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有一種活著,叫生不如死
關燈
小
中
大
從回來到今天,我們連十句話都沒有說過。更沒有一句解釋,一句抱歉。十句都說多了,可能是五句,要麽三句。
這種日子不知道要過到什麽時候,沒有希望,也沒有失望。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在燒,像火在烤著一樣的。
我想沒了心,那樣就不會痛,也不會記得發生過什麽,當然也就沒有什麽感覺可言。可是做不到,就是學,也學不來晏北烈的冷情。
因為我真的失去了,是我在意的,寶貴的。我無法當沒有發生過,更不能就這麽算了。
從醫院離開那天,我就沒想過再回晏北烈身邊,不然,也就不會離開了。明明知道自己不行,還是走了。就是為了結束 ,為了不再有今天。
可沒想到他會這麽快就把我給抓回來。還用無聲地的方式折騰我,除了在床上,他變著花樣兒地來。其他時間,我根本就見不著他人。
對於發生的事,他一個字也沒有提。我經歷了什麽,他一樣一個字也沒問。
而我,也學乖了。讓自己用心,其他的用他喜歡的方式。
一晃兩個月過去了,馬上就要元旦了。我沒要求上班,就在別墅裏呆著。二個月,沒出大門一步。
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折磨自己,提醒自己。在這裏我失去過什麽,被怎麽對待過,痛的接受著折磨。
每每醒來,都覺得自己快瘋了,或者會瘋掉。但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是我做得好,而是沒有他人。
今天,我還是站在樓梯口。腦子裏一遍又一遍地重覆著那天的情景。身體也跟著痛,鉆心的疼。
這些日子,我幾乎天天都會站在這裏發呆。看著那片地,腦子裏重覆著那天的情景。
外面有車響,我沒在意。不想晏北烈大白天的回來了。這是他第一次白天出現,我站在樓梯口發呆的樣子被他看到了。
這裏是我常發呆的地方,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忘記失去的。讓自己必須記得,以前傷感什麽的,都是為了別人的事。只有這一回,為了自己。
他推門而來,我來不及收回望著地板的眼。我們的視線第一次這樣撞在一起。
而我,轉身就逃,回了自己的房間。
本以為自己收拾好了,不管是身體上的傷,還是心裏的痛。可,當跟他面對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還是會浮現。
他的無情,他的冷,他抽我的巴掌。一切的一切是如此地清晰。
夜裏他來,我就像沒有思想一樣的,那時到是什麽也沒想,甚至都不會痛。可是為什麽,白天他一出現,我會如此地不安呢。
我不知道,也來不及細想。身後的門沒鎖上呢,晏北烈就跟著上樓來了。我想跑,可他一把拉住了我。
轟!
我的心塌陷。
有一種活著叫生不如死,有一種感情叫做生無可戀。
就在晏北烈拉住我,帶我入懷的瞬間,我想到了這句話。可能沒有,是我自己想的。反正就是這種感覺,特別真實。
我活著,可是被很徹底地視著。
我明明感情充沛,卻跟個死人一樣。
我就是再不想,也掙不開他給的枷鎖。
怎麽辦?
除了痛,沒有其他的感覺了。
而這份痛,是他給我的。我不知道他憑什麽,只知道是他讓我成了今天的樣子。
晏北烈,我恨你。
我在心裏說的,一遍又一遍地跟自己說。只有在喊著恨他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是活著的,心是跳動著的。
他還是不說話,只是把我拉進了他懷裏,不讓我動。我也不說,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麽。但是思緒如萬馬奔騰一樣地沒有停過。
記得我們剛剛認識那會兒,我總是會跟他說東扯西的。後來,被他收拾的說話註意了,可也會跟他說什麽。而他呢,心情好,自然會應幾句,不好的時候,也會白瞪我,煩我什麽的。
反正有情緒上的表達,我們會有交流,會懟對方。不像現在這樣,像兩個啞巴一樣的。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再也不可能回到最初了,如果真的能,我想從頭來過。
那時,我將不認識他。
就不會有今天的痛。
現在到好,我們之間成了啞劇了。他不說,我也不說。
那麽,似乎只有做了。
我剛剛想到這裏,晏北烈摟著我,直接就倒在了床上。似乎只有這個時候他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才能說明著他擁有著我,占有著我。而我呢,只有這個時候才知道自己活著。會痛,會有感覺。
為什麽活著?
