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 章節
關燈
小
中
大
我今兒還真是沒喝,於是我自信的用力吹了口氣。
“這麽大口幹嘛。”大哥挺不講情面。
“大哥,別看我長的小巧玲瓏的,我肺活量天生就大。”
趁大哥看指數的時候,我轉頭對著葛婷得意的笑,葛婷一個勁的豎大拇指。
大哥說,“嗯……是沒喝。”
“是吧,我從來不喝酒的。呵呵”
“小姐,請出示您的駕駛證。”
“什麽?!我沒有!”
“無證駕駛??”
“不是不是,是我沒帶,我有。忘帶了。”我連忙解釋。
“開車不帶駕駛證?罰五百。”
我哀怨的看著葛婷,葛婷對著大哥說,“大哥,您看我姐妹不是忘了帶嘛,您用那個什麽通的查下她名字就知道了。我們下次一定記得帶。”
大哥一看美女跟他講話了,轉而微笑著說,“這樣吧,我看你們都是小姑娘,就罰個兩百吧。”
“誒,謝謝大哥啊。”
大哥遞給我一罰單,“明天你去交警X大隊繳罰款。”
“行的。”
“路上小心開車啊。”大哥最後還挺人道的關懷了下我們。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23
我摸了老半天,也沒摸上我認識的道,一到晚上,我方向感就不行,根本摸不著北。這可不行,都開了十五分鐘了,怎麽還沒看不到我熟悉的道啊,我把葛婷叫醒,“餵餵,葛婷,你看這是到哪了?”
葛婷睜開眼,看了下窗外,“哎喲,我的肖肖,你怎麽開到城東幹道了?你家不是住城西嗎?”
“啥?那怎麽辦?”
“我來指路,你聽我的就行。”
“哦。”
到我家樓下後,我問葛婷,“你真要住我家?”
“是啊。”
“要不你把車放這兒,我讓清曉來接你。”
“不用不用,就睡這兒了。”
我把葛婷安排在我床上,我跟譚文擠一個被窩去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47
隔天葛婷一大早就走了。
後來我問譚文,“昨天那個印磊怎麽樣?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不知道。”
“你對他呢?”
“還挺有好感的。”
“因為唱歌唱的好?”
“這也算是考核標準之一吧。”
“可是據說唱歌唱的好的男孩花心。”
“你這什麽謬論呀。”
“我也就聽說嘛。改天我幫你問問葛婷,印磊的為人怎麽樣。”
“不用問,搞的我看上人家似的。”
“打聽下又沒壞處。”
“不用不用。”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54
今天就這麽多了。
明天預告:肖肖和陳睿涵掰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1
我來回覆回覆大家的回帖,以消除下疲勞!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3
作者:飛夕顏 回覆日期:2009-05-13 20:58:19
為什麽不今天寫啊,心痛啊
----------------------------------------------------------------
我也想現在就寫,可是那個情緒一時半會醞釀不好。呵呵……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5
作者:我是傻子的馬甲 回覆日期:2009-05-13 21:01:59
作者:xinxin_614 回覆日期:2009-05-13 20:54:35
今天就這麽多了。
明天預告:肖肖和陳睿涵掰了……
------------------------------------------------------------
終於掰了,擦汗。。。。
再撒花,撒花啊,哈哈
----------------------------------------------------------------------------------------------------------------
這兩天我還是很糾結,陳XX真的有這麽失敗?他知道了,不自卑死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17
作者:32號女女 回覆日期:2009-05-13 21:08:34
我也猜到是肖肖會分
有些時候愛情只能相遇 不能想守
我也剛分手
一開始接受不了
我很久都是堅強的自己 好不容易把自己依托給這個男人
卻發現他早已不是我的
有些愛情只能是個遺憾的缺口
正因為這樣 才有了被懷念的價值
----------------------------------------------------------------------------------------------------------
對,只能相遇,不能相守。
不過相遇,也是種美麗。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31
作者:飛夕顏 回覆日期:2009-05-13 21:21:34
但相遇後往往留下遺憾,也糾結
----------------------------------------------------------------------------------------
生命中的糾結,未嘗不是生命愉悅的一種體現,好事兒~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3:10
作者:彼時年少 回覆日期:2009-05-13 22:12:27
還有件事說明我很感性,那年在周華健的演唱會上,他一上場就唱了《心的方向》,我很早前就聽過這首歌,不過是周在20年前唱的那個版本,那時的他聲線年輕激揚。但20年後的這個現場版徹底打動了我,一個男人在經歷了二十年風風雨雨後,重新來演繹這首歌時,我感受到的是滄桑男人豐富立體的過往。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這首歌都是我的手機鈴聲
——————————————————————————
我那天ms應該和你在一個場地看的一場演唱會~~~~
-----------------------------------------------------------------------------
奧體吶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4 10:42
“你明天晚上跟不跟我去方遠家?”陳睿涵打電話問我。
“我跟譚文有事,不去了。”
“什麽事不能推掉啊?”
