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章節
關燈
小
中
大
言”
“是的,所以,請你幫我”
“你覺得我會幫你嗎?”
“當然,憑大哥你這麽善良的優良品質當然會幫我”
“錯,我不會幫你,我早就說過,如果你不是真心要當我的GF我是不會放棄的,而你現在只是為了和你媽媽的諾言,來讓我幫你。。。我不會同意的,你什麽時候想好了再來找我吧!!!``~~~``~~~
切,不幫就不幫嘛,還找這麽多借口,,]
不過,要是換做了我,我也會生氣的~~~
怎麽辦呢?
要怎麽辦才好?
只有2天了,媽媽要回了啊!!!
這些天我做夢都在想這個問題,該怎麽辦呢?難道要我真的去喜歡他?我承認我是對他有好感,可,可是,他畢竟不是小時候的那個小哥哥啊,雖然哥哥對我說他就是小時候的那個小哥哥,可,我的直覺告訴我,他不是!!
不知不覺,天啊!!已是8。30了,課都上了2節了,靠,哥哥上學時怎麽也不喊我啊!!
急急忙忙趕到學校,已是8。45了0-0~~
天啊,媽媽回來了,暈~~,在換衣間裏,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我的BF上哪找去啊!~~
他,還是他,現在,也只有他了~~
換好衣服,回到病房,那家夥已經醒了,“哥哥呢?”
“回了啊,你媽媽回了,他還不快回去準備準備~~”
“哦,那我也要回去了,86”
“嘿嘿,我看你沒我幫忙,是怎麽回去的”
“哦?聽你這意思是要幫我咯?”
“你覺得呢?”
“無所謂啊,你不幫我,我就從這上面跳下去!”
“威脅我?”
“差不多吧~~”
“那,就幫你咯~~!”
“真的!謝啦”說完我就在他的臉頰輕輕吻了一下。“那麽,回家吧~~!”
呵呵,沒想到我的一吻這麽厲害,楞是把他弄傻了半天~~~偷笑三聲,以示開心~~
“那麽,走吧。”
“恩”
出了院門,左拐,有家禮品店,我怎麽能放過呢?
“MYBABY,陪我逛會兒唄!”
“遵命!”
我當然是挑娃娃咯,只要看到喜歡的,不,是順眼的,就拿下來,反正有人幫我付帳,又幫忙提,何樂而不為?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停止了我的瘋狂SHOPPING,走到結帳處,發現他手上已經提上了一個帶子,不管,把手上的東西通通拿到桌上,結帳時,發現才500多塊,唉,太少了吧~這種人,就是要把他的錢花光,要不然他就不知道天高地厚,整天TMD給我裝闊!
要是被媽媽知道我遲到了這麽久,一定會認為我故意逃學不上課,那,到時候就算我找到BF媽媽也不會原諒我了,她一定會把我。。。。X,天啊,光是想想就令人害怕啊!!
好不容易撐到了放學,最近腦子裏一片糨糊,哪想著學習啊?
一個人走在路上,靜靜的想著,突然面前出現了一個帶著光環的天使,仔細看看,原來是他,切,知不知道長的帥也是一種罪過啊!!
那家夥伸出一只手,把我攔住,面無表情的對我說:為什麽,一天過去了,你還沒來找我,難道我在你心中真的這麽不重要嗎?
“不,不是的,只是。。。啊~~”糟糕,頭又開始痛了,看樣子真該到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了。
“怎麽了”
“頭痛~~”
“怎麽,這就是你給我的借口?”
“不,不是,啊~~”
“你一個人慢慢裝吧,我走了”
“。。。。。。。。”在他走後的第3秒,天旋地轉,失去知覺~~
醒來,發現我的手被另一只手緊緊握住,他,又是他,突然一股異樣的感覺湧上心頭~~~為什麽?
天啊,這是醫院,難道,我剛才真的暈倒了?
“醒了?你不是很厲害嗎?怎麽會暈倒在街頭,要不是無寒把你抱到醫院,我看,你啊,慘咯~~”
“哥,我剛才。。。”
“剛才,你都睡了一天了,無寒一直守著你,十幾個小時他都沒睡,剛才睡一會,別吵醒他了,你也再睡會吧,媽媽早就上了飛機,估計還有2個小時就到了,你趕緊換衣,回家吧,要是讓媽媽知道你進了醫院,我還活不活了~~”
“好,我去了啊”
“快啊!”
