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2)
關燈
小
中
大
濺上鮮血,猶如一朵妖異淒美的血紅之花在瞬間渲染開。
——你終究會離我而去……與其那樣……不如在那一刻到來前,讓你變成我一個人的,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魯魯修聽到槍響的瞬間轉身,就被擊中,在愕然的,甚至沒有回神的情況下,只覺得胸口一熱,順著沖擊向後倒下,大腦變得混沌,視野變得模糊,就那樣躺在血泊中,沒有驚訝也沒有難過,只是看著娜娜莉的方向,任憑鮮血帶著殘餘的溫度飛快的流失,往昔的記憶將他包圍。
娜娜莉朝著倒在地上的魯魯修方向移動,她甚至不要輪椅就直接跌到在地,用盡全力的爬到他的身邊,不顧沾染的鮮血,只是用雙手緊緊將他抱在懷裏,“我愛您啊,哥哥……我只是不想失去您……”
“……恩。”魯魯修模糊的應了她的話語,耗盡全力擡起顫抖的手,想要觸碰她的臉頰,擦去她的淚水,有很多話想要告訴娜娜莉,可是卻再也無法說出來了,包括他對娜娜莉的愛。
淚水不斷的從娜娜莉眼中淌下,落在魯魯修的眼瞼上,臉上,暈染開那幾乎凝固的血跡。
她捧住魯魯修擡起的手,貼放在自己的臉上,盡管魯魯修閉上的眼,停止的呼吸,無不證明他已經死去的事實,然而她卻全不在意,只是無可抑制的笑了起來。
——我的生命延續的理由,只為了我最深愛的你,這樣,你就再無法離開我的世界了。
“這樣……您就只屬於我一個人了,再也沒有人能奪走了……呵……真好啊……”
像是解脫了一般,肆意的,瘋狂的,大笑。
作者有話要說:首先我要說的是,這不是結局,這絕壁不是結局。和之前夢一樣,那是夢,這是幻覺。魔由心生,這就是娜娜莉的心魔了。而且……咧嘴,其實我起系列名稱和前綴都是很犀利的,一針見血的啊,有木有。不信?來,我來一個一個解釋。看我專欄【戰爭和救贖】這一列的前綴:〖無心〗[超時空要塞F]浮生漫歌·蘭——(這前綴是無心,代表啥呢,一個沒有感情沒有心的人造歌姬成了蘭卡的故事)〖溫柔〗[高達+武器]契約之書——(這貨是近期完結的,前綴是溫柔,於是女主就是個看起來冷漠實際上溫柔的貨,加上男主是基拉,於是,這就是男女主都溫柔互相治愈互相救贖的故事)〖瘋魔〗[魯魯修同人]反叛的娜娜莉——(這個在這一欄唯一木有完結的故事,前綴是瘋魔,於是根據慣性和尿性……不需要我解釋了吧,你們都懂了吧……?)不過我覺得,先瘋掉的一定不是娜娜莉,而是我=A=!為了這一章,我覺得我自己都要被自己逼瘋了,終於把這劇情發展給擠壓出來了,太不容易了啊,有木有!按照常例而言,每次我想結局,總會爆字數拖很久(餵餵)明明這文正在朝著結局邁進,為什麽我還會有種結局很遠的錯覺?TAT好苦逼。。。ORZ雖然不知道距離放出結局距離還有多遠(好像還有很遠),但是!我的結局都是開文前就想好的,所以不會爛尾,更不會坑,拇指!我超喜歡這文的結局,絕壁是個好結局,不要懷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你終究會離我而去……與其那樣……不如在那一刻到來前,讓你變成我一個人的,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魯魯修聽到槍響的瞬間轉身,就被擊中,在愕然的,甚至沒有回神的情況下,只覺得胸口一熱,順著沖擊向後倒下,大腦變得混沌,視野變得模糊,就那樣躺在血泊中,沒有驚訝也沒有難過,只是看著娜娜莉的方向,任憑鮮血帶著殘餘的溫度飛快的流失,往昔的記憶將他包圍。
娜娜莉朝著倒在地上的魯魯修方向移動,她甚至不要輪椅就直接跌到在地,用盡全力的爬到他的身邊,不顧沾染的鮮血,只是用雙手緊緊將他抱在懷裏,“我愛您啊,哥哥……我只是不想失去您……”
“……恩。”魯魯修模糊的應了她的話語,耗盡全力擡起顫抖的手,想要觸碰她的臉頰,擦去她的淚水,有很多話想要告訴娜娜莉,可是卻再也無法說出來了,包括他對娜娜莉的愛。
淚水不斷的從娜娜莉眼中淌下,落在魯魯修的眼瞼上,臉上,暈染開那幾乎凝固的血跡。
她捧住魯魯修擡起的手,貼放在自己的臉上,盡管魯魯修閉上的眼,停止的呼吸,無不證明他已經死去的事實,然而她卻全不在意,只是無可抑制的笑了起來。
——我的生命延續的理由,只為了我最深愛的你,這樣,你就再無法離開我的世界了。
“這樣……您就只屬於我一個人了,再也沒有人能奪走了……呵……真好啊……”
像是解脫了一般,肆意的,瘋狂的,大笑。
作者有話要說:首先我要說的是,這不是結局,這絕壁不是結局。和之前夢一樣,那是夢,這是幻覺。魔由心生,這就是娜娜莉的心魔了。而且……咧嘴,其實我起系列名稱和前綴都是很犀利的,一針見血的啊,有木有。不信?來,我來一個一個解釋。看我專欄【戰爭和救贖】這一列的前綴:〖無心〗[超時空要塞F]浮生漫歌·蘭——(這前綴是無心,代表啥呢,一個沒有感情沒有心的人造歌姬成了蘭卡的故事)〖溫柔〗[高達+武器]契約之書——(這貨是近期完結的,前綴是溫柔,於是女主就是個看起來冷漠實際上溫柔的貨,加上男主是基拉,於是,這就是男女主都溫柔互相治愈互相救贖的故事)〖瘋魔〗[魯魯修同人]反叛的娜娜莉——(這個在這一欄唯一木有完結的故事,前綴是瘋魔,於是根據慣性和尿性……不需要我解釋了吧,你們都懂了吧……?)不過我覺得,先瘋掉的一定不是娜娜莉,而是我=A=!為了這一章,我覺得我自己都要被自己逼瘋了,終於把這劇情發展給擠壓出來了,太不容易了啊,有木有!按照常例而言,每次我想結局,總會爆字數拖很久(餵餵)明明這文正在朝著結局邁進,為什麽我還會有種結局很遠的錯覺?TAT好苦逼。。。ORZ雖然不知道距離放出結局距離還有多遠(好像還有很遠),但是!我的結局都是開文前就想好的,所以不會爛尾,更不會坑,拇指!我超喜歡這文的結局,絕壁是個好結局,不要懷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