“都約好的,怎麽能反悔。”
“行吧,我自己去了。我那結束後去找你。”
“好的。”
那天晚上我跟譚文穿著睡衣在家看著電視,吃著方便面。
葛婷突然給我來電話,“肖肖!不好了!!陳睿涵發現了!!”
“發現什麽了?”我聽的雲裏霧裏。
“你跟方遠!你跟清曉!他都知道了!他沒吃飯就走了!”
我如晴天霹靂,怎麽會這樣……怎麽會這樣……
葛婷還在那講,我已經完全不想管,掛了電話套個外套就沖出去。
一邊下樓一邊給陳睿涵打電話,一遍一遍的打,一遍一遍的被告知關機。我匆匆上出租車直奔陳睿涵家。
到他家後才發現走的急,沒帶他家鑰匙。我不停的按門鈴,就是沒回應。
也許他還沒回家,我就在門口等,這是他家,他終歸會回來的。我沮喪的坐在門口,摸著棉拖鞋裏冰涼的腳後跟,越想越委屈。我不知道陳睿涵接下來會怎麽樣,會不會不要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重新回來哄我。我就想等到他,然後跟他解釋,告訴他,我不是故意隱瞞他的,我跟方遠跟清曉之間根本沒有什麽。
八點,十點,十二點……陳睿涵還是沒有回來。我的身子已經完全凍僵,動彈不了。
期間譚文一直打我電話,我始終沒接。
我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一心只想見到陳睿涵。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4 1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這麽大口幹嘛。”大哥挺不講情面。
“大哥,別看我長的小巧玲瓏的,我肺活量天生就大。”
趁大哥看指數的時候,我轉頭對著葛婷得意的笑,葛婷一個勁的豎大拇指。
大哥說,“嗯……是沒喝。”
“是吧,我從來不喝酒的。呵呵”
“小姐,請出示您的駕駛證。”
“什麽?!我沒有!”
“無證駕駛??”
“不是不是,是我沒帶,我有。忘帶了。”我連忙解釋。
“開車不帶駕駛證?罰五百。”
我哀怨的看著葛婷,葛婷對著大哥說,“大哥,您看我姐妹不是忘了帶嘛,您用那個什麽通的查下她名字就知道了。我們下次一定記得帶。”
大哥一看美女跟他講話了,轉而微笑著說,“這樣吧,我看你們都是小姑娘,就罰個兩百吧。”
“誒,謝謝大哥啊。”
大哥遞給我一罰單,“明天你去交警X大隊繳罰款。”
“行的。”
“路上小心開車啊。”大哥最後還挺人道的關懷了下我們。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23
我摸了老半天,也沒摸上我認識的道,一到晚上,我方向感就不行,根本摸不著北。這可不行,都開了十五分鐘了,怎麽還沒看不到我熟悉的道啊,我把葛婷叫醒,“餵餵,葛婷,你看這是到哪了?”
葛婷睜開眼,看了下窗外,“哎喲,我的肖肖,你怎麽開到城東幹道了?你家不是住城西嗎?”
“啥?那怎麽辦?”
“我來指路,你聽我的就行。”
“哦。”
到我家樓下後,我問葛婷,“你真要住我家?”
“是啊。”
“要不你把車放這兒,我讓清曉來接你。”
“不用不用,就睡這兒了。”
我把葛婷安排在我床上,我跟譚文擠一個被窩去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47
隔天葛婷一大早就走了。
後來我問譚文,“昨天那個印磊怎麽樣?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不知道。”
“你對他呢?”
“還挺有好感的。”
“因為唱歌唱的好?”
