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37 章節

關燈
不定她自願的呢。”

“自願個屁,我還不知道譚文?!你不用說話了,自己就不是個東西!跟印磊一路貨色!”

“你……”清曉冒了一個你字後,沒有繼續說下去。

一直到我家,把譚文放到床上,我,葛婷和清曉都沒有再說話。

葛婷和清曉走後,我看著床上的譚文,自責心痛的要死,比我自己失去方遠還難受。我知道雖然譚文有強大的情感理論知識做儲備,可她畢竟沒什麽實戰經驗呀。她就算能看清我身邊的種種男人,但是她仍然對其他男人抱著很多的幻想,何況是一個她有好感的男人,會讓她完全分不清方向辨別不了真偽。我不知道等譚文醒來,我該跟她說些什麽。我希望印磊對她是來真的,以後會對她負責。我躺在她身邊一直等她醒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2:29

清晨,譚文終於醒來。我著急的問,“文文,你覺得怎麽樣,有沒有哪不舒服?”

她動彈了下身體,“我這是怎麽了?我不是跟印磊吃飯來著的嗎?”

我見她不記得了,就順水推舟,“嗯,你喝多了,後來我接你回來的。”

“我沒喝多啊……”

“你再睡會兒吧,我也睡會兒。”

我到下午才醒來,譚文不在床上,客廳也沒見她人。我聽到衛生間有水流聲,就扒著門聽裏面動靜,譚文在哭。

我敲門,“文文,你怎麽了?你開門~”

“我沒事……”

我坐到客廳沙發上等譚文出來。她穿著睡衣面無表情的靠著我坐下,“肖肖,你說怎麽辦?……”

“就當吃了個蒼蠅。”

“如果真是吃個蒼蠅就好了。”

我安慰她,“印磊昨天本來要送你回來的,說不定一會兒他會聯系你。”

“聯系我,我也不要了。”譚文傷心的說。

我憤怒的站起來,“我們去把他千刀萬剮了!”

她拉我坐下,“算了。是我自己上的鉤。”

“文文,都是我不好,我應該跟以前一樣,陪你一塊去的。”

“你還能跟我一輩子?……”

“對不起……對不起……”

譚文沒有再說話。

我摟著譚文說,“文文,我們忘掉,全都忘掉~”

“嗯。”譚文把頭靠在我肩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2:34

今天沒有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36

作者:愛喝酸奶的小猴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0:55

我估計文文那段有誤會,大家先別急啊,我感覺那個叫印磊 的不是壞人

--------------------------------------------------------------------------------

還是你有覺悟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47

作者:hijackhuang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9:16

LZ 半夜出現拉

幹嗎去了

--------------------------------------------------------------------

狗狗生病,一直吐,在觀察他情況,順便爬上來看下。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49

作者:你是個遲鈍的人 回覆日期:2009-05-15 23:47:55

作者:xinxin_614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6:03

作者:愛喝酸奶的小猴 回覆日期:2009-05-15 23:30:55

我估計文文那段有誤會,大家先別急啊,我感覺那個叫印磊 的不是壞人

--------------------------------------------------------------------------------

還是你有覺悟啊……

lz忍不住出來澄清了

抱歉抱歉……太激動了,汗

------------------------------------------------------------------------

一時沒忍住,唉……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00:00

作者:32號女女 回覆日期:2009-05-15 23:57:26

看來情節還曲折呢

lz再發段要不?

---------------------------------------------------------------------

手頭沒有,還沒寫呢。明天寫吧,我睡覺去了~大家晚安~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22

周末大家都這麽早啊?……我才剛起床。

狗狗好了,又活蹦亂跳的,哈哈。

過會兒我來更新。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30

作者:狠狠地幸福 回覆日期:2009-05-16 08:45:14

我怎麽有看到一個所謂的LZ老公啊 是不是正牌咯?

不應該這麽高調出場的呀 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

---------------------------------------------------------------------------------

不是。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38

這時候我放在臥室的手機響了,我起身去拿,一看,是陌生號碼。

“餵。”

“你是肖肖嗎?”

我聽這聲音怎麽那麽熟悉。

“你誰啊?”

“印磊啊。”

這人還真無恥,居然送上門來了,我正怕找不到他人算賬呢!

“你還有臉打電話?”

“啊?我找譚文。”

“那你打我電話幹嘛!”我莫名其妙的。

“她手機是關機的,她還沒起床嗎?”

“你還想找她什麽事?”

“問問她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挺擔心她的。”

“你還知道擔心她??”

“當然了。”

“……”我無語。

“你讓譚文接電話,可以嗎?麻煩了。”印磊講的挺禮貌的。

我問譚文,“印磊要你接,你接不接?”

譚文搖搖頭。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00

我繼續對著手機說,“她不願意接!”

“為什麽?”

“……”我又無語了。

“她不想接就是不想接!改天我要跟你會個面,好好跟你算算賬!”

“算什麽賬?哦,你說昨天譚文喝酒的事?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她的酒量。我問她能喝多少,她說一杯,然後我就給他倒了一杯,沒想到她喝了半杯就不行了。”

“譚文酒量平時是一杯!你是不是給她下藥了?”

“什麽藥?”

哎呀,這人還裝蒜呢!人也能無恥到這個地步?

“能有什麽藥?迷魂藥!”

“什麽?我說你是不是誤會什麽了?”

“誤不誤會,你自己心裏清楚!!”我氣憤的掛斷了電話。

“文文,你手機呢?怎麽是關機的?”

“哦,昨天後來沒電了。在包裏。”

“什麽?”我越想越不對勁,“你昨天喝的什麽酒?”

“白酒。”

我的天!!譚文壓根兒沒喝過白酒,平時跟我們在一起一直喝的啤酒和紅酒,要不就是兌的很淡的洋酒。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02

“白酒你喝了半杯?”

“我也記不清了,反正沒一杯。”

“你知道白酒有多少度嗎?!!”

“就是不知道,所以掛了。”

我隱晦的問譚文,“你那邊痛嗎?”

譚文不解的問,“應該會痛嗎?”

“你就說有沒有什麽異樣吧,跟平時比。”

譚文搖頭,“好像沒有……”

“你意思是印磊沒有對我做什麽?!”譚文突然一臉興奮。

“那你在廁所哭什麽哭?”

“早上你那傷心哀怨的眼神讓我覺得我失身了呀,再說我什麽也想不起來了!”

還是有幾個疑點沒解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