愛上我,你死翹翹咯 正文 第3章
回家路上,抱著一大包娃娃,後面還有一人幫我抱著兩大包娃娃,自己手上還捧著一束鮮花,話說這鮮花啊,還真有大用處,說不定當我把花送給媽媽的時候,媽媽一開心,就把要帶我和哥哥去澳大利亞的事忘了,呵呵~~越想越開心~~
到家了,才發現媽媽還沒回,幹脆,排排戲吧~~
“哥哥,呆會兒媽媽回來的時候,你去做作業,隨便幹嗎,看書也行,然後你”我指的是那家夥“出去吧,在外面轉轉,這花留下,呆會兒我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你就回來,然後給我帶點東西,玫瑰吧~”
“OK!~”
“米問題、咯~~”
兩人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如果這一切,不是為媽媽回來演的一場戲,而是真的該多好啊~~搖搖頭,想太多了,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怎樣保住自己的小命吧~~~~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那麽,現在該幹嗎呢?暈~~~~光顧著給他們安排事了,自己都沒事做了,睡會兒吧~~
5分鐘後,門鈴響起。趕緊沖到洗手間,洗個臉,頭發,衣服都整理好,沖到門口,給媽媽一個最燦爛的微笑:歡迎最親愛的媽咪回家,呵呵~~哥,快出來~~~~
‘媽媽,回了,這次回家想幹啥米啊?”
“廢話,當然是為了你兩的婚事!”
“媽,第一,說話請說清楚!不是我兩的婚事,而是我和他各自的婚事!第二,我兩還沒成年,不能結婚!!!!第三不是打賭好說只是交朋友嗎?要不要把我們的人都叫來給你看看啊!!!!~~~~”
“當然,現在立刻馬上!!~~”
“哦”
“遵命~~”
我和哥哥的默契還真是好,居然在同一秒說出來,讓媽媽苦笑不得。
各自掏出手機。
“HELLO,是無寒麽?到我家來,現在立刻馬上!!~”
“哦,好,5秒鐘之內”
‘丁冬’靠,不會真這麽快吧?
呵呵,還是那副老樣子,酷酷的頭發,帥帥的臉,我看中的人嗎~呵呵~~
媽媽啊,你也不用太著急吧?竟然連行李都沒放下來,就扭動著瘦瘦的腰沖到他身邊去,呵呵,還好他聽了我的話,帶了玫瑰花,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看看,果然是他的風格,玫瑰花中間還塞著一個小盒子,不過,直覺告訴我,那東西是。。。。
戒指~~!!!
“謝謝啊,戒指,很漂亮”咦,我怎麽能說出這麽惡心的話啊~~暈~連我自己都由衷的BS我了!!
“要我幫你帶上嗎?”
“不用了,謝謝。”
“來嘛”TMD,你分不清楚哪是中指,哪是無名指嗎?我們現在是在談戀愛,OK?又不是結婚!!!!
“走吧,先去你叔叔的酒店,等你哥的那個女孩子吧”
“哦”
“好”
“可是,伯母。。。。。。”
“什麽?”
這個該死的,殺千刀的,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我狠狠的蹬了他一眼。
“我是想,我們可以給您做啊,下次再去外面吃吧~~”
“去死啊”,暈,怎麽脫口而出,糟糕,媽媽正看著我呢!“你這只蚊子,居然敢吸我的血,然後又吸我未婚夫的血,別跑!”
“啪”我一巴掌打到了他的手上,當著媽媽的面是不能打臉的,否則,我今晚別想睡好覺!!!
看來還是蠻痛的,雖然他的臉上一直掛著那種被他自稱為專屬帥哥式的微笑,但我似乎在他的眼睛裏發現了一絲憂郁~
我是不是做的過火了?人家也是在幫我,我為什麽要去懲罰他呢?對不起,這句話只能在心裏默默的說~~
“那,好吧,咱們今天就在家裏吃,不過我要吃小嘉親手做的”
天,剛才心裏對他的歉疚,似乎在這一秒全部跑到了九霄雲外,天啊,耶酥啊,神啊,教皇啊,*啊,周恩來啊,孫悟空啊,豬八戒啊,你們快來救救我吧~~
此刻,我只想放聲高唱:神啊,救救我吧!
天知道我會做什麽。
炒菜?只見那菜,黃中帶黑,幸運的話,可能還會吃出一兩個小石子,或者一兩只可憐的小強~~
煮飯?不是幹的像石頭,就是稀的像水一樣,比粥還稀~
泡面,按照我的手藝,估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是的,所以,請你幫我”
“你覺得我會幫你嗎?”
