。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38
這時候我放在臥室的手機響了,我起身去拿,一看,是陌生號碼。
“餵。”
“你是肖肖嗎?”
我聽這聲音怎麽那麽熟悉。
“你誰啊?”
“印磊啊。”
這人還真無恥,居然送上門來了,我正怕找不到他人算賬呢!
“你還有臉打電話?”
“啊?我找譚文。”
“那你打我電話幹嘛!”我莫名其妙的。
“她手機是關機的,她還沒起床嗎?”
“你還想找她什麽事?”
“問問她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挺擔心她的。”
“你還知道擔心她??”
“當然了。”
“……”我無語。
“你讓譚文接電話,可以嗎?麻煩了。”印磊講的挺禮貌的。
我問譚文,“印磊要你接,你接不接?”
譚文搖搖頭。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00
我繼續對著手機說,“她不願意接!”
“為什麽?”
“……”我又無語了。
“她不想接就是不想接!改天我要跟你會個面,好好跟你算算賬!”
“算什麽賬?哦,你說昨天譚文喝酒的事?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她的酒量。我問她能喝多少,她說一杯,然後我就給他倒了一杯,沒想到她喝了半杯就不行了。”
“譚文酒量平時是一杯!你是不是給她下藥了?”
“什麽藥?”
哎呀,這人還裝蒜呢!人也能無恥到這個地步?
“能有什麽藥?迷魂藥!”
“什麽?我說你是不是誤會什麽了?”
“誤不誤會,你自己心裏清楚!!”我氣憤的掛斷了電話。
“文文,你手機呢?怎麽是關機的?”
“哦,昨天後來沒電了。在包裏。”
“什麽?”我越想越不對勁,“你昨天喝的什麽酒?”
“白酒。”
我的天!!譚文壓根兒沒喝過白酒,平時跟我們在一起一直喝的啤酒和紅酒,要不就是兌的很淡的洋酒。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02
“白酒你喝了半杯?”
“我也記不清了,反正沒一杯。”
“你知道白酒有多少度嗎?!!”
“就是不知道,所以掛了。”
我隱晦的問譚文,“你那邊痛嗎?”
譚文不解的問,“應該會痛嗎?”
“你就說有沒有什麽異樣吧,跟平時比。”
譚文搖頭,“好像沒有……”
“你意思是印磊沒有對我做什麽?!”譚文突然一臉興奮。
“那你在廁所哭什麽哭?”
“早上你那傷心哀怨的眼神讓我覺得我失身了呀,再說我什麽也想不起來了!”
還是有幾個疑點沒解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