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十七章
林千赫跟在穿著婚紗的媽媽身後,羨慕的盯著婚紗和帥的閃閃發光的爸爸。
她聽到主持人叔叔說交換戒指時又看見了自家經常騎的“小馬”—小十一叼著小花籃徑直奔往爸媽。
對於她,這又是一個世界的新的畫面和記憶。
終於能回到休息室了。
千赫拉著媽媽天真地問:“媽媽,你今天好好看。我以後也能嫁給爸爸嗎?”
自然被斬釘截鐵的拒絕了。
“為什麽?”她不死心的追問,毫不遜色的放聲大哭。
“因為……你嫁給爸爸就沒了媽媽了呀,你難道不要媽媽了?”
眼淚戛然而止。
“嗯……我要爸爸!”
索索亦是泫然欲泣,“寶貝,你這樣傷害到了媽媽。”
“我要爸爸!”
“不行!”
“要爸爸!壞皇後!巫婆!”
又作嚎啕大哭之勢,林千赫被抱起。
“爸爸來了。小公主我們去看看外面好嗎?”
林纘抱走千赫不多時就返了回來。
他手中多了一支話筒,另一只手舉著錄像機。
“你怎麽還帶上眼鏡了?”索索頓覺驚喜。
“杜索索女士,關於本次婚禮,可以采訪您幾句嗎?”
她忍俊不禁:“請講。”
“剛才的是令千金吧。帶著孩子結婚的不多見呢,無意冒犯,只是聽說您結婚要有七年了?”
“是的。”
“為何至今才舉辦婚禮呢?”
“種種原因。”
“那……您有怨言嗎?”
“從沒有過。”
“為何如今又舉辦了?畢竟結婚如此之久了。”
“其實也從沒想過舉辦婚禮。今天是我的生日,這是我的丈夫林纘先生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在試穿婚紗之前我真的毫不知情,婚宴的一切都是他準備的。他……”她對著鏡頭展露歡顏:“謝謝你。”
林纘沖著鏡頭裏的她心滿意足的笑了,繼而問:“您的婚齡有七年了,那關於七年之癢作何感想?”
“我們認識要有三十年了。從相識到現在,太多不可言喻。七年之癢,不會存在我們之間的。我只會越來越愛他,沒人比我更愛他,也沒人比他更愛我。時間能做的,只是加深我們之間的感情。”
“看來兩位之間的感情十分堅固。那您幸福嗎?”
“我白說那麽多了!”
“……請杜索索女士用一句話來表達您對丈夫的情意您會說什麽?”
鏡頭一暗。
是她,邁上前,伸手環抱了他。
“廢話少說!”
——END
作者有話要說: 是的 文章到這裏就結束了。
期間也在構思別的文 但是寫到某部分突然遇到了瓶頸 瞬間理解最喜歡的某作者說的:寫文是件費神的事。
文筆不夠 閱歷不足 文章的感覺也太空洞 想寫出深刻又有意義的文還差得遠 大概要用好大一段時間來學習了。
兩味甜蜜是我完成的第二篇文章,之前的版本有四五個,多到亂。寫完了沒有不舍,反而衷心的想祝福林纘和索索。
還有,我喜歡齊蘭。寫她時心裏有個原型的,是因為性格和個性,經歷是完全不同。
通過在不同地方的發文的收獲,讓我在最後的話裏想說的是反思和學習。記得有人評價我說:寫文不要太率性。
我想的寫的太隨意了,在構架方面沒有精心設計和深思熟慮。如果和一篇故事比喻成一個小說那我的就是把所有的骨頭七拼八湊,盡管拼出了樣子卻不是規律的。【詞窮。。。】
最後,希望下次回來能有很大的進步。
大家就不要推敲這篇文的構架了。。。僅供娛樂 但願能帶來溫馨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林千赫跟在穿著婚紗的媽媽身後,羨慕的盯著婚紗和帥的閃閃發光的爸爸。
她聽到主持人叔叔說交換戒指時又看見了自家經常騎的“小馬”—小十一叼著小花籃徑直奔往爸媽。
對於她,這又是一個世界的新的畫面和記憶。
終於能回到休息室了。
千赫拉著媽媽天真地問:“媽媽,你今天好好看。我以後也能嫁給爸爸嗎?”
自然被斬釘截鐵的拒絕了。
“為什麽?”她不死心的追問,毫不遜色的放聲大哭。
“因為……你嫁給爸爸就沒了媽媽了呀,你難道不要媽媽了?”
眼淚戛然而止。
“嗯……我要爸爸!”
索索亦是泫然欲泣,“寶貝,你這樣傷害到了媽媽。”
“我要爸爸!”
“不行!”
“要爸爸!壞皇後!巫婆!”
又作嚎啕大哭之勢,林千赫被抱起。
“爸爸來了。小公主我們去看看外面好嗎?”
林纘抱走千赫不多時就返了回來。
他手中多了一支話筒,另一只手舉著錄像機。
“你怎麽還帶上眼鏡了?”索索頓覺驚喜。
“杜索索女士,關於本次婚禮,可以采訪您幾句嗎?”
她忍俊不禁:“請講。”
“剛才的是令千金吧。帶著孩子結婚的不多見呢,無意冒犯,只是聽說您結婚要有七年了?”
“是的。”
“為何至今才舉辦婚禮呢?”
“種種原因。”
“那……您有怨言嗎?”
“從沒有過。”
“為何如今又舉辦了?畢竟結婚如此之久了。”
“其實也從沒想過舉辦婚禮。今天是我的生日,這是我的丈夫林纘先生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在試穿婚紗之前我真的毫不知情,婚宴的一切都是他準備的。他……”她對著鏡頭展露歡顏:“謝謝你。”
林纘沖著鏡頭裏的她心滿意足的笑了,繼而問:“您的婚齡有七年了,那關於七年之癢作何感想?”
“我們認識要有三十年了。從相識到現在,太多不可言喻。七年之癢,不會存在我們之間的。我只會越來越愛他,沒人比我更愛他,也沒人比他更愛我。時間能做的,只是加深我們之間的感情。”
“看來兩位之間的感情十分堅固。那您幸福嗎?”
“我白說那麽多了!”
“……請杜索索女士用一句話來表達您對丈夫的情意您會說什麽?”
鏡頭一暗。
是她,邁上前,伸手環抱了他。
“廢話少說!”
——END
作者有話要說: 是的 文章到這裏就結束了。
期間也在構思別的文 但是寫到某部分突然遇到了瓶頸 瞬間理解最喜歡的某作者說的:寫文是件費神的事。
文筆不夠 閱歷不足 文章的感覺也太空洞 想寫出深刻又有意義的文還差得遠 大概要用好大一段時間來學習了。
兩味甜蜜是我完成的第二篇文章,之前的版本有四五個,多到亂。寫完了沒有不舍,反而衷心的想祝福林纘和索索。
還有,我喜歡齊蘭。寫她時心裏有個原型的,是因為性格和個性,經歷是完全不同。
通過在不同地方的發文的收獲,讓我在最後的話裏想說的是反思和學習。記得有人評價我說:寫文不要太率性。
我想的寫的太隨意了,在構架方面沒有精心設計和深思熟慮。如果和一篇故事比喻成一個小說那我的就是把所有的骨頭七拼八湊,盡管拼出了樣子卻不是規律的。【詞窮。。。】
最後,希望下次回來能有很大的進步。
大家就不要推敲這篇文的構架了。。。僅供娛樂 但願能帶來溫馨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