“當然,憑大哥你這麽善良的優良品質當然會幫我”
“錯,我不會幫你,我早就說過,如果你不是真心要當我的GF我是不會放棄的,而你現在只是為了和你媽媽的諾言,來讓我幫你。。。我不會同意的,你什麽時候想好了再來找我吧!!!``~~~``~~~
切,不幫就不幫嘛,還找這麽多借口,,]
不過,要是換做了我,我也會生氣的~~~
怎麽辦呢?
要怎麽辦才好?
只有2天了,媽媽要回了啊!!!
這些天我做夢都在想這個問題,該怎麽辦呢?難道要我真的去喜歡他?我承認我是對他有好感,可,可是,他畢竟不是小時候的那個小哥哥啊,雖然哥哥對我說他就是小時候的那個小哥哥,可,我的直覺告訴我,他不是!!
不知不覺,天啊!!已是8。30了,課都上了2節了,靠,哥哥上學時怎麽也不喊我啊!!
急急忙忙趕到學校,已是8。45了0-0~~
天啊,媽媽回來了,暈~~,在換衣間裏,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我的BF上哪找去啊!~~
他,還是他,現在,也只有他了~~
換好衣服,回到病房,那家夥已經醒了,“哥哥呢?”
“回了啊,你媽媽回了,他還不快回去準備準備~~”
“哦,那我也要回去了,86”
“嘿嘿,我看你沒我幫忙,是怎麽回去的”
“哦?聽你這意思是要幫我咯?”
“你覺得呢?”
“無所謂啊,你不幫我,我就從這上面跳下去!”
“威脅我?”
“差不多吧~~”
“那,就幫你咯~~!”
“真的!謝啦”說完我就在他的臉頰輕輕吻了一下。“那麽,回家吧~~!”
呵呵,沒想到我的一吻這麽厲害,楞是把他弄傻了半天~~~偷笑三聲,以示開心~~
“那麽,走吧。”
“恩”
出了院門,左拐,有家禮品店,我怎麽能放過呢?
“MYBABY,陪我逛會兒唄!”
“遵命!”
我當然是挑娃娃咯,只要看到喜歡的,不,是順眼的,就拿下來,反正有人幫我付帳,又幫忙提,何樂而不為?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停止了我的瘋狂SHOPPING,走到結帳處,發現他手上已經提上了一個帶子,不管,把手上的東西通通拿到桌上,結帳時,發現才500多塊,唉,太少了吧~這種人,就是要把他的錢花光,要不然他就不知道天高地厚,整天TMD給我裝闊!
要是被媽媽知道我遲到了這麽久,一定會認為我故意逃學不上課,那,到時候就算我找到BF媽媽也不會原諒我了,她一定會把我。。。。X,天啊,光是想想就令人害怕啊!!
好不容易撐到了放學,最近腦子裏一片糨糊,哪想著學習啊?
一個人走在路上,靜靜的想著,突然面前出現了一個帶著光環的天使,仔細看看,原來是他,切,知不知道長的帥也是一種罪過啊!!
那家夥伸出一只手,把我攔住,面無表情的對我說:為什麽,一天過去了,你還沒來找我,難道我在你心中真的這麽不重要嗎?
“不,不是的,只是。。。啊~~”糟糕,頭又開始痛了,看樣子真該到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了。
“怎麽了”
“頭痛~~”
“怎麽,這就是你給我的借口?”
“不,不是,啊~~”
“你一個人慢慢裝吧,我走了”
“。。。。。。。。”在他走後的第3秒,天旋地轉,失去知覺~~
醒來,發現我的手被另一只手緊緊握住,他,又是他,突然一股異樣的感覺湧上心頭~~~為什麽?
天啊,這是醫院,難道,我剛才真的暈倒了?
“醒了?你不是很厲害嗎?怎麽會暈倒在街頭,要不是無寒把你抱到醫院,我看,你啊,慘咯~~”
“哥,我剛才。。。”
“剛才,你都睡了一天了,無寒一直守著你,十幾個小時他都沒睡,剛才睡一會,別吵醒他了,你也再睡會吧,媽媽早就上了飛機,估計還有2個小時就到了,你趕緊換衣,回家吧,要是讓媽媽知道你進了醫院,我還活不活了~~”
“好,我去了啊”
“快啊!”