為了大媽,為了失去的孩子,還為了什麽,可能還有,我想不起來。
記不得做了幾次,事後,他沒有翻身就走。可能是今天時間還早,我不知道,自己這樣以為的。
靠在床前,他點了支煙。還是沒說話,除了之前的嘶吼,悶哼。一個字也沒有,絕對地無聲。
每每那時,我可以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跡,或輕或重的。可以咬,可以抓,反正可以用自己能用的辦法。
他不會計較,不會吼我。而我也在發洩著,抗衡著。
我不想生不如死,這樣,讓他疼,就是我活著的表現。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疼,不過,每次他起身離開的時候,我都會看著他背上,肩上,腰上,反正是能下手的地方全是我的痕跡。
有時候會在他走後笑,不是笑自己有機會,也不是笑自己可以。而是笑可悲,也就只有在他身後,我才會大聲地因為他笑。
今天,沒有睡著,也沒暈過去。這幾天他沒回來,我休息的不錯。體力也在恢覆中,身體上的傷總會好的。
想了太多,可沒有看他,整個人都縮在被子裏。感受著他的存在,還有溫度。試著調整自己,想讓呼吸不再急促。
過了一會兒,感覺他一支煙快抽完了。我開口跟他說元旦了想回家看看大媽,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回去看她的。
老人覺得元旦了,就是新的一年了,都會盼著兒女回家吃頓飯的。往年我也是來去匆匆的,可是今年特別想回去。
我說的特別輕,也特別慢。因為怕自己動靜大了,錯過了他說的什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這種日子不知道要過到什麽時候,沒有希望,也沒有失望。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在燒,像火在烤著一樣的。
我想沒了心,那樣就不會痛,也不會記得發生過什麽,當然也就沒有什麽感覺可言。可是做不到,就是學,也學不來晏北烈的冷情。
因為我真的失去了,是我在意的,寶貴的。我無法當沒有發生過,更不能就這麽算了。
從醫院離開那天,我就沒想過再回晏北烈身邊,不然,也就不會離開了。明明知道自己不行,還是走了。就是為了結束 ,為了不再有今天。
可沒想到他會這麽快就把我給抓回來。還用無聲地的方式折騰我,除了在床上,他變著花樣兒地來。其他時間,我根本就見不著他人。
對於發生的事,他一個字也沒有提。我經歷了什麽,他一樣一個字也沒問。
而我,也學乖了。讓自己用心,其他的用他喜歡的方式。
一晃兩個月過去了,馬上就要元旦了。我沒要求上班,就在別墅裏呆著。二個月,沒出大門一步。
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折磨自己,提醒自己。在這裏我失去過什麽,被怎麽對待過,痛的接受著折磨。
每每醒來,都覺得自己快瘋了,或者會瘋掉。但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是我做得好,而是沒有他人。
今天,我還是站在樓梯口。腦子裏一遍又一遍地重覆著那天的情景。身體也跟著痛,鉆心的疼。
這些日子,我幾乎天天都會站在這裏發呆。看著那片地,腦子裏重覆著那天的情景。
外面有車響,我沒在意。不想晏北烈大白天的回來了。這是他第一次白天出現,我站在樓梯口發呆的樣子被他看到了。
這裏是我常發呆的地方,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忘記失去的。讓自己必須記得,以前傷感什麽的,都是為了別人的事。只有這一回,為了自己。
他推門而來,我來不及收回望著地板的眼。我們的視線第一次這樣撞在一起。
而我,轉身就逃,回了自己的房間。
本以為自己收拾好了,不管是身體上的傷,還是心裏的痛。可,當跟他面對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還是會浮現。
他的無情,他的冷,他抽我的巴掌。一切的一切是如此地清晰。
夜裏他來,我就像沒有思想一樣的,那時到是什麽也沒想,甚至都不會痛。可是為什麽,白天他一出現,我會如此地不安呢。
我不知道,也來不及細想。身後的門沒鎖上呢,晏北烈就跟著上樓來了。我想跑,可他一把拉住了我。
轟!
