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29 章節

關燈
我今兒還真是沒喝,於是我自信的用力吹了口氣。

“這麽大口幹嘛。”大哥挺不講情面。

“大哥,別看我長的小巧玲瓏的,我肺活量天生就大。”

趁大哥看指數的時候,我轉頭對著葛婷得意的笑,葛婷一個勁的豎大拇指。

大哥說,“嗯……是沒喝。”

“是吧,我從來不喝酒的。呵呵”

“小姐,請出示您的駕駛證。”

“什麽?!我沒有!”

“無證駕駛??”

“不是不是,是我沒帶,我有。忘帶了。”我連忙解釋。

“開車不帶駕駛證?罰五百。”

我哀怨的看著葛婷,葛婷對著大哥說,“大哥,您看我姐妹不是忘了帶嘛,您用那個什麽通的查下她名字就知道了。我們下次一定記得帶。”

大哥一看美女跟他講話了,轉而微笑著說,“這樣吧,我看你們都是小姑娘,就罰個兩百吧。”

“誒,謝謝大哥啊。”

大哥遞給我一罰單,“明天你去交警X大隊繳罰款。”

“行的。”

“路上小心開車啊。”大哥最後還挺人道的關懷了下我們。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23

我摸了老半天,也沒摸上我認識的道,一到晚上,我方向感就不行,根本摸不著北。這可不行,都開了十五分鐘了,怎麽還沒看不到我熟悉的道啊,我把葛婷叫醒,“餵餵,葛婷,你看這是到哪了?”

葛婷睜開眼,看了下窗外,“哎喲,我的肖肖,你怎麽開到城東幹道了?你家不是住城西嗎?”

“啥?那怎麽辦?”

“我來指路,你聽我的就行。”

“哦。”

到我家樓下後,我問葛婷,“你真要住我家?”

“是啊。”

“要不你把車放這兒,我讓清曉來接你。”

“不用不用,就睡這兒了。”

我把葛婷安排在我床上,我跟譚文擠一個被窩去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47

隔天葛婷一大早就走了。

後來我問譚文,“昨天那個印磊怎麽樣?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不知道。”

“你對他呢?”

“還挺有好感的。”

“因為唱歌唱的好?”

“這也算是考核標準之一吧。”

“可是據說唱歌唱的好的男孩花心。”

“你這什麽謬論呀。”

“我也就聽說嘛。改天我幫你問問葛婷,印磊的為人怎麽樣。”

“不用問,搞的我看上人家似的。”

“打聽下又沒壞處。”

“不用不用。”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54

今天就這麽多了。

明天預告:肖肖和陳睿涵掰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1

我來回覆回覆大家的回帖,以消除下疲勞!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3

作者:飛夕顏 回覆日期:2009-05-13 20:58:19

為什麽不今天寫啊,心痛啊

----------------------------------------------------------------

我也想現在就寫,可是那個情緒一時半會醞釀不好。呵呵……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5

作者:我是傻子的馬甲 回覆日期:2009-05-13 21:01:59

作者:xinxin_614 回覆日期:2009-05-13 20:54:35

今天就這麽多了。

明天預告:肖肖和陳睿涵掰了……

------------------------------------------------------------

終於掰了,擦汗。。。。

再撒花,撒花啊,哈哈

----------------------------------------------------------------------------------------------------------------

這兩天我還是很糾結,陳XX真的有這麽失敗?他知道了,不自卑死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17

作者:32號女女 回覆日期:2009-05-13 21:08:34

我也猜到是肖肖會分

有些時候愛情只能相遇 不能想守

我也剛分手

一開始接受不了

我很久都是堅強的自己 好不容易把自己依托給這個男人

卻發現他早已不是我的

有些愛情只能是個遺憾的缺口

正因為這樣 才有了被懷念的價值

----------------------------------------------------------------------------------------------------------

對,只能相遇,不能相守。

不過相遇,也是種美麗。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31

作者:飛夕顏 回覆日期:2009-05-13 21:21:34

但相遇後往往留下遺憾,也糾結

----------------------------------------------------------------------------------------

生命中的糾結,未嘗不是生命愉悅的一種體現,好事兒~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3:10

作者:彼時年少 回覆日期:2009-05-13 22:12:27

還有件事說明我很感性,那年在周華健的演唱會上,他一上場就唱了《心的方向》,我很早前就聽過這首歌,不過是周在20年前唱的那個版本,那時的他聲線年輕激揚。但20年後的這個現場版徹底打動了我,一個男人在經歷了二十年風風雨雨後,重新來演繹這首歌時,我感受到的是滄桑男人豐富立體的過往。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這首歌都是我的手機鈴聲

——————————————————————————

我那天ms應該和你在一個場地看的一場演唱會~~~~

-----------------------------------------------------------------------------

奧體吶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4 10:42

“你明天晚上跟不跟我去方遠家?”陳睿涵打電話問我。

“我跟譚文有事,不去了。”

“什麽事不能推掉啊?”

“都約好的,怎麽能反悔。”

“行吧,我自己去了。我那結束後去找你。”

“好的。”

那天晚上我跟譚文穿著睡衣在家看著電視,吃著方便面。

葛婷突然給我來電話,“肖肖!不好了!!陳睿涵發現了!!”

“發現什麽了?”我聽的雲裏霧裏。

“你跟方遠!你跟清曉!他都知道了!他沒吃飯就走了!”

我如晴天霹靂,怎麽會這樣……怎麽會這樣……

葛婷還在那講,我已經完全不想管,掛了電話套個外套就沖出去。

一邊下樓一邊給陳睿涵打電話,一遍一遍的打,一遍一遍的被告知關機。我匆匆上出租車直奔陳睿涵家。

到他家後才發現走的急,沒帶他家鑰匙。我不停的按門鈴,就是沒回應。

也許他還沒回家,我就在門口等,這是他家,他終歸會回來的。我沮喪的坐在門口,摸著棉拖鞋裏冰涼的腳後跟,越想越委屈。我不知道陳睿涵接下來會怎麽樣,會不會不要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重新回來哄我。我就想等到他,然後跟他解釋,告訴他,我不是故意隱瞞他的,我跟方遠跟清曉之間根本沒有什麽。

八點,十點,十二點……陳睿涵還是沒有回來。我的身子已經完全凍僵,動彈不了。

期間譚文一直打我電話,我始終沒接。

我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一心只想見到陳睿涵。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4 1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