愛上我,你死翹翹咯 正文 第3章
回家路上,抱著一大包娃娃,後面還有一人幫我抱著兩大包娃娃,自己手上還捧著一束鮮花,話說這鮮花啊,還真有大用處,說不定當我把花送給媽媽的時候,媽媽一開心,就把要帶我和哥哥去澳大利亞的事忘了,呵呵~~越想越開心~~
到家了,才發現媽媽還沒回,幹脆,排排戲吧~~
“哥哥,呆會兒媽媽回來的時候,你去做作業,隨便幹嗎,看書也行,然後你”我指的是那家夥“出去吧,在外面轉轉,這花留下,呆會兒我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你就回來,然後給我帶點東西,玫瑰吧~”
“OK!~”
“米問題、咯~~”
兩人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如果這一切,不是為媽媽回來演的一場戲,而是真的該多好啊~~搖搖頭,想太多了,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怎樣保住自己的小命吧~~~~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那麽,現在該幹嗎呢?暈~~~~光顧著給他們安排事了,自己都沒事做了,睡會兒吧~~
5分鐘後,門鈴響起。趕緊沖到洗手間,洗個臉,頭發,衣服都整理好,沖到門口,給媽媽一個最燦爛的微笑:歡迎最親愛的媽咪回家,呵呵~~哥,快出來~~~~
‘媽媽,回了,這次回家想幹啥米啊?”
“廢話,當然是為了你兩的婚事!”
“媽,第一,說話請說清楚!不是我兩的婚事,而是我和他各自的婚事!第二,我兩還沒成年,不能結婚!!!!第三不是打賭好說只是交朋友嗎?要不要把我們的人都叫來給你看看啊!!!!~~~~”
“當然,現在立刻馬上!!~~”
“哦”
“遵命~~”
我和哥哥的默契還真是好,居然在同一秒說出來,讓媽媽苦笑不得。
各自掏出手機。
“HELLO,是無寒麽?到我家來,現在立刻馬上!!~”
“哦,好,5秒鐘之內”
‘丁冬’靠,不會真這麽快吧?
呵呵,還是那副老樣子,酷酷的頭發,帥帥的臉,我看中的人嗎~呵呵~~
媽媽啊,你也不用太著急吧?竟然連行李都沒放下來,就扭動著瘦瘦的腰沖到他身邊去,呵呵,還好他聽了我的話,帶了玫瑰花,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看看,果然是他的風格,玫瑰花中間還塞著一個小盒子,不過,直覺告訴我,那東西是。。。。
戒指~~!!!
“謝謝啊,戒指,很漂亮”咦,我怎麽能說出這麽惡心的話啊~~暈~連我自己都由衷的BS我了!!
“要我幫你帶上嗎?”
“不用了,謝謝。”
“來嘛”TMD,你分不清楚哪是中指,哪是無名指嗎?我們現在是在談戀愛,OK?又不是結婚!!!!
“走吧,先去你叔叔的酒店,等你哥的那個女孩子吧”
“哦”
“好”
“可是,伯母。。。。。。”
“什麽?”
這個該死的,殺千刀的,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我狠狠的蹬了他一眼。
“我是想,我們可以給您做啊,下次再去外面吃吧~~”
“去死啊”,暈,怎麽脫口而出,糟糕,媽媽正看著我呢!“你這只蚊子,居然敢吸我的血,然後又吸我未婚夫的血,別跑!”
“啪”我一巴掌打到了他的手上,當著媽媽的面是不能打臉的,否則,我今晚別想睡好覺!!!
看來還是蠻痛的,雖然他的臉上一直掛著那種被他自稱為專屬帥哥式的微笑,但我似乎在他的眼睛裏發現了一絲憂郁~
我是不是做的過火了?人家也是在幫我,我為什麽要去懲罰他呢?對不起,這句話只能在心裏默默的說~~
“那,好吧,咱們今天就在家裏吃,不過我要吃小嘉親手做的”
天,剛才心裏對他的歉疚,似乎在這一秒全部跑到了九霄雲外,天啊,耶酥啊,神啊,教皇啊,*啊,周恩來啊,孫悟空啊,豬八戒啊,你們快來救救我吧~~
此刻,我只想放聲高唱:神啊,救救我吧!
天知道我會做什麽。
炒菜?只見那菜,黃中帶黑,幸運的話,可能還會吃出一兩個小石子,或者一兩只可憐的小強~~
煮飯?不是幹的像石頭,就是稀的像水一樣,比粥還稀~
泡面,按照我的手藝,估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