我的心塌陷。
有一種活著叫生不如死,有一種感情叫做生無可戀。
就在晏北烈拉住我,帶我入懷的瞬間,我想到了這句話。可能沒有,是我自己想的。反正就是這種感覺,特別真實。
我活著,可是被很徹底地視著。
我明明感情充沛,卻跟個死人一樣。
我就是再不想,也掙不開他給的枷鎖。
怎麽辦?
除了痛,沒有其他的感覺了。
而這份痛,是他給我的。我不知道他憑什麽,只知道是他讓我成了今天的樣子。
晏北烈,我恨你。
我在心裏說的,一遍又一遍地跟自己說。只有在喊著恨他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是活著的,心是跳動著的。
他還是不說話,只是把我拉進了他懷裏,不讓我動。我也不說,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麽。但是思緒如萬馬奔騰一樣地沒有停過。
記得我們剛剛認識那會兒,我總是會跟他說東扯西的。後來,被他收拾的說話註意了,可也會跟他說什麽。而他呢,心情好,自然會應幾句,不好的時候,也會白瞪我,煩我什麽的。
反正有情緒上的表達,我們會有交流,會懟對方。不像現在這樣,像兩個啞巴一樣的。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再也不可能回到最初了,如果真的能,我想從頭來過。
那時,我將不認識他。
就不會有今天的痛。
現在到好,我們之間成了啞劇了。他不說,我也不說。
那麽,似乎只有做了。
我剛剛想到這裏,晏北烈摟著我,直接就倒在了床上。似乎只有這個時候他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才能說明著他擁有著我,占有著我。而我呢,只有這個時候才知道自己活著。會痛,會有感覺。
為什麽活著?
為了大媽,為了失去的孩子,還為了什麽,可能還有,我想不起來。
記不得做了幾次,事後,他沒有翻身就走。可能是今天時間還早,我不知道,自己這樣以為的。
靠在床前,他點了支煙。還是沒說話,除了之前的嘶吼,悶哼。一個字也沒有,絕對地無聲。
每每那時,我可以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跡,或輕或重的。可以咬,可以抓,反正可以用自己能用的辦法。
他不會計較,不會吼我。而我也在發洩著,抗衡著。
我不想生不如死,這樣,讓他疼,就是我活著的表現。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疼,不過,每次他起身離開的時候,我都會看著他背上,肩上,腰上,反正是能下手的地方全是我的痕跡。
有時候會在他走後笑,不是笑自己有機會,也不是笑自己可以。而是笑可悲,也就只有在他身後,我才會大聲地因為他笑。
今天,沒有睡著,也沒暈過去。這幾天他沒回來,我休息的不錯。體力也在恢覆中,身體上的傷總會好的。
想了太多,可沒有看他,整個人都縮在被子裏。感受著他的存在,還有溫度。試著調整自己,想讓呼吸不再急促。
過了一會兒,感覺他一支煙快抽完了。我開口跟他說元旦了想回家看看大媽,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回去看她的。
老人覺得元旦了,就是新的一年了,都會盼著兒女回家吃頓飯的。往年我也是來去匆匆的,可是今年特別想回去。
我說的特別輕,也特別慢。因為怕自己動靜大了,錯過了他說的什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