“這也算是考核標準之一吧。”
“可是據說唱歌唱的好的男孩花心。”
“你這什麽謬論呀。”
“我也就聽說嘛。改天我幫你問問葛婷,印磊的為人怎麽樣。”
“不用問,搞的我看上人家似的。”
“打聽下又沒壞處。”
“不用不用。”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0:54
今天就這麽多了。
明天預告:肖肖和陳睿涵掰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1
我來回覆回覆大家的回帖,以消除下疲勞!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3
作者:飛夕顏 回覆日期:2009-05-13 20:58:19
為什麽不今天寫啊,心痛啊
----------------------------------------------------------------
我也想現在就寫,可是那個情緒一時半會醞釀不好。呵呵……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05
作者:我是傻子的馬甲 回覆日期:2009-05-13 21:01:59
作者:xinxin_614 回覆日期:2009-05-13 20:54:35
今天就這麽多了。
明天預告:肖肖和陳睿涵掰了……
------------------------------------------------------------
終於掰了,擦汗。。。。
再撒花,撒花啊,哈哈
----------------------------------------------------------------------------------------------------------------
這兩天我還是很糾結,陳XX真的有這麽失敗?他知道了,不自卑死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17
作者:32號女女 回覆日期:2009-05-13 21:08:34
我也猜到是肖肖會分
有些時候愛情只能相遇 不能想守
我也剛分手
一開始接受不了
我很久都是堅強的自己 好不容易把自己依托給這個男人
卻發現他早已不是我的
有些愛情只能是個遺憾的缺口
正因為這樣 才有了被懷念的價值
----------------------------------------------------------------------------------------------------------
對,只能相遇,不能相守。
不過相遇,也是種美麗。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1:31
作者:飛夕顏 回覆日期:2009-05-13 21:21:34
但相遇後往往留下遺憾,也糾結
----------------------------------------------------------------------------------------
生命中的糾結,未嘗不是生命愉悅的一種體現,好事兒~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3 23:10
作者:彼時年少 回覆日期:2009-05-13 22:12:27
還有件事說明我很感性,那年在周華健的演唱會上,他一上場就唱了《心的方向》,我很早前就聽過這首歌,不過是周在20年前唱的那個版本,那時的他聲線年輕激揚。但20年後的這個現場版徹底打動了我,一個男人在經歷了二十年風風雨雨後,重新來演繹這首歌時,我感受到的是滄桑男人豐富立體的過往。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這首歌都是我的手機鈴聲
——————————————————————————
我那天ms應該和你在一個場地看的一場演唱會~~~~
-----------------------------------------------------------------------------
奧體吶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4 10:42
“你明天晚上跟不跟我去方遠家?”陳睿涵打電話問我。
“我跟譚文有事,不去了。”
“什麽事不能推掉啊?”
“都約好的,怎麽能反悔。”
“行吧,我自己去了。我那結束後去找你。”
“好的。”
那天晚上我跟譚文穿著睡衣在家看著電視,吃著方便面。
葛婷突然給我來電話,“肖肖!不好了!!陳睿涵發現了!!”
“發現什麽了?”我聽的雲裏霧裏。
“你跟方遠!你跟清曉!他都知道了!他沒吃飯就走了!”
我如晴天霹靂,怎麽會這樣……怎麽會這樣……
葛婷還在那講,我已經完全不想管,掛了電話套個外套就沖出去。
一邊下樓一邊給陳睿涵打電話,一遍一遍的打,一遍一遍的被告知關機。我匆匆上出租車直奔陳睿涵家。
到他家後才發現走的急,沒帶他家鑰匙。我不停的按門鈴,就是沒回應。
也許他還沒回家,我就在門口等,這是他家,他終歸會回來的。我沮喪的坐在門口,摸著棉拖鞋裏冰涼的腳後跟,越想越委屈。我不知道陳睿涵接下來會怎麽樣,會不會不要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重新回來哄我。我就想等到他,然後跟他解釋,告訴他,我不是故意隱瞞他的,我跟方遠跟清曉之間根本沒有什麽。
八點,十點,十二點……陳睿涵還是沒有回來。我的身子已經完全凍僵,動彈不了。
期間譚文一直打我電話,我始終沒接。
我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一心只想見到陳睿涵。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4 1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